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7.jpg

夏天準備要來啦~各就各位開始備戰!!!

終於要跟大家分享今年度第一波控油型保養品了
雖然現在才三月不過我今年也用了一些控油型保養品 基本上很多都被我打槍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有實力的倖存者

SKINCODE這牌子 我對他有模糊的印象 似乎在哪裡看過他
不知道各位對這牌子有沒有印象?
總之有沒有印象都沒關係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牌子的控油肌緻系列



10.jpg
SKINCODE仕馨蔻德



SKINCODE是由台灣利百美興業代理 他們家除了代理skincode以外 還有你們一定知道的德國施巴、德國漱佳...等等
施巴的名氣一直都很有名氣 我也有持續關注 所以他們代理的品牌也一定有嚴選過
SKINCODE是台灣代理原裝進口的瑞士保養品牌 誕生於1998年
是由魚子精華之父/俄國王子 Prince Michael Massalsky所創立 並已經銷售全球47個國家

10-4.jpg

我跟大家說 這系列讓我整個很愛
基本上控油的保養品 通常擦起來比較清爽、乾爽、沒什麼保濕度
不然就是感覺好像沒擦一樣 如果你有這樣的感受 其實很正常
針對真的很油的人來說 擦這種的很合理

不過最好控油也要有一定的保濕效果 這樣會更好
到了夏天即使很熱很悶很出油 也要用控油+保濕的保養品
1.要給肌膚剛剛好的水分 才能達到油水平衡
2.待在冷氣房裡面 吹冷氣會讓肌膚乾 保濕也要做到 否則油水失衡也會導致出油
3.如果你有上妝的話 妝前保濕也要做足 否則後續上妝也會不好上


我先說 控油的保養品不是讓你的肌膚不出油 是能幫助延緩出油
譬如說你可能出門3小時就會開始出油 可以延緩至4小時或是5小時<<<譬如說
不可能讓你的肌膚都不出油 如果真的出了這種東西 我一定馬上囤貨XDD


15 (1).jpg
控油肌緻洗顏露

這款真的讓我非常的喜歡 真!!的!!!今年到現在用過的控油型洗面乳最喜歡的一條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這款標榜敏感肌、脆弱肌、術後肌都能使用 聽起來感覺就很厲害(驚!)


15.jpg

翻蓋式擠壓設計 好取量 也能倒著放

16.jpg

質地白色乳狀 帶有流動感 滑動度 感覺帶有保濕感的質地
我是用起泡網起泡 很輕鬆就能起很多泡泡 泡泡屬於鬆軟型


13.jpg

最近的肌膚狀況還算不錯
但是因為天氣慢慢變熱 出油的狀況開始變明顯

13-2.jpg

雖然還不像正夏天那麼誇張 這就暗示要開始控油了
每年夏天都跟我的油戰爭!!!



17.jpg

我都會使用起泡網起泡 速度快又方便

17-2.jpg

一下子就能起很豐富的泡泡

17-3.jpg

泡泡屬於鬆軟型 有一定的附著力

18.jpg

直接把泡泡放在肌膚上就能開始清洗啦!!!


18-2.jpg

把泡泡放在臉上搓洗相當舒服 不會覺得有過度清潔的澀感
我會在毛孔的地方做加強

19.jpg

放在臉上泡泡一段時間是會慢慢變少的那種 我在拍照的時候因為拍照需要一點時間
比平常正常洗臉的時候還長
同時我就能測試泡泡在臉上的舒適度如何 這款真的很舒服 對我來說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澀感或是刺癢感 很溫和

20.jpg

沖掉後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澀感 溫和度相當棒

20-2.jpg

20-4 (2).jpg

洗後清爽、乾爽、不緊繃、舒服
而且摸起來感覺很棒 是有洗乾淨的觸感 而且不粗糙

20-4 (1).jpg

帶點細緻感 帶一點點滑嫩感 因為觸摸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是我在夏天的時候喜歡的洗後感


24.jpg

24-2.jpg

清潔完之後就直接上保養品!!!


