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5.jpg

原來大潤發也有平價品牌!!!

沒錯~你沒聽錯~就是大潤發也有平價品牌in extenso!!!
in extenso不算是新品牌 但我是最近才知道的
我自己逛了一圈之後 針對休閒還有正式的服裝我最喜歡

特別是正式風格的 像是西裝、西裝褲這類
跟大家說如果你是要畢業專題、上班、平常正裝搭配 不妨來這走一下
材質種類、樣式豐富 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之合理
我是跟賣服飾的老闆一起去逛 她個人也覺得價格跟材質相比很不可思議 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7.jpg

今天就要帶大家去「in extenso」 2016秋冬服裝發表會
這次選在「華山 西一館」舉行發表會 還沒入場前有大大的打燈背板
在來之前的幾天我有先跟大家說我很期待這次的發表會 希望能擦出一些火花!

7-5.jpg

大家聽到我要去大潤發服飾品牌發表會都給我很奇怪的眼神 基本上就是沒話說
我就說拜託~至少也要給人家機會吧!?
連在大潤發上班的朋友也竟然回說 大潤發有什麼服飾品牌嗎? 我當場傻眼
說算了算了 等我去了再跟你們說

1-2 (1).jpg

在SHOW開始前 請各位先把大潤發在你心中的刻板印象去除
以全新的視覺感官去迎接大潤發 In extenso

1-2 (2).jpg

首先我要說他們真的是讓我有脫胎換骨的fu
你現在到大潤發的In extenso 有些已經加入了裝潢 不像是以前陽春的大賣場風格
我現在看的是走木質風格路線 給人有一種舒服在家的感覺

10-2.jpg

一入場很明顯就是服裝發表會的設計場景
入場品牌背板、大大的延伸T台、兩邊座椅、台上背景螢幕...等
看到這場合 你說說~大潤發是在跟你開玩笑嗎!?

10-9.jpg

10-4 (1).jpg

先跟大家說本次活動的KEY STAR是張景嵐!!!

11 (3).jpg

在活動還沒開始前 先跟公關到後台直擊本次男模們在做什麼!
後台是觀眾最想看也最想來的聖地阿阿阿
真是拍謝~我代替大家來了(笑~

11 (6).jpg

11 (4).jpg

是說本次幾乎全都是男模 除了KEY STAR 張景嵐以外 模特兒都是男生
只能說爽到這次的女生了~
他們超辛苦 今天早上11點就到這在彩排了
發表會是晚上7點才開始 你就知道等待的時間有多辛苦
之前去FG從早上9點彩排到下午 頒獎是晚上 也讓我累慘 超級久的啦

公關說SHOW開始前的空檔可以和有空的模特兒拍照
還提供DM給我參考 選要跟哪位模特拍照~(笑慘~
ㄟ~請問一下 現在是在點台是嗎XDD!?
好吧~都這樣子了~看了一下DM 選了彥笙 Who is he!?

11-2 (1).jpg

就是他!!!陽光小帥哥!!!我先幫你們跟他拍張照了!!!
他跟我說他知道我!!!有看我的部落格!!!
馬上幫他加分!!!!!!!!果然沒選錯人(哈哈哈哈哈~
快門按下去看照片發現我滿面油光是怎樣 整個超出油XDD
都沒人提醒我一下這樣

11-2 (3).jpg

而且他還幫我招集一些男模來個集體自拍
我知道旁邊的人都很羨慕我
現在在看我文章的網友們 可能很想殺了我(笑~~~

11-2 (2).jpg

如果你們有機會去服裝秀的後台一定要去看看
特別是結束後 大飽眼福這樣

7-6.jpg

好~後台結束 不然我可能會被大家追殺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沒放上來XDD~

等待入場的時候 轉頭一看 發現很多人在排隊入場
搞的這麼大 完全不像是以前大潤發的作風阿
感覺這次真的認真搞了阿!!!

8-2.jpg

現在還可以拿品牌看板跟模特兒在背板拍照
這一PART是每個人都可以的!!!不是只有我才有的嘿!!!
現在活動結束了 你們也拍不到 明年要記得報名參加XDD

10.jpg

等待同時 場外有GRYCAN冰淇淋、Vodka調酒 供大家自取

10-7.jpg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開始之前跟大家說一下
大潤發獨家引進的in extenso是法國輕時尚服飾品牌 來台灣邁入第5年
主打平價時尚 特別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學生長期合作
融入屬於台灣的設計理念


12.jpg

12-2.jpg

主持人終於進場囉!!!

12-4.jpg

本次in extenso首度男裝走秀 迎接秋冬盛宴
三大風格「輕鬆休閒、時尚雅痞、迷人紳士」 三種風格能互相搭配穿著

各位繼續看下去吧!

