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啦~~咦!? 不是換季了嗎!? 怎麼還是好悶熱啊???

台灣的天氣好像悶熱多餘寒冷說
每到夏天大家最討厭的就是"紫外線"跟"汗臭"味了
不只有女生 身為一個男生的我 完完全全能明白這種痛苦
在男生中 我是不太會流汗的男生 不怕熱
但生活在男生群中 10個有9個是汗腺超發達患者
每次上完體育課 回宿舍 我的媽呀~~根本是人間煉獄
臭氣沖天 充斥整間宿舍 臭味還從門縫飄出去 在走廊上都聞的到 ((崩潰...
不論是男生、女生 只要給人聞到汗臭味或體臭味 直接給這個人打5折了阿

再說現在正開學 小一、國一、高一、大一新生入學
剛到班上一定要把自己打理的很好阿 絲毫不能有點漏氣
假如身邊做個男/女生 聞到你身上有異味 那不是很尷尬嗎
同學對你的第一印象就不及格 這完完全全關係到在班上的人際關係阿
到時候沒有人要跟你做朋友怎麼辦(淚)

但我能體會這種汗腺超發達患者的痛 他們也不想汗腺發達呀 你說是不是…
就算他們洗完澡 過沒多久一樣會狂流汗 尤其這種悶熱天氣更為嚴重
其實他們的衛生習慣都很好 我們要多多包容他XDD
(衛生習慣不好的請改掉 請愛乾淨)
只能說我周遭有人汗腺發達 汗臭味跟體臭味嚴重者
我都會買體香品給他們使用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像我們家轟弟就是一個例子 他算是粗曠型男孩吧!? 身體味道比較發達
小轟我都會定期買給他體香品使用

男女生約會時也一樣阿 不管男生女生只要一有味道飄出來 很扣分耶...
在這悶熱的季節 為了避免讓別人有不好的壞印象
所以一定要必備止汗爽身或香氛的體香品
像我這種不太流汗的人 我身上也會隨身攜帶唷
給大家猜猜 汗線不發達卻又得帶止汗爽身品在身上的人 是什麼人!??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過了3分鐘 時間到!!!!!!!!!!!!!!!
就是機車族啦 他們絕對體會這種感覺
不管你汗腺發不發達 還是平常就很少流汗跟我一樣
現在這種悶熱天氣騎個車感覺像洗澡(暈)
就算是騎短程 隨便曬個幾分鐘太陽 馬上狂流汗
更何況為了愛美不能曬黑 還要穿上防曬外套
my god!!!!根本置身在蒸氣式嘛(悶)
開車族也不要開心的太早 雖然車子裡頭可以吹冷氣
但總有下車的時候吧 ~~ 光那短短的路程也能造就滂沱大雨阿

挑選體香品的標準 有幾個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持久度 清爽度 香味 質地
我比較注重持久度跟清爽度
第一有效果又持久這是重點 因為我連妝都不喜歡補了 也很懶的補體香品
第二 這種悶熱天氣 已經夠黏膩了 體香品清不清爽真的很重要
不要止了汗 身體卻很不舒服 黏黏的
香味的話會比較偏愛清香 因為用這麼久體香品
還是覺得清香味最舒服 也很順暢
這裡要說 很多人喜歡用香水當止汗體香品用
千萬不要阿 香水無法止汗 止臭 又會跟汗臭味融合再一起
融合後的味道更可怕
假如你一定要噴香水 你可以先用止汗體香品(清香味or無味)
再噴上香水 這樣會比較好唷
通常我用止汗品就不會再用香水了
好了~落落長講了一大堆 現在馬上開始~~~ 




相信各位一定知道這新的體香品牌
AXE 剛來到台灣時 電視廣告狂打阿 你一定看過AXE21
我一定不會告訴你 我是看到AXE21廣告才買AXE的體香噴物(遮)
是說當時看到他們家瓶身很特別 一不小心手滑買到都送AXE的熱感杯子了呢



冷水時杯子上的小妞會穿著衣服
喝熱水時 杯子上的小妞 就會把衣服脫掉 變比基尼(驚)
誰受的了阿~~~~~豈不是要我們一直喝熱水嘛??


