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目前的洗面乳

這些市面上都很容易看見  (買次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結果還是只有那幾支好用 
_
_
基本上洗面乳對男生來說非常重要
很多男生唯一的保養品只有洗面乳
( 我覺得男生也是要保養的  可以不用像女生這麼複雜  最基礎的化妝水、乳液 也OK!!!))
_
男生的洗面友要有哪些重點??
_
1.控油
2.抗痘
3.抗粉刺 黑頭

從我開始用洗面乳到現在 (差不多六年吧)
用過市面上的洗面乳 ㄟ... 應該有超過50種吧
有的不是洗完太乾    就是去角質有顆粒的那種 洗完就長痘痘
我很容易就長痘痘 出油的人
所以 易出油 易長痘痘 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唷!!!
_
_
廢話不多說  重點來了 !!!!!!
_
用第1支

這支是我用過C/P值最高的洗面乳

因該用了有3~4
好用到 連皮膚科醫師都!!!!!! 
__

要不要買 要買!!!!!!!!
__
抗痘、控油、舒緩肌膚

擠出來像這樣 

起泡後像這樣   很容易就起泡
這支已經是我的洗面乳固定班底   好用到讓我無法換掉他
基本上男生的洗面乳 洗完都會乾乾的

(( 所以清洗完臉之後 要記得擦化妝水 乳液 !!! ))

_

接下來 用第2

這支我從他第一代 用到現在維他命C+E
說真的 他一直改版 ...洗起來好像沒甚麼差  沒關係  好用就好!!!
__我高中長痘痘都靠他 !!!!
__
抗痘、肌膚清潔+抗菌

微香  他上面寫說有柑橘香味
我聞不出來什麼味道   但是是香的 !!!!!

也很好起泡
這支也是我的固定班底  讓我愛不釋手 !!!!!
要替換決對輪不到他  GOOD !!!!

這兩支是我歷年來用過市面上最好用的兩支洗面乳 !!!!

__

跟大家分享我的洗臉方式 !!!!!!


_
臉頰兩側以畫圓圈的方式由下往上
__
額頭也是
__
紅色三角形那兒  鼻翼兩側 可以加強
因為那邊容易積粉刺


洗完啦~~~~~有沒有很乾淨???
_
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就是洗臉
所以洗臉是不能輕視的
__(( 一天內不要洗超過兩次臉唷  這樣會把保護臉的角質洗掉))
__
看完了記得要幫我 !!!!
__推一下只要1
發文卻要好幾個小時 ((我已經從打兩次了 文章一直不見))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