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圖看起來頗有成就感的吼~~
一字排開的護唇膏大軍團
那...一開始當然是先跟大家喇哩一下
訴說最近幾天發生的事情
這幾天為了家鄉過年
把淡水的一些衣服阿 鞋子阿 保養品阿 通通都帶回家
但是這不是明智的選擇
因為我前幾天搬完全身腰酸背痛 累翻啦~ 可是不搬又不行
會發霉給你看的 前一個月 也就是去年
才在粉濕團跟大家說我的鞋子 莫名其妙好幾雙都發霉
前一陣子更誇張 我放個寒假回來沐浴乳、洗髮乳都變成水 也太潮濕了
只能說如果跟我一樣在潮濕地的朋友 放假一定要把容易受潮的東西帶回家
不然就得開著除濕機40多天 不敢想像那電費有多驚人

好啦~訴苦+抱怨+閒話家常結束
我們來討論今天的主題吧!
今天這篇也算是個大型團體照
根本護唇膏大集合嘛~
但我要說 這30款都還是有先篩選出來的((篩選還選那麼多...
不是呀~~~
就是說這30款從我手上的眾多護唇膏裡精心挑選出來的
有的一時心動亂買 或是地雷品 通通都刪掉
剩下來的都是C/P高 價親民的護唇膏呀
但還是會出些一些1~2款專櫃貨拉 原諒我 可是都是很不錯用的唷
而且這些護唇膏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這些護唇膏這麼多種 該選哪種下手
今天也會幫大家分類出 優先考量
保濕滋潤度作為優先考量...
香味作為優先考量...
C/P值最高作為優先考量...
以滋潤保濕度佳又不誇張太bling 清爽作為優先考量...
(這考量比較適合男生使用 因為有些太滋潤 bling的效果會明顯 有些男生會不習慣 )
就這四項分類
同時也把這30款護唇膏分成硬管式圓罐式軟管式這三部分
那咱們不多說 馬上開始吧~!

.硬管式

L'ERBOLARIO蕾莉歐
維他命水亮唇膏
4.5ml

蕾莉歐這款護唇膏 是旋轉式的設計
之前在櫃上買了洗髮精又外帶了這支護唇膏
雖然說這款護唇膏的價格不是那麼可愛
單價500元一支 畢竟專櫃貨麻
再加上我還沒有這種全包式蓋子這種設計的護唇膏
心動之下 你知道...帶回家這樣
雖然他沒有長得很特別 特殊
但我在外頭使用的時候 很多次都有朋友問說你這護唇膏哪買的!?
心想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轉出來粉橘色 但擦上嘴唇是無色的原因麻!?
味道是淡淡果香味 還滿好聞的
擦起來很輕薄 不膩油 重複來回擦很多次也不會感覺厚重
擦在唇上看起來很自然
保濕滋潤度不錯 持久度上約1~2小時補一次
質地粉橘紅色膏狀 擦在嘴唇上是無色
像這隻就滿適合不想油潤感的人 但是滋潤度還是夠的


DHC
純欖護唇膏
1.5g

這款能說是DHC歷史悠久的護唇膏
想想看印象中我也回購了3支以上
不得不說我覺得是硬管裡數一數二的護唇膏
用起來滋潤程度很好 不是油的那種 不膩
味道上硬要說的話是有一點點淡淡的橄欖油的味道 偏向無味 
不小心吃到是沒有怪味道的 好歹我也吃了三支以上了
質地淡黃色膏狀 很溫和 沒有人工香味 天然
持久度很不錯唷 而且是持續有光澤度 都亮亮的
唯一缺點就是 我覺得容量有點少才1.5g
一下子就擦完了 我都很捨不得擦
再加上他似乎一職漲價 現在要350元一支
我要說 就算今天他漲到....... 500元的話 我還是會繼續回購 (((好意思說...
但是漲到500元以上我真的有點吃不消
除非他增加容量啦((又在幫自己找藉口...