AXE
黑街誘惑 男士香體噴霧
150ml

今天出現的味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啦
他的香味是黑巧克力+奶霜的味道 超好吃的啦(誤)
屬於比較甜的香味 但是又不膩唷
不管男生女生都很適合這瓶
第一次看到有男性香氛做成甜的味道耶 (興奮)
拜託~我們男生也可以當甜食系男孩呀(笑)
原本我就比較愛甜甜的味道了 看到男生版一整個受不了
這味道我覺得比較適合年輕一點的男生 20歲以下 或 20初
走可愛風的男生也非常適合 像是一些可愛版的運動男孩阿 之類的...



香味很持久 過了幾小時身體還是有黑巧克力+奶霜的味道 (幸福)
一整個都快生螞蟻了...
噴霧很細 噴在身上後不會有太濕或太粉的狀況出現
這種乾爽型噴霧 會有涼涼感((阿就體香噴霧阿...
也很容易散不均勻 持久度也很好唷


AXE
獵豔高手 男仕香體噴霧
150ml

獵豔高手 感覺噴了就該上夜店大廝殺(?)
說到夜店 感覺晚上去夜店或PUB也非常需要體香劑
在舞池熱舞過後一定滿身汗味+酒味+香水味 超REMIX
假如再繼續第二波攻擊的話 被對方聞到有異味 說不定掉頭就走了
這樣可能跟很多正妹MISS掉捏!!!
我覺得去這種地方 第一波可以噴個香水 熱舞完之後 可以改用體香劑
這樣可以馬上消除所有異味 再戰第二波 第三波...
如果你想要再噴香水的話 建議選擇無位的體香劑使用
消除異味後 就可馬上噴上原本的香水



雖然說他標示有果香味 實際聞起來有點古龍水的香味
果香味比較淺 但聞得出來是甜甜的
這種味道感覺成熟的男生會比較喜歡 說不定阿豆仔喜歡這味兒
畢竟AXE是從美國來的阿~
總之會比較推薦給成熟的男生們使用

 
AXE
激情放縱 男仕香體噴霧
150ml

紫色這瓶叫激情放縱 名子也取的太性感了(激)
我有把這幾瓶噴霧拿給小轟身邊幾個男生朋友聞看看
他們一致最愛紫色這瓶的味道唷
激情放縱的香味 我覺得介於年輕與成熟之間 比較適合20幾歲的男生噴
味道持久度很好過了幾小時身體還是有香味



我發現AXE噴物的香味比較厚 感覺撐比較久
像現在夏天可以撐個3個小時對汗腺發達的人來說已經算很厲害了
使用了2個多月也沒有過敏的現象唷



Rexona men
男仕專用制汗爽身噴霧-高效動力
150ml

這REXONA男性制汗爽身系列
比起一般的體香劑效能會比較高
我會建議男生們買止汗品時一定要選擇FOR男性的 制汗效果會更好唷
因為男生們比較愛運動 汗腺也比較發達嘛...
偷偷說 這瓶是要給轟弟使用的
轟弟比較愛運動 也怕熱容易流汗
我有比過這瓶噴出的止汗因子 比其他一般的男性制汗品 還多出40萬顆
一般正常差不多是噴出100萬顆止汗因子 這瓶噴出超過140萬顆 足足多了40萬顆阿 止汗效果相對更好



我選擇高效動力這瓶 不管是制汗功能 還是味道都比較符合運動型男孩
味道上我覺得有種穩重運動的感覺
非常適合運動後噴 馬上穿上西裝參加PARTY 整個很跳TONE(笑)
基本上就是男生都會喜歡的味道啦 最重要的是持久度很好 <<超重要
推薦給汗腺超發達的男生 OR 體育系男生



Rexona men
制汗爽身香體露-酷涼冰感
25ml

這款有出噴霧式的 我選擇香體露滾珠式的來用
是因為他小小一個攜帶非常方便 隨時補擦都不是問題
再加上也比噴霧狀來的持久 缺點就是香味要比較近才聞的到
雖說這瓶是FOR MEN 但味道是走中淡香味 每個男生都很適合



