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跟大家分享新添入美妝分享啦


超開心網友們說我連分享文都寫的很詳細
一定要的阿~~不夠詳細哪敢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感謝各位阿阿~~
我都是很認真的對待每一篇文章滴唷~希望各位會喜歡~並且繼續看下去兒

是說心情低落的時後狂吃或狂買可以讓變好
((你不管心情好壞都在狂買...
阿哈~被猜到了 想必大家也跟我一樣吧
是說我休息了一段時間後 現在要開始陣做起來了
各位準備好了嗎XDD!?? 準備要繼續一連串的文章溜
((整個很字嗨耶...
沒有啦~四月份一樣會有教學文 最近我在籌備新單元
是之前到現在都沒出現過的類似單元 希望會成功
成功之後就馬上跟大家報告這樣XD

是滴!!!首圖好像開箱文唷~~
這次跟大家分享新的美妝跟回購款
有些各位已經重複看過了 仔細看的話是不同款的唷
回購不同款的原因當然很簡單啦
就是好用才會回購嘛
其中幾款可是我大推使用的阿 最近超級愛不釋手的美妝
不是我再說來小轟這裡 真的可以挖到一些寶
因為我都無私分享 直接大放送 跟大家分享我的私藏品跟私藏技巧
那~話不多說 馬上開始吧!!



DR.HSIEH
25%杏仁酸深層換膚精華原液
15ml


最近的愛用杏仁酸就是他拉XD
趁之前EJG快用完時先趕快補貨
前陣子就有聽說他們家杏仁酸還不賴 只是一直沒去嘗試
這款是他們家新版的 有新版的當然要用新版呀
心想舊版的評價都已經好成這樣了 新版的一定更厲害
光看包裝就感覺比舊版厲害XD
是說懶人跟沒時間的人很適合使用杏仁酸
像最近我比較少時間在保養上一定未把杏仁酸拿出來使用
主要可以改善舒緩痘痘發炎跟黑色素沉澱以及光老化暗沉之現象
切忌唷使用杏仁酸一定要擦防曬
咦~那很多人一定不知道新板跟舊版差在哪裡
鋅版標榜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
比舊版更溫和、質地更清爽以及提升嫩白、抗敏、抗氧化之功效
這系列總共有5%、10%、20%、25%
25%適用的膚質是混合性、中性、油性
新版的質地比舊版的還稠一點 擦上後差不多要10分多鐘後才沒有黏感
不過這點對我來說還好 我都是晚上使用 使用完直接擦上後續保養
對了他的保養順序是
清潔→25%杏仁酸深層換膚精華原液→日常保養順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隔離



25%這瓶我都拿來對抗痘痘使用 長紅腫痘痘時就會拿出來使用
之前使用20%的用在痘痘上沒有很明顯的效果 25%用了效果還滿明顯的
晚上擦隔天起床就有感覺 痘痘明顯縮小不少 而且也不太痛了
我使用的時候沒有特別多做保濕 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脫皮或怕脫皮的可以先做事前保濕
擦保濕保養品或敷保濕面膜都可以
我早上都不會使用 但是為了測是我有一次早上使用過
用完直接上妝也很順利 不會影響後續上妝



除了對痘痘改善效果還不賴以外 粉刺也是唷 我的下巴比較多粉刺
我都針對下巴去擦 一段時間過後 粉刺有慢慢的代謝掉 逐漸減少
我有連用個幾天過 在使用後粉刺跑出來時 也可趁機推掉
別看他小小一罐 我使用起來可以用滿久的
現在我是一星期使用約1~2次而已 有痘痘例外
整體非常惹我喜歡 列入回購清單XD



單點後 過個一下子 就會看到卡油或是小粉刺有點浮起來
有些不會浮起來可能因為太小了
這時後就可以用青春棒去推他的話很容易就被推起來囉



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
80枚入

我一直很想常是這款的化妝棉
好多人推薦 一直等到現在我才去用
沒辦法 我實在太愛蘭韻了 之前買了好多盒 到最近才快用完
才有理由可以帶這款呀 一次就帶了兩盒XDD
不然整天部是被壓榨就是被沒收 哪受的了
是滴~~這款可以輕而一舉的把她撕成五片
濕敷的時候用最適合
不用特別撕 她自己就自動切成五片 100%天然棉
使用起來很溫和 拿來濕敷不會殘留棉屑
一盒裡面有80枚 算起來的話其實是 80*5共400片 因為醫枚可以撕成五片
各為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嘿
可能因為日本製的關係吧 我看過99、149、199元的 價差還滿多的
我剛然是買到99元XDD



