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8.jpg

講到SEXYLOOK 大家一定會想到面膜!!!(我也是!!!

他們這次竟然出男性面膜!!! 終於照顧到我們男生了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EXYLOOK 男子保養系列
這系列是SEXYLOOK與Formosa Dreamers寶島夢想家的聯名款
我跟你們說 這系列包裝我超愛!!!整個就是帥又MAN!!!

10.jpg

男子漢保養黑面膜

外盒是漫畫畫風設計 超MAN!!!
這包裝男生一定不會說娘!!!
重點外盒上的男生臉整個超帥氣 天啊~讓我想到灌籃高手ㄟ!!!

這次外盒超成功的阿!!!
這幾次SEXYLOOK的外盒設計怎麼這麼厲害啊!!!
上次泡泡面膜我也超喜歡!!!

分別有四款 極潤保濕(藍)、深層控油(綠)、舒緩補水(橘)、酵素淨化調理(紅)


45.jpg
酵素去油光男性黑面膜

先從控油款開始好了!!!
雖然夏天還沒到 但準備進入春天可以開始尋找控油的保養品囉!!!

這款主要是幫助淨化肌膚、控油調理

46 (1).jpg

一盒五片裝

46 (2).jpg

47.jpg

最近天氣不太穩定 偶爾微熱偶爾又很冷
起床偶爾會有點出油 有時候卻是清爽的!!!
很難保養阿!!!

48.jpg

48-2.jpg

這系列是黑面膜紙 男生敷起來也比較不娘

49.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洗完臉之後就可以直接敷上
我相信連沒用過面膜的男生也會!!!

敷上後可以感受到背面膜包覆的感覺 很舒服
精華液還滿滑順的 敷起來不會悶悶的感覺
這點很重要 畢竟我覺得男生很怕油膩悶膩的保養品


49-3.jpg

敷的過程中很舒服 沒有不適感
而且吸附度好 可以敷著做自己的事情 像是打電腦、看電視、玩手遊...等都OK
但別做動作太大的事情 像是打籃球之類的 那當然不行XDD
我有敷著做仰臥起坐是OK的

49-4.jpg

綜合蔬果酵素、銀耳(雪耳)萃取、扁豆籽萃取、茶樹萃取、維生素B3、控油因子

敷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 時間非常的剛好XDD
對於男生來說也不會覺得敷太久!!!
我跟你們說 你們可以邊泡澡的時候邊敷 就不會覺得洗完澡還要擦東擦西 敷東敷西很麻煩

50.jpg

敷後是呈現保濕、微潤澤、舒服的狀態 帶有點微細緻度 不會油膩悶膩 過度滋潤
精華液吸收度好 撕下後擦個幾下就吸收了 不用特別按摩
我覺得保濕滋潤度剛剛好 不會無感也不會過度

50-4 (1).jpg


而且這款不會像有些控油型面膜敷後會有一層明顯的霧滑膜感 如果你有敷過不少控油型面膜的人就知道我說的
這款會有一點點霧滑 但不至於有層膜的感覺 相對起來舒服許多

50-2.jpg


再來就是控油度的 這款給我感覺是有一定控油度
我敷完之後 晚上直接去夜跑 雖然最近天氣晚上滿冷的 我是穿帽T+運動外套跑
所以其實跑起來滿熱的 轟友穿短袖+運動外套跑 跑完臉滿面油光整個亮到不行
但我的臉還滿清爽的 一定有出油 不可能不出油 畢竟我是油性肌膚 但不會滿面油光
這點讓我有感受到 不過真的要控油的話我建議不要全靠面膜 還是得多管齊下才比較有效

50-3 (2).jpg

很適合一年四季敷的一款面膜
因為這款是針對控油做加強 我建議可以春夏選擇這款敷


25.jpg
酵素淨化調理男性黑面膜

再來是淨化款 這款是主打龍血萃取 幫助深層淨化、修復調理
淨化款我通常不會當作日常保養的面膜使用
會當作加強型面膜用 為什麼 等下各位就知道哩!!!


26 (1).jpg

26 (2).jpg

這款的圖案設計也超帥!!! 天啊!!!
虧SEXYLOOK想得到用漫畫風格
只能說!!!喜愛漫畫風的男生真的會瘋掉
如果你是女生喜歡的話也是可以用啦!!!

27.jpg

這幾天有乖乖敷面膜就是不一樣
肌膚有比較穩定 也比較沒這麼暗沉


29.jpg

這系列的使用方式都一樣 洗完臉之後就可以直接敷上

29-2.jpg


敷的過程很舒服 感覺被滿滿的精華液包覆住
精華液跟控油款感受度很相似 滑順 潤滑的感覺

29-4.jpg

綜合蔬果酵素、銀耳(雪耳)萃取、有機甘草萃取、
10合1複方調理萃取、茶樹萃取液、龍血萃取、維生素B3

這系列的面膜材質都一樣 吸附度好 可以敷著打電腦、看劇、玩手遊都沒問題!!!


29-5.jpg

面膜袋內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身體
這點一定要跟男生們說阿 不然我覺得男生們一定會丟掉 好浪費~

31.jpg

敷後是呈現保濕、微潤澤、舒服的狀態 不油膩悶膩、不過度滋潤

32 (1).jpg

帶有微明亮度 臉上殘餘的精華液擦個幾下就吸收了
我覺得保濕滋跟控油款很相近 幾乎差不多

32 (3).jpg

32 (2).jpg


因為這款標榜淨化 所以我建議一周可以挑1~2次敷就好

35.jpg|
酵素沁涼補水男性黑面膜

再來是舒緩款
顧名思義就是幫助修護、舒緩

36 (1).jpg

36 (2).jpg

老實說我不是愛看漫畫的人 以前也不覺得漫畫畫風好看
但看到這系列的設計 整個愛上漫畫風了!!!

