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最近的天氣是不是太不像話的
冷到一個無法動彈的境界
再加上我住在這妖島上 白天就12度+下雨
晚上還得了~買個消夜可能會遇到下雪(誤)
在這裡沒有個10台暖氣同時開啟的話真的會凍僵
反正現在就是能逃則逃 逃離這塊冷風吹吹的地方
那就祝我逃的順利吧

 
好啦~
這次又要了大家最愛看的單元
小轟到底又添購了些甚麼東西咧!?
那我跟你說今天這篇要跟大家分享
不管事最近網路超火紅或是一直在網路都超火紅
還是在小轟心目中超火紅永遠都是有那一把火在照亮我
反正就是超級火紅超燒的美妝拉
今天這篇範圍其實挺廣的
多廣咧~~~你等下就知道了(拍)
(今天濕敷的美妝也很不錯唷~~~冬天就是要來個大濕敷啦!)
有些商品我也是用掉N瓶N罐了 才會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親身經歷體驗來的捏
是不是很想快點進入單元呀呀呀!
好吧~~那我們這次就快速進入本篇分享
那一如往常有些保養美妝重點都會出現在內容唷
開始呸!



 
專科
保濕專科化妝水 - 200ml

這款也是超夯超火紅的一瓶化妝水
有分清爽型跟滋潤型
小轟我是選擇清爽型的
因為小轟我很容易長痘痘 ((說過N次了...
所以買產品都會先挑選清爽型的 
有跟我一樣容易因為保養品太過滋潤長痘痘的小朋友 可以跟我依樣先選擇清爽型的喲!
清爽型的酒精味比滋潤型較重一點
但擦起來比較清爽 ((廢話嗎XDDD...
像現在冬天 洗完臉會很乾 擦上他馬上就保濕起來
不是油膩 悶悶的 過度滋潤的那種唷
最近小轟常常出現小脫皮狀態 擦這罐之後也明顯改善
而且效果持久 我自己可以到下次出油或洗臉 12小時以上是OK的
再來一點他用量真的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推均勻推開了
還有上次說過
擦化妝水或是其他保養品的時候可以順便帶過頸部 加強頸部保養

質地精華露狀 保濕 不油膩 吸收快 延展性好
 
 
 

KIEHL'S契爾氏
藍色收斂水 - 250ml

契爾氏藍色收斂水我自己非常推薦給油/混合性男生使用 女生也可以
這款整個就是小轟我眾多保養品裡的愛將
使用這產品主要的訴求是控油
果然他的控油效果真的令小轟我很滿意
再來縮小毛孔的效果 長期使用是會看到成果
他帶有濃厚的酒精味 擦在臉上後會快速吸收
肌膚會有緊縮效果
所以小轟建議使用這款之前要做好保濕這部分
因為有收縮毛孔跟控油效果 使用後會有乾澀緊繃感
   所以使用前必須做足夠的保濕 以免肌膚過度緊繃而不適
不建議天天使用 也不會建議全臉使用
可以針對毛孔粗大地方或是常出油區塊 例如:混合性肌膚的T字部位
他可以當成濕敷痘痘 急救用 效果很好唷
假如明天有重要場合要出席 剛好長了一顆痘痘
前一天晚上跟隔天早上我都會拿來濕敷急救用 很有效唷
還有可以當作清粉刺後 來幫助毛孔收縮 效果也非常好
像現在冬天比較乾燥我就只會拿來當濕敷 急救痘痘用 鎮定紅腫痘痘
要記得這藍色收斂水要擺在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因為擦完這支 在上其他保養品 會產身小白屑
非常推薦給油性肌跟混合肌使用
算是一款一年四季都適合可以用的保養品

質地藍色水狀 清爽 不油膩 收縮毛孔 痘痘急救 控油
 
 
 

Naris Up娜麗絲
維他命C誘導體敷顏化妝水 - 360ml

很多部落客也有寫過這支
我只能說他紅 是紅的有道理的
價格實在 再來無香料 無礦物油 弱酸性 又大容量
這幾點總總加起來你能說不買嗎!?
而且拿來濕敷也不會心疼 ((每次小轟我都倒超多來濕敷...
Naris Up這款雖然說他是化妝水 但是我都拿來做濕敷用
有四款 四款都很適合拿來濕敷
清爽度的話我覺得維他命C 最清爽
膠原蛋白 玻尿酸跟豆乳肌 用完都還會黏黏的 
這也是我把他帶回家的原因 清爽整個很符合我的條件
雖然他上面寫維他命C 但其實美白效果還好
 像有時候晚上擦完保養品 沒多久就會暗沉
濕敷完之後會改善肌膚暗沉 有明亮 毛孔縮小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支對小轟來說是一款值得購入拿來濕敷的化妝水
比較不建議拿來當化妝水 可能會不夠力

