close



喔耶~我們來回顧相片吧

話說最近得心情不是很美麗
被好多事情壓著喘不過氣來~~
每次都是平淡太久 事情要來的時候都一次跑出來
各位應該有這種經驗過吧

只能說這種情況不要再出現才好
這篇原本去年就要發了
只是文章太多卡到現在才發 ((請別打我...
是滴~會發這篇的主要原因就是
很多網友問我是用什麼相機拍照!??
或是看到某張圖片就貼給我問我是用哪台相機拍的
所以才引發我想寫這篇的動機
我們就用回顧照片的方式來進行 從我開始自拍到現在所用的相機
然後各位別想打我 因為這篇幾乎是我的自拍照
ㄟ~裡頭很多照片都是我私人不外露的耶
所以也是很珍貴的好嗎((自己說XDD...
排除這些之外 我個人認為不管是相機還是照片都一定要留下來
尤其是照片~這些紀錄下來的照片 是無價的誰也買不到
不可能時間再到退回去吧 所以呼籲大家可以盡情拍照XDD
好啦~話不多說 我們馬上開始吧~~

相機無法來個大合照 因為有幾台都變賣給別人了
但是我有拍下他們的機身 也知道型號 所以別擔心

第一台

FUJIFILM富士
A310

很古老的數位相機吧 我還把他留下來 超懷念的
其實還有更老久的底片相機 是我小時後的
只是我連快門都沒按過 也不好意思拿出來

這台是我第一台拿來自拍的相機 是我老爸買的滴
想當初那時後數位相機剛崛起
出去玩時可說是家家戶戶都拿呀
每戶人都在炫耀 超可愛的大人們



螢幕超級小的 跟現在比起來真的是超!級!小!
小時候看的時候覺得還好
現在螢幕越做越大 到頭回去看真的很迷你耶 超懷念的



裝電池的地方還是裝三號電池XDD
現在就來看看我從電腦翻很久才找到的幾張照片



只能說這台拍出來的真的超級晃
沒有防手震 加上燈光不足 真的很痛苦
手不晃的人拍出來都自認為手很晃...

那時候跟本不會自拍所以表情都很僵
角度也不會抓 不自然XDDD
就是堂堂正正的自拍初學者阿



那時後一點都不了解數位相機的功能那些
只是盲目的一直按快門
雖然說也沒甚麼東西可以調啦

現在都沒再用這台了 留著做紀念
以後回想起來是個美好回憶阿(望)~~

第二台

G-PLUS
G903

想當初這台還是F.I.R代言的 要價也要一萬多耶
現在1萬多就能買智慧型手機了 這種翻蓋按鍵機怎麼那麼貴桑桑
就是說時代在進步拉 3C東西都是這樣
我們家在經營通訊業 從小接觸這些到大 所以特別了解
小時候我還拿黑金剛勒XDD
除了相機會拿來自拍以外 最常自拍的工具就是手機拉
以前上課超愛在那拍來拍去

我要說 這台手機不能用MP3 只能用他們自己的檔案
那時候我連用個鈴聲都快瘋掉了 我永遠記得
我只是想說一下 可以繼續XD



這台是彩色螢幕 在那個時候比較先進一點
是說如果要發手機進化史的話
各位一定會嚇到 會出現一堆黑白手機
然後有些是黑白還沒圖片的XDD
我還可以讓各位看到BB CALL勒 我有留著XDD



我記得這台是30萬畫數
拍出來的雜點會很多 然後照片小到爆炸 請各位見諒
然後帶去學校一直被女同學借去拍照
回家我還要上傳 用及時通傳給他們
你們說 我是不是大好人 每天下課回家都在做這個工作
不傳的話 隔天去學校還會被罵



嚴格說起來 開始愛上自拍是從這之手機開始
三不五時就拿出來拍一下
每天上課都在那自戀XDDDD

第三台

Sony Ericsson
k800i

這台是我考上某張證照時 我老爸買給我的 超感動
可說是那時我超愛的手機阿
創造出很多驚人精點的照片XDD
像是被網友說像某某明星的照片 幾乎都是從這出來的XDD
雖然現在也是有啦 不過真正留下我的顛峰時期可是他阿
每次大掃除時都會有被家人被丟掉的危機 然後每次都被我護衛住(驕傲)
到現在我還是不可能把他丟掉

前陣子有朋友還說要給我買這支勒
我心想 都已經有智慧型手機了 幹嘛還買這支



就是這台讓我自拍實力大增
不管是抓角度 還是對鏡頭 等等
到最後大家都說我自拍很強XDD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那時候上刻狂拍 狂被借去拍 然後也狂被別人找去拍照
重點是 他的續電力真的很強
可以從早拍到晚 還是很有電
包括中午午休聽音樂還能撐到下午晚上



這台帶我渡過皮膚從最黑的時候到變白的時候
真的超懷念的阿阿阿阿~~



到了大一我還在用這台
宿舍男生也很愛拿我這台去拍照
上了大學我才知道 原來也有很多男生愛自拍阿 不只有我而以XDD



像是這類的照片都是用這台拍出來的
很多人以為是用相機 其實不是唷



看到這些照片我心情整個大好起來
超級懷念那時候的啦
真想回到大一的時候



從這個時候開始就很愛逛小屈
超愛找同學去逛
然後買一堆都沒用

第四台

SHARP
T91

阿哈哈~~自拍神機降臨啦(尖叫)~~~~~
小轟我也有拿T91的好嗎!!!
那時候想買也買不到 很多人買二手的也是超貴
而且有些還會當機什麼的 真的要靠運氣
這台是我跟別人交換手機來用的 也用了好幾個月
不過已經出售了 我也是用紅色的唷
現在我再去奇摩拍賣找 價格還是頗貴的