MAYBELLINE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甜莓果)
4.5g

你知道我比較不愛買硬管式的護唇膏
但在電視廣告+網友放火燒之下 再加上有SPF20
終於我也忍不住敗下去了 以79元購入 聽說算是買貴了
甜莓果的味道 給我感覺很喜歡 甜甜的 不會膩甜的感覺
滋潤程度很不錯 不油膩 擦上之後唇紋比較不明顯
但是沒擦唇紋還是會回來啦 沒有修護效果
持久度上約2小時補擦一次
再來他有SPF20 我都是白天使用
質地淡淡粉紅色膏狀 擦上去是無色唷
之前有網友在小康看到兩條50元的撿寶價 我怎麼沒遇到
缺點就是價錢範圍太廣 ((這算缺點嗎!!??



eos
球型天然有機護唇膏(甘甜薄荷/夏日果繽紛)
7g

這兩顆球我是先買夏日果繽紛才買甘甜薄荷
在還沒進來台灣之前我就先叫朋友從國外帶回來
那時候就有聽說甚麼國外明星愛用
而且又是一顆球型的護唇膏 外型可愛加分
聽到後怎麼可能不想辦法下手 一顆才129元
甘甜薄荷跟夏日果繽紛 我使用上感覺只差在口味跟涼感
夏日果繽紛聞起來甜甜像糖果味
我覺得薄荷的聞起來很像Andes的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小時候我超愛吃的說...
圓形設計 很想一口吃掉她耶 很符合嘴型 嘟起來用
滋潤保濕程度普普 清透型的護唇膏 不黏膩
也很適合打底使用
薄荷口味的塗多點 還滿涼的
男生還滿推薦這款的唷 不是油亮型的護唇膏
持久度上約1~2小時補一次
質地淡黃色膏狀 可愛 清爽 


CARMEX小蜜媞護唇膏
(檸檬/香草)
4.25g

以往都是買軟管式的小蜜媞
想說可以買一下硬管式的來試試
沒辦法押~這護唇膏界的紅牌子 不試試看真是過意不去
而已單價才40元 便宜到不知道怎麼說
這款硬管小蜜媞口味似乎很多種
我買的是檸檬跟香草口味
比以往的味道還更容易能接受
減輕了小蜜媞原有的獨特味道
淡淡的檸檬味跟香草味 不過這香草味還滿討我喜歡的
這兩款使用上都會有微涼的感覺
滋潤度不錯 不過這支吸收度上有點略慢
塗玩過了半小時 嘴唇還會油
 旋轉的時候會有 ㄉ一ㄚㄉ一ㄚㄉ一ㄚ的聲音
轉動齒輪的刻度很小
所以轉動的時候會比較慢 有趣的設計又貼心
持久度上約2~3小時補一次 有可能是吸收緩慢的原因
感覺還會有護唇膏在嘴唇上 有一層膜的感覺((這算是好事麻!??
質地為淡黃色膏狀 防曬係數SPF15


.圓罐式

Savex莎薇 護唇膏
(薄荷)
7g

這牌子護唇膏我是先買軟管才買這圓罐
嚴格說起來算是人生第一支圓罐護唇膏
單價跟軟管一樣 50元/罐
圓罐護唇膏有個麻煩就是 需要用手去塗 也是可以用唇筆塗啦
不過用手塗有好處 可以用手的溫度 加強護脣膏的吸收力
使用上有涼感 味道有點像藥味
滋潤保濕度中上 前晚睡覺前擦厚隔天起床還有滋潤效果在
質地橘色硬膏狀 但很好塗抹
持久度上很不錯 約3小時補一次
 這支光澤度上不會很明顯 所以男生也可以安心使用
這支有時候我會拿來當打底使用 在擦上一層軟管
效果也是不溜阿好唷


