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也有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吧!!!
在外租屋時  房東又沒附冰箱
但是又想敷到冰冰的面膜怎麼辦!!???
 
我已經肖想敷到冰冰的面膜很久了!
終於讓我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用這個

  江江江江~~~~
用超簡單的方法 就可以敷到冰冰的面膜 
小轟要來教大家如何製作冷氣怎麼冰面膜
 
Step 1

材料:迴紋針*1 夾子*1 線*1 剪刀*1 面膜*1
(迴紋針可有可無 好幫助穿線用)
 
Step 2

把迴紋針用成"鉤"型
再讓線綁住鉤子 打兩次"死結"
這樣會比較牢固唷
但還是會從迴紋針滑落
 
Step 3

再來就從冷氣的縫縫穿出來
各位同仁們 爬高時要小心注意安全唷 !!!
 

 

穿出來就會像這樣唷!!!!!!
 
Step 4

繞出來之後 打個結
線跟冷氣板下緣處 (也就是圖中黑色那條線) 大約留 3~5 cm
這樣才會剛好對道出風口唷 !!!!!! (好像快完成了 )
 
Step 5

把夾子夾到線中間
看似好像大功告成了!!!! 沒錯!!!!!!
 
Step 6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把面膜夾上去啦~~~
大功告成 !!!!!!

把冷氣打開  我是開21度
這樣冷卻速度也比較快
 

還可以這樣夾
 

直接對到出風口  這樣會比較快唷
 

開著冷氣 21度
接下來我就去洗澡啦
洗好出來就可以敷到冰冰的面膜
 
冰敷大約 15~20 分鐘 
如果要快一點敷到冰冰的面膜 可以把冷氣度數調低
 

冷氣關掉 夾子也不會卡住唷 !!!!!!
 
 
要提醒大家 冷氣如果太高
一定要小心安全
 
我在製作的過程還不小心把冷氣前面那塊給拆了
還叫隔壁房的同學來幫我裝回去  哈哈 真丟臉!!!
  
超簡單的方法 沒有冰箱也可以敷到冰冰的面膜
不只可以冰面膜 還可以冰看看"眼罩"
早上起來還可以消腫
太感動了
 
 
((看完要記得給我個唷!!!!!!!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