溫和的體香味 無刺鼻味 止汗效果也是很好 比噴霧來的好
可能是因為直接滾在身體上 留在肌膚表面比較濃厚
做再冷氣房偶爾出門在大太陽下 買東西 聊天
是可以從早上到下午幾乎不用補擦唷
不過每個人不一樣 我原本就不太會流汗
還滿推薦給所有男生使用的



GUCCI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
70g

GUCCI這款體香膏有出香水款的
在這我要跟各位說...
其實香膏是由香氛液體精煉出來的
因為精煉成膏狀 藉由膏狀型態直接塗抹黏於皮膚表層
所以他的香味會相當持久 會比香水持久唷
只不過香水散發的距離比較遠  香膏的距離比較近



他比較偏柑橘芳香味 有葡萄柚香融合小荳蔻香的味道
不過他的底香是廣藿香的木質香 香水本身的深度很深
這味道比較適合粗曠型男生或運動型熟男使用
再來他持久度超好 我這個夏天出門超過5小時聞身體還是有香味
連衣服上都是香膏味 瞬間衣服質感大提升(笑)



ETUDE HOUSE
迷你蜜戀愛香膏 (熱情奔放-左) (永恆愛戀-右)
6g

這兩位韓國小妞又出現啦~
每次看到熱情小姐就有莫名的喜感(?)
轟友他們自從看了上次韓國小物那篇文後
紛紛各自跑去ET也帶了這種可愛小姐香膏 太有成就感了(轉)



熱情小姐 
前香: 楊桃、葡萄柚、紅毛丹 
中香: 玫瑰、天籟葵 
後香: 檀香、雪松、麝香
這款前香葡萄柚味很濃郁 味道比較濃烈 較明顯
後味麝香味居多 真的比較熱情勒




拔掉頭之後(好暴力的感覺...)
是做成旋轉式的開孔
小小一個隨身在外補擦都很方便



永恆小姐
前香: 蘋果、梨
中香: 摩根木蘭、玫瑰、茉莉
後香: 檀香、粉香、麝香
永恆小姐聞起來茉莉花味較明顯 淡淡香甜又有氣質的香氛味
感覺很適合默默的專心做自己的事 默默的散發氣質香 旁人卻會注意到你
聽起來頗心機的一瓶香膏阿~~



((頭又斷掉啦...
我發現這兩款香膏的膏體比較小 比起男生的體香膏來說
真的比較適合女生使用
男生們還是用我們專屬男生的香膏吧



用完體香劑之後 綺夢都香香的 好幸胡~
今天的8款體香品
小轟我比較愛噴物式的 因為快速又持久 能快速出門 平常上班&上課的好夥伴
噴的時候還會涼涼的 一整個還有降溫效果 XDD
比較適合男生使用 假如要補擦也不會有黏膩的接觸感
譬如說 已經流了大量汗水 不用像體香膏一樣塗抹時要觸碰到身體 反而覺得有種黏膩不舒服感
噴霧式的話不用觸碰到 直接對準噴灑就好了

而且快開學了~太陽依然很濃烈
不管有沒有上體育課 體香品絕對是清涼止汗的好幫手
別讓同學聞到你身上的汗味 這樣實在太丟臉啦
尤其是剛入學的新生 給同學的第一印象一定要好阿~~你說是不是…(是!!!!!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最後請給小轟我一個讚+推
在神速飛奔到粉絲團泡茶聊天打哈哈 打地鋪睡覺...

那今天也來送個小禮物好了
參賽辦法如下
1.先登入

2.一定要推+讚

3.說出你是幾讚幾推

4.今天出現的體香品你喜歡哪款咧!??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保養】清爽淨化IN!髒汙OUT! 7款適合夏秋&換季時超推洗面品
【妝容】夏日超抗油抗汗水抗紫外線 上山下海就是不脫妝的心機完美底妝
【美妝】根本無法停手 美日韓超啾咪美妝小物分享~太可愛了啦!Part 1 (韓國)
【美妝】根本無法停手 美、日、韓超啾咪美妝小物分享~太可愛了啦!Part 2 (日、美)
【保養】抗夏美白計畫~這樣不信你不白!(保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