KOSE高絲
薔薇花蜜護唇膏
5g

這款光外型就燒遍全場了押
桃紅色玫瑰造型
跟eos的球一樣外型就先取勝了
基本上護唇膏這種保養品 以我的使用上來看
根本是怎麼用不完的保養品 因為會一直添購新的護唇膏
但這罐是我圓罐護唇膏內用最凹的一款
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她了吧 一隻也只要160元
在開架式這單價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剛開始原本是要買給我老媽用的 不過他不喜歡油潤感
所以就又回到我身上啦
雖然說他有油潤感 但是滋潤保濕度跟吸收度都很好
嘴唇變水嫩 有點唇蜜的感覺 光澤感好
淡淡的玫瑰香 雖然味道有點點人工 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質地透明油膏狀 修護效果不錯 持久度不錯很少再補他唷
算是款物超所值的一款圓罐式護唇膏


Rose&co英國經典護唇花蕾膏
(甜甜香草/經典玫瑰香)
20g

標榜好萊塢明星愛用 怎能錯過
再來他的外型是鐵製的很復古
 香草香草的罐子上還有許多小蜜蜂在那飛來飛去
這不就意味著非我莫屬麻 強制我買吼!!!!!
為什麼小蜜蜂就非買不可 我們下次說或是到粉濕團說啦
先來處理正是比較重要 對!!!!!!!!
這款一隻只要199元
包裝上因該也燒到不少女孩兒吧
滋潤保濕度很好 吸收度也不錯唷
擦完會油潤油潤 光澤感很好
持久度還不錯
甜甜香草跟經典玫瑰香
整體使用起來是差不多的
差在香味上 淡淡的玫瑰味跟香草味
不會難以接受的那種味道 我個人是還滿愛的
經典玫瑰香的質地紅色膏狀 田田香質地則是乳白色膏狀
兩款質地都很柔軟



SMITH'S ROSEBUD SALVE
(玫瑰花蕾膏/薄荷玫瑰)
22g

雖然說他們家的花蕾膏很多部落客都有推
但我前陣子為了這冬天添購了一些護唇膏
才把這款遲遲未下手的購入我口袋中
因為護唇膏實在太多啦 在買下去真的要剁手了
藍色罐子的玫瑰花蕾膏不只可以擦嘴唇
也可以擦在身體的乾燥處 也具有舒緩敏感肌的功能
有點像萬用膏的感覺囉
但一般我都只拿來當作護唇膏使用居多
是屬於油潤型的護唇膏
差薄薄一層就很滋潤 滋潤保濕度非常好
如果常喝水、飲料的話就必須常補((但誰不喝水咧...
質地西瓜紅柔軟膏狀  
味道滿特別的 剛開始不太習慣
那玫瑰薄荷這款就有標示"LIP BALM"
擦起來有淡淡的粉紅色
有點微涼感 不然怎麼叫薄荷咧!?
滋潤程度也很優 亮澤感
持久度上表現得也很好 但一樣常喝水也容易掉
質地紅色柔軟膏狀
這兩款都很適合替代唇蜜 有光澤亮感 單價都只要130元
也很適合晚上睡覺前敷一層 早上就有水嫩嫩的唇唷


Vaseline凡士林 護唇膏
歐洲版(原味/蘆薈)
20g

這歐洲版凡士林護唇膏上次有提到
回味請點這
保濕滋潤效果不錯 擦起來不會油油亮亮的感覺
但會帶有一點光澤感
但她的保濕度還是不錯唷的喔
蘆薈款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味 原味則是偏無味
持久度上也表現得不錯
質地為淡黃色軟膏狀
這款也很適合晚上厚敷使用
或是擦厚厚一層在貼上保鮮膜隔著熱敷 效果也很好 男生很適合唷
我還多買了一些要準備送我阿弟 而且一罐也才49元
不然整天看他在那乾唇 真的會替他擔心耶


Navalli Hill
天然香草護唇膏
8g

我跟大家說一下
像有些圓罐式的護唇膏 質地都會做得有點硬
包括這款也是 但很多人都會說質地硬的很難擦
來回抹都抹不到護唇膏
我跟你說~~~~~
這時候就是要在護唇膏上慢慢來回幾次
用手的溫度讓硬質地的護唇膏加溫 這樣就很容易沾取了唷

