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8.jpg

我的媽呀!!!~夏天真的來了!!!~

台灣的夏天有多可怕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每到夏天一定要做的就是防曬、美白
雖然防曬跟美白一年四季都要做 但!!!夏天更要加強!!!!!!!!!!!!!
夏天一定要白起來!!!!!!!
雖然我有時候很想曬黑 但我發現我曬黑後很像野小孩 就打消這念頭了
我還是乖乖的當白雪王子好了XDD(遭揍~~~
ㄟ~這也不是我亂說的XDD~之前美國朋友還說我怎麼比他還白 他說他是白人耶XDD
我就說你是沒有擦防曬跟美白的白人XDD


10_.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萃莞媄的雲莓植萃淨白系列
這系列是萃莞媄的新系列
如果你是萃莞媄愛好者的話 絕對不能錯過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卡瓦植萃保濕系列 可以回顧一下 傳送門↓
【保養】素顏就能出門的秘密 敏弱肌新選擇 Dr.Douxi x 萃莞媄

這系列顧名思義是幫助淨白肌膚的
如果有這個需求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


11 (1)_.jpg

這系列使用了很特別的植萃成分《雲莓籽油》 是野生栽種在北芬蘭『拉普蘭』的特有植物
可承受零下-40度的氣候 是非常珍貴稀有
內含高濃度的鞣花酸、維他命C和維他命E,除了帶給肌膚優秀的潤澤度外
也是天然有效的淨白成分 增強肌膚防禦力 延緩肌膚老化

以及黑醋栗 幫助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標榜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敏弱肌/孕婦也能安心使用

使用順序很簡單 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


15_.jpg
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


第一步驟就是化妝水
雖然名字是活膚水 但其實就是化妝水
像有些人幾乎不擦化妝水的 如果你是不擦化妝水的人
這支我個人覺得可以擦看看
因為他不是令我無感的化妝水 也不是使用後清爽到沒水潤感的化妝水
我覺得這支保濕度在化妝水界裡面算偏高的 我很喜歡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16 (1)_.jpg

按壓式設計 好取量 也比較衛生

16 (3)_.jpg

質地是透明水稠狀 微稠感 不是很稠的質地 是水稠感的那種
有點像是精華水的那種感覺 滑順度好 延展性佳容易推開 也好推均勻

17-2.jpg

我的肌膚是油性酒糟性肌膚 偶爾敏感的狀況會很明顯
近期沒明顯暗沉的狀況出現 但之後進入正夏天肌膚很容易暗沉
畢竟油性肌膚 遇到夏天時不時都在暗沉阿

18 (1).jpg

只不過可能天氣太熱了 我側邊前陣子長了痘痘擠掉留下一個深色素疤
是咖啡色的 還好不是紅色的 否則難處理了
我決定這次要特別記錄這塊 如果真的有感 這系列我絕對會想回購!!!


20 (1).jpg

7 (1)_.jpg


洗完臉就可以直接擦上!!!
我每次的用量差不多是按壓2~3下

點在四周再推開

滑順度好 相當好推開 水滑水滑的很舒服
剛剛說質地有點水稠 推開不是那種稠黏感
而且一推開就有亮亮的光澤感覺


19 (1).jpg

除了剛剛有提到的雲莓籽油跟黑醋栗
還有有機紅石榴萃取、維他命C、葉酸、多酚類 幫助豐潤、維持肌膚彈性


21.jpg

吸收度好 吸收後肌膚是呈現保濕、潤澤、光澤的狀態
同時又很舒服 不會有悶和膩感
這支在美白界裡的化妝水中保濕度算偏高的
老實說~這支的保濕度 以最近的悶熱天氣來說 我可以單擦這支化妝水就完成保養步驟
對我個人油性肌膚來說夏天單擦這支絕對是夠的
但若是乾性肌膚 是需要用精華液跟乳液 幫肌膚加強保濕、鎖水

22.jpg

我覺得這支的擦後感真的頗棒的 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這種潤澤、光澤感 因為有這種潤澤、光澤感 會讓人覺得你的肌膚狀況很好 好到發亮的感覺

22-2.jpg

在拍這支質地的時候 我就在想說這支應該是走幫助淨白同時又具有保濕度的化妝水
沒想到用了之後 真的是這樣!!! 果然就被我分析中了!!!