拿到這台我真的超開心的
學生關係已經有一台手機了 我爸也不可能再買給我
因為我手上那隻還比這支新
但大人們絕對不了解我們只是拿這支來自拍阿
所已經過了幾次商討後還是不買給我
只好跟朋友交換用XDDD



後面閃光燈還有很多顏色
什麼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有
我最喜歡用紅光拍 皮膚變超好
超有氣色 拍出來效果超好的啦



我記得那時候拿 班上好像只有我有
然後都會有同學說 他用T91耶 想借來拍XDDD



超想變回那實後青春的我 真的超級懷念的
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快阿阿阿阿阿!!!
可以慢一點嗎



自拍神機拍出來就是不一樣
把所有瑕疵都拍不件而且好像有自動美化的功能
螢幕可以轉過來拍真的超方便
記得那時候很多人都用這台
尤其是夜生活的地方XDD



我光拿幾個月就拍了好幾萬張照片吧XDD



有夠自戀的我XDD


第五台

SAMSUNG
PL150

緊接著就是我人生第一次花自己的錢買的相機
這台可說是我想了非常非常久才買的阿
剛剛好也是遇到特價就買了
是說當初我用這台拍照上傳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留言問我是用什麼拍的
然後有問的人幾乎都有買這台 私底下都會留言跟我說
包括我身邊幾位朋友也是因為我買才買的 花哈哈~~(驕傲)
超欠打的我XDD



這台式雙螢幕自拍機 那陣子還滿多人瘋迷他
還有美肌模式 只不過他的防手震不強
很容易就晃到了
唯一方便的就是自拍雙螢幕 當然我也是這樣才買他的啦



話說這件外套詢問度很高 就是用這台相機拍出來的
顏色滿真實 近乎跟實體顏色一樣唷 



說到這裡 我從愛自拍開始
相機只要拍出來好看 女生都會跟你當好朋友XDD
然後一直想拿你的相機拍照 或是跟你拍照



好懷念那時候的膚質阿阿阿阿阿~
真是吹彈可破



用到畢業還在用這台XDD
帶我渡過了大學時期
說真的這種有歷史性的東西怎麼可以把他丟掉
就算他壞了 還是極具有紀念性阿
就像是自己生活中的古蹟一樣

第六台

APPLE
iPhone 4

時代在進步 緊接著來到了iPhone 4啦
我前幾代都沒有買 因為我那時候認為學生還不用用到智慧型手機
結果是被身邊朋友慫恿下才買的
用了之後發現超好玩的阿
而且超智慧超好用
很多時候超需要他的 譬如說...考試之類的(噓)
當然他的視訊鏡頭拿來拍照也是超方便
手機跟相機融為一體實在太方便



拿來拍照也可列入神器之一阿
視訊鏡頭的畫數不差 拍的也滿清楚的
色調我也很喜歡 皮膚拍起來都會變好



那時候為了這台可是費了極大力氣才買到的阿
結果現在這台給我老爸用了
我現在是用iPhone 5



哇哈哈~~iPhone4的照片各位應該不陌生
我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就有用了
很多次上傳照片都是iPhone 4拍的
那時候在臉書上很多人都用I4拍照上傳

第七台

Canon
500D

阿哈~這台的顧是我之前有跟大家說過 不知道還記不記得
鏡頭是18~135mm 那時候我一手扛著他要拍部落格的照片實在是超心苦
鏡頭大就算了 還要需要適當巨 快門才按的下去
我是單手掌握這台 另外一支手拍質地



就像這樣 超威猛的我 跟本是表演特技



很多次出遊玩都是靠他
這台已經賣掉了啦
認真算起來 其實沒有用到很久就賣了



去宜蘭傳藝也是派他出馬
使用這台的時候我是兩台相機一起用
自拍用PL150 剛剛有提到
遠拍(叫別人幫我拍)跟拍景物都是用這台



500D算是CANON的初階單眼
給初學使用很適合

第八台

Panasonic
G3

這台也是我現在正在用的單眼
賣掉CANON之後就換這台了
這算是P家中街 很小台很適合我的手型
不會握不住 而且滿輕的



買她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他可以翻螢幕
我在自拍的時候很方便
拍聞張照片跟平常自拍都很好用
螢幕是觸控的 操作簡單一下就上手了



阿哈哈~靠他拍出很多好看的照片
真的要好好謝謝他((頒獎!!!! 奏樂XDD



這些照片在部落格內都找的到XDD
總之現在拍的照片都是用這台


APPLE
iPhone 5

是滴~我現在正在用i5
現在粉絲團用手機上傳的照片幾乎都是這台拍的
不得不說比i4的畫數好太多了
不過跟4s是一樣的畫質
聽說i5是賈伯斯的最後一個發明
所以怎麼可以不買咧
為了她我等了超久 我1月才拿到 等到都跨完年了



跟i4比起來畫數真的高很多
而且很輕很薄 很像再拿展示機



有網友問我說是在哪一家拿的iPhone 5
感覺品質滿好的
假如有買過iPhone的人都知道 第一拿手機的時候一定要靠運氣
第二就是要仔細檢查 不然拿到機王的機率很高
像我拿iPhone4跟5的時候 都超小心檢查的
還在網路上找資料 需要哪裡要檢查
找了很多點 我還列印下來帶去手機門市一一對照
店員還說我很仔細 第一次看有人這樣XDD
我只是很想趕快拿到好的手機 不想送回去換良品什麼的好嗎



在大太陽下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而且色調色澤那些我都很喜歡



整個文章看下來 這樣也花了不少錢捏
光這些小皮毛的相機加起來也破10萬了
那些專業玩相機的人真的很燒錢
每一台相機每一張照片都紀錄著每一時刻的回憶
真的要多拍照 把美好的事物全都留下吧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要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大聊天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