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亂亂買了XDDD

只能說一月份跟二月份我又買了一堆小物
這次不只美妝 連一些小3C電器小物我也買了一些~
是說每一年最能狂買東西的月份就是一月份+二初了
因為快過年 買再多也不會被罵很慘XDD
頂多被唸一下而已~~
轟家人:「你已經有了...幹嘛還買...#%$^!#$#!%$^&&」
但是她們永遠不知道 那只是類似款 不是一樣的好嗎!??
就算說了還是聽不懂 下次繼續唸...
所以還是算了...繼續買好了XDDD ((大誤...其實夠用就好了各位~



小轟我範圍整個擴大到3C電器去了~
裡頭有些是補貨跟新品 還有幫轟媽買的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分享
(分享文一樣有重點唷~大要認真看文字唷!!!)


Hanaka花戀肌
 滋養護手霜
 40ml

第一款登場的是從去年用到現在的HANAKA護手霜
這次新一版改了包裝 包妝看起來更點雅更有質感
因為他吸收速度很快 沒殘留感 除了放在家裡 我也都隨身攜帶
你看我一次就帶了三款口味 蘋果花仙子、櫻花舞姬、玫瑰夫人
淡淡香味 辨識度很高 一聞就知道是什麼口味的
我媽自己也很愛他們家護手霜 之前還跟我偷拿去用

我身邊男生朋友也都使用這款 用起來不會黏膩
味道很淡 不會誇張到身邊都聞的到
擦上後手摸起來是乾爽滑順的 沒有過度滋潤感
對於台灣天氣是非常夠用
像我最近剛洗完手會出現乾癢的情況 擦他就馬上舒緩很多



我有常洗手的習慣 就算我有擦護手霜 還是一樣照洗
再洗首的過程中會有一些護手霜會被洗掉
但洗完手擦乾 你會發現手還是很滑順 感覺還有護手霜在手上的感覺
重點不油也不膩 也不用再補護手霜



除了當普通的護手霜使用
之前的教學文有提到 我也會拿來當做按摩手的輔助品
全文請點這:【保養養】男女必看手足護養 輕鬆還你光滑水嫩手足

就算效果乾爽滑順的情況下 再按摩途中也很舒服柔滑 不會卡卡的



YOKO優菓
強效保濕Q10足腫龜裂霜
50g

是說yoko家的東西 用過的每一項都很滿意
所以才會一直回購到現在 價錢又可愛 有心產品一出馬上帶回家
這瓶油脂成分很豐富 但是不會很油膩
味道聞起來是涼涼的薄荷香味 超適合男生使用
平常穿拖鞋出門我也會隨身攜帶 防只有乾巴巴的腳底板被看到
就算是壓在底下 腳版邊邊還是會漏陷 跟護手霜一樣一定要隨身補擦的呀
建議可以在睡前擦 擦玩走路會覺得滑滑的



平常出門配上有矽膠軟墊的襪子
還有保養效果 也就是說你在走路時不但藉由係膠軟墊能降低壓力
還能保養腳腳讓足霜吸收度更好



這款跟剛剛的花戀機一樣 我都會拿來按摩用
滋潤度很夠的關係 按摩起來很順手 絕對部會有卡卡的情況產生
按摩完還會有一點滋潤度 這時後就可以放著讓她自己吸收
或是穿上保養襪 敷個半個小時 脫掉感覺腳腳煥然一新啊!



YOKO優菓
護髮滋養精華(左) 護髮膜-青檬(右)
80ml

護髮產品終於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頭啦
有一天我問了身邊的設計師助理
轟:「男生需要護髮嗎??」
設計師助理:「我覺得要耶...」
沒友很肯定的跟我說要還是不要
於是我去剪髮的時候問了好幾個設計師 他們都說男生也需要護髮!
護髮尾就可以了~~



(使用護髮滋養精華)
這是使用前的毛毛頭髮
優菓這罐滋潤度介於中間 連男生都可以使用
不會過度滋潤到頭髮都軟掉的成度
濕法使用跟乾髮使用都可以
假如你是濕法使用請在頭髮微濕的情況下
抹在髮尾的地方再吹乾 平常很容易打結的頭髮 會變很好梳開