質地透明水狀 清爽 不致痘 明亮肌膚 


 
 
kuanyuanlian廣源良
菜瓜水 - 180ml

這支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他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紅片美妝界阿
到目前為止小轟還沒聽到對他不滿意的
已經用掉N罐了呢! 根本人人必備的保養品
雖然說他是簡單的菜瓜水 
但標榜純天然的保養品 無色 無味 誰不喜歡!!??
再來下天使用還可以鎮定曬後肌膚 有舒適涼感 
還可以當做濕敷使用 
像現在冬天就會拿來做濕敷
一方面可以保濕 二方面可以鎮定痘痘紅腫的效果
也很適合痘痘急救用
三方面對於毛孔收縮有微微的效果出來
濕敷保濕方面對於乾性肌膚可能稍微不足
但乾性肌膚可以當作鎮定肌膚使用唷
還有一點之前有提到就是我背上會長一些小痘痘
拿這菜瓜水長期擦背部 背部痘痘會好轉唷

質地透明水狀 純天然 無色 無味 清爽 保濕 鎮定肌膚


 
 
URIAGE優麗雅
含氧細胞露 - 300ml

這款含氧細胞露 聽名子就很厲害
小轟我遇到這種最受不了 加上他又很火紅
怎麼可能不買咧!?
這瓶可以當化妝水使用
但我買來不是當化妝水使用 ((好像繞口令...
我都拿來當作肌膚鎮定使用 冰冰涼涼很舒適也很清爽
很適合夏天使用 也可以拿來輔助定妝用 效果還不錯唷
有時候我也會當作濕敷補水保濕使用 之前就有小提到一下
敏感肌寶寶也可以使用這罐唷
這瓶洗臉後化妝水前使用 可以保濕改善出油情形 當作化妝水前的加強保濕

質地水狀 保濕 滲透快 透亮 抗敏 消炎 促進傷口癒合




Utena
PURESA絕對密合面膜 - 15ml/片

這款面膜最近燒的小轟心癢癢
新產品而且部落刻狂推 誰不心動!?
((我整個很容易受控制的說...
這款是海洋彈力蛋白x膠原蛋白款 一盒有五片
為什麼我選這款的就是說 小轟我臉上還是有些痘疤
如果臉上有痘疤或是凹疤可以選購這種膠原蛋白的保養品來修護唷
雖然凹疤是個難搞的傢伙但是你知道還是會抱一絲絲希望讓細胞賦活
我自己是很愛膠原蛋白的保養品
除了保濕 活化肌膚 修護細紋還可以保持肌膚彈力
這款小轟敷起來質地清爽
想有些朋友膚質地比較滋潤的面膜 會長痘痘((我也是...
所以我也都選購這種質地清爽型的來敷
但清爽規清爽 但又是保濕質地
像現在冬天肌膚比較乾燥 有時候我再出門前也會敷個面膜 會讓妝感更服貼唷
 敷後臉明顯變明亮 肌膚保水度也增加 整體明亮水度提升
冬天不是就追求保濕再保濕嘛 果真沒讓我後悔




 Vaseline凡士林
護唇膏 (圓罐原味&蘆薈) - 20g/個

這凡士林護唇膏 是歐洲版的
這陣子也是紅透半遍網路
 看到他的下標數量 跟價格C/P值高 誰不心動
再來小轟我對凡士林也是大大的愛用者
他的乳液跟三重精鍊凝膠
而且我只用他們家蘆薈的乳液
這次新添購 蘆薈款也跑不掉
蘆薈款有淡淡清香味道 原味則是偏無味
擦起來清爽 不會有油膩感 微微的光亮感
當天晚上使用後 隔天早上起床嘴唇還潤潤的
連續使用一星期後 發現他真的很滋潤
而且就算擦很厚 也不心疼
晚上睡覺前敷一層厚厚的護唇膏 隔天早上起來嘴唇會水潤潤唷!
還有這種圓罐式膏狀的護唇膏我也很推薦給男生使用
因為他不會像軟管式的擦起來對男生來說太滋潤 太油亮
也不會像硬管(轉管) 擦起來太清爽 無感
圓罐式介於這兩者之間 部會太無感 也不會太油亮
再來圓罐式可以用很久 睡覺前敷厚厚一層也可以用很久唷
很推薦給男生使用唷

質地軟膏狀 清爽 不油膩 保濕 滋潤 光亮感




BeautyEasy
睫毛纖長修護菁華液 - 10ml

這支在小轟心目中只能說打敗眾多睫毛修護產品
還穩穩位居第一的一隻睫毛纖長修護精華
價格可愛 有時候還會有折扣
從我高中就用到現在 用到N支去了
是誤打誤撞買了這支 結果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當初小轟我睫毛 眉毛生長的不是很均勻
重點是非常脆弱容易掉
這款也可以用在眉毛上面唷
開始使用到一星期就有明顯感受到睫毛 眉毛變強韌
掉睫毛跟眉毛的狀況也減少很多
而且還會慢慢長出睫毛跟眉毛
使用這種睫毛修護產品 一定要有毅力每天擦才會明顯感受到效果
不刺激眼睛 建議不要擦太多
因為擦太多隔天早上起來 會有白白的東西 有點像眼睛分泌物
有幾次擦太多 隔天眼睛還張不開 黏住
再來這支我使用了N罐 每次超過約2個月後會有味道出現 質地會慢慢變濃
所以也建議大家在兩個月內使用完
像這種旋轉式有刷頭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使用完要關起來的時候 可以用旋轉的方式轉進去再鎖緊
不要直接往裡面塞再旋轉鎖緊 這樣才可以減少空氣跑進去 才不會讓保養品或化妝品容易變質

