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13.jpg

C.羅納度自己的品牌CR7終於進入台灣

帥哥的品牌大家怎麼可能會忽略!!!
身邊的轟友每次到了世足賽式 男生女生都很瘋狂 我自己也是一樣
看足賽真的很爽快!!!女生們除了看賽事 還會看帥哥 每次都聽到他們說今年哪個國家哪個很帥
踢足球的真的很多帥哥 無誤!!!C羅就是個足球帥哥阿 應該沒人不知道他吧!!!
會運動又長得帥又有身材又這麼會賺錢 怎麼人可以這麼的完美阿!!!

都已經這麼明顯要跟大家分享CR7了 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C羅的帥照啊!!!
各位準備好 要被帥暈了!!!

7 (5).jpg

現在C.羅納度的品牌CR7終於進入台灣了
各位足球狂熱分子、運動狂熱分子、各位男士們一定要知道!!!
我看C.羅納度的拍攝照片 真的TMD的帥!!!
每個男生都想要的帥氣度阿!!!

7 (6).jpg

誰准你這要笑的阿!!!!!!!!!!!!!
我覺得太犯規啦!!!!!!!!!!!!

7 (4).jpg

7 (3).jpg

7 (1).png

轟友說他看到拍攝照就說他已濕 快笑屎我XDD


10.jpg

被帥暈了記得要回神一下 因為要進入文章主題了XD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內褲以及襯衫!!!

10-2.jpg


CR7的內褲系列非常的用心設計 C羅納度還找來華裔設計師Richard Chai合作
為內褲系列注入時尚因子 CR7內褲系列主張曲線的貼合

12-3.jpg
CR7 FASHION系列 極限運動速乾貼身四角內褲

45%超細纖維 45%尼龍 10%彈性纖維

光聽它的名稱是不是就很帥!!!而且感覺很厲害!!!
其實我還沒有上網查的時候 打開內褲包裝就知道這件內褲一定不簡單
光它的設計就非常多而且細節重點都有巧思

13-2.jpg

13-3.jpg

你看他的線條交織 針對男生重點部位完美包覆 大腿兩側也有線條設計

13-7.jpg

加上拼接透氣材質 排汗透氣纖維 在你運動的時候也能很舒服
兼具包覆與透氣的設計 男生真的真的非常的需要這兩點
彈性伸縮佳 穿起來舒適柔軟
前袋的地方有加厚一點點 有保護的感覺
C.羅納度本身是足球員 針對內褲的要求一定很高 而且包覆性跟透氣性、舒適度上來說更是嚴格吧
而且台灣天氣太悶熱了 我自己了解 很多男生也都了解 真的很悶很熱 很不舒服
我們男生們出去 偶爾都會看到有些朋友會喬一下內褲 通常不是卡到就是覺得悶
女生可能很少看到男生會喬 如果是有男朋友或老公的可能就有看過


13-6.jpg

13-4.jpg

而且即使你不是有運動需求 當然也可以穿 而且夏天一定會穿
像上班族、業務...等你們也OK
上班族通常坐在椅子上做很久 老實說也會悶 三不五時都會起來動一下
業務就更不用說了 行動力充足 更需要一件透氣、包覆性好的內褲

我自己對內褲很要求 看我之前的內褲文就知道 我前陣子才把一些不好穿的內褲都丟掉
因為這幾年我遇到更好的內褲
穿過好穿的內褲 才知道真的有不好穿的內褲

我個人覺得這件內褲設計也頗時尚帥氣 黑色 隱約看的到線條拼接設計
MAN氣十足加上褲頭的設計 簡潔俐落
如果我看到這件內褲會聯想到穿這內褲的人一定有認真挑選且有自己的要求品味

20-2.jpg

20.jpg


這件真的很舒服 本次三款內褲裡面我最喜歡這款 大推也是這款

柔軟舒服 不會卡卡的 車邊的地方也不會不舒服 因為有些車邊沒做好穿起來會卡會磨
材質也是我最喜歡的這種排汗透氣纖維 透氣度也無話說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運動的時候穿 或是 你必須外出一整天 或是 穿著緊身合身褲子一整天的時候穿
好的內褲真的差很多!!!

 而且這款我目前合身四角內褲裡面最好穿的一件 沒再騙!!!

12-2.jpg
CR7 BASIC系列 寬腰帶貼身四角莫代爾內褲

90%莫代爾纖維 10%彈性纖維

你看看內褲外盒的C羅 多麼的誘人!!!你們喜歡C羅的人 一定不要把盒子丟掉
就像有個轟友喜歡貝克漢 買它代言的內褲 盒子都留著 去它家根本是在參觀貝克漢裸體展

CR7的內褲是一大賣點 當然不可能只有一件給大家看
另外跟大家分享的是三件組


14-3.jpg

16.jpg

這三件組合的設計 BASIC系列比較年輕時尚的設計
針對一般人需求 雙層前袋 服貼度佳
彈性褲頭LOGO設計符合現在大多人喜歡的風格

16-4.jpg

這件材質是涼感透氣纖維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材質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
因為台灣太悶熱了 涼感材質透氣材質真的會比較舒服
褲頭柔軟不起癢 伸縮性佳舒服~
內褲這玩意兒看似小布料少 但學問可是多的呢!!!
也因為接觸到更好的內褲 才知道原來內褲可以這麼好穿!!!