使用量不用很多 壓頭壓一次到底的量即可抹全髮
不會油油的 有些護髮品太油 到下午頭髮感覺出了一堆油 然後塌塌的
對於男生來說剛剛好的滋潤度

YOKO護髮滋養精華和護髮膜的差別是
護髮滋養精華有抗UV的功能
像是夏天或大太陽天我一定會派出他使用
去海邊更是必備 抗UV可以防止頭髮被曬黃曬乾斷裂唷



(使用護髮膜-青檬)

晚上就可以使用YOKO護髮膜 沒有抗UV的功能



用量只有一點點就能把超毛躁的頭髮給變滑順

之後還會有護髮品分享文 裡頭更多護髮資訊跟大家報告



HANAKA花戀肌
 豔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
50mL

這款能跟YOKO媲美的男女生都可共用的好物
溫熱感護髮精華含有發熱漢方 熱能更滲入髮絲 乾髮跟濕髮都能使用
((是怎樣...發熱衣正流行...現在連護髮都要做發熱效果的嗎XDD??
我嚴重懷疑製造前的idea 一定有參考發熱衣((大誤...

他的開關是有玄機的 可以左右轉 開跟關設計
一下按到底的量就可以塗抹於全髮 男生按一半就好了
比起YOKO我認為這罐 滋潤度再高一些
男生常染燙或受損髮 比較推薦這瓶




超級毛毛毛躁的頭髮阿阿阿~
毛躁程度差不多像這樣的 也夠力




才一下子就變得很滋潤滑順
自然的風乾下 不油膩 天然油成分使頭髮不糾結
原本沒氣色的髮絲 光澤度提高許多
然後一樣式免衝洗式的 可以直接吹風造型




SEBASTIAN 莎貝之聖
我型我塑
50g


這個產品應該不用我多座介紹吧 只要是男生幾乎都用過阿阿阿
莎貝算是我第一個愛用的髮蠟牌子
以前髮蠟很愛亂買 然後不是太油就是太沒力
抓好出門前在家裡還都很有型 一出門不到1小時馬上扁塌不成人型
之後我從網路上找 最推薦的就是這個牌子了
以前的包裝設計是橘瓶身 鐵灰蓋子 扁扁的設計 而且很大ml數
現在只有50g還賣跟原本125g的價錢差不多真是欠打呀 不過也不知道裡頭成分是不是有變...
不過我一開始是用"凝土" 這次用"我行我塑"
各位是兩款不一樣的唷 常常有人會搞混

凝土會比這款還硬跟乾
有用過凝土的人就知道 很硬很乾 塑型力很好 而且很持酒 又不容易出油坍塌
我型我塑這款就沒那麼乾硬 但是跟外面比起來算乾硬的
有些受損髮頭髮會毛毛的 可以使用  抓起來的時後頭髮比較不會這麼毛
那假如你是用凝土 抓起來還是很毛
就看各位去怎麼選擇囉



施華蔻
黑旋風 3號
500ml

阿哈~這也不用多做介紹了
只要是男生都一定有使用過 而且女生也很愛用
我的髮型教學文也都是使用他
就是說從以前開始 莎貝之聖 凝土+ 施華蔻(2號/3號)
根本是男生必備必備必備的抓髮產品 許多髮廊也都是這種配法
效果真的是超威猛 超持久的阿

我之前是用2號 噴起來就已經滿硬的 3號會更硬 更持久
我弟是用3號 出門回到家頭髮還是很有型 每次看她頭髮都超持久
所以這次我就帶了3號想來試試看
由於我很少抓頭髮 2號噴了2~3年才噴完 
每次都是同學借去噴 大家一起用才用的完 不得不說500ml真的可以噴很久
他有出小瓶的 可以隨身攜帶



PASTEL&皇冠小熊指甲油
(P27、D20、P38、#MP03) (#624)
15ml & 15ml

 阿哈~這一看就是要買給轟媽用的阿~~~
是說我媽不會用網拍 所以叫我幫他用
看到他在電腦前面挑顏色就覺得很好笑XDD
我想女生們 的指甲油中一定至少有一瓶PASTEL家的指甲油
PASTEL家的最大特色就是糖果色指甲油超級齊全
然後我很久沒去發搂他後 發現來金屬系列的都有