印花壓紋設計 吸水力快速 潤濕度快
我比較喜歡拿他來濕敷 因為拿來卸妝有時候會殘留一點棉屑
跟一點變形不完整
不過他材質柔軟 識水性好 還可以稍微拉長一點
服貼性好 不易掉落 1枚五片剛剛好 臉頰兩側、額頭、鼻子、下巴
記得濕敷(沒保鮮膜的話)3~5分鐘就好了 敷太久水分會被帶走 反而更乾唷
基本上現在濕敷用這款 卸妝還是用蘭韻



LIOELE
專業眼妝修正液筆
4g

這是韓國的牌子 目前先嘗試他的修正液筆XD
是說這類的美妝品就是以備不時之需呀
不知到哪天不小心一晃神畫錯或是不小心撇到
把它拿出來 就萬無一失啦 超實用的
我之前一直要找這種筆 但是沒有一個正確的方向
剛好我在逛網拍的時候被我看到 而且看到也有人買 就順手入袋了
如果眼線或是睫毛膏畫錯 可以拿來修正畫錯的部分
還有像會補妝的人可是必備 我常常看到很多女生
眼妝花了沒有清乾淨就直接補 實在太可怕啦
有這種輔助小物就可以先把妝花了的地方先去除掉
重新補妝 完妝後也比較完整美麗



馬上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他的筆頭是粗粗得有點像是彩色筆的感覺
我用眼線筆在手背上做了點畫
直接用比畫過去~~我跟你說完全不費力
輕輕一畫就被卸除掉了 超簡單的啦
根本沒技術可言阿阿阿
那時候我在想該不會可以整個都卸除掉吧
於是我就把整個卸掉 媽呀~~還來真的!!!真的完全卸掉了 超乾淨的阿~~
不過各位在卸除的同時 筆會沾到一點眼線
所以我卸完會在衛生紙上畫擠下讓 殘留眼線貼附在衛生紙上
不然有時候卸比較多時 會感覺沒卸掉
原因就是殘留在筆頭的眼線一直被你來回刷
排除這點~~真的卸的超乾淨的
超喜歡這支 我現在隨身帶在身上 投資成功XD



LAMSAMYICK林三益
細緻勾勒刷(529-上)  勾勒刷(522-下) 
(529 - 4mm(刷毛寬)x7mm(刷毛長)x35mm(銀色區塊長度)x125mm(黑色區塊長度))
(522 - 3.5mm(刷毛寬)x4mm(刷毛長)x35mm(銀色區塊長度)x125mm(黑色區塊長度))


人生第一支跟第二支的勾勒刷就獻給林三益了
他們家刷具可是很有名氣的
看到好多人再用自己終於也忍不住了
只好自燃著火衝去帶回家XD
529的刷頭比522長
529的刷毛比較軟 毛量也比522多一些
529彈性佳 筆鋒可平均勾勒眼線線條 並拉長眼尾
材質是化纖毛
522比較扁硬 彈性佳 能勾勒出眼線跟煙燻眼妝
(眼線膠跟眼影粉都適用唷)
材質是貂毛
聽說造型師都推薦這支
兩支都可以乾濕兩用



MEDIMIX 美黛詩
印度綠寶石皇室藥草浴 美肌皂
125g

這杜拜飯店指定的美肌皂 我真得大大愛上他了
自從上次經歷過草本款的威力
用完我真的打從心底一定要回購 買個100顆都不是問題
真的太好用了啦!!!! 鄉親~~~
一塊差不多可以洗一個多月以上 我差不多洗了一個半月
只能說我在洗他的那個月 身體背後的痘痘跟粉刺都大量減少
超神奇的啦!!! 真的超有效!!! 超好用!!!!
現在快夏天了可以快買一塊來除背後的痘痘粉刺
很多人問我說 被上有痘痘粉刺怎麼辦!??
跟你說你買這塊美肌皂回家洗個一陣子就會明顯減少



我洗的時候都會用沐浴球去搓他 製造出泡泡在洗在身上 背後會搓久一點
沒想到網路上很多人說洗他可以讓痘痘粉刺減少是真的!!!
這算是我目前遇過對抗粉刺痘痘最有效的沐浴皂
重點他很便宜 一塊才50元 又可以洗一個多月 超划算的啦
整個大推 我會持續回購