38.jpg

洗完臉就能直接敷上哩!!!

40.jpg

這款的精華液一樣滑順 但比較水一點
面膜拿出來精華液會有點小滴落
相對其他款更清爽 如果是油性肌或夏天的話 這款會比其他三款更適合
面膜紙吸附度依然好

42-2.jpg

綜合蔬果酵素、銀耳(雪耳)萃取、和梅果萃取、吟釀麴萃取(白米萃酵精華)、有機金盞花萃取液、

歐薄荷精油、柑橘精油、維生素B3
我個人很喜歡金盞花萃取液

42.jpg

一樣敷10~15分鐘就可以撕下

43.jpg

撕下後精華液吸收得就差不多了 其實不用特別的擦或是按摩
精華液就吸收得差不多了

44 (1).jpg


雖然說這款精華液比較水一點
敷後呈現保濕 微潤澤感 不油膩不悶膩 不會過度滋潤
整體來說跟其他三款比起來 保濕度跟持久度稍微若一點點
但舒服度跟清爽度有微微小勝其他三款 一個很微微的感受 不明顯 或許你們夫的時候也感受不出來

44 (2).jpg

44-2.jpg

持久度稍弱一點點 但基本上我晚上睡前敷一樣能撐到隔天早上

比較不同的是肌膚有小舒緩的感覺
這款我通常是肌膚需要舒緩的時候敷 像是曬後

15.jpg
酵素保濕男性黑面膜

再來就是適合日常保養的保濕款了!!!
保濕款應該不用說 是最基本的保養條件
如果你沒有其他的保養需求 只要加強保濕就對了!!!

 這款主打玻尿酸 幫助補水

16 (1).jpg

16 (2).jpg

這款的圖案也好好看阿!!!

17.jpg

洗完臉直接敷上

18.jpg

這款的精華液一樣很滑順
我本來以為會比較濃稠 精華液比較濃稠的話敷起來可能會有點悶悶的
不過還好不會 畢竟男生可能會覺得太悶啊!!!

18-2 (1).jpg

四款的面膜紙吸附度好 敷起來舒服

18-2 (2).jpg

綜合蔬果酵素、玻尿酸、銀耳(雪耳)萃取、蘆薈萃取液、保濕植物萃取(竹子/荷花/水蓮萃取)、
積雪草/雷公根萃取、維生素B3

敷10~15分鐘就可以撕下

19.jpg

撕下後臉上有殘餘精華液 簡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敷後是呈現保濕、微滋潤、潤澤的狀態 不油膩悶膩
帶有細緻度、微明亮度 用手觸摸的感受是四款裡面最棒的
持久度也表現得不錯 睡前敷可以撐到早上起床
我連這幾天冷氣團來晚上敷都能撐到早上 這點真的還不錯
起床是清爽的狀態 不是爆油感
這款是四款裡面保濕、持久、細緻、明亮度最高的
其中細緻度我覺得差異比較大 其他程度不會差太多
而且我覺得敷後的膚質感受也是這款裡面比較好的

我原本以為這款敷起來會最普通 因為各家面膜必出保濕款
心想敷起來應該就一般般 結果是脫穎而出ㄟ!!!

要選擇日常保養面膜的話選這款就對了!!!

20 (3).jpg

如果你不知道這四款怎麼選 不知道要先從哪款夫的話 直接選擇保濕款就對了!!!

20 (1).jpg


這系列敷完之後你很懶的話 可以不用在擦其他保養品就完成保養
如果你想擦個乳液或乳霜所水的話也可以 這是最好的作法
但你知道要叫男生多擦一道保養步驟等於要他們的命 而且他們很容易會忘記這件事
除非你肌齡高或特乾肌膚或處在乾冷的氣候地區
否則單敷這款的保濕度我覺得對男生來說算滿夠的


只能說他們很用心 這四款很明顯就是為男生設計的

這四款會當作日常的保養面膜我會選保濕款跟控油款
舒緩款跟淨化款會挑情況敷 剛剛有提到

基本的保濕一定要做好
男生的皮脂分泌旺盛 控油這塊也要做好 特別是運動男孩 或是 在外打拼的男生
再來舒緩這部分也很重要 經過戶外空氣的摧殘、陽光日曬 回到家可以舒緩肌膚一下
淨化的部分更不用說了男生很需要

20 (4).jpg


這系列的外盒設計(又再說一次XDD  我最喜歡保濕款、舒緩款、淨化款的圖案
真的超適合男生 特別是運動男生!!!
是說運動型的男生是否都很懶的保養 我身邊的確實是XDD
我跟你們說 運動型男在保養的話 那真的就不得了了 是要迷倒多少少男少女阿!!!
運動男孩的女朋友快幫你們的男捧友保養吧!!!
如果你是女生也想用看看的話也可以!!!
BTW其實這系列還有洗面乳 我也超想用看看的!!!!!!!!


有興趣的同學快去看看唷 http://bit.ly/2B0Reez

  20 (2).jpg

【本篇為合作文】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