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超多可愛美妝小物 (看首圖就知道)
超啾咪 超壯觀的阿~
((不知道又再發幾點的瘋 整天亂買
我們知道韓國美妝小物 造型都作的超過分
不是超古錐 就是超華麗 這叫人怎麼受得了吼(扭)
再來日本 也都走可愛跟簡約居多
美國的話 想不到吧 美國的美妝有些造型也做得很過分
這次有韓國日本美國三個國家的超古錐美妝 跨國界捏

超古錐美妝不外乎就是包裝外型 萌到電死人 不買怎麼行
只能說這些商人手段實在太兇狠了(拍桌)
用可愛的外表賺取我們的辛苦摳摳(淚)
這種超啾咪包裝的小物 不管是美妝還是日常用品
看到包裝就直接手刀飛奔 搶了就帶回家了阿
管他三七二十一 好不好用(誤)

像前幾天心情低落成什麼勁 跑去購物SHOPPING心情真的變好
馬上就忘記前一秒再悶什麼
而且阿 看到可愛的事物 心情也會跟著可愛起來 Happy!


是說發這篇前我思考了好幾天
一發下去不得了 可能會被轟家人追殺個好幾天
甚至很久很久都不行買東西
(轟家:你不是還有一堆都還沒拆嗎!?? 還買! 還買! 還買!(雷聲))
((有需要這樣嗎...我只是想買給大家用的好嗎...(藉機)
而且這次古錐美妝小物跟之前還有沒有拆封的 應該算是兩回事吧
因為包裝不一樣 所以沒有重覆到呀呀呀呀呀(自我安慰+藉口)
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我到底入首些什麼神奇可愛的小物呸!

(因為今天可愛美妝實在太多太多 一次集合到這次發 所以質地照就不po了
但是還是會跟大家詳細敘述 畢竟也要看好不好用呀)


韓國~超啾咪古錐美妝先


先從韓國的開始好囉!
吼~你說把保養品做成這樣到底想幹嘛啦(跺腳)
有沒有看到~超可愛的拉
這三顆水果&蔬菜做得也太像擺放在桌上的裝飾品了吧
殊不知他是保養品來著的(轉圈)
跟一堆裝飾水果放再一起
根本查覺不出來誰是真誰是假 (ㄟˊ~不對 都是假的)
說不定還有人以為是真的咧
是說這幾顆假水果&蔬菜的保養品 使用完還可以當裝飾品放在餐桌上
也太環保了吧 直接省下買裝飾水果的錢 繼續買新的美妝水果來用(誤)


TONYMOLY
青蘋果去角質按摩霜
80g

現在好多韓國品牌都把外型做的超過分的
完全不管他好不好用 看外型就直接丟入菜籃了(誤)
更過分的是 還會找一些韓星來代言
根本加持再加持好嗎

如果把上面那片葉子拿掉...
就完全不知道這顆青蘋果到底在幹嘛的耶(笑)
因為都沒標明在青蘋果身上 也沒貼紙註明
超可愛的 這樣才不會破壞青蘋果本身 是明智的做法



這顆青蘋果 是個去角質按摩霜來著的啦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是屬於溫和型去角質
不用擔心會有太大顆力磨擦傷皮膚
輕輕按摩1~2分鐘 會變成透明 即可洗掉
香味很自然 聞起來是舒服的
好不好用就看這時候了~
去完後 臉變的很光滑 很清爽的咕溜感
而且不會跟其他去角質一樣 去後乾燥
他去完非常保濕唷 是個連冬天都可使用的去角質霜


TONYMOLY
神奇番茄(tomatox)美白按摩面膜
80g

只能說青蘋果跟番茄是一組的
所以戴了青蘋果也要順手帶了番茄((藉口真多...
當然也是被外型所困(暈)
光澤度很不錯呢~都反射到我了(羞)
在我記憶中這兩顆好像是金賢重代言的
所以金賢種迷可以收藏一下

跟你們說 我找這兩顆的製造日期找超久
不在盒子上 盒子竟然沒有(驚)
最後發現是在水果本人底部
好啦~這也是個不破壞造型的一個方法



質地白色乳霜狀
很貼心的有附小勺子唷
我這顆是2011新改良版的 (沒有紅色顆粒)
據說第一代的番茄有人反應會薰眼 似乎有加雙氧水  
第二代是沒加雙氧水的
使用方法很特別唷
因為是按摩面膜 塗在臉上後 均勻按摩個1~2分鐘
之後保持均勻塗抹狀態等待5~10分鐘 就可以了
一星期2~3次就可 也可每天使用

