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8.jpg

親民價格 大大便利!!!

各位是否已經進入各種支付的世界裡了?
我個人是早在幾年前就開始用各種支付了 差不多剛開始就用了

不過那時候剛開始使用時身邊有很多人都不敢用
因為怕被盜資料什麼的!!!
到現在身邊還是有很多人會害怕這問題
不過沒關係~跟大家說現在連手錶都能夠支付
不用設定信用卡到手錶裡面 手錶本身就是一卡通 實在太方便啦!!!
不管男女老少、年輕人都非常非常適合用
特別是學生、老人家 我說的學生是像是幼稚園、小學、國中那種
家人可以定期儲值在手錶裡給他們用手錶支付 不用帶鈔票在身上 不怕掉錢或是被偷鈔票

而且手錶戴在手上基本上不會掉 對於老人家也非常方便
再來因為不是綁信用卡 所以不怕小孩給你亂刷!!!XDD
非常貼心之設計!!!


10 (1)_2.jpg
PRINCO

最近跟大家分享的錶款 不是我在說 真的都好好看!!!
是說現在的科技越來越進步 好多智慧型的產品出現
功能多合一的3C也越來越多~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手錶 他不只是手錶 還有一卡通的功能
就是PRINCO的「速PAY系列」
你們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特別是家裡有小朋友、學生、長輩

10 (2).jpg

不得不說~我看到PRINCO還以為是國外品牌的手錶
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是MIT的啊(讚~~~

這個品牌是我們台灣自己的 Made In Taiwan MIT就是棒啦~~~

PRINCO致力於打造Made In Taiwan 的世界性手錶品牌
希望可以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研發實力與魅力
他們有一群充滿熱忱的研發工程師 希望科技能帶給人們方便與樂趣 感性與理性 激盪出 PRINCO Watch


10 (3)_.jpg

PRINCO的「速PAY系列」 內建就是一卡通
那一卡通對於某些北部人來說可能會有點陌生
因為以前一卡通北部能使用的地方相當少
現在不同了 基本上在北部悠遊卡能用的地方一卡通都能用

不管是超商支付、YOU BIKE/CITY BIKE、搭公車、搭捷運、搭火車...等 只要有一卡通的地方都能夠使用
像是四大超商、全聯、順發、翰林茶館、迷克夏...等 相當多地方
詳細可以上一卡通的官網查詢!!!

盒子打開會看到說明書 照著說明書上操作就對了 很簡單!!!
一卡通卡號顯示於手錶背蓋
如果不會也沒關係 手錶背蓋上有客服電話11位數字 打過去詢問也行

儲值的方式也很簡單
PRINCO速Pay錶屬一卡通普通卡 出廠時餘額為零
無須記名即可將手錶至各捷運站儲值機或是四大超商儲值使用

同時可以記名連結LINE Pay一卡通帳戶使用自動儲值功能 (詳細說明可查詢LINEPay-iPASS一卡通官網)
這超方便的啦~直接跟現金加值說byebye~
我自己現在也是行動支付、自動加值的愛用者 真的方便太多了!!!

那使用LinePay一卡通的自動加值功能為結合銀行帳戶 不是信用卡 使用的功能面要確實了解唷
特別提醒交通搭乘部分(捷運/公車/火車/自行車)因沒有聯接電腦或POS系統 無法使用自動儲值功能 所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 有空要留意一下餘額
自動加值功能主要是以小額支付為主 像是四大超商、全聯、順發進行電子支付時 才會自動加值

BTW我一開始以為要用APP綁定還是什麼東西另外綁定一卡通
沒想到這支錶自己就是一卡通(驚~~~真方便耶


10 (4).jpg

PRINCO的外型完全就是現在主流款式
簡單俐落錶面搭配選擇豐富的錶帶
我跟你們說 錶帶很美!!!很帥!!! 還有米蘭帶!!!


11 (1)_.jpg

我今天會跟大家分享三款錶戴 也就是圖片上三款
很明顯的是三款不同風格的錶帶

PRINCO速PAY系列是石英錶 而且不需充電 超方便~
(採用雙電池設計 石英機芯電池及功能電池)



11 (2)_.jpg

11 (3)_.jpg

採用快拆式錶帶 推開錶帶上的卡榫
就能輕鬆更換錶帶 這個大大大加分 我之前說過 我超愛這種快拆式錶帶(扣式錶帶)
換錶帶超方便 不需要工具 不需要到鐘錶行請人換 用你自己的手就可以換
而且換錶帶速度很快

重點來了PRINCO 速PAY系列出了不少錶帶
我之前說過 如果你是喜歡一直換不同手錶的人但又覺得換手錶很花錢的話
你可以考慮換錶帶就好 因為換了錶帶會讓你覺得好像換了一支新的手錶
但錶面其實都是同一個 很神奇吧!!!
你的錶面可以選擇百搭基本款 錶帶可以很多種
這可以滿足想換錶的時候卻又覺得浪費或是奢侈的人 非常適合學生唷!!!



