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8.jpg

想要美白不知道從何下手?

看我的文章跟影片就知道啦!!!
最近有提早準備好一系列夏天的文章跟影片 各位可以期待一下!!!!
是說~已經開始發佈了

好的~到了夏天大家就會想說要美白
但我之前有在夏日換季保養的影片裡面跟大家說到
夏天才開始美白真的太慢 美白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
如果你一年四季都在美白 夏天理所當然的繼續美白是很合理的
如果是夏天才開始美白的同學 也別絕望~
夏天擦美白保養品也不是沒有用 至少希望不要更黑
我說過夏天擦美白保養品只要抱著不要變更黑的心態 不要奢望會變更白
因為台灣夏天的太陽太可怕了 曬一天就可以讓你變小黑人
除非!!!你白天都不出門曬太陽的人 那當然是很可能變更白的



10.jpg
朵璽 Dr.Douxi 微導極光系列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朵璽的微導極光系列
這系列有分W系列跟H系列
H是針對補水做加強
W系列是針對美白做加強

這個系列之前有用過兩項H系列的保養品 當時就很喜歡 這次再挑戰三支W系列(覺得興奮!!!
微導雪肌淨白淡斑精華液、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



10-2 (2).jpg

我好喜歡這系列的瓶身設計 是我很喜歡的白色
配上銀色真的有種科技感 感覺起來就很有感阿!!!


15 (2).jpg
微導雪肌淨白淡斑精華液


先從「微導雪肌淨白淡斑精華液」開始
這支是單點加強的保養品 只需要擦在有色素沉澱的地方 EX:斑點

這支的步驟順序是 洗完臉後→化妝水→「這支」→日常精華液→後續保養品
在化妝水後 精華液前的步驟 要記得看對唷

主要是幫助改善暗沉、淨白

這東西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必備了 不只夏天是一年四季我都會擦這類的保養品
我肌膚很容易留下色素沉澱 不理它的話要超級無敵久才會淡掉 是以年來計算的程度!!!
之前還因為這件事情看了很多皮膚科醫生
醫生都說是體質關係 真的是體質關係 因為轟爸跟轟弟都是
所以我都會用這種產品來加強!!!


16.jpg

這支是軟管的設計很好取量
旋轉式蓋子設計 擠壓式取量

17.jpg

質地透明精華狀 帶點微稠感 好推開 舒服 不會有油悶感

標榜添加3%傳明酸 大家都知道傳明酸吧!? 經典的美白成分
以及維他命c醣苷 幫助淨白、美白
白菊萃取 幫助舒緩 提升肌膚的舒適度


13.jpg

最近的膚況還算可以 整體沒有太大的狀況(睜眼說瞎話
只是有荳荳後留下的色素沉澱 還有洗完臉後肌膚會比較乾一點(噴淚~

這支不只能擦在臉上 也能擦在身體上
像我腿上就很容易留下色素沉澱~

19.jpg

這種單點加強的保養品 應該有些人會擔心會不會擦上後會有異狀
這支擦上後沒有異狀 很像是再擦凝露、凝膠的那種感覺
而且我發現這支的好吸收 滲透度也好

20.jpg

如果你的肌膚跟我一樣常常有這種局部色素沉澱問題 就可以使用這支
除此之外也能備著一支 因為夏天很容易有局部色素沉澱

像我一年四季都會被著這類的產品 因為我的體質真的太容易留下色素沉澱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這種體質的話 也可以備著一支!!!



25 (2).jpg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

接下來就是進入正式的整臉保養了
顧名思義這支就是針對淨白做加強
放在一般日常精華液的步驟

這支白天也可以使用 同時也要搭配防曬
各位一定要記得不擦防曬再多的美白都是做白工!!!(嘮叨again...