這兩款我老媽都很愛用 而且都很快乾
小熊家的目前顏色比較多鮮明色系的
但是這次是買偏透明裸色 帶亮粉 刷起來滿自然很像原本的指甲顏色
轟媽各人還滿喜歡D20跟P27跟MP03
我個人比較喜歡女生擦MP03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紫色) 腮紅刷(粉紅)
蜜粉刷(刷毛寬4cm、長3.5cm、刷柄寬1.5cm、長9.5cm)
腮紅刷(刷毛寬3.5cm、長3.5cm、刷柄寬1.5cm、長9.5cm)

花娜小姐這次竟出了粉刷
對於有迷戀娜小姐的我 怎麼不會快購入呢!??
他的外觀設計實在太讓人想要收藏了
心型的雕花logo搭配古典古銅金 有華麗的感覺
握柄的寬度剛剛好 很符合手型
兩隻刷子的刷毛跟很舒服柔軟 刷完還有回味的感覺



毛料的彈型很好 更能均勻分布於臉部
完妝同時刷掉多餘的粉
美到真的可以當收藏品

刷具使用完 可以在乾淨的衛生紙上 來回平刷 刷到不在出現顏色即可
另外一個方法是 用乾淨的梳子 順著毛 梳乾淨



蜜粉抓的"抓粉力"相當好 每一根毛都沾附到蜜粉 



腮紅刷的抓粉力也是一級棒 除了可以當腮紅刷還可以當修容刷使用

兩支清潔的方式也超簡單 使用中性的清潔劑(中性洗髮精) 或是筆刷專用清潔
並用清水順著毛沖洗 洗後保持刷毛的自然型狀 平放乾燥通風處晾乾
注意請誤過度清洗 尤其是含揮發性成分的洗劑 會傷害毛刷 建議三個月到半年洗一次
如果式每天使用 每個月洗一次即可



光觸媒補文燈&IPHONE 5傳輸線&動物暖手寶


到最後的電器3C小物了
是說我除了會買美妝品之外 還是會買很多電器3C小物
先從光觸媒補文燈開始介紹好了
是說到了春天蚊蟲就開始變多了現在偶爾都會發現一兩隻蚊子
不趕快買個補文燈是不行的 我是聽朋友說這種光觸媒補文燈 補蚊效果還滿好就帶了一台
只是他有分第一代跟第二代 我是買第一代的
補貨方式是用紫外線、7K光波、二氧化碳、水氣、溫度(熱源)
滅文器工作原理是使用紫外線照術光觸媒產生人體氣息 誘捕蚊蟲 吸入除蚊室 使之脫水風乾
我看完說明書之後認為光觸媒補蚊真的是智慧型捕蚊燈耶 光觸媒本身還有空氣淨化作用 殺菌跟除臭 淨化
剛開始插電會感覺沒什麼效果 插著電兩三天過後 就開始看到裡頭有蚊子
前1~2天雖然不會有蚊子飛進去 但睡覺的時候不會倍蚊子吵到也不會被叮

IPHONE5傳輸線 這應該不用多說 就是買來充電跟傳輸用的嘛
之前我的4也是買了一堆傳輸線 現在都給我老爸老弟用 他們瞬間多了好幾條線XDDD

動物暖手寶 這是要買給轟爸用的 他跟我一樣是怕冷體質 無時無刻都需要很暖的地方
我這顆是70±5度 不過我覺得只有50±5度的感覺XDDD
然後他可以裝電池跟 單差USB使用  假如你是差USB記得把電池拔掉再插
這幾年開始越來越多USB小物 辦公室族真是有福 邊玩電腦邊保暖之類的XDD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然後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手按一下 當做我發文的動力吧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嘿呦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保養】身體要香香乾爽才會有好人緣 8款體香止汗小法寶大心分享
【保養】在寒冷我也不怕 嚴選6款御用保濕身體乳液分享
【保養】男女必看手足護養 輕鬆還你光滑水嫩手足
【妝容】包你擋片天下無敵酒 酒鬼酒醉躲酒紅潤潤妝容
【保養】清爽淨化IN!髒汙OUT! 7款適合夏秋&換季時超推洗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