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大家去Party囉~~尖叫!!!!!!!!!

從上次的ed hardy虎頭包很滿意後
一直對ZAROLA家的產品耿耿於懷
另外我對他們家其他國家的小品牌也感到很有興趣
這次ZALORA受邀我到他們家辦的Fashion Party
真算是個莫大容幸阿



剛到場小轟我還沒準備好就被請到前面去拍照
人生第一次就獻給ZAROLA了
一整個超緊張 因為我沒拍過背板照(抖)
ㄟ~第一次被好幾台照相機閃捏
是說我臉真的超級僵 一整個很好笑



而且我一直橋不好我的POSS
應該要先事先練一下的(噴淚)
就是說我感覺肢體突然不協調 一整個不知道害羞個什麼勁((遭揍...
瞬間變成shy boy
重點是攝影師一直叫我SHOW包包 SHOW包包(噗)
我知道手拿包很好看(茶)



這次ZARORA Fashion Party 辦再PRIMO夜店
常去夜店的人一定知道
也滿多藝人都會來的



只能說我真的太早到了
剛進來時都還沒什麼人
順帶一提 今天酒水也是無限供應
 ((是要來個大醉大歸嗎...



ZALORA也請到了一些藝人來現場站台
還有許多名模
感覺我好像走進森林 他們身高都好高阿!!!
我好像小朋友誤闖禁地一樣



另一旁有ChocoForAll自己動手diy做巧克力
這完意兒也夠熱門的
好多大朋友來參一腳 連女模也來關切



ZALORA也準備了一帶小禮物送我
裡頭有GLOSSYBOX、IPHONE 5手機殼、ChocoForAll
夭壽呦~我都還沒買I5就先送我手機殼
這是逼得我必買I5不可的意思嗎(趴)
是說我的手機的確該換了
不過我一直在想到底要買I5還是再買一台MAC勒!???
我知道你們會說兩台一起來
BUT不能兩台一起買 這樣必須又得革命一次 



基於我真的很久沒來夜店了
(以前是還滿愛跑夜店的拉)
全場我都當乖乖牌捏!!!



活動約8:30開始
一開場就是辣妹熱舞
前面卡了一堆人 我完全無法卡為拍攝阿!!!
只能在後面默默的轉近頭(悶)



好險有我的好捧優NICKO 帶著我的小G3
誓死衝到前面弟2~3牌
幫我奪下了這幾張寶貴的美照阿
我真的感動得快噴淚了



今天主持是人星翰
好帥氣的潮男阿...
NICKO就說我弟也叫星翰阿
我馬上回 拜託 差很多 OK!???(白眼+甩頭)
好拉~你們家翰翰也是挺帥氣的



今天到場的藝人們
是說我從之前就很想看ENZO本人
今天超開心的就出現在ZALORA Fashion Party裡
今日最想找誰拍照 非ENZO莫屬了阿




今天出席帶的鉚釘手拿包似乎攝影大哥也滿喜歡的
拍背板照時一直叫我秀包包



ZALORA也邀請到dj noodles來放音樂
不得不說他混的因為真的很厲害
上網辜狗dj noodles看他的網站就知道了
小轟大推!!!!!!!!!!



ENZO人超NICE的找她合照兩次都很心
全場就ENZO最明顯 大家都狂找他拍照
從電視上知道有他之後
對她超喜歡的 超獨特的風格
PARTY上真的很搶眼



再來ENZO的高跟鞋也是一絕阿
我愛那雙鉚釘高跟!!!!!!!!
是男版LADY GAGA來著的嗎



接下來小轟我也找了dj noodles合照
(正在聽dj noodles混的音樂)
邊寫文章邊聽 好過癮



NICKO一直說dj noodles好COOL
而且人超好 要求拍照二話不說笑西西答應



再PARTY上還遇到Audrey媽
超級年輕的拉他 封她為美魔女一點都不為過
而且女兒被她打扮的好古錐



超感謝今天NICKO特地抽空陪我前來~Chu
超感動的(噴淚)



最後不忘再拍一張背板照

彌補剛剛的窘境



順便附上ZALORA的官方網站
ZALORA時尚購物網<直接點>



最後要給小轟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嘿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血拼】各國品牌的集中地 手滑天堂ZALORA時尚購物網
【保養】身體要香香乾爽才會有好人緣 8款體香止汗小法寶大心分享
【保養】細心照顧 全方位事故傷口護理
【妝容】萬聖節妝容-波拿巴、吸血鬼、喪屍 我中毒了
【瘦身】不但瘦了更要維持 私招輕鬆甩肚肉+緊實小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