這款也是一樣 剛開始使用質地算是硬的
經過我這樣使用 又讓我從心愛上硬質地的圓管護唇膏
而且會讓我一次沾很多擦
這款比較適合男生使用 加上外型比較Man
滋潤度中等 一點點光澤度 不會搞得油嘴那樣
持久度大約1~2小時補一次
質地乳白色膏狀 略硬 淡淡香草味 不刺鼻
我還滿喜歡這味道的唷 打底也很適合
但他一顆要價200元 回購的畫會小考慮一下
但是整體感是有達到我的標準


LA DEFONSE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8.5ml

這支護唇蜜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雖然他是護唇蜜 但我都拿來當護唇膏擦
不過我還是會先擦一層薄薄的護唇膏當打底用
其實他是可以直接擦在嘴唇上 只不過我比較龜毛啦
再擦上這支護唇蜜
他還有一個特殊功能 這功能就是我為什麼要跟大家分享的原因
標榜隨唇色變幻的自然唇蜜
看到讓我眼睛馬上亮起來 馬上帶回家
結完帳馬上就打開來擦 結果真的~擦上去
唇色變的粉紅粉紅的
嘴唇會變得有點透明紅唇的感覺 但不會像是塗口紅、塗唇蜜
很自然、有血氣的粉紅色
我有時候氣色不好 都一定會拿這支來用 嘴唇氣色馬上出來
滋潤度很不錯唷 因滋潤度而產生光澤感
唇紋變的不明顯 持久度上算是優秀 不太需要一直補擦
實際到底持續多久我沒甚麼印象了
但我可以跟你說 吃完東西水亮亮的感覺會減少 但是滋潤度是還在的唷
幾乎不受影響 這可能也是我沒印象的原因之一吧
質地粉紅色膏狀 略硬 一罐才149元
喜愛裸妝的各位 還滿適合的


.軟管式

Vaseline凡士林 護唇膏
軟管(藍-高校潤澤/紅-香甜櫻桃)
10g

這支凡士林的護唇膏
一下手就是兩款 不同口味
沒辦法咩~護唇膏這種東西就是會一直買
((是嗎...我看妳其他保養品也一直買吧...
這兩款使用上小轟覺得只差在味道
高校潤澤無色無味 香甜櫻桃則是有點櫻桃味
保濕滋潤度都很好
但她擦起來不會太bling 也不會到沒光澤
男生其實可以試試看
質地透明膏狀 扎實 持久度上也表現得不錯
正常一個下午來看我只補了1次 大約2~3小時
而且這一支75元
像這種軟管護唇膏 就很適合晚上睡覺前擦
隔天起來嘴唇就會變滋潤


CARMEX小蜜媞 護唇膏
軟管(原味/草莓/櫻桃)
10g

這小蜜媞軟管我分享了NNNN次了
不是我在說呀~真的是護唇膏女王
也是一次就把三種口味帶回家
他的草莓櫻桃防曬係數SPF15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櫻桃口味
之前擺在包包裡 整個包包都是櫻桃小蜜媞的味道
不過還是有些人無法接受小蜜媞的味道
一開始用也是不大習慣 久了就接受了
滋潤度上很優 而且用量省
價格非常便宜 C/P值超高的一款護唇膏
一支35元 晚上拿來厚敷也不心疼呀
持久度上約1~2小時補一次
質地透明膏狀 滋潤 保濕
這種軟管式的護唇膏真的很適合每個包包都丟耶
尤其這款價位實在太可愛


Savex莎薇 護唇膏
軟管(原味)
10g

莎薇這款從我認識他到現在也有3年了吧
當時購入原因是他跟小蜜媞長的很像 一時心動直接帶回家
整體使用上來說 給我算是支不無小補的護唇膏
再加上 這一支只要50元 一直持續有再回購他
保濕滋潤度不錯 有油油亮亮的感覺
嘴唇會有涼涼的感覺 個我自己覺得還不賴
尤其夏天使用 但好像很多人無法些受嘴唇涼涼的
之前推薦給一個朋友使用 他就有點排斥
淡淡的香草香味 吃下去沒有怪味
持久度上約2個小時補一次
質地透明膏狀 潤澤 涼感
也是款很適合每個包包都丟的護唇膏


