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有唇周保養
【保養】唇周保養我有一套 輕鬆簡單使雙唇彈潤Juicy up!
那下一篇當然要來個眼周保養呀!
想當初我年輕氣盛時期根本沒有眼週問題的困擾阿
年過20之後 跟你說 歲月的痕跡慢慢就跑出來了
細紋、暗沉、乾燥...等全都跑跑出來阿 想嚇死誰(怒)
這時候就得開始使用眼霜
(天啊!眼霜不都是媽媽級在用的嗎?)
以前我會這麼認為 眼霜都是媽媽急在用的
但對於我們現在眼周的柔弱嫩肌是必要的
可以選擇清爽型的眼霜 不用過度滋潤
這樣不會長肉芽 也能達到眼周保養的效果
早點保養才不會提早暗沉、細紋 出問題啦

除了有上妝的朋友一定要徹底卸妝外
今天眼周保養也很輕鬆簡單

1.保濕潤澤眼周肌+擦眼霜手勢
(配上擦眼霜手勢效果更好唷)

2.眼周穴到紓緩按摩

3.每周2~3次眼膜加強修護

4.24H夜間保養不間斷

5.睡眠眼罩保濕防止眼周水分散失

5個簡單小步驟
就可以讓你眼周保養做得很完善唷

先給大家看看還沒保養的眼周



我前一天沒保養眼周
一整個就處於水腫狀態阿
還有一點黑眼圈 眼周有點暗沉
感覺眼周血液循環很不佳 問題好多阿!!!!!
總之~~別管這麼多 先做保養最重要


1.保濕潤澤眼周肌+擦眼霜手勢

OLAY 多元修護眼霜
L'OREAL 活力緊緻 雙管全能眼霜
divinia 光肌精亮白眼霜

選擇對你眼周適合且沒負擔的眼霜
像我現在擦太滋潤的眼霜必定長肉芽
(眼霜恐懼症再度發做)
所以我會選擇清爽型眼霜
達到保濕潤澤的效果



這次選用蒂芬妮亞的眼霜來做保養
質地很清爽
很適合我現在使用 安全過關!
如果你有黑眼圈的問題可以選擇美白眼霜
但通常有鼻子過敏的朋友 (跟我一樣)
黑眼圈是鼻子過敏造成的
所以美白眼霜 美白的效果比較難看到
除非先把過敏斬根


step 1


同方向輕柔滑推塗抹畫圓

擦眼霜時切記力道輕輕的就好

用無名指指腹 由眼頭滑推至眼尾下
再從眼尾往眼頭 最後按壓眉心



通常這動作我會重覆做到眼霜吸收為止


step 2


滑推下眼周 接著拉提到太陽穴

再以指腹適量眼霜
從下眼頭往太陽穴的方向 滑推拉提
可改善血液循環不良的眼周




step 3


手掌心包覆眼周 促進滋潤吸收

最後用手掌心的溫度 包覆眼周肌膚
讓剛剛做的步驟 滋潤保濕 能加快吸收 效果更明顯


 
(這動作有莫名的喜感耶!我拍了很多張都這樣)



2.眼周穴到紓緩按摩

Neutrogena 露得清水活保濕活眼筆
L'OREAL 完美淨白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你可以像我一樣選擇有這種特殊按摩頭的眼霜
來直接做穴道按摩
你也可以直接用雙手來按摩
因為我比較懶 所以直接偷吃步啦
而且可以當眼霜 也可以當作按摩穴道的工具



從早到晚 都要使用到眼睛
(除非你像我一樣 從早睡到晚)
一整天下來眼睛 一定會疲勞 酸酸的
晚上保養時就可以幫眼周做的穴道按摩
眼周穴道按摩可以舒緩 眼壓、活絡血液循環、防止暗沉



攅竹:眉頭凹陷處 有預防浮腫、疲勞效果
 絲竹:眉毛外側凹陷處 促進血液循環、緊致臉部線條
童子:眼尾處 預防乾燥粗糙 減少班點、皺紋
承泣:瞳孔正下方 有明目作用 減少眼部血絲
晴明:眼頭處 預防浮腫 消除眼睛疲勞、頭痛

魚腰穴:眉毛中點 消除眼睛疲勞,浮腫穴道

我在擦完眼霜後(第一步驟)
接著會繼續按摩穴道
邊看電視邊按摩 不然閒著也是閒的阿


3.每周2~3次眼膜加強修護

Lifecella 活膚乳液Q10眼膜 (紅)
Lifecella 美容液保濕眼膜 (藍)

除了每天擦眼霜 保養眼周肌
每週可加碼進行2~3次的眼膜修護
就跟臉部敷面膜的意思一樣
我會選擇較清爽質地的眼膜
有斑點 想美白眼周的人
可以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眼膜



在敷眼膜的時候 我會跟敷面膜時一樣
在面膜處輕輕點壓 促進吸收
請看VCR  【保養】1手勢+4小技巧 讓面膜吸收服貼度大提升不浪費!