質地略稠透明液狀 強韌睫毛眉毛 修護 增長




目元美人乾燥對策
日本睡美人保濕眼罩 - 寶貝天藍

你說你說眼照這種美妝用品是不是也是很重要
他也是保養品美妝嘛
最近小轟我忙專題每天都快6點才能睡覺
這時就非常需要這種保濕眼罩 來幫助我入眠
這款標榜添加保濕成分 然後告別睡眠不足的黑眼圈
聽到告別黑眼圈 我就直接帶回家了
可以防止在開著暖器或冷氣的空間 防止眼部肌膚水分蒸發 
經過我測試幾天之後 黑眼圈是沒有淡化 ((但如果真的淡化這個鐵定變神物!?
耳掛的地方不會太緊 再來是純棉製 挺舒服的!
然後我覺得像住多人宿舍或是 搭飛機 搭車旅行的時候 就很適合使用眼罩
就算有燈光 戴上眼罩照樣安穩入睡 ((要不要再配個耳塞!?
還有另一個使用方是唷 可以在睡前塗抹眼部保養品
可以讓保養品吸收更完整 ((是塗在眼睛嘿 不是眼罩上
可以重複使用唷
如果經常使用眼罩得男孩兒、女孩兒 切記要保持眼罩乾淨 存放在乾燥處 並時常保持清潔避免滋生細菌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1.5g

這款花娜小姐眼線膠筆在網路上也是燒得火熱
不給他來個兩隻對不起自己阿
雖然說他外型做得非常少女 但是小轟我還是使用了
我只能說以後可以做一些外型比較man的眼線筆嘛!?
現在男生也是可以畫個眼線的
一支迷夜黑 另一支亮瞳綜
想畫自然眼線得男孩兒、女孩兒可以選購咖啡色、棕色的眼線
這支蓋子蓋得有點緊 所以在打開的時候要小心
再加上這支筆芯軟 很容易就把筆頭弄斷
上次就發生了一件筆芯斷頭檯的慘案...
像我自己選購眼線筆 都會選筆芯比較軟的
不然你知道有些筆芯太硬 畫了半天也沒甚麼顏色
迷夜黑這支顯色呈度有達到小轟我的標準
畫起來很滑順 不用來回話很多次 就可以很顯色

亮童綜 顏色不深不淺剛剛好 適合比較喜歡自然妝感得女孩兒、男孩兒
還有這種不深也不淺的棕色眼線膠筆 可以眼睛的深邃感跟陰影


然後一樣是要來個防水 防油 防搓測試

 

 快看看你看看
我在水面下沖了約一分鐘
他竟然完好如初沒被沖掉
優秀紀嘉獎一支
第一關測試 通過!
 


沖完之後壓乾顏色幾乎沒掉
跟剛畫上去的根本一樣
難道又是一次發現新大陸 



左圖是用手來回輕搓三下
迷夜黑 穩穩的幾乎沒掉色
但亮瞳棕 會掉色了
但其實不去搓揉他得話還是會有顏色存在

右圖是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棉花棒
用棉花棒上下來回畫三下
迷夜黑跟亮瞳棕都會掉
雖然是不防油 但是換個角度想是好卸掉
簡單的測試就到這裡




好啦~
今天提到的這些都在廣大的網路佔有一席之地
網路火紅款燒的我心癢癢
像現在天氣多變 肌膚小狀況一直出現
乾燥阿 小痘子阿 可以來個濕敷讓肌膚鎮定保濕一下
還是要再說一次
介紹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還是要適合自己的肌膚
效果再好 肌膚會反抗 東西再貴再好也都沒有用啦啦~是吧!


最後還是要幫小轟我推一個和讚一個嘿
然後專題下星期就要發表
準備期間還是會把留言全部回完
等我~給我一點時間!

快來粉濕團找小轟討論專題還是玩耍玩樂玩美妝玩...(?)
總之快來就對了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保養】冬天狂補水 嚴選11+1款超保濕美妝大軍一次給你
【保養】野小孩也有春天 黑小孩美白心路歷程!
【穿搭】小轟最近在燒什麼? 15款燒翻天慾望清單
【保養】簡單5步驟+2手勢 深層清潔臉部毛孔 乾淨又古溜!
【保養】冬天大補貨 40款面膜入冬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