25_.jpg
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

擦完活膚水之後就是精華液了

這支精華液我也很喜歡 他不是那種清爽到無感的精華液
是帶有保濕度的!!!
雖然這系列沒有主打保濕 但保濕度依然表現得很不錯
像我油性肌膚是完全夠的


26_.jpg

一樣是按壓式設計 好取量 也比較衛生

26_.jpg

質地是透明精華狀 一樣是微稠感 不是流動度高的那種精華液
有點像是剛剛的化妝水升級版 稠度提升 滑順度好 好推開


27.jpg

我每次的用量差不多是按壓2~3下
我是點在四周再推開

28 (1).jpg

7 (2)_.jpg

雖然是有稠度的 但推開很舒服 不是那種悶膩感
如果怕保養品質地是有稠度的話 這支我覺得你不用害怕
我覺得連男生都OK!!!


29 (1).jpg

霞多麗白葡萄 幫助肌膚補水
日間增強肌膚的防禦力
夜間加強肌膚修護力 調理肌膚紋路 維持肌膚健康
樹莓萃取 幫助肌膚淨白



30.jpg

吸收後是呈現保濕、潤澤、光澤的狀態 微飽滿 而且帶有漂亮的亮度
擦後的視覺感讓我真的很喜歡 你們自己看!!!
這種感覺會讓肌膚狀態看起來很好

31 (1).jpg

很像是剛剛擦化妝水的升級版 整體感受也像是剛剛的升級版
表層會帶有一點微潤感 是我可以接受的狀態

31-2.jpg

31 (2).jpg


我覺得如果你是乾性肌膚的話
擦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 三支就OK了



35_.jpg
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

再來就是乳液了!!!
乳液這個步驟對很多人來說是必備的
如果你是生活非常忙碌 不喜歡瓶瓶罐罐 很怕保養步驟多
只喜歡簡單用一瓶乳液就搞定的人

我有試過 洗完臉就直接擦這支水凝乳 保濕度很不錯的
但我強烈不建議乾性肌膚這樣做 怕肌膚會不夠保濕


36 (1)_.jpg

今天這三支保養品都是按壓式設計


36 (3)_.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延展度好 好推開 也好吸收
推開沒多久就吸收了
雖然這支名字是水凝乳 但對我個人而言比較偏乳液的感覺


37.jpg

我每次的用量差不多是按壓2~3下
點在四周再推開


38.jpg

7 (3)_.jpg


在臉上推開舒適度好 不會覺得悶悶的或是難推開
怕油膩的人可以不用太擔心

41.jpg

乳酸菌萃取 幫助撫平細紋 減少肌膚乾澀
藍莓萃取 幫助提升肌膚的緊實、維持肌膚彈性


39.jpg

三款擦完之後的保濕度很優 潤澤度跟光澤度也是
保濕度是屬於貼的 不是浮浮的那種 浮浮的那種用手去擦會把表層的質地擦掉
然後沒多久就感覺乾乾的 那種就是吸收度不好 但這款不會 表層有一點微潤
通常潤澤度跟光澤度優的保養品都會有一點微潤
而且以它帶給我的潤澤度、光澤度來說 是我很喜歡的

40.jpg

我發現側面看深色素疤比較明顯

40-2.jpg

8-3 (2).jpg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肌膚有透亮、柔嫩的感覺
細緻度跟彈潤度也有提升
以及保濕度也維持得很好 不太會有乾乾的狀況出現
雖然說我是油性肌膚加上現在夏天 本來就不太會乾
不過我有試過待在冷氣房一個下午 也不會乾巴巴的

我覺得這系列對暗沉有不錯的幫助
整體的明亮度有提升 光澤感也有 整體的狀況更優 膚況看起來更好

再來側面的深色素也有比較淡~

8-5 (1).jpg

40-3.jpg


這系列一開始用的時候讓我覺得保濕度、亮度表現的很好 而且保濕度的持久度也表現的很好
不管是油性肌膚、乾性肌膚、混和性肌膚 保濕度一定是夠的

有一個重點就是 我前陣子有再擦它牌的美白保養品 但我一擦沒多久就開始過敏 發紅
我以前擦同一支不會唷 但現在會 表示我肌膚比以前更敏感
但我擦這系列不會過敏 安全過關 而且也沒讓我亂長東西!!!

這系列用起來整體來說我真的滿喜歡的 如果硬要找一個缺點的話
我覺得價格再便宜一點XDD 或是折扣可以高一點

如果你怕擦美白類型的保養品保濕度不夠的話 可以考慮這系列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萃莞媄的官網跟粉絲團逛逛唷↓
CHWANME萃莞媄 APP

萃莞媄 粉絲團


6 (1).jpg

6 (2).jpg

6 (3).jpg

5.jpg


【本篇為合作文】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