剛開始敷在臉上會有些微微刺刺的 不過一下子就沒了
敷後瞬間變的亮白 膚色也比較均勻拉
不過這番茄在店家好像暫時停售 我是在網拍買的
沒辦法呀 想要的東西買不到 一定會想別的方法 再怎樣都一定要買到
兩顆比起來 我比較愛青蘋果去角質
番茄單純就是敷後亮白 其他感覺都soso拉
不過看在他可愛的造型上 如果不用 就直接拿來當裝飾品


baviphat
綠甜椒 皺紋修復護手霜
25g

這顆綠甜椒 超可愛的拉
有四種顏色 黃、紅、綠、橘(紅辣椒) 原本是想包四種的
但是其他三色都缺貨阿 只好帶默默的戴綠色回家
外型也是超可愛 小小一顆攜帶很方便
直接丟入包包內就好了
在外補擦 的時候 我朋友還以為你幹嘛帶甜椒出門
殊不知他是護手霜(茶)



質地白色乳霜狀
味道很香唷 不甜不膩超舒服的香味
用量也很省 一點點就能均勻滋潤全手
說滋潤不夠滋潤 說清爽不夠清爽
介於清爽跟滋潤之間 剛剛好的護手霜
持久度也很不錯唷 還滿質得一買的


TONYMOLY
ice-Queen熱帶水果 冰爽紓緩面膜
80ml

這個冰淇淋是不是也很過分 超古錐的啦
他就不是走逼真路線
反而很像小孩子時期玩的玩具
使用完可以拿去給小朋友當辦家家酒的玩具使用說
一兼二顧的意思嘛(亂用成語)
買下冰淇淋這舉動 是不是透露出我心中其實住著一位小男孩
((是嗎...!???(疑惑)
冰淇淋還有另外兩種口味 巧克力(多重)、綠茶
原本是想帶巧克力跟熱帶水果 萬萬沒想到 巧克力竟然缺貨
為什麼拉~是太可愛大家一直搶嗎



質地透明粉紅顆粒狀
很像冰砂唷 顆粒很細 淡淡的水果香味 
他主要的功能是紓緩肌膚 很適合曬後肌膚使用
使用後肌膚變得很光滑 很舒服唷
很適合夏天使用的面膜 



再來是TONYMOLY的雞蛋組
這組也是過分的迷人(再度跺腳)
一次當然是帶三顆走阿 太可愛了啦! 太犯規了! 太融化了!(軟)
誰看到這三顆雞蛋還可以很淡定的ˊ_>ˋ  ~無法嘛!
感覺使用後 肌膚會像肌膚一樣變成蛋殼肌呢
這一籃雞蛋大家最喜歡哪顆呢!???



我最喜歡 金雞蛋
不瞞你說 這三顆但在老早之前我就想買了 只是一直遲遲未下手阿



CUTE EGG有兩面唷
一邊寫著TONYMOLY 另一邊是一隻小雞


TONYMOLY
黑頭粉刺潔淨凝膠
30ml

寶貝蛋系列 三蛋是有關係的
毛孔清潔三部曲
第一步驟 清潔(白蛋)
(三蛋還有另外一個用途在 等等跟大家說)

白蛋超古錐的啦(扭*100)
上面小破掉的地方還是黃色的
小小一顆 一手就可掌握
是說這麼古錐 我都捨不得使用了...



質地透明凝膠狀 有黃色顆粒
主要是在溶解鼻頭粉刺
把凝膠敷在鼻子上 按摩3~5分鐘 再洗掉
洗後 鼻子明顯變亮了捏 而且很光滑


 TONYMOLY
毛孔緊緻水洗面膜
30ml

第二步驟 緊緻(咖啡蛋)
有用過粉刺面膜或粉刺貼都知道
拔玩粉刺 一定要擦上收斂水 收斂毛孔
這顆咖啡蛋 的功能就是收斂毛孔用的唷

咖啡蛋看起來就比較樸素
好像土雞蛋 ((土雞蛋真的是土色的嗎!??
不過也是很誘人拉 超愛你的



質地是土黃色乳狀
敷在鼻子上 10~15分鐘 就可以洗掉囉
 面膜乾掉後 會有整個縮緊的感覺
洗掉後 原本粗粗的地方變的光滑了
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夠囉


 TONYMOLY
毛孔緊緻收縮毛孔潤膚膏
20ml


我最喜歡的金雞蛋來啦~金雞蛋~金雞蛋~金雞蛋
他的功能跟白蛋&咖啡蛋不同 比較特別
是拿來當作遮瑕毛孔用
第三步驟 遮瑕(金蛋)
像是妝前毛孔修飾柔焦用

金蛋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阿
用完我一定拿來當裝飾品吼 轟媽一直說超可愛的 她也想要



質地是白色霜狀
塗抹開會有霧狀的感覺
可當作妝前修飾毛孔用 效果很好唷

TONYMOLY真的有照著真實的雞蛋來做耶
真實生活都有白蛋跟咖啡蛋 不會莫名其妙跑出個紅蛋 藍蛋還是綠蛋 頗可怕的
金蛋就當作童話故事會出現好了



另外一個用塗在這 
一開始TONYMOLY在推廣寶貝蛋的時候
就有做買寶貝蛋送種子的活動
用完寶貝蛋後 可以把蛋殼打破(如圖)
然後把附贈的種子放在底部 加點泥土 就可以種草種花囉 變成盆栽了



