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好久好久 ( 因該超過半年了!! )
終於心血來潮想Po文的動力 ( 歡呼!!!! )
炎炎夏日終於給我等到了
雖然我很愛夏天 很愛沙灘 但是卻非常討厭太陽公公
這時候就需要輔助品來對抗太陽 ~ 紫外線退散!!!!!!!! 
    
本人上次逛了一下小屈 順手就拿了兩罐噴霧防曬
這輩子還沒用過噴的防曬  現在就給他來試試
  
這次要介紹的是兩款噴霧防曬!!!!!
露得清運動型沁涼防曬噴霧 SPF30 PA+++
Fasio輕感沁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首先 來看看露得清這罐 ~

這牌子的產品尤其是洗面乳 個人超愛
可以參考之前打的洗面乳文
【保養】超推愛用洗面乳~男生來看!!!!!!!!
小屈499+1元多一件 就甘心ㄟ
SPF30 PA+++
容量很大 141g
  

噴在出來是透明的液體
噴在手上 冰冰涼涼 很舒服 夏天用很適合
這款味道不是很好聞
本身我對防曬黏膩非常敏感 他黏膩程度是可以接受
  

這款SPF只有30 所以各位帥帥、水水們可以隨身攜帶  隨時補噴
  
  
再來第二款 Fasio 

SPF50 PA++ 
容量只有50g  相較下這款比露得清小的許多
但小不是不好  攜帶很方便
藍色金蔥包裝  整個很夏天!!!!!!
  

噴出來是白色液體
是因為我噴太近所以才會白白的
如果隔個15公分噴就不會有這種狀況
噴出來冰涼感十足 超舒服
味道有點淡淡的薄荷香
這款也不油膩  不悶
  

這款我把它丟在包包裡 因為它體積小 
相較之下我會把這款當作補噴來用
   
 
      

大家一定對這種噴霧防曬有種迷思
每次噴這種防曬 都不知道有沒有防曬效果
讓我來為你們解答實際上是有的 
噴霧防曬已經變成我出門上課的程序之一
以前到了夏天出門上課只穿防曬裝 懶得擦防曬 ( 其實是來不及擦防曬 )

雖然手腳都包得緊緊的 脖子跟腳還是包到
為什麼腳包不到呢?? 是因為我都穿夾腳拖上課啦
害得我有天然的夾拖印
回歸正題 ,, 別看看他薄薄一層 
還是具有防曬效果 可能沒有比擦的持久
每天上課先噴個幾下 現在我的夾拖印都沒囉 

 
看完記得要幫唷!!!!  感恩再感謝

  

其他文章:
【保養】超推愛用洗面乳~男生來看!!!!!!!!
【保養】蒂芬妮亞玫瑰美人泡泡面膜~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