SMITH'S ROSEBUD SALVE
軟管(玫瑰花蕾膏)
15ml

這款護唇膏算是我開始使用護唇膏之後
後半段開始認識他的
雖然說他名聲已經很響亮 但是我那時遲遲沒下手
原因就是護唇膏太多條啦
但一下手不得了 馬上愛上他
像這支擦厚一點 淡化唇紋效果很優
會有點像唇蜜的感覺
聽到這大家應該就心花怒放了吧 我也是
滋潤度優 持久度上中等 約1~2小時補一次
香味帶點淡淡香氣 不會過香
質地透明粉紅膏狀 水潤 保濕
還有她是斜口設計 擦的時候很順手
價位上我覺得非常合理 139元一支
不貴 又能接受的價格 順手又多拿一支


Kiehl's契爾式
1號護唇膏
15ml

唉唷~~這款應該是第二次亮相
一開始是經由朋友力推下加上又是軟管 而下手的
這種軟管式護唇膏對小轟來說根本無抵抗力
攜帶方便 效果又不錯
這支用量省 擦起來有水水亮亮 滋潤的效果
 持久度上也表現得很好 約3小時補一次
我自己有陣子只使用這款 使用一陣子唇紋真的有變少
長期擦下來有淡化唇紋的效果
還有他有防曬係數SPF 4
大致上表現的還不錯 一支320元
雖然說價格有點偏略高 可是人家也是專櫃 所以通融一下咩
但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他的瓶口 是做成平的
塗的時候卡卡的會有點刮嘴 所以喜愛的朋友擦這款要慢慢塗
質地透明膏狀 不稠 無香味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HONEY護唇美容液
6.5g

他外觀看來就像裝了蜂蜜在裏頭 感起來很好吃耶
他的評價一直都不錯 再加上朋友用過推薦
被火燒到就購入了((這買的原因也太簡單了吧...矜持呢??
結果一使用就離不開他
一支也才150元 偶而還會打85折 就這樣原諒我好嘛...
擠出來是有點為黃透明略黏液質地
這款洞口比較大 所以一沒鎖緊很容易就流出來
再來他的滋潤度不錯 光澤度很好 很bling 水水亮亮
但是用多了會滿嘴油光的感覺
我有時候也會先擦一層護唇膏在擦這條 加強光澤度
女生擦完唇膏也可以在擦上這層 加強唇膏的光亮感唷
持久度上不強 補擦次數多
我比較追求潤澤光亮感 有時候可能會偏油感
所以不喜愛油感的女孩、男孩們 可能會覺得這款事油潤型護唇美容液



elite
透亮無邪糖果唇蜜
8ml

很久很久以前在Facebook上有放火小燒一下網友
沒想到中彈的朋友還不少
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讓我拿出來現一下了
購入這支原因是在小屈閒逛時 不小心給我遇到這支唇蜜
竟然再給我打1折
原價180瞬間變18元 這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而且他不是瀕臨過期的商品 一次就帶回三支
這款出的顏色都還滿特別的 ((那你幹嘛還買...
吼~~那是因為我原本想說哪天辦趴體可以拿出來用一下咩
沒想到~~~我回家開來使用後 三款擦在嘴唇上都是無色耶
跟你說這也算是另一種好事 因為它滋潤效果很bling
這三款我都把它當透明唇蜜再擦((也太三八...
沒有啦~~偶而嘴唇沒光澤的後可以拿來補強一下咩
我是買銀白、水藍、桃紅 三款都有細微珠光
滋潤度不錯 光澤度很好 持久度上就遜色一些
如果不吃東西需要1小時補一次
雖然說擦在嘴唇上是無色 但用衛生紙抿嘴 還是會有些許顏色殘留衛生紙上 不明顯
質地透明珠光水膠狀 清爽 不會有黏膩感
淡淡的獨特味道 是可以接受的那種