25 (1).jpg
控油肌緻平衡露

今天會出現平衡露跟油光乳
如果你有上妝的話 平衡露是最重要的步驟 因為它是持妝度的關鍵

25.jpg

蓋子有做SKINCODE的電鍍LOGO設計 質感頗棒

按壓式設計好取量

26.jpg

質地白色乳狀 雖然名子是"露" 但看起來擦起來很像"乳"的感覺 輕質地的乳狀
延展性好 好推開 也好推均勻

24-5.JPG

因為這款吸收比較快 我建議 先點在四周再推開
否則先在手上推開再擦在臉上會被手吸收太多

26-2.jpg

推開不需要太多的按摩 吸收度相當好 也很快
種點是很舒服 很適合夏天的保養品

27.jpg

油性肌、痘痘肌也會覺得清爽舒服的程度

28.jpg

吸收後是呈現清爽 帶一點保濕度 無負擔的感覺
有種夏日輕保養的fu唷!!!

吸收後很明顯感受就是控油型保養品

28-3.jpg

28-5.jpg

如果你臉真的很油 洗完臉可以單擦這瓶就好
不需要再擦油光乳 或是 擦一點點油光乳
但我建議還是要擦 因為夏天還是會遇到冷氣

28-9.jpg


28-6.jpg

28-8.jpg

控油型保養品很容易讓人感到無感 但這款是有感的 讓我很喜歡
如果問我今天三款保養品最喜歡哪款 硬要選一定是選這款
但我覺得搭配油光乳效果更好



33 (1).jpg
控油肌緻零油光乳

擦完平衡露擦油光乳
我用起來是平衡露是加強持妝 油光乳是加強保濕的感覺
基本上就是平衡露跟油光乳要一起搭配用 才可以達到控油+保濕

33.jpg

蓋子一樣有LOGO設計 也是按壓式設計


34.jpg

質地白色乳狀 延展度好 好推開
我覺得很像是平衡露質地的升級版 比較厚一點 保濕度也更高

36.jpg

一樣是點在四周再推開

36-3.jpg

質地相當好推開 很容易就推滿全臉

37.jpg

推開可以感受到是帶有保濕度的唷

38.jpg

很舒服的保濕度 不會讓人家無感的那種 感受明顯 但不是高保濕的那種 保濕度適中剛剛好

讓我有點意外 我原本以為是很清爽、乾爽的那種

38-5.jpg

而且帶一點點服貼的光澤感

38-6.jpg

38-7.jpg


基本上如果你夏天有吹冷氣的話是夠的 除非你吹一整天就可以在擦個保濕乳霜

39.jpg

39-2.jpg

擦完保養品我就直接上妝 來看看控油的程度如何
我覺得這款的控油效果是能感受到的 而且是有明顯感受到

39-3.jpg

我擦了一款粉底差不多3~4小時就會有明顯出油
但超過5小時才看到一點點油感 整體都還是清爽的狀態 不需要補妝 還不賴唷!!!

非常可以唷 我很喜歡 很滿意這系列!!!

38-9.jpg

這系列是讓我感受到控油+保濕 而且油光乳的保濕度在控油型保養品裡是有感的
還有上面標榜的穩定定妝 簡單來說其實就是持妝度 持妝度這點也有讓我感受到 有擦持妝度真的有比較好
緊緻毛孔的部分因為保濕毛孔會看起來比較小 這點很正常 但因為我毛孔小 看不出來這個效果
再來就是標榜的抗老撫紋這點因為我沒有紋路所以測試不出來
我覺得各位只要把重點放在控油+保濕跟持妝這三點就夠了 因為它就是主打控油
其他標榜的就當作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我就是這樣XDD
這三支是我目前夏日的好夥伴!!!不知道會不會再出現其他更猛的控油型保養品 不管有沒有出現 對我來說這系列持續用

38-3.jpg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會問我哪裡找的到 直接給大家!!!

官網:https://goo.gl/otFTvP
momo購物中心:https://goo.gl/Xk4nD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deTaiwan/

38-10.jpg

[本篇與SKINCODE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