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嚴選到不能再嚴選阿
有看到FB都知道 選保養品選到快瘋掉
刷掉幾款專櫃貨 太油 太滋潤 容易治痘 都出局
很多專櫃貨 對某些肌膚或肌齡淺的人
都很容易長肉芽 或治痘
但是不見得是不好用的
這次算是打超好用安全牌 適用於全性肌膚
但都 超保濕 清爽 好吸收 不致痘
評價超好 部落客也狂推
可以拿筆記抄下來這樣

然後阿
保濕真的才是保養的根本阿
任何肌膚都一漾阿
保濕沒到位
老化、暗沉、乾燥、痘痘、膚色不均都會找上來
濕做得好
就算不擦美白產品臉也會變得透亮 水嫩 明亮
上妝也會更服貼


像很多中/油性肌的水水、帥帥們問我
該怎麼做才不會一直出油?
我就回答
中/油性肌膚要挑清爽型的保養品
假如還是異常出油量
就是一定保濕沒做好
中/油性肌也是要保濕的阿!!!!!!! 這很重要
肌膚油、水平衡就比較不會出油
肌膚保水度夠
皮膚就不需要再分泌多餘的油脂去滋潤肌膚
重點來了!!!!!!!!!!!!!!
假如你的肌膚 保濕做足了
也安分守己的用適當的保養品
肌膚還是很不安份的出油
就是...
你的水喝的不夠多!!!!!!!!!!!!
你可以試試看!!!
改善效果一定超明顯

還有一些小妞、小帥問說
美白總是白不好 膚色也不均?
這通通跟保濕扯上關係
像很多美白面膜敷完後
臉是變白但是卻沒透亮水嫩感
反而乾乾卡卡的那種白 白得很不到位耶
就是面膜保濕度不夠
膚色不均也是
保濕做足了 膚色會均勻 細緻

還有...
乾燥肌膚更加要保濕!!!!!!!!!
乾燥肌比保濕度夠的肌膚還更容易曬黑
所以乾燥肌一定要在保濕上加強再加強!!!!

好囉~
那我現在要開始了嘿




GARNIER卡尼爾
水潤凝萃保濕化妝水

卡尼爾的產品第一次接觸是它們家的美白面膜
敷完之後真的大變白
但是一片真的不太便宜阿
5片要價459 根本一片一百
這款的水潤凝翠保濕化妝水
怎麼擦都不致痘 非常清爽
雖然說這款保濕上走超清爽路線
保濕度不是那麼高
濕敷也很好用 敷完皮膚水嫩水嫩
香味很舒服 
然後像我自己
如果後續保養品是要擦比較滋潤的
我就會擦清爽型的化妝水當基底
因為第一層就太滋潤 必定亂長東西
痘痘、肉芽超可怕的阿
冬天我就會拿出這瓶當肌底
而且這瓶我是特價時買的
才120元而已 原價要239
我後隔天又去補一瓶
便宜又大碗 又清爽 不致痘

質地透明水狀 非常清爽 不油膩 淡淡香味 不刺激
好吸收 很適合濕敷

然後..單擦這瓶絕對不夠一定還要擦後續保養品呦!!!




KIEHL`S契爾氏
特級保濕機能水

他們家的產品小轟一直都很讚賞
從金盞花、藍色收斂水跟1號護唇膏...等
評價都很高
而且KIEHL'S的價格在專櫃根本超SWEET
皆大歡喜的價格咩
這款特級保濕機能水 我是先嘗試小ml數的
沒想到... 意外的讓我覺得好用
應該是說有超越我原本預期的感覺
很保濕 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整個就是殺出一條血路出來
但有些人使用後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不是過敏的那種感覺
我自己的話是能接受 而且也沒亂長東西
有達到我預期的保濕化妝水效果
這系列的KIEHL'S特級保濕乳液也很棒

質地乳白色水狀 保濕 有滋潤感 不黏膩 好吸收
吸收速度快 用量省 適合冬天




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自從上次的鑽白光美肌精華
整個對他們家的產品高度讚賞
這次的冬天出的這款極地造水晶靈
才剛問世不久就一堆部落客狂推薦捏
這叫我怎麼可能不被燒到
傳說中...
完全不油膩的保濕精華 保濕度又夠
這叫我怎麼可能部下手嘛 ((再度被燒到...
然後這瓶直接當精華液擦就可以了
非常清爽 讓我沒有亂長任何東西
各位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適用於任何肌膚
   敏感肌用了也很舒服呦
這瓶也可以當作妝前乳使用 讓底妝更服貼
而且透明的保濕妝前乳最好用了
不會有潤色 潤過多或過白的現象