16-2.jpg

16-3.jpg

16-4 (1).jpg

16-4 (3).jpg


顏色設計顏色一致 藍色的話整件幾乎是藍色 除了褲頭底之外
黑色跟紅色也是~

14-5.jpg

打岔一下 我喜歡他們家的收納內褲方式 捲成這樣小小的像腰帶一樣 整齊也好看
後面有用一個夾子夾住 但我覺得自己平常在家收納內褲可以不用夾
於是我我現在都這樣收納我的內褲XDD 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21-2.jpg

 21-4.jpg

透氣材質再來我第二喜歡的是涼感透氣纖維材質
夏天的時候穿很舒服 當然剛剛那件也能夏天穿
因為那件的價位比較高 如果沒這麼多預算的可以考慮這款三件組的
穿起來舒適度也無話說 柔軟感依然很棒 透氣舒適
有位轟友很喜歡莫代爾材質 他喜歡棉質透氣度又好的材質 如果你也跟他一樣這組就很適合!!!


15-4.jpg
CR7 BASIC系列 經典款彩色褲頭貼身四角棉質內褲

95%棉 5%彈性纖維

這款的棉質成分比例又更高了些
我身邊有位轟友 每次陪他去買內褲 他都說先看是不是100%棉或是棉成分高的
如果不是的話他不要買 我心裡就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我了解每一個人對內褲的要求
小時候可能覺得還好 但長大後真的會CAREㄟ

17 (1).jpg

棉質透氣纖維 彈性好 活動性佳 伸縮透氣佳

17 (2).jpg

17-2.jpg

17-4.jpg

18.jpg

BASIC系列的顏色設計是 褲頭顏色不一樣 但褲頭以下都是黑色
如果不喜歡整件都是藍色或是紅色 但又想要有點不一樣 可以考慮這種只有褲頭顏色做變化的款式
因為平常不小心會露出來的只有褲頭
而且他們內褲尺寸有做到2XL

22.jpg

22-2 (1).jpg

這件事棉質透氣材質 棉質感更高 穿起來一樣很舒服
但我個人比較偏好前兩件的材質 因為我很怕悶
雖然這款棉質材質的透氣度一樣很好 但前兩款透氣度更好
不過棉質成分高 穿起來舒適度更高 更柔棉的FU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不知道怎麼選的人可以選中間莫代爾材質的
穿過好內褲你就知道差在哪裡了!!!(認真!!!


10-3.jpg


CR7不只內褲而已 還有襯衫的部分
常常聽到女生朋友說男生穿襯衫超帥!!!
這是事實不可否認 男生穿襯衫真的很帥

11.jpg
CR7 Slim Fit 雙扣領印花修身版襯衫

這件是100%棉

C羅請來曾先後在Aemani Exchange、Donna Karan、Marc Jacobs等品牌合作聞名的紐約設計師Richard Chai
和誕生於1993年的單木紡織公司JBS 操刀打造現代高端的襯衫品牌、精工的剪裁和雅致細節更提升襯衫本質
CR7的核心裡面就是給人自信和優越感


11-3.jpg

11-2.jpg

C羅真的帥到掉渣 穿的衣服也帥到掉渣
轟友說首先要先有那張臉跟身材
我就說難度有點高 臉跟身材不帥 衣服至少要跟他一樣帥吧XDD

DSC_3553.jpg


先說~這件一定會有人被燒到!!!!!!!!
收到這件襯衫我跟轟友都覺得比想像中的質感很多!!!
我老實說~我在逛他們家官網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還!好!!!
可能是網頁還沒有精緻化的關係吧!!!圖片真的很重要耶!!!
我告訴你們 收到實品 真的有種哇!!!的感覺
畢竟他們家也不是平價品牌 一定要有個三兩水準 否則我會翻白眼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到實體店面去看看

DSC_3549.jpg


這系列主打是修身剪裁
所以你如果要比較正式一點、合身一點的襯衫
就選擇這系列


DSC_3568(3).jpg

DSC_3568(2).jpg

這件的顏色跟圖案都讓我很喜歡
十字搭配方形的紋路設計 很有品味的紋路
一開始我看官網的圖時有點害怕紋路太娘 結果根本就是我多擔心
完全不會!!!我多心了!!!

