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集
【美妝】根本無法停手 美日韓超啾咪美妝小物分享~太可愛了啦!Part 1 (韓國)

接下來輪到日本的可愛小物啦


KOSE高絲
薔薇花蜜護唇膏
5g

這KOSE快樂沐浴天系列 出了一堆玫瑰香味的美妝
每個造型也都超美麗
但我用這些可能會被揍吧
所以在裡頭我挑了 護唇膏選購(之前有發過文)
這樣勉強還說得過去後 各位



質地透明膏狀
香味是玫瑰 淡淡的很舒服
他是屬於油潤感較重的護唇膏 滋潤度跟吸收度都非常好
嘴唇擦上了變的超水嫩 有點像唇蜜的感覺
持久度也很不賴唷 不用一直補


HANAKA 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草莓棉花糖口味)
15ml

現在唇部去角質產品越來越多了
前陣子還在怨嘆怎麼都不出多款點唇部去角質產品
花戀肌這款造型超粉嫩卡哇伊的
這設計擺明就是要讓少女陷入瘋狂
各位少女們 有嗎有嗎



質地是粉紅色顆粒狀
去角質顆粒很細緻唷 所以別擔心會傷嘴唇
去唇部角質之前 要先用溫水把唇部的彩妝或護唇膏清洗乾淨唷
一樣用畫圓的方式
重點他的味道是甜甜的草莓味
會讓你一直想吃他 建議先吃飽再去角質
使用後嘴唇當然變成水嫩嘟嘟的感覺
一星期使用1~2次就行了 去完角質記得擦上護唇膏唷

 



吼~你都不知道這白熊君貼有多夯
長的討喜就算了 還上過各大雜誌&日雜
連女人我最大都大力介紹他咧

之前就被他可愛的外型燒很久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把他帶回家


快傑
白熊君 熊貓眼貼
2枚/組


當時看到時 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貼片
整個超新鮮 超好奇的
是說做的這麼可愛 到底好不好用啦!??

他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使用前擦上平常使用的保養品
譬如說:化妝水、乳液、眼霜...等
接著貼上白熊君貼片 貼上後會產生溫熱感
不但能加速保養品的吸收效率 更能達到舒緩、淡化、彈性、平滑的功效唷



這些日本美妝品會讓人愛不釋手 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但包裝卡哇依 還精心製作有去的四格漫畫
一整個直接打入慢畫迷的市場阿



主要功用:保養、舒緩、淡化眼圈
那你一定會說 是不是只能使用一次
(我當時也是這麼想的...)
錯~可以重複使用的唷 也是頗小資的啦
是因為有特殊的i-PONT技術 才能做到這麼環保的用法呀
有附贈一張保管卡 每次使用完之後將貼片貼在保管卡上就能保存



快傑
白熊君 法令紋貼
2枚/組


看到白熊均貼兩片貼紙在法令紋上面嗎!?
肉肉的白熊 好想捏捏看他的臉頰
感覺會超ㄉㄨㄞㄉㄨㄞ的



熊貓眼貼、法令紋貼、魚尾紋貼
三種貼片的四格漫畫都不同耶 真的又用心到



主要功用:平滑、淡化、彈性、緊緻嘴邊肌膚
白熊君貼片是可以清洗的唷
清洗後不影響i-PONT材料功能 但會影響黏性就是了~
當然保養品也會影響黏性
以我使用經驗 大約能維持在一個星期左右


快傑
白熊君 魚尾紋貼
2枚/組


白熊君他是不含化學成分的唷
功用完全是取自於它的發熱效用

魚尾紋貼長得超好笑的啦~怎麼會有面膜長得像箭頭型狀
轟媽看到馬上大笑三聲
轟媽:怎麼會有這種面膜 好可愛的箭頭面膜喔
太搞笑了吧 真是一款有美容功效兼娛樂效果的美妝小物阿



雖然我看不懂四格漫畫到底在幹嘛
不過看圖片 能感受到他得膩害



主要功能:平滑、淡化、彈性、緊緻眼周肌膚
假如他黏性漸漸失去後
我會沾一點有黏性的保養品 繼續貼著 還可以撐個幾天
有沒有很勤儉持家的感覺


結束日本可愛美裝之旅後
緊接著直接飛到美國啦~


eos
球型天然有機護唇膏(甘甜薄荷-綠) (夏日果繽紛-紅)
7g

這兩顆球上次有介紹過
因為他實在太符合今天的主題 所以又把他抓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造型時在太cute了
難怪眾多好萊屋巨星都愛用
當時是從我朋友口中聽來的
原本網路上還沒賣的這麼平凡 是我跟我好朋友找了好久才找到
沒辦法呀~想得到的東西沒得到 日以繼夜都會想阿
導致那陣子還因此失眠了呢 ((也太誇張...



