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8.jpg

懶人真的有福啦!!!

真的有品牌是專為懶人設計的!!!(驚~~~
如果你是懶人一定不能錯過今天的文章
不管是女生、男生都一樣!!!!!!!!!!!
有些朋友說下班已經很累了 哪有時間擦保養品
老實說我也有累到不想卸妝不想擦保養品的時候
但心裡這樣想 嘴巴這樣講 我還是會乖乖卸妝洗臉擦保養品!!!
繁瑣的保養程序真的很麻煩  回到家如果可以只擦一罐
 那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休息發呆追劇了(大笑XDD~

很多男生怕麻煩 保養品都是放著好看的 想到才擦
身邊也有許多不擦保養品的女生
 AMAZING~~~我心裡想說有沒有懶成這個樣子
我跟大家說 保養品一定要每天使用才會有效果

如果你是秉持著「我懶我驕傲」的人  請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很勤勞保養 也可以繼續看下去

LAZY LADY保養步驟超簡單 但也能搭配其他品牌的保養品 讓保養更升級


10.JPG
LAZY LADY 懶女人

創辦人發現 男生化妝行為越來越普遍 但對於保養觀念與習慣 比女生更懶惰
但只要有化妝行為 都需要意識到保養的重要性

Lazy Lady是為懶而生的保養品品牌 想要推翻「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以懶人保養、保濕、優油真水為主打  強調一支保養品取代瓶瓶罐罐
標榜不添加酒精、香精、稠化劑、化學乳化劑、礦物油、防腐劑、色素
認真覺得他們很用心製作每一支產品

很多All in One保養品 基本上就是把一堆有的沒的成分加在保養品內
忽略了原料之間的功效作用是否能互相平衡、和平共處
導致很多人不適合All in One的保養品


10-2.JPG

Lazy Lady的包裝設計是白底黑字 極簡風格
專門設計給26-35歲間的男女上班族、家庭主婦、職業婦女使用
走的是平價路線 學生們如果預算充足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簡單的保養步驟
洗臉>面膜>精華霜
也可以面膜和精華霜擇一使用
讓你快速完成日常的保養!!!


13.JPG
胺基酸雙效洗顏慕斯

保養的第一步驟非常重要 再怎麼懶都要做好清潔!!!
這支是洗、卸合一的洗顏慕斯 卸妝洗臉 一瓶搞定
而且標榜連防水性與睫毛膏跟口紅都能卸


13-2.JPG

這種極簡包裝放在家中 不搶眼又有低調的奢華質感

標榜28%高比例胺基酸
弱酸性質溫和親膚 洗後不緊繃 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感覺


14.jpg

懶就要懶到底!!! LAZY LADY貫徹懶的精神與態度
專利按壓式壓頭設計
省了起泡的動作 擠出來就是慕斯泡泡 超方便

18.JPG

質地是白色慕斯狀 泡沫直徑
呈現水水的那種 有流動感 但有一定的吸附力 泡沬細緻
因為泡泡比較水 使用的同時會往下滴

17.JPG

一般日常無帶妝的清潔示範
最近因為天氣一下很冷一下溫暖 又有點過敏的關係 泛紅比較明顯
但出油狀況比夏天好多了


早、晚洗臉都可以使用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
直接把泡泡放在臉部四周
慕斯設計真的超方便 不用起泡 完全符合懶人洗臉需求

19-2.jpg

洗臉技巧直接由內而外 輕輕畫圈搓洗
 畫圈同時很舒服 味道淡香 溫和不刺鼻

19-6.JPG

標榜不添加 防腐劑、起泡劑、界面活性劑
以28%高比例胺基酸
弱酸性質溫和親膚

藻萃取、小黃瓜萃取、玫瑰果籽萃取、尿囊素
幫助保濕鎖水、鎮靜、幫助彈性、嫩白


22-4.JPG

沖水後摸起來是細滑的觸感 有點像雞蛋肌 我超愛這種洗後感!!!
這是讓我感受最明顯的 給我有種膚質狀況還不錯的感覺


清潔力中高 認真覺得LAZY LADY有做到懶人訴求
如果洗、卸合一的產品 清潔力不夠的話也滿奇怪的
稍帶有一點緊感 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不過沒關係 後續會馬上擦保養品