13.jpg

首先是KEY STAR-張景嵐 出場
一身黑白配色 襯衫與合身休閒褲 都會休閒穿著現身
還戴上了俏麗的髮帶 帶點復古味道

13-4.jpg


13-2.jpg

髮帶真的點亮了整體的穿搭 讓整體亮了起來
而且張景嵐也太美了 不愧是女神級阿


15.jpg

緊接著男模們要登場囉!
首先是迷人紳士PART

16.jpg

進入社會的上班族 不管是老鳥與菜鳥 都必須要穿著一樣正式風格的服裝
即使你是主管也一樣
剛開始有提到我特別喜歡他們家正式風格的單品
且單品種類也多 不單只是無聊的白襯衫+黑西裝褲
利用In extenso能變化出多種穿著
之前也有跟大家提到 希望上班族不再是白襯衫+黑西裝褲的這種穿著
上班服裝多變 不要一成不變
趕快參考一下In extenso的紳士穿著吧


我個人喜歡中間藍色系與灰色系的搭配
不太會搭配的同學們 可以選擇用同色系不同色階的單品去搭配
效果會讓你很有成就感
In extenso就有很多同色系不同色階的單品


16-2.jpg

看似乏味又老成的拉鍊羊毛衫 在搭配的巧思下復活了起來
做個外搭 內搭白襯衫與領帶 反而增添整體質感 很棒的巧思!!!
我喜歡!!!
整身以灰色系為主 白與黑的層次感

即使是上班族也不失正式感 不失專業感

16-4.jpg

穿膩了襯衫與西裝褲
可以考慮襯衫與休閒褲 會讓整體更有活力一點

17.jpg

白襯衫與黑西裝褲 可以搭個有紅色的領帶 才不會這麼乏味唷
如果你是白襯衫與黑西裝褲的愛好者 始終脫離不了的話
in extenso也有 在逛大潤發的時候 不妨過去走走看看

17-8.jpg


17-3.jpg

格紋襯衫與牛仔褲、休閒褲的邂逅
適合沒這麼正式的上班族

17-5.jpg

這套我個人也很喜歡
黑色針織衫內搭白色襯衫外披針織衫在戴上眼鏡 下身卡其休閒褲與黑皮鞋
有種文青設計師上班族的感覺 質感啵棒!!!
(感覺找你設計產品很貴ㄝ~


17-10.jpg

要找基本色系的針織衫 in extenso就有了
之前我找的快發瘋 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
如果早點認識知道in extenso就沒這煩惱啦

17-12.jpg

黑白色搭配 白襯衫與黑色西裝、西裝褲、皮鞋 內搭羽絨單品
令人意想不到的搭配 超好看的阿
搭配模特兒的態度 呈現非常有氣勢的搭配!!!


17-11.jpg

讓人感覺是非常博學多問的長輩阿

17-13.jpg

正裝搭配牛仔褲也是正常兩三事了
上班族們一到五都穿西裝褲鐵定膩了 換件牛仔褲吧

17-14.jpg

白襯衫與黑西裝、西裝褲、皮鞋 外搭黑色花紋圍巾
這圍巾我覺得搭的很好耶 讓整體主題更明顯
而且有種小開的感覺啊啊啊~~~
讓我很想幫這套配上旁白「哥就是有錢 妹一堆~~~~~~~~~」哈哈哈哈哈哈~


17-15.jpg

右邊白色襯衫與淺藍色西裝、卡其色休閒褲 活潑新鮮人的穿著
也適合大學生 休閒場合的穿著 甚至是校內活動、公司內部活動

而且會有暖男的FU唷

17-20.jpg

我在in extenso櫃上看到 光是西裝外套就有好幾個不同的材質
因應個人需求、季節變化選擇材質

17-22.jpg

這套我在DM上看到彥笙有穿 我就是看到他穿這套就選他的
我很喜歡西裝外套內搭帽T 不管是長版還短版的西裝外套
正式與休閒的混搭 再搭上軟料子的圍巾 更有秋天感


20 (1).jpg

接下來是假期生活PART
這PART比較符合一般人的穿著
上班族總有休假的時候 很適合剛剛上班族的假期穿著
一站出來清一色以 羽絨外套為外搭單品


20 (2).jpg

(oh~oh~oh 帥哥迎面而來~~~~~

我個人很喜歡中間外國模特兒的灰色搭配
淺灰帽T與淺灰色羽絨外套+淺灰色休閒褲 整體質感超棒的阿
別覺得他是外國人我就特別偏好他
今天換了亞洲男生穿質感也會很棒 而且會有點暖男的感覺
再背上後包 帥氣阿阿阿~ 也很適合大
學生的搭配~

20-2.jpg


20-3.jpg

場邊的女孩們都笑得很開心這樣XDD

20-5.jpg

20-6.jpg


黑色長T+黑色休閒褲 外搭一件鮮豔色的羽絨外套增添亮點
針對羽絨外套來說 好像比較少年輕人會拿來搭配
但其實很好用你知道嗎???

20-8.jpg

深灰色系的效果也很好 有成熟穩重的休閒感 很適合長輩們

20-9.jpg

這套我也很喜歡 是個運動休閒的搭配阿
灰色運動棉外套+咖啡色菱格羽絨外套+灰色休閒褲 好好看!!!
質感到位!!! 菱格還有帶有點正式感!!!

