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件有救啦(尖叫)~~~


是說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專業又服務好的精品清潔店家跟清潔組
不誇張 我找了有5~6年吧
上網辜狗有些人說A好 或說B好 但是又有人說A不好 B不好
根本無法選擇阿!!! 可以品質一致一點嗎!??
畢竟精品包很貴捏 假如清理或傷到是會大生氣的
尤其是經典款 買都買不到了!!!

這次接到IRIS艾瑞司專業精品清潔的邀約
我超HIGH的~雖說HIGH也不能立馬答應
我一定要詳細去了解IRIS是打哪來的 經過了幾小時的查詢
我就答應他心想也太棒的店家還有產品了吧 我一定要寫 跟網友分享這好康!!!~~
IRIS不但是具有政府核准商業登記
還大方的公佈 清潔前、後的比對圖&五星級的清潔保養流成 專業性有到啦!!
據我所知有些送洗都不會說是怎麼洗的 一直說交給我們幫你處理這是商業機密
我有陪過朋友去才知道 什麼東西啦!???結果去拿的時候 跟本沒洗乾淨還收很貴的錢 超生氣

那我們先看看IRIS店內圖吧
他們除了是專業精品清潔的店家 還有出自家品牌IRIS的清潔組
假如無法到店面 也可以在家自己DIY清潔


我第一眼看到 只能說也!太!夢!幻!了!吧!
只是一個清潔精品的店家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哪個女人不被吸引
老實說 我一開始靠想像真的以為只是普通裝潢而已
沒想到讓我大吃一驚阿阿阿~
要不是我現在在新竹修養 不然我就帶了一堆包包衝過去洗 順便在那喝下午茶XDDDD



有沒有看到!!! 左下方有隻我最愛的泰迪熊 ((重點錯誤...
沒有啦~店內陳列非常整齊一致 觀望過去非常舒服
IRIS不但注重清潔品質 藥劑的品質 對於環境 更是比照處理精品的心態 要求整齊清潔喔
拜託~有時間一定要到店裡一趟 等我回去立馬飛奔去報到



女孩子們看到那張公主椅應該很想去座吧XD



小轟我是要示範IRIS清潔組的使用方式及心得
只能說寄件速度之快 不到2天就收到了
拆開時也有讓我小開心到 是禮盒包裝!
送裡自用兩相宜耶~~~第一次看到清潔組做成禮盒包裝
我決定過年到別人家拜訪要送這當伴手禮 拜託~送這個實用多了~~

總共收到的有皮革專用清潔防護組Lv苯染皮專用清潔保養組布料專用清潔強力組
讓我先說IRIS他們家的清潔組味道都滿香的
完全不會刺鼻跟不舒服 跟其他外面的真的有差



IRIS很貼心還有附工具給我們 我之前買其他的都沒附給我 我還自己去買牙刷來刷
三組裡頭皮革專用清潔防護組
LV苯染皮專用清潔保養組都有附刷子海綿
布料專用清潔強力組則是單附刷子


IRIS 皮革專用清潔防護組

收到產品時才發現我的東西都滿乾淨的
找了很久都沒找到贓的皮件 布料 所以我只好去別人家借
清潔皮件最怕的就是用錯產品
明明就是不可以輕的材質 卻用錯 這可是很可怕的耶
所以IRIS他們家都有標明清楚 適用的材質
注意聽請楚了唷!

IRIS皮革乾洗露
這瓶適用:各式高級皮件的真皮、合成皮、漆皮
不適用:原皮、反毛皮、麂皮
效能:天然油脂、防霉抗菌、不傷皮革、皮質不會變硬

IRIS皮革專用保養乳
適用:各式皮革製品、皮包、皮衣、皮鞋、皮沙發、汽車皮椅
效能:迅速軟化皮革,滲透皮脂層,抗UV形成保護膜,亮光,防霉抗菌

IRIS防水防污噴霧
適用:原皮、麂皮、苯染皮、紐曼克皮、布料
效能:防水、防汙易清洗,耐磨易保養,防止手汗及汗水滲透,形成保護膜,又可達到防霉、抗菌的功能



緊接著我們就開始來清潔拉~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很髒的包包 所以派出很髒很髒的真皮皮革沙發
我拍攝的位置是坐著膝蓋彎曲的L型
這裡是最容易卡汙垢的地方
就算你有用坐墊保護 這裡還是保護不到