YOKO 優菓
天然SPA潔膚皂(草本煥白皂 - 花香皂)
100g

最近愛上皂類怎麼能放過YOKO呢
他們家皂類在網路上好多人推薦 評價都很好
而且這款皂 還有美麗的鐵盒裝起來 包裝精緻很有質感
這款總共有三個口味牛奶、優格、草本
金色鐵盒則是草本口味 也就是我這個
叫做草本煥白皂 - 花香皂
天然的草本精華 可溫和洗淨 掩飾異味產生並同時滋養煥白肌膚
滿適合油性肌跟痘痘肌使用的



聽說很多人用了這三顆之後 最喜歡的就是這顆XDD
我果然投資對了
他滿適合夏天使用的 洗完身體很舒服清爽
有種很像剛做完SPA出來的感覺
冬天使用乾性肌膚可能需要搭配保濕乳液 我身體也是油性肌膚所以HOLD的住XD
洗完這顆我還要去帶其他兩顆



我都會搭配沐浴球使用 其他皂類也是
只要搓一下下就能起很多泡泡



三兩下泡泡就大豐收



ELOANNA伊柔安娜
毛穴淨化澎澎洗髮精(冰涼薄荷)
2000ml

繼上次的胺基酸超柔洗髮精受小轟我親賴後
過沒多久我又帶了毛穴淨化澎澎洗髮精XDD
胺基酸那瓶的量用了不到1/10吧
沒辦法 太划算了啦這瓶~~先買囤或給轟媽用
是說這款有冰涼薄荷 微涼配方 還有檸檬香味 熱天夏天超適合使用
質地為透明黃色精狀 起泡度跟一般洗髮精差不多
洗髮的時候頭皮真的會有涼涼的感覺 泡泡也滿細緻的
洗起來很舒服 洗完後頭髮會變得比較乾 但不會澀
所以可以再用護髮品去滋潤髮絲
吹完髮會感覺髮量變多點比較澎
隔天起床頭髮不會油油塌塌的

超想推薦給我在當兵的朋友們
常常要操 曬太陽 這種有涼感的超適合他們
重點ML數大還可以跟國軍朋友們分享XDD
說不定還可以多交幾個朋友



我的髮量每次使用都按壓一下



光這一下就可以洗出這麼多泡泡XDD
不過也要頭髮是乾淨的 假如頭髮髒髒的泡泡就會比較少



meiji明治
膠原蛋白粉(補充包)
214g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第一個膠原蛋白食品啦
是說我還有吃過很多膠原蛋白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
這明治家的膠原蛋白粉我已經吃了一罐去了 這次是來回購補貨的
第一次買的可以先買罐裝 裡頭有附勺子一日一勺 含量5000g
記得膠原蛋白吸收度是液狀>粉狀>錠狀
三種型態的我都吃過 也認為吸收度是液狀最好
可以的話當然是買膠原飲 不過實在太傷本了
所以我折中選擇粉狀回購
他可以加在紅茶綠茶奶茶裡頭 不過我都是單吃他
但有些人認為他有腥味 一開始我也有點無法接受 但吃久了就習慣了
不管好不好吃膠原蛋白最想看到的就是結果 不然花了這麼多錢買是不是!!!XDD
這款我吃到第3~4天就有感覺肌膚彈性變好一點
吃了一個星期效果就更明顯了 肌膚彈性度、明亮度提升
長期喝了下來 法令紋、 痘疤都有感覺變淡 膚質也變名亮許多
感覺肌膚變得好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 澎澎的
不過我認為這款需要吃到一個多月後面這些效果才比較出來
注意!!!有些人吃含量太高得會長小痘子
這時後就可以減少你吃的量 譬如說他一勺5000g 就可以減量到半勺變2500g 可以做加減
再來他如果不吃的話肌膚得膚況當然會下降到原來的樣子
他需要持續吃下去 才能繼續維持



今天出現的美妝在網拍都找的到唷!!!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次的購物分享文唷

最後要記得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玩玩耍吧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保養】不只美白更是抗老 23款巨大防曬軍團~轟炸機報導!
【保養】男女必看手足護養 輕鬆還你光滑水嫩手足
【保養】私招強力濕敷法 絕對給力效果還加倍
【妝容】我的5個日常妝容+上妝色差方法
【妝容】BEAST - Midnight 李起光金屬光澤迷濛仿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