既然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可以卸妝
當然要來進行卸粧品都必須經過的殘酷大考驗阿!!!(大笑~~~
如果沒通過的話~就~謝謝光臨~~~~~~~~~

16.jpg

我手背上這些彩妝根本是濃妝等級了 直接把慕斯擠在手背上
底妝、眼影、唇彩的部分沒多久就開始融解了
可以很輕鬆卸除
稍微還看的到眼線跟睫毛膏 這兩個需要多加畫圈按摩 就能夠卸除
總而言之就是連眼唇都卸得掉!!!考驗通過!!!


是說冬天真的是油性肌專屬季節耶 !!!
出門一整天回到家沒什麼脫妝(整個超爽!!!!!!!爽翻了!!!
我最近有時候上蜜粉還會覺得太乾
如果是夏天的話根本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阿!!!
一出門沒多久就開始出油(笑XDD

52.jpg

有帶妝的話 我會洗卸兩次 第二次確認卸妝有沒有卸乾淨
洗卸步驟和日常洗臉一樣 直接把泡泡放在四周 輕輕畫圈按摩搓洗
我才剛把泡泡放在臉上 還沒搓洗就開始溶解彩妝了
這支的彩妝溶解速度真的滿快 而且效果好


54.JPG

其實畫圈按摩後直接用清水沖掉即可

 但因為要給大家看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的卸妝力
我用衛生紙擦掉泡沫!!! 真的很輕鬆就卸掉了!!!
卸得很乾淨 連臉都幫我洗好了 超方便阿!!!
以後太晚回家 累到想直接躺在床上睡著的時候 都要用這款來卸妝+洗臉
-------------------------------------------------------------------------------------
LAZY LADY系列產品 這裡找的到>>>https://goo.gl/XKeJKu


25.JPG
懶女人面膜(5片/盒)

如果你真的很懶 可以單敷這一款面膜來解決保養!!!
整個就是很方便!!!
他們在設計上標榜這款一片取代 化妝水、前導精華液、精華液、乳液、乳霜、時空膠囊

不過我建議晚上使用會比較好
畢竟敷面膜需要時間 晚上回到家時間比較充裕
早上我建議直接用美肌水感精華霜就好 這樣出門速度更快!!!


25-2.JPG

標榜不添加香精、酒精、合成脂、礦物油、防腐劑、乳化劑

27.JPG

27-2.JPG

面膜紙選用TENCEL等級的天絲布
加上日本專利織布技術 薄透舒服
敷面膜會產生過敏的現象 其實面膜布的選擇很重要
 有時候不是面膜精華太刺激 而是面膜布的材質不適合你

我建議懶女人面膜下次改版可以考慮三層式面膜設計
這樣貼在臉上時會更好操作
不常使用面膜的人 貼這種薄透面膜會手忙腳亂 很容易纏在一起造成面膜變形!!!

28.JPG

面膜服貼舒服又很親膚 無負擔
可以敷著做自己的事情 譬如說玩電腦、滑手機、玩手遊都ok!!!
懶惰的人一到家就是躺在床上滑手機 滑到睡著(大笑~~~
但記得15分鐘要撕掉再睡著嘿!!! 否則會越敷越乾!!!

28-4.JPG

LAZY LADY這款面膜版型偏大 臉面積比較寬大的人有福了
下巴處有多留滿多的 有些面膜下巴處的地方太短導致都敷不到
但是這款面膜可以完整Hold住整張臉

28-3.JPG

精華液 有點稠 算是偏清爽型
敷上沒有黏膩悶感 舒適度優
因為標榜多效 我原本以為這款敷起來可能會比較刺激 結果頗溫和的

紅褐藻精華、納豆萃取、維他命B3、高純度玻尿酸
幫助補水、鎖水、嫩白、緊緻、舒緩


29.JPG

面膜袋中有多餘的精華液不要浪費~ 可以拿來擦身體

30-7.JPG

撕下來我瞬間驚訝了幾秒 因為本來我是不看好他懶女人面膜
呈現清爽感 又有一定的保濕度

 有些人會不喜歡黏黏滑滑油油的滋潤感
有轟友覺得 敷完太滋潤的面膜後去睡覺
躺在床上頭髮黏在臉上很困擾
但這款屬於清爽型的面膜 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30-3.JPG

細緻度表現得很棒
讓我覺得有膚質更升級的FU 我覺得懶人會大愛ㄟ!!!
泛紅的地方沒有變更明顯 整體狀況我覺得很舒服 走清爽又有感的路線
敷完面膜後上妝 服貼度啵棒!!!