甘甜薄荷的味道很像Andes得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夏日繽紛 聞起來甜甜像糖果
難道造型cute外 連味道都要很cute嗎
是屬於滴光澤感的滋潤度 清爽型的護唇膏
是款連男生都很適用的護唇膏捏
薄荷款的有涼感唷 所以男人們可能會比較喜歡


NYX
療癒系唇蜜組
6.5g/個

上甜點囉~
你看看你看看~~過不過分 太超過了(再次跺腳)
((一天是要剁幾次腳...為何最近要一直跺腳 文末跟大家說
把唇蜜做成糕點造型 瞬間融化(軟)
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商人!
根本捨不得使用阿
這跟青蘋果&番茄&甜椒 有異曲同工之妙
使用完都可以當做裝飾品供奉呢


常逛美妝店的朋友一定看過他的蹤跡
剛好巧遇再打折 記得是3折超划算的價錢阿
怎麼可以不把他帶回家
不只只有這組而已 還有另外幾組
沒錯~正好我就是帶了一套
其實早在很久之前就鎖定好這套了
要不是那時後資金有限 不然早就落入我的手中阿



聞起來的味道很香唷
唇蜜的顏色跟 乍看下蓋中的顏色不太一樣
顏色比較淺 淡淡的很自然
我覺得連男生都可以使用 比起唇蜜 感覺起來更像唇膏


NYX
巧克力甜心派唇蜜組
2.6g/個

再來個迷你版 糕點唇蜜組
這個更古錐啦 把巧克力派做成迷你版的(翻桌*100)
這叫人怎麼用的下去啦
轟媽看到整個瘋了似的一直想拿去送人
他一直說這超適合拿去送家裡有小女孩的人家 一定很開心



他的底座 很像奶精球的設計



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
顯色度跟剛剛的大糕點一樣
屬於很自然的顏色 很淺 很像護唇膏的感覺


NYX
彩果唇蜜組
4g/個

緊接著又是NYX的唇蜜組 換成水果的造型
而且一樣是迷你版的 小小一鍋
那桃子長的好像猴子屁屁



我發現NYX這幾組可愛造型的唇蜜
使用起來都很自然
顯色度都還好 淡淡的 很像護唇膏一樣
不過這種 就當作收集品就好了
看著心情都變可愛了呢

可以跟剛剛TONYMOLY的水果蔬菜組成一籃



看~有沒有超搭的~他們都是保養品來著的唷
大小水果混再一起




那這次的美、日、韓超啾咪美妝小物就分享到這邊啦
日後我還是會繼續搜括更多討人喜愛的古錐造型小物
希望各位會喜歡耶

是說今天出現的美妝小物 每樣都很療癒系阿
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
這裡要跟大家小抱怨一下...
我今年的生日泡湯了啦
原因就是這陣子不知道怎麼回事 抵抗力變弱 不小心得了"腸病毒"
沒錯~你沒聽錯 就是腸病毒 超恐怖的阿
聽到醫生說我整個都冒冷汗了
還好沒有發燒什麼的 醫生說別擔心 腸病毒現在有特效藥
但我問醫生約什麼時候會復原醫生臉就難以啟齒
害我整個又緊張了起來
不過病情恢復到現在是好了很多了

 

剛開始真的超痛苦的啦~連上FB都不想上 整個不舒服
不過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算是幸運的了
只是想想實在太悲慘了~今年生日竟然

跟病毒一起過
而且腸病毒不是小朋友才會得嗎!? 我在感什麼流行(揍)
在這呼籲各位朋友 雖說現在夏天 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
畢竟夏天病毒正再亂串阿
(抱怨完畢)

((今天為何要一直跺腳的原因就是 某天我在"愛情雨"的時候 有一幕張根碩竟然跺腳 走進去不知道哪裡(忘記劇情~~因為我沒有連著看)
當下我整個被這一跺驚到 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說XDDD 出現了新的迷思 韓國男生都會跺腳嗎!?? ))

~~~~~~~~~~~~~~~~~~~~~~~~~~~~~~~~~~~~~~~~~~~~~~~~~~~~~~~

最後要記得給小轟我
讚+推一下溜
順便來粉絲團 探望我一下嘿~

--------------------------------------------------------------------------------------------------------------------------------------
延伸文章:
【妝容】 韓國小紳士G-DARGON妝容在一彈 韓系日常妝!
【穿搭】夏日情人渡假穿搭 帶好你的墨鏡~閃爆全場囉!Part1
【穿搭】夏日情人渡假穿搭 帶好你的墨鏡~閃爆全場囉! Part2
【保養】抗夏美白計畫~這樣不信你不白!(保養篇)
【變髮】修改架構x睽違已久的霧面質感亞麻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