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7.jpg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洗髮品了唷!!!

頭髮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應該說對每個人都超重要!!!特別是男生阿阿阿!!!
男生最怕禿頭了 我自己也很害怕(抖~~~
所以我在挑任何髮品都非常的謹慎
最近我才知道很多身邊的男生朋友都還沒找到喜歡的洗髮品
有些是本身狀況不好 一直都沒找到適合的
有些是本身沒什麼狀況 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我跟大家說找洗髮品就像在找保養品一樣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喜歡的 一半靠運氣一半靠經驗了
我自己也是一樣 雖然我已經找到適合自己 也非常喜歡的 但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大家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有再找新的更適合自己 也希望適合大家的髮品


10.jpg
Rigaos洗髮精-油膩Out
(清涼海風香)

這真的讓我有意外的收穫阿~
首先先說他們的包裝真的是讓我很喜歡
白底搭配大小英文字 我覺得跟任何種浴室都很搭
這樣的搭配 也沒什麼太搶眼的設計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好舒服阿~
瓶身大小我非常的喜歡 不算大 也不算小 中間剛剛好 放在浴室不占空間也好移動

10-2.jpg

Rigaos 專業頭皮護理來自日本 這牌子對台灣來說算是非常新
因為2017年1月才來台灣 也就是說才來台灣2個多月

10-5.jpg

這款是針對油膩髮質適用 不過春夏即將到來
我覺得其他髮質的人也可以用
畢竟台灣夏天炎熱 即使是乾性髮質也會出油阿

11.jpg

質地透明精狀 會滑動的精狀 好起泡 泡泡細緻豐富
名稱是寫說清涼海風香 但我跟轟媽都覺得是
淡淡的輕新澄香
這個香味我覺得接受度應該算不錯


20.jpg

我已經用這款洗了約一個星期 先給大家看沒洗的狀態
你們看一下 起床到現在頭髮滿亂的 我起床都會亂翹 特別是短髮的時候

20-2.jpg

但是有發現一件事情嗎!??

就是頭髮還很蓬鬆ㄟ 這點讓我超驚訝 先給一個讚
我是下午5點多才開拍
起床到現在竟然沒有誇張的扁塌 我是油性髮質
基本上洗完頭隔天都會出油的很明顯 即使是冬天也一樣

這次出油量真的有比平常洗其他的洗髮品來的少 雖然現在是冬天 但還是感受得出來
我好像先賣關子了...

20-4.jpg

20-5 (1).jpg

看的出來是明顯的亂吧!!!

22 (2).jpg

我後面的頭髮很明顯是蓬鬆翹起來的XDD

22 (1).jpg

22 (3).jpg

22 (4).jpg

翻起來看 出油量的確很少
我心裡已經超悸動了 因為我還沒在夏天就找到一款適合我的洗髮品(芭蕾舞式轉圈*100)


21 (1).jpg

話不多說 馬上把凌亂蓬鬆的頭髮洗一下!!!

23.jpg

我短髮按1下~1下半就可以
一開始我出手太大 按了三下 畢竟一開始我覺得這款 應該沒這麼省 沒想到頗省用量的ㄟ

24 (1).jpg

我跟你們說洗起來也跟我預想的不一樣
好起泡 泡泡很細緻 而且洗的時候舒服
我的頭皮是
偶爾會長痘、頭皮屑的那種 用起來也OK
一看才知道原來是無矽靈配方 洗起來很溫但有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
之前有看到報導說 用到"不好的矽靈"是會導致頭皮阻塞毛孔、造成掉髮
如果很在意矽靈的人 可以考慮一下這款

25.jpg

25-6.jpg

近拍泡泡給大家看

25-4.jpg

25-5.jpg

25-7 (2).jpg

泡泡細緻豐富 不是那種沒泡泡的洗髮品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那種沒泡泡的 因為洗起來感覺好像沒有洗頭髮的感覺
有一些人會覺得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24 (2).jpg

24-2.jpg

24-7 (3).jpg

要給它大加分 一開始我以為這款是屬於清潔度高 洗的時候會有點咬膚的那種
NONO~我完全錯了ㄟ~~~~~~哪時候第六感這麼不準阿!!!
我想可能是有保濕成分 黃芩精華、錦葵精華、紫蘇精華...等的關係

24 (3).jpg

24-5.jpg

天然漢方精華也能幫助滋養強健髮絲
所以男生們 真的要為了自己的頭髮著想 不要再隨便用了啊~~~

24-7 (1).jpg

24-7 (2).jpg


雖然泡泡豐富 但是很好沖洗 一下就沖乾淨了
我有刻意讓泡泡停一下再沖掉 我想測試它到底是真的還是騙我的
答案就是沒騙我 讓泡泡停留久一下也舒服

26.jpg

26-2.jpg

27.jpg

在"濕髮"的時候 頭髮摸起來不是那種洗淨力高的洗後感
洗淨力高的洗後感會有點澀澀的或是一般控油型的也會有這種感覺 這款不會 很舒服

28 (1).jpg

28 (2).jpg

我最期待吹乾頭髮的狀態

29.jpg

吹乾是呈現清爽乾爽 蓬鬆舒服的感覺 能感受到洗淨力很不錯
但我在洗的時候跟濕髮的時候感覺不出來 這點讓我有嚇到!!! 給它一個讚
完全是油性髮質喜歡的洗後感阿

33-2.jpg

而且真的滿蓬鬆的!!!就我用過的洗髮品來說蓬鬆的持久度在這些洗髮品裡真的很好
雖然我是冬天用 但還是能感受得出來


33.jpg

33-3.jpg

直接翻開給你們看就知道了!!!
是蓬鬆豐厚的感覺 油膩OUT!!! 超喜歡!!!!!!!!!!!!!!(尖叫!!!)

29-3.jpg

我特別叫轟媽洗洗看 轟媽也是油性髮質 洗完它說有澄香 清爽 還不錯 而且沒打結
但我個人覺得女生洗後打不打結很看人 很多人不管洗什麼洗髮品都容易打結
所以洗後都要潤髮或是護髮 或是護髮潤髮一起
這款是乾爽的那種 所以如果你頭髮比較乾or容易打結 我建議要潤髮、護髮
轟媽洗完隔天到晚上她還跟我說 她今天起床到現在頭髮都很蓬鬆 而且不會癢 因為她洗到不適合的會癢


29-5.jpg

這款我覺得不只是男生可以用 女生也可以
如果你是油性髮質的女生 或是 受不了夏天熱天出油的女生 都可以試試看

30 (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朋友在外面一起住過生活過
之前跟朋友一起住在外面 我們有時候都用香味任人
譬如說聞到誰的香水味就知道~某某某來了
或是聞到誰洗完澡的香味 就知道誰洗完澡了...等大概是這樣
那你一定會問我說為什麼要用香味認人 因為眼睛跟手在打遊戲啊(大笑~~~~~~~
眼睛跟手都在忙 只能用鼻子認人 外住住到鼻子都變的跟狗一樣靈敏了(笑~~~~~~~
洗髮品不但要適合自己 最好香味也是自己喜歡的
這樣一來也能把洗髮品的香味變成自己專屬的香味
男生們快尋找自己專屬的洗髮精吧

29-6.jpg

29-4.jpg


而且這款很好找到 小屈就有 之後補貨也方便
總而言之這款Rigaos洗髮精-油膩Out是個意外的收穫!!!

27-2 (1).jpg

27-2 (2).jpg

[本篇為合作文]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