這種「扣式錶帶」很適合出門帶很多種錶帶
一天之中如果你有多個局 每個局都是不同的類型
像是早上可能打高爾夫、中午有格輕鬆飯局、下午可能跟誰誰誰吃下午茶、晚上有重要飯局、結束之後有個PARTY...等之類的
可以因應場合換適合的錶帶 是不是挺不錯的!!!

13 (1).jpg

這邊要跟大家提一下使用須知
A 請勿太貼近讀卡機感應區,應保持約1-3公分的距離 以便取得最佳使用效果
B 手錶若是感應失敗(出現錯誤訊息) 請將手錶離開感應區後再重新感應
C 感應時請保持靜止避免晃動手錶

13 (2).jpg

13-2.jpg

接下來我要帶大家實際去使用一卡通支付服務了!!!
跟你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15 (2)_.jpg

四大超商都可以使用一卡通服務
我現在去家附近都不用帶手機 直接戴著手錶 人出去就好
就可以到超商買買買!!!


15 (1).jpg

你只要跟店員說要使用一卡通
你就直接錶面朝向感應板就OK了
不需要拿一堆零錢 也不用翻包包找卡 出動手錶馬上解決
同時也能在超商直接儲值唷 超方便!!!


16-2.jpg

輕輕鬆鬆支付完成!!!

25.jpg

這幾天我都在使用PRINCO 發現真的也太便利!!!
搭公車也可以用!!!

25-2.jpg

而且整個很FASHION!!! 旁邊有些人都在看!!!
可能O.S什麼!?連手錶都能嗶了!!!
完全是時尚搭車耶!!!

27 (1).jpg

27 (2).jpg

27-2.jpg


再來就是台鐵啦!!!
在新竹要搭高鐵 往返新竹市區跟高鐵站的時候 都靠大眾交通工具的話一定要搭六家車站
相信很多來新竹上班、上課的人都知道
我只要每次搭車 都一定會遇到很多行李很多的人 不然就是手上提一堆東西的人
我自己有時候也是 這時候派出PRINCO 就不用在閘門前卡卡的

27-3.jpg

感應整個很靈敏 靈敏到我真的不小心到XDD
因為我當天本來只打算拍攝示意圖 結果不小心真的
不像用卡有時候要完全貼緊才感應的到 很不錯唷!!!

55 (3)_.jpg

55 (4).jpg


再來就是很多人會騎的YOU BIKE/CITY BIKE啦!!!
我覺得YOU BIKE/CITY BIKE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設計
節能減碳又能夠運動!!!

55 (1).jpg

55 (2).jpg

在使用之前要先到YOU BIKE/CITY BIKE旁邊的機器做登入到動作
不管是什麼什麼卡都要

登入好就可以卡囉!!!

55 (5).jpg

55 (6).jpg

輕輕鬆鬆超方便!!!

56 (1).jpg

56 (2).jpg

56 (3).jpg

感覺學生族群會很喜歡這點

58.jpg

加油也可以使用一卡通唷 不過目前中油是只有直營門市才可以使用一卡通
但我覺得之後應該就都可以使用了!!!
加油超方便 也是不用翻包包XDD 直接就OK了


17 (4)_.jpg

再來PRINCO的「速PAY系列」也能設定門禁卡

17 (2).jpg

找嗶嗶卡真的超麻煩的 而且放在包包裡很難撈到
家裡有需要嗶嗶的人就知道 有時候找不到還是鄰居經過幫忙嗶XDD

特別手上比較多東西的時候 外出補貨手上大包小包、抱小孩 很難找門禁卡
直接用手錶就OK了 輕鬆優雅進出家門 也不怕忘記帶門禁卡


19_.jpg

接下來就是穿搭囉!!!
先給大家看紅白藍織帶錶帶

每次看到紅白藍織帶錶帶就讓我想到全白搭配
是說我個人也很愛全白搭配(幾乎每年都會出現XDD

19-2.jpg

全白蝙蝠袖背心+全白直筒休閒褲+白藍帆船鞋
大家別遺忘帆船鞋這好看的單品!!!
雖然不是近期主流單品 但我還是很愛搭XDD!!!
整身給人一種乾淨俐落 質感豐富的海洋度假休閒LOOK

20-7 (1)_.jpg

20-8 (2)_.jpg


20-2 (2)_.jpg

是說現在很多年輕人愛的織帶錶帶 轟弟也最喜歡這款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超適合現在夏天的時候配戴的

21 (3)_.jpg

21 (4)_.jpg

21 (5).jpg


好好看 看到照片ㄏ

20-6_.jpg

20-9 (1)_.jpg

20-9 (2)_.jpg

除了紅白藍配色還有好幾種配色!!!
各位可到PRINCO官網上看看!!!


