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自首!!!!!

這篇美背文其實在去年就要寫出來了
一直拖到現在~~((真該打!!!
唉唷~~現在就出來了嘛~~(遮眼)

是滴~這篇為什麼會誕生的原因是
去年有一篇文章是給人精油按摩
最後的文末圖片我放上了一張我的背部美照XD
大家都說我背部很光滑 保養的很好 超開心的~~
然後還滿多網友私訊我問說 他的背部都會長痘痘、粉刺跟一些痘疤跟斑點
不只有幾個唷 是有好多個網友都有問我 到現在都是~~不管男生女生~~
不瞞各位說 我在幾年前的背部也會長痘痘跟粉刺 還有痘疤
之後完全靠自己的保養方式 而去改善
就想說可以寫一篇我怎麼保養背部的文章
不只女生背要光滑 男生也需要 尤其現在夏天到了
去玩水游泳的話 再怎樣都會露背出來 這時候背部很多瑕疵的話 會很有礙觀瞻耶

現代人平時工作壓力太大
飲食攝取不夠均衡 背部容易出現粉刺、班點、皮膚粗糙黯淡
不見得是工作壓力太大 其他的總總壓力加起來也會
不但要靠平常的保養也跟生活作息跟飲食有關
文末的注意事項其實就跟之前痘痘的差不多 畢竟你生活習慣跟飲食一不好
不只會反應在臉上 也會反應在身體上 總之文末還會在跟大家說一次囉
還有背部書緩的注意事項唷

要養成光滑美背的話一定只要記得
"就是把背後皮膚當做臉一樣的保養"
很多人常常忽略了背後皮膚 只顧到臉 這完全是NONONO~~




清潔皮膚(深層清潔)

先摸摸自己背部的肌膚 有沒有粗糙手感不好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日常的清潔不到位 使得背部皮膚毛孔堵塞、角質層變厚
背部皮膚的清潔只有日常的沐浴清潔是不夠的
就像臉部皮膚一樣 背部也需要深層清潔 去除角質 再進行補水
自己在家給背部清潔當做基本的日常護理
假如有錢有閒的人一周可去一次美容院做全套的背部護理
不過今天是要自己在在家做日常保養
其實長期下來自己在家有確實做到保養跟生活作息上、飲食上的控制的話
就可以輕鬆養成光滑美背

1.清潔

YOKO 優菓
牛奶沐浴乳

請選擇清爽型的沐浴乳 太滋潤的讓背部長痘痘
再來看你想要什麼效果~~
假如你現在背部還一直再長痘痘或有痘痘的話
建議可以選擇抗痘的沐浴乳跟有殺菌作用能夠清爽清潔乾淨背部皮膚 比較不容易長痘痘

背部痘痘或粉刺多的人還滿推薦MEDIMIX的印度綠寶石皇室藥草浴美肌皂 這款現在是我的御用沐浴皂說
前陣子我沒顧好背部 長了一些痘痘 洗了他一陣子 痘痘就平穩許多 重點也沒再亂長痘痘喔~~
上次推薦過之後 有些網友跑去買回家洗完還跟我說真的很好用 而且又便宜!!!
或是你現在跟我一樣背部已經調理的不錯的話 可以改用嫩白的沐浴乳 提升背部的嫩白度唷



沐浴的同時對背部進行重點清潔
因為背部很多死角 所以清洗時建議使用沐浴條輔助 可以徹底清洗到


2.去角質

Sumber Ayu Lulur SPA頂級配方系列
牛奶身體去角質嫩白霜

取適量去角質產品 清除背部角質
先深層去角質 然後給皮膚補充足夠的美白或修護等養分精華
就像臉一樣般的照顧
1周可以去1~2次角質 再去背部角質的同時也可幫全身去角質
順便幫全身做個整體的保養



去角質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顆粒粗度大小做選擇
像我比較喜歡顆粒粗的去身體角質
一直都用Lulur的 他們家是我從高中用到現在還在用
整整跟他交往了6年 離不開他了XDD



背部涂抹保養品(美白or抗痘or修護)
給背部一定的營養補充 可以選擇有補水美白、抗痘、修護之功效的保養品
深層鎖定背部肌膚水分和營養 起到滋潤美白的功效
但是切記要依自己的膚質選擇不同的保養品 像是油性肌的要選擇清爽型的
乾性肌的就可以選擇滋潤度高一點的

通常背部問題最多的就是痘痘了
很多人認為背部不像臉 會暴露在空氣和陽光下 所以也不容易長粉刺和痘痘
我跟你說 大錯特錯~~
背部是我們身體部位中 除了臉部以外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地方
隨著年齡的增長 背部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會逐步下降 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等皮膚問題
夏天人的皮膚更容易出油、出汗,全部堵在毛囊裡 粉刺、痘痘就會不斷的冒出來
尤其是痘痘肌跟油性肌的朋友~像我就是油性肌 非常注重背後痘痘這點