質地半透明乳狀 保濕 清爽 不油膩 不黏膩
延展性好 吸收度高



再來我一定要給各位看一下 打開來的樣子
按壓式的壓頭 方便又不會弄得到處都是
然後是個真空瓶來的
整體質感就很到位阿
我還要再說一次
保濕做足了 臉部出油量會改善非常多




OLAY歐蕾
滋潤保濕霜


這款OLAY滋潤保濕霜
是被網友放火燒到購入的
((感覺我很容易被燒到捏...
不過燒得很值得阿 也是不溜阿好用
剛打開時 我心想完了
也太滋潤的質地 一定會長痘痘
然後一直都不敢使用它
直到有一天不知道哪來的心血來潮
把它拿出來用
一開擦上去會有點厚重 但推開後就不會
屬於滋潤型的保濕霜
重點是阿
他竟然不致痘 讓我出乎意料 整個大加分
只要用10元硬幣的量就夠了
不然超過會很油膩 使用量要控制好
這款我很推薦冬天使用 夏天的話就很不適合
還有另一款也是滋潤保濕霜
無色無香的 適合敏感肌容易過敏的人用
以產品滋潤保濕訴求 是款物美價廉的開架基本產品
各位請小心
他瓶子長的跟活膚精華霜一模一樣 那時候還差點拿錯了

質地粉紅色乳霜狀 保濕 滋潤 不致痘
適合冬天使用 




NARUKO牛爾親研
水仙全效修護保濕露(夜用)

這款NARUKO牛爾親研水仙保濕露
是在加購區意外加購到的
倒出來會有點稠稠的
擦在臉上過一下就沒這感覺了
吸收度也很高 吸收後臉上仍保有水分
用了約5天 我發現我出油量有改善
而且肌膚變柔嫩了
這時我想了一下...
不對~因該要囤貨的阿
然後隔天就又去看 結果全沒了
超恨的阿
雖然說小瓶加購價30ml 50元 大瓶150ml 299
比一下省了49元 不過還是省阿
好歹我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男人(揍...
用完只能乖乖的買大瓶的了
屬於調理膚質的保養品

質地透明稠略露狀 保濕 延展度高 用量省
好吸收 不油膩




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蘭芝這款睡美人凝膜很久之前就有耳聞
也是被燒很久的一項阿
這次終於讓我擁有它了
睡前只需要擦薄薄一層
隔天起床 皮膚變得超水亮 透亮 
肌膚變很細 滑嫩有彈性
肌膚保濕度也大提升
也變得很好上妝
重點又不致痘 大推
然後別擦太厚 不然隔天起床會太油
適用於各種肌膚
敏感性肌膚也不會過敏呦
還有附上貼心的小刮棒 乾淨衛生
真的是睡美人耶
睡覺的同時也要兼顧保養阿
冬天睡覺補水靠它就夠了

質地水凝膠狀 保濕 不油膩 延展度高
水嫩透亮 吸收度高




PALMER`S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自上次的小肚肚緊實霜就對帕瑪氏的產品有點懼怕
畢竟小肚肚緊實霜效果真的還好
但我身邊的朋友一直狂推 真的狂推這瓶給我
我那時心想是有那麼誇張的好用嗎!??
再來...
因為他是油狀 然後又沒嘗試過油狀的保養品
又標榜八效合一
有效對抗粗糙、乾燥、瑕疵、鬆弛、黯沉
、皺紋、老化、膚色不均等8大難題
這總總讓我猶豫了非常之久
加上被網友的燒到都快熟了之下
((快!!! 快!!! 我的滅火器咧!???
到最後還是妥協了 終究滅不了火
這該說天使勝利還是惡魔勝利咧?
買回家用之後
經過按摩後 發現意外的好吸收
不會沾到衣服上
感覺皮膚多了一層薄膜
我要講的超神奇重點來了
這款對妊娠紋跟肥胖紋很有幫助
滴2滴在妊娠紋跟肥胖紋上 以順時針方式按摩 很舒服呦
密集使用7天以上 有明顯淡化的感覺
肌膚也會變得細緻 有光澤

質地油水狀 淡淡香味 清爽 不油膩
吸收度高 延展度高




Vaseline凡士林
蘆薈身體保濕乳液

這我至少回購了3瓶有了
根本固定班底 乳液愛將咩
在我心目中
打敗眾多乳液 還穩穩的站上前三名的一款優秀乳液
而且不會有悶感
夏天也適合用 冬天乾性肌可能稍加不夠力
味道很自然舒服  
C/P值超高的阿 這麼大一罐725ml網拍價才145
擦多了也不心疼 你看看
他有四款 高效鎖水 可可 蘆薈 維他命A+E
這四款我都用過
用來用去到頭來還是蘆薈勝利

