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用過免治馬桶就回不去了!!!

這句話從不少身邊朋友口中聽過無數次
免治馬桶真的有這麼優秀嗎!??
我自己最喜歡免治馬桶的恆溫設計 在冬天使用真的太爽快了阿!!!
以前冬天便便的時候最怕坐上馬桶的那3秒 冰冷到實在太痛苦了
有的人喜歡水沖屁屁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不習慣便便完用免治馬桶噴水衝屁屁
那種感覺真的有點怪(剛開始的時候)
但爬文後才知道原來便便後用水沖屁屁會比用衛生紙擦還好 因為衛生紙太摩擦肌膚了
如果你有痔瘡問題的話 使用水沖屁屁也會比用衛生紙摩擦來的溫和

最近用到韓國Novita的免治便座很想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Novita是韓國洗淨便座領導品牌 100%韓國原裝進口
平常追求韓系LOOK 現在連便座都要很韓系阿!!!
(是說~近期身邊好多女孩朋友很愛韓國的裝潢風格~~~

10.jpg

先給大家看看原本的便座 看起來比較大一點 顏色是米黃色 整個就是不對勁阿!!!

11.jpg

裝上Novita 智能洗淨便座(BI-304) 便座跟馬桶超MATCH
整體看起來流線順暢許多 也不會看起來笨重

14(2).jpg

側邊有Novita正離子過濾器能有效去除水中礦物質及細菌
降低水管生成汙垢 提高水質的乾淨度! 安全又低菌~
這個濾心本來是要裝在水龍頭那端 但因為家裡的出水點比較高的關係
所以就裝在操控板下 這樣也比較美觀
我有看過裝在水管中間的 濾心就懸空在那 看起來就很不美觀!!!

11-4.jpg

11-2.jpg

這款的流線俐落度做的很漂亮
俐落時尚設計 擁有不同功能的智能洗淨便座 提升浴室的質感

12 (2).jpg


說到俐落度 平常各位在看韓系穿搭的時候就能感受到韓系穿搭比較注重俐落感
就算是多層次搭配也不會看起來笨重多餘 流暢感還是夠的
我發現韓國好像很注重這塊 前陣子看韓劇也有感受到
不管是裝潢 還是使用的3C產品 甚至是家居用品 設計都比較偏向簡潔俐落質感路線
害我最近越來越喜歡這種風格了!!!


11-4(2).jpg

另外座蓋是緩降設計 不會一下就蹦 用手輕觸即可平順緩和的開闔座蓋
溫和的操作方式讓銀髮族或孩童使用時更安全無虞
這應該很多人懂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吧
特別在外面上廁所的時候很常聽到馬桶蓋蹦一聲
每次聽到都覺得很痛的感覺!!!


9 (1).jpg

來看看這台有什麼功能吧!!!
每次坐上免治馬桶都好好奇有什麼功能可以使用!!!

我覺得這台很貼心的是有三種主要模式
兒童模式、臀部洗淨/震動按摩模式、女性洗淨/震動按摩模式

7 (6).jpg

17 (1).jpg

兒童模式是臀部洗淨 按摩1分鐘
兒童洗淨時 內建自動設定水壓強弱、水溫、座溫溫度為"中"

7 (7).jpg

7 (8).jpg

17-5.jpg

再來是按下臀部洗淨或女性洗淨鍵 洗淨時間為90秒
洗淨水溫跟座溫可於使用中依使用者的習慣調整

我覺得這台專為女性設計的女性洗淨模式很棒 雖然我是男生 但我能了解這設計的用意
不論處於生理期、懷孕中或產後女性 女性清洗功能可確保女性部位的衛生
使用溫水清洗代替傳統廁紙擦拭 更有效率地清除皮膚皺摺間的污物
各位時尚又紳士男人們 如果家裡裝了這台家中的女人們應該會感到格外貼心XDD

18.jpg

當臀部洗淨或女性洗淨功能啟動時 再按一下 臀部洗淨鍵或女性洗淨鍵
噴嘴將會前、後移動提供大範圍洗淨
再按一次則停止按摩功能
這功能我覺得還不錯 是我第一次用到噴頭可以前、後移動的洗淨功能!!!
洗的範圍可以比較廣!!!

7 (5).jpg

不是我在說 有時候洗屁屁時 很難對準水柱 要一直前、後喬位子 有時候沒瞄準還會噴錯地方XDD
噴到哪裡我就不說了 就很尷尬阿!!!
臀部洗淨/女性洗淨功能運作時 這台的噴頭能前、後移動 臀部洗淨前、後各4段可調式 女性洗淨、前後各3段可調式
可以自己調整前後距離 超級貼心啦!!! 有種為自己量身打造的感覺耶!!!

7 (1).jpg

更貼心的來了!!! 還有三項功能可以自行調整!!!
洗淨水量調整、洗淨水溫調整、便座溫度調整 實在是~太~貼~心~啦!!!
先來說洗淨水量調整好了 這完全是要依照自己的習慣去調整
像我有時候用朋友家的免治馬桶 有些水量真的滿強的 而且有些噴得滿大力的 初次使用時真的會抖一下XDD
這台除了是3段可調式設計 低-中-高 還能記錄最近一次使用的水量
最新的水壓設定將紀錄在清潔臀部與女性清潔功能中
待運作時水壓指示燈仍顯示為最後一次使用時的水壓設定

洗淨水溫調整 是4段可調式設計 關閉-低-中-高
水溫是可以關閉的唷 像是夏天太熱了就能關水溫設定<<<在台灣很實用阿!!!
畢竟台灣夏天hen熱!!!