先使用IRIS皮革乾洗露+海綿 擦拭皮革
你也可以使用乾淨的白布沾取乾洗露擦拭髒汙處
我發現用旋轉式的擦法會比較輕鬆 效果也比較好
擦個1分鐘後 給他自然陰乾
其實完全不用陰乾 是使用說明這樣寫 我擦完他馬上就乾了 超快



噹朗!!!變乾淨了啦 髒汙都被擦掉了

你們如果清一次沒乾淨 乾燥後 可以再反覆擦拭
我只有擦一次 記得旋轉方式效果會比較好唷



緊接著在擦上 IRIS皮革專業保養乳+棉布
我個人覺得清洗完一定要擦上保養乳
就像你洗完臉要擦保養品的意思是一樣的 才會延長年齡阿~



建議每個月擦一次保養乳 維持皮格 柔軟不易老化龜裂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皮革是要保養的
可是我還滿懶的 一直認為擦保養油很麻煩 怕刺鼻
但是!!! IRIS的保養乳 不刺鼻
到現在我都是徒手擦拭唷 假如會CARE的話可以帶手套



噹啷~~~擦完保養乳真是乾淨白的發亮阿阿阿



我發近給各位看 真的變超乾淨

以IRIS仔細的態度 當然還沒完畢...



最後在噴上IRIS防水防污噴霧
使用前先搖晃均勻 皮革清潔乾淨後 距離皮件約10公分的距離 均勻噴灑至微濕即可
不用特別去擦拭均勻 輕鬆簡單又方便
假如想要更好效果的人 可以再噴灑一次



再次噴灑請使用電風扇吹乾 待完全乾燥後...



再用吹風機吹乾 效果會更好唷



啦啦啦~~~骯髒的沙發重生啦
保養完好亮麗阿~~~快給我墨鏡!!!



快來看前後比對圖
骯髒無光澤的沙發  經過IRIS清潔完之後 變的乾淨有光澤許多



之後我順便把坐墊也清一下
跟左邊沒清潔過的比對一下 差超多的拉!!!!!

清潔完之後他們超開心 說他要自己去買一組
準備過年大掃除使用
清潔皮革大成功!


IRIS 布料專用清潔強力組

接著我要來清潔布料材質的東西啦
這組來的剛剛好 我要清我的帆布鞋
是說有洗過帆布鞋的人都知道 帆布洗了邊線會斷掉 拿去太陽下曬黃膠還會流出來
但不洗又不行 差不多洗了第三次我就會把他丟掉 所以我換了好多雙帆布鞋
實在是太浪費了啦!!! 買帆布鞋的錢都可以買好幾組這個

IRIS布料清潔露
適用範圍:各式高級布料、帆布、丹寧布、緹花布
效能:不退色、不打汙痕、快速乾燥、不傷布料

IRIS布料汙垢去除劑
適用範圍:PVC、各式布料、纖維織物材質
效能:醬油、果汁、檳榔汁、油漬、鐵鏽、各式髒汙



你看看看~這雙鞋有多髒
邊線已經被我洗到斷了 洗了兩次 再洗一次我就準備丟了
還好有遇到IRIS 清潔完真是讓我大滿意阿



鞋舌的地方還不小心被我滴到醬油 怎麼清都清不掉



先使用IRIS布料汙垢去除劑+刷子
先把刷子沾濕去除劑 就可開始刷洗
清除時會有點泡泡出來 純屬正常



刷乾淨後 用濕布擦拭將髒汙帶走
假如未乾淨請重複上數凍做處理



耶呼~我之前清不掉的醬油漬竟然被IRIS清掉了
超開心的啦~ 對我來說超實用
不知道位什麼 我常常會滴到一些油漬 回家才發現衣服鞋子怎麼跑出油漬來

有頑固汙漬的話 刷洗時讓藥劑多停留1~2分鐘可以滲透纖維 在施力多刷幾次
如果很髒必須要乾了之後再多清潔幾次 髒汙才有機會越來越淡



再使用IRIS布料清潔露+刷子清潔帆布鞋
假如是深色材質要先確認是否會退色
確認方式很簡單 先在局部一角擦拭看看 確認不會退色即可開始清潔
使用前先搖晃均勻 再使用刷子或棉不沾取適量 開始清潔

刷乾淨之後用濕布擦拭 再用乾布擦乾 最後靜置乾燥就OK啦



濕濕的時候看不出來有沒有洗乾淨
等到乾掉之後 發現 變乾淨了耶
髒髒的帆布鞋感覺洗過澡一樣





近看非常明顯 變的很乾淨 一些骯髒汙垢都不見了



來看個起比較圖吧
變乾淨超級多的拉 泛黃的都不建了
超開心的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清洗他 以後就不怕邊線斷掉了
對了~汙垢發生時立刻處理 清潔效果更好唷
清潔後也可搭配防水防污噴霧 維持清潔的效果更持久

清潔布料大成功!


