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星期都處在生日氛圍之中

其實我在一個月之前就開始慢慢在慶祝生日了
由沾美開場XD 到朋友的祝福 完美收尾
今年應該是我慶祝最多次的一次
不過還好沒被整到瘋掉 只是被蛋糕小砸而已
非常慶幸阿~~我可不想被整很噁心的東西
忙著工作還要忙著慶住 7月讓我累到翻天
算是好事吧 總比沒事做來的好XD
各位最關心的莫非是生日禮物吧!!!
江江~~今年小轟我只收到兩樣大禮 不過其中一項真的是大禮
就是是YSL的手拿包 另一個是 肩頸舒壓樂
老實說 我都跟好朋友們丁寧可以不用送我禮物 吃個飯就好了
因為我很懶的去買禮物回送人 每次要買什麼都會想很久捏!!!

那就是我自己還沒送自己生日禮物
這陣子一直在看 我新發現的時尚秘密基地
準備從裡頭挖出時尚的單品 去外面找個類似款送自己當生日禮物
就是OSHa'RE
這怪怪的拼音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我也看不懂 難道時尚的東西一定都要取倒讓人看不懂嗎!??
原來~Oshare在日文上是 時尚的意思




這個網站在台灣發現時在太稀有了
我稍微瀏覽過後 OSHa’Re的風格很像國外的時尚分享網站
台灣終於有了(落)~~~
雖然網頁介面很歐美風格 但是是針對亞洲人使用習慣設計
加上親切的中文 我一下就上手了




自從發現以後每天無聊都會上來看一下
增加自己的流行資訊 以及其他人的穿搭風格
網站上風格偏歐美居多 雖然說現在很多風格出現 但歐美還是主流


你現在看到的首頁 會隨時改變
只要有人上傳就會刷新版面
包括你自己也是唷 上傳就會被大家看到 ((好害ㄙ一ㄡ~

有玩過歐美類似網站的人 就知道這種及時更新很有趣
常常有人會鎖定在首頁等待別人上傳照片 更新版面 第一時間接受到新資訊XD
穿搭系統失靈的時候可以來這尋找靈感




大致上介紹完OSHa’Re的用途後
大家是不是也想也想擁有自己的OSHa’Re呢!??
當然我在發文之前就已經先辦好帳號了((大笑三聲~哈哈哈
如此神速呀~我先偷跑了~~~~
別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菸) ((遭揍...

好滴~回歸正提~~~註冊帳號的程序非常簡單!!!
比辦APP還簡單一百倍
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懶人包 使用FB快速登入  就跟你在臉書玩遊戲一樣 只要手指點幾下就好了
第二種 一般網站註冊包 但是輸入的項目比其他網站還來的少很多 SO也是頗快速的




上面那張圖 是我用第二種方式注冊
填好資料確定後會到這個式窗
再去電子信箱收信 驗證就好了~
不過我發現用Facebook注冊的話 發佈訊息可以同步到臉書
也就是說你的臉書好友會看的到你發的時尚圖文動態
讓大家都會跟隨你的腳步Follow你




申請成功後~馬上就可開始玩了
這是我的個人介面~~~
就說我先偷跑了吼~~還偷上傳了幾張照片XD
可以點選所有分享 這樣可直接看到我所友分享的圖文
這頁的分享照片會以你上傳的先後順去排列

最上面的頁面照片是可以自己自由設定的唷



點選雜誌輯 可以看到相簿
每個人可自己新增相簿 我把每種類型的單品
以及我的整體穿搭 分成各種相簿
非常簡單又人性的 功能設計





滑鼠拉到左上角有個最新消息
指到他會彈出個灰色視窗 可以一次瀏覽所有動態
以及立即在網站內搜尋想找的資訊




選單上還有 很時尚的趨勢速報
非常有線上雜誌的水準
點進去彷彿是時尚雜誌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就是說有現在流行的趨勢主流元素等等
要吸取流行資訊點他就對了



我最近很少去買雜誌看 完全沒時間看
在外面工作 休息時用手機點開來看 非常方便





接下來我要開始介紹好用的功能了
他不單單只是個分享網站 還隱藏著其他不為人知的秘密~((搞神祕~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常常看到一些名人的穿搭單品很好看
但是在外面都找不到 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捏!!!


網站裡的熱門穿搭會蒐集名人的穿著 挑選出焦點單品
點選名人右邊的焦點單品 就可以找到類似的商品
這功能太實用了阿!!! 根本救世主來著的嘛~~~




我點了萬年不敗的丹寧風格給大家看
搜尋出來有這麼多資訊 好興奮(搓手~)




再來這是我最愛的功能 搜圖時尚
我介紹完後 應該不只是我的最愛 也是大家的最愛吧

搜塗時尚是什麼勒!??
大家一定有的經驗 就是在路上逛街看到正點的單品
站在櫥窗考慮冬考慮西 最後帶著心癢癢的FU回加考慮
過了幾天再去卻被賣掉啦!!!
或著是在網路上看到好看的單品 考慮個幾天 決定要買了後
卻缺貨 不知到哪時會進貨 更慘的是停售 ((晴天霹靂~~~~~
或著看到路人的單品 卻很想買 但是找不到!!!

以前我跟我大學同學就幻想有沒有 上傳圖片就知到哪裡再賣的網站
沒想到現在真的有了耶!!!!!!!!!!!!!!!!!!!!!!!!!!!!




這個功能就是只要你有單品圖片
不管是網路擷取的 路上拍的...等等
他都會想盡辦法幫你找到 是不是既貼心又威猛的功能阿!!!


請先按下塗上的那個紅白放大鏡




就會跳出兩個選項

可選擇上傳檔案(圖片) 或 圖片網址

之前很多人問我笑臉logo牛仔襯衫
在哪買滴~我在很多地方都沒看到蹤影了
不過我有看到類似款 辛普森頭的牛仔襯衫

於是在某個網站找到 有先copy圖下來
之後忘記儲存賣場的名子跟網址((每次都這樣!!!
回去找也找不到 還好oshare有這個功能
我就把之前下載的圖片po上去找




設定好上傳連結後
可選擇上衣、帽子、褲子、鞋子、包包 或是選全部


我要找的就是這款辛普森牛仔襯衫
跟我笑臉的版型很像
也是超可愛的啦~~之前沒買到笑臉的人 可以考慮這款

上傳之後網頁需要一點時先搜尋類似單品...(滴答滴答~)





搜尋結果出爐!!!!!!!!!
沒想到找到同一家賣場耶!!! 也太開心了吧!!!
還找到其他類似單品 好多辛普森XDDDDD




找到單品後點進去看
點選產品資訊



之後會幫你帶到台灣樂天市場




接下來你就可以毫無考慮的直接下單
這網站到底是給人花錢的還是時尚網站阿阿阿阿阿~~~

另外也可用手機上傳圖片 即時搜塗時尚XD




我有幫大家找看看微笑牛仔襯衫那件
不過好像真的沒有賣了




別灰心啦~下次PO新的穿搭文 可以馬上用這功能找賣場
實在是太威猛了 這功能~~~


大家是不是看得心癢癢呢!???
馬上附上網址 進去跟我一起分享囉
OSHa’Re <直接點>




加入後~也可以追蹤我的帳號

看完文章幫我按個讚+推吧!!!!!!
持續努力寫文章兒~~
順便來粉絲團找哥聊天打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