28-2.jpg

接下來是成熟穩重的黑鱷魚皮
黑白直條厚雪紡襯衫+黑色直筒休閒褲+黑色皮拖鞋
上半身黑白直條厚雪紡襯衫紮進褲頭 這種材質會有自然的垂墜感 相當漂亮 而且質感又好
其實這種材質在韓系搭配中常常出現 而且很多韓星很愛穿!!!

下半身簡單搭配黑色直筒休閒褲長度差不多到九分左右 露出腳踝

鞋子我選擇黑色皮拖鞋 因為現在天氣還是偏熱 雖然晚上比較涼快點
但整體還是偏熱的 皮拖鞋相較皮鞋輕鬆許多 也比較透氣 同時又有正式感!!!

28 (2)_.jpg

28 (1).jpg


全黑搭配俐落有質感 又有延伸效果!!!

28-5 (3)_.jpg


28-5 (1)_.jpg

那大家看到鱷魚皮就會有點畏縮
怕帶上去太成熟 我發現他們這款錶帶比較年輕耶
不是老人感的鱷魚皮 帶起來是偏成熟 但又有質感的那種

30.jpg

31 (1).jpg

31 (2).jpg

我跟你們說 除了黑色鱷魚皮錶帶我很喜歡
他們家還有黑色米蘭帶 我超想要的!!!


40 (1)_.jpg

40 (2).jpg


接下來是淺灰色 裸色皮錶帶
我覺得這款裸色下的很棒 很有氣質!!!
實體看有點淺奶茶色的感覺 但又不到奶茶色 比較不像淺灰色的感覺
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配戴 也非常適合跟近期非常火紅的裸色系搭配做穿搭


41.jpg  

全白色寬鬆襯衫+卡其色微寬鬆短褲+卡其色麂皮拖鞋
襯衫前紮後不紮 自然放下 呈現韓系的LOOK
在選色上我都挑淺色 雖然是卡其不過是淺卡其色

整體給人一種柔軟舒服的感覺
我近期超喜歡這種輕鬆的搭配 好看又不失質感 而且也很韓

44 (1).jpg

44 (4).jpg

44 (2).jpg

44 (3).jpg

我身邊也很多女生朋友喜歡男生穿這種風格
不過因為台灣男生還是比較少穿這種風格
各位如果喜歡韓系的搭配的話可以試試看!!!

39 (1).jpg

39 (2).jpg

你們看整個就是很美!!!

46.jpg

手機隨手拍也超美!!! 根本就是網美的IG圖

42 (2).jpg

跟大多的智慧型手錶相比PRINCO比較輕薄
而且PRINCO是不銹鋼錶殼 也不需要充電 反應也靈敏
不需要充電這點讓我很喜歡 而且官方是說不需要充電可以用2~3年 讓我很吃驚!!!

應該會有人說這錶跟拿一張一卡通的卡有什麼不同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覺得
我跟你說比起一張卡來說 手錶更不容易掉 也更方便 不用翻包包找卡
以前我不覺得這種卡會掉 但我身邊有些朋友很常掉卡 我就想說也太誇張
於是之後我就真的卡掉在北車 還找不回來 整個傻眼 真的也是莫名其妙就掉了!!!
我是到站要嗶卡出站的時候才發現卡不見了...
那手錶是戴在手上 幾乎不會脫下來 一整天可能只有到家才會脫下來
跟卡相比不需要一直拿出來收起來 更不容易掉


42 (1).jpg

收到PRINCO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戴

現在已經融入在我的生活中了~真的超方便的啦
我本來覺得身上的卡已經很方便了 現在不用拿卡出來直接手錶嗶就好了
有卡雖然方便 但找卡並不方便XDD 特別是手上東西多的時候 會覺得找卡很麻煩
現在有了PRINCO完全讓我省了找卡的動作 貼心耶!!!

PRINCO真的讓我的生活更便利了!!!

家中有小朋友、學生、長輩的話也可以給他們用 我覺得非常適合學生

而且PRINCO「速Pay」系列價格也很親民 目前一支兩張小朋友以內就可以搞定了
又是MIT品牌 沒理由不支持阿!!!

目前找的到的通路有全國電子 / 現代鐘錶/官網/蝦皮PRINCO WATCH商城

45 (2).jpg

45 (3)_.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PRINCO官網上看看唷!!!
http://bit.ly/2kpOCll


BTW另外還要抽出2支PRINCO WATCH的手錶要送給大家
我自己超想要的啦!!!!!!!!!!!!!!!!!!
活動一樣辦在粉絲團↓ 快衝!!!!!!!!!!!快給我衝!!!!!!!!!!!!!!XDD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45 (4).jpg


45 (1).jpg

【本篇為合作文】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