35.JPG
美肌水感精華霜

這支是 All in one系列的壓軸保養品!!!
標榜幫助保濕、抗老、舒緩、嫩白、強化肌膚

LAZY LADY在產品設計上不是沒有邏輯的唷
秉持著優油真水的概念
標榜選用真水系不用稠化劑的精華液、優油系不添加礦物油的精純植物油

35-2.JPG

基本上肌膚需要的是水與油 大家都注重油水平衡這件事
依循肌膚原本的需求 給予所需的

那水和油原本是不相容的物質 需要藉由乳化劑混合安定
市面上添加的乳化劑大部分為化學物質
皮膚無法吸收 油脂還會阻塞毛孔
這支是使用天然有機油脂萃取 以好的油保養肌膚
嚴選大豆軟磷脂作為天然的乳化劑 做到真正的保濕

37.jpg

使用真空按壓式設計的瓶器  內容物不會接觸到空氣 好取量!!!
標榜不添加香精、酒精、合成脂、礦物油、防腐劑、乳化劑


38.jpg

白色乳狀好推開
成分有珍珠萃取、蝸牛黏液萃取、酯化左旋維他命C、甜杏仁油、
摩洛哥堅果油、蘆薈萃取、甘草萃取
幫助肌膚保濕、嫩白、緊緻 增加防護力

39-2.jpg

直接點在臉部四周推開 吸收後也是走清爽、服貼的路線

老實說All in One的保養品剛開始很多人喜歡 之後可能會怕
因為不知道添加了多少奇奇怪怪的東西進去
我的印象就是停留在那個時候
所以對All in One的保養品不會主動產生好感

40.jpg

我發現這支對我來說是過關的!!!
 讓我顛覆之前用過All in One保養品的印象
以All in One的保養品來說 這支是最近遇到最厲害的
質地很清爽服貼、好吸收的那種
如果你怕那種滋潤度高又油膩的乳霜 完全可以放心!!!



推開同時舒服 很好推開 而且不是那種油膩膩的乳霜
是很服貼的那種
所以如果你怕那種滋潤度高又油膩的乳霜 完全可以放心!!!


41.JPG

雖然說這保濕度沒有到非常高 但吸收後不會油油悶膩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 保濕保養品擦完表面會呈現潤潤的感覺
這款完全不會 吸收後是呈現保濕清爽的狀態
而且帶點柔嫩感 平滑、細緻度 有種柔霧的感覺 泛紅的地方有點舒緩

42.JPG

我敷完懶女人面膜再擦美肌水感精華霜
 本來以為會呈現滋潤度的狀態 沒想到也是很清爽
跟我這陣子用的保養步驟不同路線
我覺得蠻多男生都會喜歡LAZY LADY這種清爽保濕感 !!!

10-2.JPG

我覺得中、油、混和性肌膚在台灣天氣很適合用LAZY LADY
特別是夏天更適合
但如果是乾性肌可能會覺得不夠保濕 後續還是可以再擦上乳液或乳霜

用起來真的很適合懶人
 把繁瑣的保養步驟簡化 也是懶人一直以來的訴求吧XDD
如果你是懶人或是想擺脫瓶瓶罐罐的人 可以考慮試試看LAZY LADY懶女人!!!

LAZY LADY系列產品哪裡買>>>https://goo.gl/XKeJKu
LAZY LADY粉絲團>>>https://goo.gl/ugBG2x

官方LINE@:@voy5900u

-------------------------------------------------------------------------------------

【本篇為合作文】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