essence
光澤香氛護唇蜜(哈密瓜)
8.5mL

終於到最後一支了阿!!!!!!!
這支是我最近入手的唇蜜 我自己還沒對這牌子下手過
所以就先買了一支唇蜜跟粉刷
粉刷刷起來很舒服 下次會跟大家分享唷
我還是很特殊的購入銀白色的哈密瓜口味
購入原因是外面銀白色的唇蜜 很少耶 辦趴體可以用
跟上面的elite購入原因有點相似 我知道我有點奇特...
再加上他單價很可愛才99元
滋潤度不錯 光澤度相對的也不錯
持久度上表現的不賴 喝水不容易掉
還有它的香味真的滿香的 一打開就是哈密瓜味
個人不會排斥 不是甜膩的味道
帶有非常多珠光粉 算是缺點之一!?
但是我覺得不算是缺點之一 因為我只要拿來辦趴體用壓
而且他白粉很多 拿辦趴體用效果會還不錯唷
質地白粉液狀 推薦給想辦趴體的人使用
聖誕節也滿適合的 或是未來感風格


好啦~終於把這30款分享完畢了
最後要來幫大家分類一下啦
不然這麼多款也不知道從何下手~請往下看

滋潤保濕度作為優先考量...
DHC純欖護唇膏、KOSE高絲薔薇花蜜護唇膏、Rose&co英國經典護唇花蕾膏、SMITH'S ROSEBUD SALVE(圓罐)、
LA DEFONSE黎得芳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CARMEX小蜜媞(軟管)、Savex莎薇(軟管)、
SMITH'S ROSEBUD SALVE(軟管)、Kiehl's契爾式1號護唇膏、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HONEY護唇美容液、elite透亮無邪糖果唇蜜

香味作為優先考量...
MAYBELLINE媚比琳寶貝護唇膏、eos球型天然有機護唇膏、CARMEX小蜜媞(硬管)、KOSE高絲薔薇花蜜護唇膏、
Rose&co英國經典護唇花蕾膏、Navalli Hill天然香草護唇膏、essence光澤香氛護唇蜜

C/P值最高作為優先考量...
CARMEX小蜜媞(硬管)、Savex莎薇(圓罐)、Vaseline凡士林歐洲版、CARMEX小蜜媞(軟管)、
Savex莎薇(軟管)、Rose&co英國經典護唇花蕾膏、SMITH'S ROSEBUD SALVE(圓罐)

以滋潤保濕度佳又不誇張太bling 清爽作為優先考量(適合男生)...
L'ERBOLARIO維他命水亮唇膏、DHC純欖護唇膏、MAYBELLINE媚比琳寶貝護唇膏、eos球型天然有機護唇膏、
CARMEX小蜜媞(硬管)、Vaseline凡士林歐洲版(圓罐)、Navalli Hill天然香草護唇膏、Vaseline凡士林(軟管)、

essence的光澤香氛護唇蜜我把他歸類成以香味作為優先考量
這款我覺得比較適合趴體使用 正常外出比較不適合啦
也有可能我是買哈密瓜銀白色的
那如果各位小妞、小帥們想要以甚麼為優先考量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回復你的~~放心(拍肩)
好啦~今天這麼多款有沒有很心動 (((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誤) 要三思而後行 適合在下手
這樣才不會浪費錢啦~~~
感謝各位的觀看~
要記得給我讚+推嘿~超感恩
我真的都重頭在試用一次才寫的唷
狂吃護唇膏 吃了30款 試完之後喉嚨超怪的
頭也暈暈的 聞太多香味
所以一定要給我一個讚+推
順便可以來粉濕團跟小轟我拜個早年啦~~
----------------------------------------------------------------------------------------------------------------------------
延伸閱讀:
【保養】5招立即見效 我的痘痘急救法
【保養】簡單一步驟 輕鬆擁有光滑水潤ㄉㄨㄞㄉㄨㄞ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