領子是雙扣領設計 穿的時候衣領不會浮著
那如果你喜歡浮著的領子就把扣子解開就好
標準美式領型 要休閒要正式都可以 一衣領兩造型

DSC_3555.jpg

DSC_3557.jpg


這次要挑戰咖啡色襯衫 我自己很少咖啡色的襯衫
因為我很怕穿起來很像小朋友穿大人衣服的感覺

沒想到這件我穿起來 那種小朋友穿大人衣服的感覺大幅降低
我覺得是因為有小圖案設計的關係 不是整件都單色
而且這件的顏色下的很有質感
不是那種老氣咖啡色

DSC_3581.jpg

穿起來的舒適度無話說 透氣棉柔 穿起來很舒服
拍照當天外面是下雨濕濕的悶悶的天氣 想到就不舒服吧
我穿著這件從轟友家到拍照的地方有一大段路 坐車要做很久
到了之後先在戶外露天的貨櫃餐廳吃飯 邊吃飯旁邊就邊下雨 聽起來有點克難 笑慘XDD
在室外拍幾張後轉到室內拍 如果我試穿平常一般的襯衫早就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這件不會


DSC_3579.jpg

咖啡色底 灰色花紋設計 搭配的部分當然輕而易舉上手
這次以一般平常人穿搭的方式搭配 單件襯衫+外套+褲子
一般男生穿襯衫多以單件搭配為主 像是上班族、業務...等

DSC_3569.jpg

DSC_3571.jpg

這件是咖啡色底 灰色花紋設計 滿版紋路非常適合單穿

即使是滿版紋路因為這件材質好、咖啡色跟灰色下的很有質感 不會過度花俏 單穿就能顯出質感
很多滿版的襯衫很容易拉低質感

DSC_3610.jpg
咖啡色雙扣領印花修身版襯衫+黑色毛呢風衣外套+灰色休閒褲+黑灰色拼接皮鞋+咖啡色皮帶+灰黑色襪子

全身以黑、灰、咖啡色為主 安全色系搭配幾乎不會出錯
全身合身為主 也是一般正式搭配的穿法
單穿再加件外套就很帥了!!!要穿這種雙排扣、風衣外套、西裝...等 都可以!!!

DSC_3608.jpg

DSC_3616.jpg

咖啡色的襯衫 顏色對了真的很有質感 但也很容易顯老 但這件就不會
我原本以為這件會不適合我 沒想到我穿起來很好看!!!太開心了!!!


DSC_3618.jpg

DSC_3620.jpg

有沒有!!有沒有!!!我好感動ㄛ(拭淚~~~
竟然可以駕馭咖啡色正式襯衫了!!!(難道是年紀到了...

DSC_3623.jpg

當然當作內搭也可以 很好運用
你可以家個西裝背心 外面再套一件外套也可以

DSC_3703.jpg

DSC_3706.jpg

單穿給你們看!!! 單穿是不是也很好看!!!!!!!!!!!!!
這件出席隆重場合也很適合 因為真的很到位!!!
這件非常襯得起高端場合XDD

DSC_3691.jpg

DSC_3701.jpg

這件穿起來就有種比較貴的感覺 幫助整體提升質感
我之前有一件藍色襯衫也是滿版的
但質感就沒這麼好 真的有差!!!一分錢一分貨阿!!!

DSC_3661.jpg

DSC_3662.jpg


身邊有轟友常常要飛大陸工作
我常常看他到他添入昂貴的行頭
我就說你也太浪費錢了吧 三不五時就買名牌 他以前不是會崇尚名牌的人
他說他沒辦法啊!!!去大陸工作要治裝 客戶會看行頭的!!!
現在想到這件襯衫或許可以推薦給他看看 外型質感好 且價格他應該覺得可以接受 比精品便宜多了


DSC_3685.jpg

DSC_3680.jpg

厭倦了素色襯衫的人 不免換換看滿版紋路版款式吧!!!

DSC_3638.jpg

DSC_3641.jpg

DSC_3644.jpg

剛剛在室外跟室內的場景風格不一樣 都能呈現很好的質感
我超喜歡這件拍照出來的效果 滿意翻!!!

DSC_3652.jpg

DSC_3654.jpg

我覺得年輕人跟成熟男生都很適合
我應該可以代表一下年輕人(遭揍XDD 穿起來也好看!!!
那這件我本來是想說給成熟男生一!定!很!帥!!!!!帥翻天那種!!!沒想到我也可以!!!
那如果你的外形比較成熟比較MAN 又對這件有興趣的話~拜託可以去櫃上試試這一件 你會被自己帥暈!!!


DSC_3656.jpg

欣賞一下手扶梯系列照片吧XDD
整組照片我最喜歡這系列!!!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櫃上看看 也可以帶著你的男朋友或老公去試試看嘿


DSC_3651.jpg

其實你們在網路上打CR7就會看到很多資訊了
不過我知道一定會有網友問我 所以直接附上來
官網:https://goo.gl/rZf872

MOMO:https://goo.gl/P0BHHa

DSC_3559.jpg


DSC_3659.jpg

(本篇為合作文)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