1.化妝水

SHISEIDO 資生堂
美嘉豔容露

大家對這瓶一定很熟悉吧~派他出場就是要剋痘痘的
假如背部皮膚已經很好的人
可以使用其他保養品 譬如說美白啦等等
就看個人需求 想要達到什麼效果就使用什麼功能的



我把美嘉豔容露裝在隨身噴霧瓶裡頭
使用前先搖一搖 然後往後噴 就可以擦到背後的肌膚 我每天都會噴唷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阿 超好用的 尤其是肉肉的人
我推薦這招給我身邊肉肉的朋友 他們都說我超聰明的~~整個大大感謝我
很多人不保養背部的原因就是擦不到保養品 懶的想辦法 就乾脆放棄
背部皮膚就越來越糟糕~



2.滋養乳液或精華油

PALMER`S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噴完美嘉豔容露後 等個約10~15分鐘後
我才會擦上這瓶全身都可以用的全效修護精華油
因為美嘉豔容露會形成一個乾膜 等到養分差不多吸收進去後我才會擦下一道



這瓶是身體或臉都可以擦的精華油
通常在背部我都會擦上他 雖然是油但是稍加按摩後就吸收進去了
油膩感就會消失 也不會讓背後長痘痘
長期擦下來背部的光澤度有提升很多唷
我自己油性肌用起來安全過關 乾性肌應該會很喜歡他的效果


輔助(急救)品
為了以備不時之需 連背部都有輔助(急救)品
通常都是痘痘問題居多
有時候會突然給你冒幾顆痘痘 再沒顧好的話可能就會一直冒出來
這時候只能拿出輔助(急救)品處理他

痘痘品

ACNEGIA醫療霧
 
這瓶我可是很推薦他的 那時後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時
一用就愛上 因為對抗痘痘很有效
其實他是專門給背後噴的 但是臉也可以噴
我之前臉長痘痘也把它拿來噴 效果很好



就像臉擦的痘痘藥一樣 背後一連串冒痘痘時
我還會把她當化妝水使用 每天早晚都噴


背部擦防曬品



防曬品

Neutrogena露得清
運動型沁涼防曬噴霧 SPF30 PA+++

不只是夏天 只要外出有機會露出背部的時候 都要幫背部擦防曬
尤其是夏天到戶外活動或是到海灘 肌膚會受到紫外線的強烈照射
背部的皮膚很容易曬黑 嚴重的還可能曬傷
30歲以後 皮膚新陳代謝速度緩慢了 皮膚容易黯淡 防曬很重要唷



很多女生都會忽略背部防曬
我常常在路上看到女生正面很白 背面就很暗沉
這完完全全很OUT捏!!!
再擦背部防曬時記得也要擦到頸部後面唷




長期保養下來就能養成光滑美背
其實一點都不難 持之以痕最重要
把背部跟臉視為一樣的重要
你看我整個保養完 背後跟本是會反光的呢



近距離也不怕你看啦XDD
夏天去海邊玩也不會遮遮掩掩的
女生想靠在你肩膀上也不會不敢靠 說不定看到帥氣的背部很多女生都想依偎你在背上呢
大家一起養成美背吧



帥氣美背養成請注意:
1.貼身衣物要定期清洗 衣服、褲子、內衣、內褲每天清洗,床套、被套、枕頭套要定期清洗
2.不要擠壓痘痘 以免細菌擴散感染 且不當的擠壓會使傷口擴大 留下疤痕
3.少吃甜食 巧克力、糖果等,也要避免濃茶、濃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
4.少吃油炸物、花生、芒果等 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5.多攝取含豐富纖維素的新鮮蔬菜、水果,如:芥藍、蘆筍、菠菜、番茄、蘋果等 不刺激皮脂量增加
6.改掉不健康的習性 例如熬夜、長期睡眠不足、不規律的生活...等


背部舒緩請注意:
1.選擇一把高度適當的椅子 你的腳和背應靠在支橕物上 膝部可以略低於臀部 這是一種對你來說最舒服的姿勢
調整電腦顯示屏的角度 保證它在視線正前方
2.經常活動至少一個小時站起來活動一下
3.
伸展背部 可以防止、減輕背痛
4.堅持在工作時每隔半小時 站直身體 將雙手置於後腰上 向後傾身 伸展時動作應該緩慢而平穩
6.多吃低脂肪、有營養的食物 多攝取鈣 骨質疏鬆可以導致脊柱骨折和背部疼痛 必須攝取足夠的鈣質來保證骨骼硬度
7.
每周進行健身運動 通過鍛煉可增強和伸展支橕脊椎的肌肉 不僅能保護脊柱 而且可通過吸收那些會對軟組織造成傷害的壓力而保護肌腱和韌帶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美背保養文唷

看完要給小轟我讚+推
接著順便來粉絲團跟我聊天好了XD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第一手動態消息都在這裡唷~~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