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7.jpg

聖克萊爾終於出了新的保養系列啦!!!

ㄟ~我期待已久耶!!!
我自己目前還有使用聖克萊爾家的保濕系列 因為實在是很好用
如果你單純想要清爽有感的保濕 認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包括我最近泛紅比較明顯也可以使用

我最近發現他們家有出星際大戰系列 看了也太心動!!!
雖然我對星際大戰沒有很瘋迷 不過包裝也太Q了吧!!!已被燒!!!

10.JPG

好滴~這次他們家出了個新系列 肌質淨化系列 是針對油肌、粉刺肌、混合肌
如果你是這三種肌膚 或是身邊是這種肌膚又需要保養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除此之外我覺得這系列也很適合 有痘痘、毛孔困擾的人使用

11-2 (1).JPG

這系列特別的是主要以酸類成分幫肌膚做加強
因為這系列是酸類保養品 擦完一定要擦防曬 晚上可以不用 但白天一定要擦防曬唷
其實即使不是擦酸類保養品 早上出門也要乖乖擦防曬

瓶身風格以白綠黑為主 視覺看起來很舒服 讓人感覺很安心!!!

13.JPG
新煥肌淨膚水菁華

2%水楊酸、杏仁酸、胜肽酸 三重酸配方
針對油性 粉刺問題進行控油、粉刺與角質處理


15.jpg

質地透明水狀 流動度高 就像水一樣 清爽好吸收 不悶膩 也不會黏黏的
就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質地

16.jpg

平常洗完臉就直接上這瓶


16-2.jpg

最近的肌膚狀況好像不賴!!!
有在認真保養真的有差!!!
我跟大家說 不是我在自誇 前幾天去便利商店有位路人就問我說 你幾歲?
我就說我過25歲 他以為我才20歲21歲(使用超驚訝臉孔)
說皮膚怎麼這麼好 x N次(瘋狂REPEAT) (心裡暗爽至極!!!
各位!!!鄭重地跟大家說 有保養真的有差!!!

37-3.jpg

我下巴的地方有頑固的閉鎖性粉刺
這種東西就是用粉刺膜很難拔 用青春棒也很難推 就只能用擦的輔助 像是擦這種酸類保養品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問題的人 可以考慮用擦的

17.jpg

搭配化妝輕輕按壓肌膚 如果沒有化妝棉的人也可以直接用手
但我建議使用化妝棉!!!

這款我自己有個用法是
1.沾濕化妝棉 輕輕按壓全臉
2.沾濕第二張 針對粉刺多、角質多的地方做加強 像是鼻子、鼻翼、嘴角、下巴...等處

18.jpg

相當清爽 無負擔 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 就是化妝水的感覺
你們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到一點水感

19.jpg

吸收速度優 不用在意因是酸類所以比較難吸收什麼的
呈現清爽狀態 清爽之中還帶點點微保濕 不是用起來無感的那種
有一點控油保養品的擦後乾爽感 如果你們有擦過控油保養品的話就知道我說的感覺
帶點香味我個人滿喜歡這香味的 是舒服的


19-6 (2).jpg

抑油因子及舒緩因子、傘花醇 補水同時幫助降低出油狀況

到了台灣的夏天控油非常重要阿阿阿~~~各種肌膚都是!!!
特別是油性肌 MY GOD!!!每次出門都可以油到煎蛋!!!

19-2.jpg

19-6 (1).jpg

因為酸類成分比較刺激 同時舒緩因子幫助舒緩
我覺得這支有做好成分上的搭配互補 我自己滿喜歡的

19-7 (1).jpg

19-9 (1).jpg

基本上單擦菁華也有一定的控油度 但不可能完全不出油 只是能幫你延緩開始出油的時間
如果你是真的很油的人或是剛開始保養的年輕人可以考慮單擦菁華
我個人是菁華跟水凝乳都會一起擦 控油度效果會比單擦菁華來的優


接著繼續擦上新煥肌淨膚水凝乳


25-2.JPG
新煥肌淨膚水凝乳

剛剛的菁華是三重酸 這款是五重酸
2%水楊酸+杏仁酸+胜肽酸+鞣花酸+芙蓉花酸
幫助改善粉刺、痘痘、角質問題
雖然說五重酸感覺好像有點多 不過是溫和親膚的弱酸性 可以天天使用 一樣有舒緩因子


27.jpg

質地白色乳狀 好推開 柔滑觸感
屬於很貼的那種質地 推開後是薄薄一層 清爽舒服

29.jpg

好推開 質地推開有種柔滑觸感 我很喜歡 感覺就是有質感的質地阿
吸收度好 推開不需要多加按摩就吸收了 不是那種黏膩的乳狀 不要擔心
而且還帶有香味 我個人滿喜歡的

28.jpg

另外!!!一定有很多人有閉鎖性粉刺的問題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閉鎖性粉刺的問題 也可以擦這款
也能幫助淡化痘印、暗沉!!!

33 (2).jpg

33 (1).jpg

30.jpg

我還會特別針對粉刺多、角質多的地方在做加強 就跟剛剛的菁華一樣
1.擦全臉
2.針對粉刺多、角質多的地方做加強 像是鼻子、鼻翼、嘴角、下巴...等處

31.jpg

31-2.jpg

是呈現清爽的狀態 摸起來是乾爽的 不油膩 但卻有保濕度
有控油保養品的擦後感 很特別的感覺吧

31-3.jpg

31-6.jpg

兩款擦完呈現清爽保濕的狀態 能感受到是控油型保養品的觸感
如果你們有擦過控油型保養品的話 就會知道
這種狀態很舒服 保濕中又是清爽的 帶點明亮感 狀態看起來優
有些控油型保養品擦完會黏黏悶悶的 這款不會

我剛擦完也能感受到有一定的控油度
摸起來觸感很棒 我連續使用一星期真的有覺得控油度有比之前好些
對我來說保濕度也不會不夠 因為已經進入夏天了
那如果你覺得保濕度不夠後續還是可以上其他保養品加強

40.jpg

擦了一段時間 我再去觀察下巴的閉鎖性粉刺 我發現有比較少一點
而且感覺有比較撫平的感覺

38.jpg

然後新煥肌淨膚水凝乳也能擦在痘痘的地方
如果你長痘痘可以不用刻意避開 直接擦過去


32-2.jpg

如果你有面皰、粉刺問題的人 又不知道怎麼選保養品的話
認真地考慮給這系列一個機會試試


32-3 (1).jpg

我認真的建議他們這系列可以考慮出個身體系列
因為身體也很多角質問題 我有問過公關她說水凝乳可以幫助身體毛孔角化做加強
而且她說如果反應好可能會出身體系列的 超期待!!!
用完這系列我很想把他們家這幾年新出的系列都用看看 超想用啊!!!


32.jpg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https://goo.gl/YfZYMQ
他們現在有給我的粉絲一個優惠碼
在6/18前購買肌質淨化系列任一組合

結帳時輸入「Hon80」即可折抵運費80元唷

32-3 (2).jpg

[本篇與聖克萊爾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