質地白色乳狀 淡淡香味 保濕 清爽 不油膩
好推開 吸收快 C/P值超高




KIEHL`S契爾氏
1號護唇膏

這條KIEHL`S 1號護唇膏也是紅遍大江南北
在櫃上非常暢銷
與其說這是條護唇膏不如說這是條唇蜜+護唇膏
擦起來有水水亮亮的效果 效果超好!
非常滋潤!
還有防曬係數SPF4 平常外出擦也很適合
護唇膏維持效果也很長 就算吃掉保濕效果還在
持久度上表現得很好
用量也很省 一點點就很保濕
還有長期擦下來 唇紋真的有淡化很多
這隻很適合在冬天乾燥時修護嘴唇
晚上睡覺到隔天早上起床
一夜長達8小時
起床後都還是感受的到嘴唇有明顯的滋潤包覆和修護
你說他厲不厲害 難怪這麼暢銷
效果上大致都表現得很好
使用上的話
他的接觸面是平面的 不是做成像小蜜媞那樣圓頭
塗的時候感覺卡卡的 所以我都會慢慢塗
刻意再小心一點的塗

質地半凍狀 保濕 不黏膩 滋潤度高 有水嫩感
用量省 很適合冬天使用




寶藝
保濕冷敷劑

這罐紅到許多藝人都在用的寶藝冷敷劑又再現了
我整個又夠添購了一罐起來囤貨
這罐真的 我這一年 有半年一直看到部落客狂推
超火紅的你看!
這次終於有覆刮棒給我了
再沒覆上刮棒 我真的...真的..要衝去你家了喔!!!!
雖然他是主打保濕 但是亮白效果更優
保濕方面是表現普普一般般
但是保濕足夠肌膚才會透亮阿
保濕又亮白 誰不想要呀
上次說過 敷後整張臉變超透亮的
整整淡了兩個色號
過了4~5個小時依然透亮
有稍微改善T字出油的問題
要敷厚 效果才會好呦
我打算就用它來撐住整個冬天
夏天也很適合
整個面膜臺柱嘛

質地透明略稠凍狀 保濕 亮白 好推開
不刺激 舒緩



Biore蜜妮
清涼爽膚洗面乳

這支也是被網友燒到不知所措下所購入的
看在我的洗面乳都是屬於抗痘、控油、深層清潔型的
買一支保濕清爽的試試看
一用之下 不ㄉㄜ了~
真的很保濕 又舒服 
我真的覺得這款可以瘋狂囤貨
C/P質超級高 超便宜超好用
而且含保濕化粧水成分
洗後肌膚很保濕
完全不乾澀 也沒緊繃感
有清涼感 冬天夏天都很適合
回購率超高的洗面乳

質地偏凍膜狀 保濕 清爽 不黏膩 不緊繃
好起泡 添加化妝水成分





這次真的要來個加映場
原本拍完之後想說這瓶不推薦一下真的對不起各位
加映的這款 真的一年四季都可用
而且效果也非常好 根本是我的救世主


BIOTHERM碧兒泉
男仕瞬效醒顏激能補給液

自從被我找到他後 整個愛不釋手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阿 真的
之前皮膚差到一個極致 粗糙到一個極致
就是用他救回來了
擦在肌膚上 吸收非常的快
清爽又好吸收
補給液再肌膚補充水分後
皮膚變超細致 透亮 我沒騙你
整個就很像肌膚復活水
肌膚瞬間充電 明亮氣色 保濕
使用約1星期 肌膚明顯變細 膚質也變好有光澤
味道方面 整個很滿意
有種都會時尚的感覺
他瓶身設計也是頗威猛的
瓶口一轉 倒過來輕輕擠壓 就可倒出來
雖然這款是FOR MAN的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給女孩兒使用 超好用!

質地白色水乳狀 保濕 清爽 不油膩
吸收度快
明亮透亮 肌膚變細緻





好啦~
冬天不外乎就是保濕再保濕再保濕
保濕同時也要挑對保養品
免得長痘痘、粉刺、肉芽
這次真的讓我選了有點久 才選出來
每樣都是超嚴選、超好用的阿
保濕做足了 肌膚自然就會變好 有生命力
各位~快添購超保濕保養品吧
拒絕當乾弟、乾妹! 乾燥OUT!

最後是不是該給小轟我推一個讚一個跟收一下

還有可以來小轟Facebook 打屁聊天 談美妝保養


------------------------------------------------------------------------------------------------------
延伸閱讀:
【保養】簡單5步驟+2手勢 深層清潔臉部毛孔 乾淨又古溜!
【保養】秋末入冬 11款換季美妝分享
【保養】私藏秘密武器 多管齊下擊退粉刺out!
【妝文】我的底妝遮瑕術 黑眼圈、痘痘、痘疤、縫疤一次搞定
【保養】夏末入秋 12款換季美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