26.jpg

是按壓式設計 好取量

27.jpg

質地透明精華狀 滑順 好推開 輕盈 不油膩
很像是剛剛的微導雪肌淨白淡斑精華液的質地清爽版本


28.jpg

點在肌膚四周再推開
也可以在手上推開後再上在臉上


29.jpg

推開相當滑順 很容易就推均勻
推的時候不會覺得乾乾的 有帶保濕感的感覺
因為很多淨白保養品都乾乾的 這支就不會
也很容易吸收 推開沒多久就吸收了 吸收速度也很快耶

33.jpg

33-2.jpg

因為是淨白保養品所以在擦的時候可以帶到頸部
不然很多人都只照顧臉 沒照顧到頸部很容易造成落差 擦防曬的時候也要連頸部一起擦唷

30.jpg

主要以雙重美白機制 淨白同時舒緩肌膚不適感

魚子萊姆 幫助改善暗沉
3-O-乙基抗壞血酸 幫助肌膚恢復肌膚彈性、嫩白
菜蓟葉 幫助肌膚透亮
旱金蓮 幫助肌膚嫩白
咖啡黃葵果提取物 幫助保水、水嫩


31.jpg

吸收後是呈現保濕、明亮、微微淨白的狀態
重點是保濕度比我想像中的還高一些 我本來以為可能差不多就中度保濕度吧
以精華液來說有中偏高一點點的保濕度!!! 相當意外!!!
我覺得一年四季的季節都很適合 當然冬天或是開冷氣的時候還是得家乳液或乳霜 畢竟這支只是精華液
但以美白系列的精華液來說我覺得保濕表現得相當棒

32-2.jpg

32-3.jpg


整個狀態是舒服的 沒有刺激感 這支溫和度也表現得很好
為何會特別說 是因為有些這類的保養品會比較刺激一點 但這支只能說棒棒噠!!!


35 (2).jpg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

接下來就是乳液了
我個人建議如果夏天要使用淨白系列保養品還是要擦乳液
因為通常都會待在冷氣房內 保濕鎖水還是要做好!!!

這支主要是幫助淨化、嫩白、保水、活化、透亮、改善暗沉


36.jpg

一樣是按壓式設計 好取量

37.jpg

質地白色乳狀 延展度好 好推開 帶點微稠感
但不會很稠 油性肌膚不用太擔心!!!


38.jpg

一樣是點在肌膚四周再推開
想要在手上推開再擦在臉上也可以

40.jpg

在肌膚上推開時很舒服 沒有刺激感 不厚重悶
夏天擦乳液或乳霜最怕的就是油膩了 然後一樣可以帶到頸部
吸收好 一下子就吸收了

42.jpg

42-2.jpg

脖子的部分也要記得帶到唷!!!
它再擦身體不會黏黏油油的 這點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很多男生很怕乳液黏油 我身邊就超多因為怕保養品黏油而不想擦保養品


39.jpg

除了有魚子萊姆、3-O-乙基抗壞血酸、咖啡黃葵果提取物
另外還有石榴果提取物 幫助舒緩


41.jpg

吸收後是呈現保濕、潤澤 帶光澤感、明亮、透亮的狀態
很像是保濕系列的乳液擦起來的感覺 這點讓我很意外!!!
他不是那種乾乾的淨白保養品 保濕度我覺得有中度的表現 甚至是中度偏高一點點
光澤感跟透亮感讓我很喜歡~
素顏的狀態都讓我覺得肌膚好像很好的感覺 整體擦起來很舒服 沒有不適感

而且這支的保濕度可以堆疊 有時候我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內的話就會疊擦兩次
保濕度提升差不多20%左右 可以感受到有提升的感覺
(拍照的時候有疊擦一次)

41-5.jpg

41-4.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光澤度是不是很漂亮
疊擦後的光澤 我看到照片都不自覺地說也太漂亮了吧!!!


41-7.jpg

三支擦完讓我相當滿意 重點加強跟全臉都有照顧到


最讓我意外的是保濕度竟然表現得很好 晚上開冷氣睡覺是可以撐到早上起床的
日常待在冷氣房內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 這兩步驟就夠了
還有值得稱讚的一點就是溫和度表現得很好!!!

這組全性肌膚都可以使用 敏弱肌膚還是得做測試 安全了才能擦在臉上
跟你們說 這組特別適合乾性肌膚 乾性肌膚在在不用怕找不到保濕度好的淨白系列保養品了
如果在擔心淨白系列保養品保濕度不夠的話 完全可以考慮這組

如果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朵璽他們家的網站看看!!!

朵璽粉專

朵璽官網

朵璽APP

9.jpg

9-2.jpg

9-3.jpg

9-6 (2).jpg


【本篇為合作文】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