4.24H夜間保養不間斷

NARUKO 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

接下來夜間修護也不間斷
做好前面的保養步驟
最後在睡搞搞前擦上一層眼周晚安凍膜
滋潤保濕眼部周圍
隔天早上一起床依然很水嫩 透亮

像現在夏天到了 晚上一定會開冷氣睡覺
一開就是開到早上 ((在我說嗎...!?
在冷氣房內很容易水分失散
這時候就可以擦上一層眼周晚安凍膜
意思就跟臉部的晚安凍膜一樣啦



這瓶眼周晚安凍膜
非常清爽 很溫和塗到眼睛周圍也沒刺激感
該有的保濕度 也有
最重要的是隔天起床眼周有變明亮
((我就是要這個啦...



5.睡眠眼罩保濕防止眼周水分散失

日本睡美人保濕眼罩

在冷暖空間中 戴眼罩可以防止水分散失
以免眼周乾操 容易長細紋
保濕主要是針對眼睛附近的皺紋或是細紋
會有一個補充皮膚水份的功效 皮膚細胞跟細胞之間若是缺水就很容易出現細紋



再擦完眼周晚安凍膜後
我會等個時間 讓凍膜吸收 服貼肌膚後在戴上眼罩睡覺
不然很容易沾到眼罩上
還有像是上班族阿 國、高中生 需要在公司或學校午休時
在冷氣房 也盡量戴上眼罩
除了助眠以外就是防止水分散發





5個保養程序做完之後 隔天起床你看看
眼周明顯的變明亮 保濕度也大幅提升
而且因為按摩穴道關係 眼壓比平常來的小很多
很明顯就能感受出來
有保養跟沒保養真的有差呸




1. 保濕潤澤眼周肌+擦眼霜手勢

2. 眼周穴到紓緩按摩
3. 每周2~3次眼膜加強修護
4. 24H夜間保養不間斷
5. 睡眠眼罩保濕防止眼周水分散失

耶黑~每天做好這五步驟
讓你輕鬆擁有POWER爆錶的迷人電眼~~(瞪)
每天做好保養步驟 皮膚要變好絕對不困難啦



那今天這篇眼周周周周周(回音)~~保養文
也來玩個抽獎遊戲好了
先說好 從現在開始要偷偷的來送小禮物
不會打在標題唷
((是要來考考各位的眼力是吧...
隨機抽出一位幸運兒
抽獎活動辦法如下

1.請先登入
2.再按個右下角的推  還有首頁的FB讚 別忘囉
3.告訴小轟你是第幾推 幾讚  我會查看
4. 今天的五步驟你平常做到哪些?
5. 推薦給小轟我 你喜愛的眼周產品吧 (可以說沒有)

就這樣囉唷~
抽獎結果擇日統一抽出
請大家密切注意


最後不管你有沒有參賽抽獎
還是要給我一個讚+推
當作給我的鼓勵這樣好了
最後可以來個粉絲團 聊天打屁屁

--------------------------------------------------------------------------------------------------------------------------------------
警衛室報告 警衛室報告
((哪時變警衛室了~每次報告的都不一樣

慾望清單文的小禮物幸運兒已出爐


9樓的幸運兒
請在該篇用"悄悄話"留下你的 姓名、郵遞區號、地址 and 電話~~~
記得要用悄悄話嘿~~以免資料外洩!!! "獎品跟卸妝文一起寄出"~~揪咪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保養】保養.從卸妝開始 簡單小招式 臉、眼、唇徹底仔細卸妝
【保養】唇周保養我有一套 輕鬆簡單使雙唇彈潤Juicy up!
【保養】維持水嫩肌膚的秘密 基礎保養步驟大解析
【保養】當個睡美人吧!保養24H不打烊 睡一覺就變美的秘密
保養】5招立即見效 我的痘痘急救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