接下來就是便座溫度了 這個功能我最喜歡!!!
在冬天坐上馬桶簡直是幸福啊!!!
你坐過有溫度的便座就真的回不去沒有溫度的便座了
完全是從地獄到天堂的感覺(笑慘XDD
4段可調式便座溫度 關閉-低-中-高 一樣能關閉
在夏季時分天氣炎熱時就可以關閉便座溫度
而且這台很貼心的是 因為便座溫度可能受到周遭環境溫度改變
便座調節至高且長時間使用下 可能會造成低溫燙傷
因此Novita智能洗淨便座設計成入座使用10分鐘便會自動關閉座溫功能
一整個就是很貼心的設計阿!!!

9-2.jpg

你看!!!今天我想要水量低、水溫低、座溫低或是水量強、水溫中、座溫強...等都可以
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去調整 超人性化的阿阿阿!!!

7 (4).jpg

15-2.jpg

15-5.jpg


另外清潔噴頭這功能相當體貼 如果是自己房間的馬桶就沒什麼差別
可是!!!如果是共用馬桶的話 像是公司
再噴之前可以先按下清潔噴頭 使用起來更衛生阿!!!

除了每次使用前噴頭可以自動清潔外 這台還有雙重抗菌功效:
1.全不鏽鋼噴頭不怕腐蝕及老化 衛生又耐用! 噴頭內部使用奈米銀材質 抗菌效果達99.9%
2.每一次噴水 水質皆經過正離子過濾器過濾 清潔時更乾淨



6 (2).jpg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對這種免治馬桶有個疑問就是 會不會很耗電阿!??
像轟媽就一直覺得免治馬桶很耗電
這台按下最右邊的ECO鍵 有待機模式-恆溫模式-解除

恆溫模式 也就是說未著座狀態下 洗淨水溫被調整至攝氏25度 便座溫度至攝氏28度
著座後水溫與座溫將自動加熱至設定溫
使用完畢起身後 水溫與座溫將自動回復至攝氏25度與攝氏28度達到節電的效果

另外待機模式 在未著座狀態下 將停止水溫與座溫的加熱功能
著座後水溫與座溫將自動加熱至原設定溫度
使用完畢起身後 水溫與座溫加熱功能將自動關閉
著座後節電模式將不會運作


20 (1).jpg

20 (2).jpg

終於把這台的功能大致上講了一遍
光是功能就讓我花了不少時間!!!
身為一位跟著時尚流行走的人來說 擁有一台多功能的便座在適合不過了

22 (3)_副本.jpg

22 (1)_副本_副本.jpg

29 (2).jpg

接下來跟大家說一下使用起來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這台的功能就是座溫設計 除了有溫度 還是可調式的(實在太幸福了!!!
冬天使用可說是無與倫比的舒服阿!!!
剛一開始有提到 冬天坐上馬桶那3秒真的好痛苦超冰冷的 有這功能讓冬天如廁不再退縮阿
如果家中有長輩的話 他們一定會很愛

21-2(2)_副本.jpg

29 (1).jpg

再來就是噴頭可以前、後調整 以及 自動會前、後移動 大範圍洗淨
拉肚子是稀的污物的時候就超實用XDD
多了水質過濾與不鏽鋼抗菌噴頭 讓每一次的使用都能達到徹底潔淨 給予肌膚真正的乾淨

23-3.jpg

24 (2).jpg

我平常便便速度滿快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一但有免治便座坐上後就會慢慢享受便便的過程XDD?
(我是不是比較特殊一點XDD!!!

28 (3).jpg

25-2 (2).jpg

26 (2).jpg



有了這台免治便座讓我便便時有從經濟艙升等到商務艙的FU阿!!!
而且阿~如廁後使用溫水代替衛生紙清潔 可以大大減少衛生紙用量 環保也愛地球

如果家中有行動不便裡的人或是長者、孕婦及殘障人士若使用傳統擦拭方式滿不方便的
用免治馬桶就方便多了!!!

25 (1).jpg

25 (2).jpg

28 (4).jpg

24 (3).jpg

如果還沒有試過免治馬桶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真的有回不去的感覺

30-3.jpg

30-11.jpg

30-6 (1).jpg

平常穿著打扮有質感很棒 但可以從小細節看得出來這個人是不是真的有質感
像是一些小細節 3C產品、居家用品、家裡的裝飾...等
現在越來越講求一個人的整體性 從剛剛講的那一些就很容易看出破綻
想要當個真正有質感的人 這些小細節絕對不能忽略的

如果最近在找智能便座、免治馬桶的話
Novita這台時尚外型兼具功能性的智能洗淨便座是個不錯的選擇
各位可以考慮看看!!!


35-3.jpg

35-4.jpg


35.jpg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唷!!! 現在七千元有找 CP值頗高的!!!
https://mall.pchome.com.tw/store/QBAI7E

35-2.jpg

36 (1).jpg


24 (4).jpg

25-2 (1).jpg


【本次為合作文】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