IRIS LV苯染皮專用清潔保養組

最後壓軸要來清精品LV水桶包
我要說 我這個LV水桶包已經有10幾年的歷史了
仔細算下來有15年之多啊!!!
跟本是古董來著的
原本我是打算不清理了 讓他保留歷史的原樣收藏著
但是既然遇到這麼強的IRIS 我就來示範一小區塊給各位看看

IRIS LV苯染皮革專用乾洗露
適用範圍:苯染皮、原皮、小羊皮等會吸水皮革
效能:防霉抗菌、不傷皮質 皮質不會變硬

IRIS LV苯染皮革專用保養乳
適用:苯染皮、原皮、小羊皮
效能:軟化皮革,延緩老化,抗UV,防霉抗菌,顏色不會變深



經過10幾年的LV皮質還很兼顧 真的不是蓋的
但是有些地方有汙漬 不知道是什麼 也不知道是多久了
但至少好幾年以上這是肯定的
請注意看上下兩個 灰灰黑黑的汙漬



使用軟毛刷及棉布 沾清潔液 刷洗或擦拭皮革即可



先清上面的汙漬給各位看看



乾燥後 發現!!! ㄟㄟㄟ~好幾年的汙漬竟然被清掉了
完全不費力 也沒傷到皮質耶 超讚的啦



太興奮了~馬上把下面的也清除掉
如果沒清乾淨 等待乾燥後 再反覆清潔



緊接著擦上IRIS LV苯染皮革專用保養乳
如果是要清潔昂貴的精品 建議一定要擦上保養乳
可維持皮革柔軟及延長壽命 避免皮革老化



擦拭後顏色會變深 待乾燥後顏色就會恢復



乾燥後就恢復正常啦



搭配防水防污噴霧 保護效果會更好 防止汙漬滲透



顏色超深的皮跟汙漬都煥然一新了



比對一下真的變超乾淨的 又不費工費力
整體清下來很輕鬆 不會清的很費力




最後我把大家應該會問的問題先打上來順便放入IRIS的清潔影片

1.   大公開-IRIS艾瑞司專業精品清潔_美女店長親自示範LV苯染皮清潔




2.大公開 IRIS艾瑞司專業精品清潔 美女店長親自示範布料包包清潔保養



3.  大公開-IRIS艾瑞司專業精品清潔_美女店長親自示範皮革包清潔保養(上)



大公開 IRIS艾瑞司專業精品清潔美女店長親自示範皮革包清潔保養(下)



懶人也想清潔怎麼半!??
IRIS小天使提供了免費送洗服務 ,一通電話 專人親切的服務到家!!
只要有需要清潔處理的包包鞋子,台北市區都有免費收送唷 其他縣市只需付單趟的運費即可
讓各位貴賓們輕鬆、省力、有效率~~ 趕快打電話給IRIS吧!!
(艾瑞司台北市區免費專人收送 請撥收送專線0975-696-915
台北市區免費收送條件:包包不限數量 or 鞋款滿六雙以上,內湖地區鞋款只要滿三雙就可以免費收送唷)   

外縣市收送服務請見以下:
1.請來電預約收件時間;或將包包寄到本館,並留下聯絡方式。
2.艾瑞司本館收到包包會依內容資料主動跟客人聯絡並說明清洗效果及報價。
3.親愛的貴賓經確認報價後,本館會傳真表單請貴賓簽名回傳。
4.貴賓簽名回傳後將視為認同本館清潔處理需注意事項以及價格,即開始排件處理。
5.處理後會告知艾瑞司的貴賓精品已處理完畢,並請貴賓將貨款轉帳至本館帳戶,確認貨款已入帳,並聯絡客人送貨時間後將包包寄出。

IRIS會員招募ing
可享 1.洗包洗鞋9折優惠
   2.當月壽星八折優惠一次(須辦卡消費後的隔次消費使用,每次限一個)
   3.凡IRIS會員介紹好友加入會員並當場消費成功,即可享有下次清潔滿千折抵200元的好康唷~
4.會員期間消費累積滿萬元,即贈送清潔保養組!!

IRIS艾瑞司專業精品清潔部落格<直接點>

IRIS艾瑞司PCHOME商店街網路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