ㄟ~很不錯的巧思耶 頗環保的吼
不過現在沒送種子了 自己也可以買種子回來種種看拉


ETUDE HOUSE
Missing U~Bee happy保育護手霜
30ml

哇哈哈~~這..這一定要一次帶四隻的阿
小轟我就跟蜜蜂很投緣吼
不瞞你說 我以前的綽號跟蜜蜂大有關聯阿(自爆)
光聽名子就融化了 Missing U~~
我覺得這拿去當情人節禮物 一組送給女朋友他一定很開心
他還有另一組 保育動物護唇膏&護手霜 是熊貓、企鵝、海豹、海豚
由於護唇膏實在太太太太太...多了 所以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沒下手
護手霜就擇一選一組帶走 小蜜蜂組勝利!
不然我還是會一組帶回得好嗎



我一定要給各位看小蜜蜂的窩(外盒)
也是啾咪到不行~啾咪^__<
做的跟蜂巢一樣 是六腳型的




這些小蜜蜂真是越看越討喜內呦~
猜猜看我最喜歡的是哪隻
公布答案~我最愛的是黃色那隻
哈哈~發現跟我長好像((少在那邊...(踹)
女王蜂(粉紅) 玫瑰香
工蜂(黃色) 洋槐花香
瓢蟲(紅色) 栗子花香
幼蜂(綠色) 橙橘北鼻香
質地白色乳霜狀
每隻味道聞起來都好香 淡淡的香氣 很順鼻
非常保濕 手洗完還是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唷
看著這些小蜜蜂 邊聞著護手霜香 心情跟著也都好起來了呢


ETUDE HOUSE
迷你蜜戀愛香膏 (熱情奔放-左) (永恆愛戀-右)
6g

先說我沒有少女心唷
我是隨機抓了兩個 準備要送給轟媽滴
這原本還有華麗依戀、迷濛暗戀、青澀初戀 只是這三位小姐看起來都有點鬱卒
所以我挑了這兩個 看起來比較開心的 ((一個在睡覺...
熱情小姐好像正統的韓國人唷



有沒有超可愛的 我相信很多小女孩、大女孩一定很喜歡
小小一個很方便 攜帶隨時補擦都不是問題
而且一定有人會問是在哪裡買的(笑)



他外盒也是有小玄機的唷
可以把愛心拉起來 Minimi
MY LOVE COACH 這句也下的完美了吧!
再度覺得商人實在很過分(拍桌)
熱情小姐 前香: 楊桃、葡萄柚、紅毛丹  中香: 玫瑰、天籟葵  後香: 檀香、雪松、麝香

永恆小姐 前香: 蘋果、梨  中香: 摩根木蘭、玫瑰、茉莉  後香: 檀香、粉香、麝香
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永恆小姐
香味很舒服 淡淡的
熱情小姐 的味道比較濃烈 較明顯 真的比較熱情勒


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 (青蘋果08-黃) (蜜桃05-粉紅) (芬達07-菊) 
2ml

吼~這不買怎麼行啦~外型吸引人就算了
還上過女人我最大 你說 能不買嗎
他有1~9號 每支表情都超可愛 有些還滿欠揍的



旋轉式護唇膏
是有顏色的護唇膏唷
顯色度非常夠 來回2~3下就上色了
保濕度也很夠 單擦就可以了 不需要先塗一層在塗這層
重點來了~ 雖然說是護唇膏 但因有顏色的關係
建議使用後還是要卸妝唷


Baibie
紅石榴青春面膜(左上)  番茄活氧面膜(右上)
維生素C煥白面膜(左下)  膠原蛋白保濕面膜(中)  珍珠嫩白面膜(右下)
20ml

有沒有絕得超神妙的 Barbie牌產地竟然是韓國
是芭比現在也在趕流行 吹起韓風了嘛!?
說不定哪天就看到芭比 畫超勾的眼線出現
這有逛美妝店的都有發現吧 最近出這系列Barbie在洗澎邊敷面膜的面膜
是說我絕得芭比這造型有點像阿拉伯人帶的帽子(笑)
好啦不鬧了~買他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外型可愛 又特別阿
一次就掃了五款 一組就到手了
喜歡芭比娃娃的朋友們一定瘋狂蒐刮吧
而且他長的這麼古錐 都捨不得使用說
不像上面幾個小物 用完還可以當裝飾品
你說這撕掉後怎麼當裝飾品
總之這也直得一收藏 超特別芭比的面膜 更特別產地是韓國


由於太多可愛小物 接下來請看Part 2(直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