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7.jpg

一年也過太快了 咻~衣下半年就過了~~

我真的覺得自從脫離學生身分之後 度年如日耶~(以前學生時期是度日如年~
ㄟ~是為什麼每天都過的這麼快啊??? 到底???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看到以前我大學認識的高中生們 現在都大學畢業了 大!學!畢!業!了!!!!!
燈冷!!!!!!!!!!!!!!!!!!給我一個SPOTLIGHT~
ㄟㄟ~憑什麼你們畢業了 這意味著我老了 什麼跟什麼~~~~~~~~~
雖然這樣 我跟好幾個轟友都覺得我們現在還是很像學生 以為自己年紀就像學生(超不要臉~~~
是說真的是這樣的感覺啊 我現在...反正要保持一個年輕的心 這樣才不會老得快(雖然數字不等人...

好啦~進入主題~這次只有2 LOOK~非常的少
但這2 LOOK我都非常之喜歡!非常!


30-2.jpg
素面白T-shirt+淺灰棉麻西裝外套+深灰綁帶西裝寬褲+白色帆船鞋+棉麻手提帆布手提包

上衣:G.U
外套:H&M
褲子:ZOIS 佐伊
鞋子:SPERRY
包:SUDIO

這陣子流行休閒鞋、運動鞋
但各位別忘了經典的帆船鞋還是非常好搭配的單品
於是最近我把我深愛的sperry帆船鞋拿出來搭配 效果依然好啊啊阿阿阿阿~超愛你der
很怕你髒掉或是壞掉 要去哪再買一雙啊???

30-3.jpg

30-12.jpg


以素面白T-shirt為內搭打底 外搭一件符合夏秋季節的棉麻材質淺灰西裝外套
素面白T-shirt下擺紮進深灰綁帶西裝寬
深灰綁帶西裝寬褲是綁帶設計露出綁帶更有隨性感 降低正式感 且也能調整中間比例
(迷你男很CARE比例問題啊~~~~~~~~

30.jpg

搭上經典又休閒的帆船鞋 以及 白色帆布手提包
整個呈現正式與休閒帶點氣質優雅的隨興夏秋季節LOOK 超喜歡!!!

23-7.jpg


20-16.jpg

22-3.jpg


這件西裝外套真的神好看的啦~~~因為材質的關係 不那麼正式
這件其實是正常版的西裝外套在短版一點 但也不到短版的程度
穿起來效果好~最重要的是我竟然不需要修改 省了一筆 大愛H&M的西裝外套


28.jpg

28-10.jpg

29-2.jpg

32-2.jpg

32-3.jpg

我最近在H&M入手了不少西裝 之後想拍個影片跟大家分享XD


22.jpg
白色素面T-SHIRT+藍色牛仔襯山+藍色牛仔褲+白藍休閒運動底牛津鞋+編織皮帶+小木偶情人節手環

上衣:三槍
襯衫:UNIQLO
褲子:新竹ABOUT
鞋子:SWEAR London
皮帶:新竹ABOUT

手環:小木偶


這LOOK我個人超喜歡 身邊的女生、男生也很喜歡
因為是整身牛仔的關係 看起來比較MEN吧?

22-2.jpg

22-4.jpg

全身以牛仔、藍白色系為主 大面積藍 小面積
整體視覺的舒適度就提高了
襯衫上面三顆釦子不扣露出內搭白T 增加層次以及隨性感
下身的牛仔褲反折九分長度 可以增加層次感 之外 因為鞋子的關係 我喜歡褲子反折
上下身的牛仔藍色調相近 特別選擇上較淺(襯衫) 下較深(牛仔褲)
皮帶選擇黑色編織皮帶 其實跟牛仔褲色調算相近 特別這樣是故意不讓皮帶把上下身比例明顯分離
整體看起來會比較高些(畢竟我是矮人!!!
鞋子選擇白藍運動休閒底牛津鞋 牛津鞋本身給人一種正式的感覺
這雙因為是拼接+運動休閒底的關係 正式感大幅降低 休閒感提升
呈現正式與休閒的LOOK

22-5.jpg

22-11.jpg

22-12.jpg

23.jpg

26.jpg

26-4.jpg

20.jpg

這套當時是要拍手環搭的 手環真的超好看
而且環圍可碩性很高 像我手細的人也能戴

拍完之後 我還穿去轟友的婚禮 超愛這套


21.jpg

很快速地到了尾聲~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期待9、10月的穿搭吧



21-2.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