20-10.jpg


20-9-5.jpg

運動男孩也有春天 選擇一件亮暖色系的T-SHIRT 襯托出你的氣質
簡單的T-SHIRT+牛仔褲 簡單親和力又高的基本穿著
我還滿喜歡這件褲子的縐褶感耶 我怎麼會沒試穿到這件!!!
掛在架上的時候我沒有想碰的衝動 看到麻豆穿感覺不錯ㄟ


20-12.jpg

公關跟我說他很喜歡這件外套
我個人比較喜歡裡面那件 雲朵水染棉T

不管是單穿還是內搭外搭都可以 單穿就很有亮點了

20-16.jpg

又來一套我非常喜歡的 整體以卡其色系為主
這裡插播一下 今年秋冬可以多多入手大地色系的單品嘿
哥我現在也還在加油的購入XDD
白色T-SHIRT+灰色襯衫+卡其色軍裝外套+卡其色縮口褲
這套比例我覺得調整的很好
層次感豐富 下擺露出灰色襯衫
令我意外的縮口褲竟然穿起來也這麼搭
基本上來講~很多人不太喜歡卡其材質縮口褲
是說這是一個新東西 一開始接受度比較低一點
我這次也是嘗試縮口褲 真是讓人意外的效果
這套可以列入本次FASHION SHOW 我最愛的前三名了


20-20.jpg

與上套搭配是同模組的概念 只是把卡其色調整黑色 效果也非常的好
有些同學會覺得卡其色太亮 這時候就可以選擇黑色系
質感也相當好 除了鞋子與包包 這些都能在平價品牌in extenso找的到


25.jpg

25-2.jpg

一個親子裝的概念阿阿阿~~~
如果想找家庭親子裝在in extenso也能找得到唷
羽絨外套的多層次搭法
看上去很明顯重點擺在羽絨外套 內搭襯衫與t-shirt
平易近人的單品也能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25-3.jpg

左邊麻豆穿的那條褲子 我推薦給迷你男們
我那天有試穿過 真是意外的不用改耶 整個很剛好 令人吃驚阿阿阿~

26.jpg

這個搭法好適合高人 穿起來也太意外的match了
那件褲子真是意外的襯托出感覺

26-6.jpg

26-9.jpg

如果不想耗費時間想怎麼搭配的話
可以T-SHIRT+外套+休閒褲 直接出門啦

26-16(2).jpg

26-15.jpg

26-30.jpg

也可以襯衫+外套+休閒褲 直接出門啦

26-11.jpg

拉寬上半身 讓上半身看起更魁武
個人覺得很適合迷你男的穿法 LIKE ME~(甩頭)
縮口褲拉到7分位置 上半身以羽絨外套拓寬比例
整個人看起來顯高 顯壯


26-13.jpg

這套我也很喜歡 牛仔襯衫+羽絨外套+領結+短褲 年輕俏皮的感覺

26-29-2.jpg

26-16.jpg

雙層羽絨外套的帥氣搭配
外搭灰色連帽羽絨外套 內搭黑色無帽羽絨外套
有變壯的視覺效果 而且還能調整上半身比例
秋冬出國可以考慮這樣穿


26-24.jpg

接下來到了時尚雅痞
個人覺得好適合男生約會穿著阿
這套全身牛仔意外的好看 在櫃上看到這件外套 單看覺得SOSO
沒想到經過搭配後如此亮眼!!!好看耶!!!
全身牛仔穿著的男生超帥氣的啦!!! 女生應該愛翻!!!


26-27(2).jpg

軍綠軍裝外套+襯衫+素面T-SHIRT+軍綠縮口褲
這套跟我身上穿的有點類似 我也是用軍綠軍裝外套搭上軍綠縮口褲
只是我裡面是用更休閒的素面T-SHIRT雙層搭法
他這樣的搭配也很好看 想走比較MAN路線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35.jpg

羊毛衫外搭一件皮外套原來也可以!!!
我開始對羊毛衫有點興趣了 考慮幫轟爸添購一件
但他個人對毛衣、毛衫有特殊堅持 改天有空帶他去in extenso看一下

35-8.jpg

皮外套超帥!!!撈妹必備單品阿!!!in extenso也有

35-3.jpg

公關一直大推這件 豬肝紅皮外套
是說我身邊有女生轟友偏愛男生穿豬肝紅皮外套的
超級特別 我不太懂~公關也是女生 難道!!!真的很多女生喜歡男生穿豬肝紅外套?

36-10 (1).jpg

KEY STAR-張景嵐 以一身黑白灰的正式俏皮裝扮出現

36-10 (2).jpg

36-10 (3).jpg

好可愛的搭配唷 覺得很適合變魔術

37 (1).jpg

37 (2).jpg

37 (3).jpg


ok~~~終於到了尾聲謝幕儀式啦!!!

35-13 (1).jpg

35-16.jpg


35-17 (1).jpg

快看今天總共有哪些男模!!!

35-15.jpg

一字排開看起來超帥氣!!!

35-17 (2).jpg

37 (4).jpg

37-3.jpg

謝幕儀式 不免俗來個集體大合照!!!
女生們快點撲上去!!!

37-4.jpg

37-55.jpg


OK!!!!!!!!!!!!!!!!!!!!!
這次in extenso秋冬發表會很成功!!!
也看到了很多單品運用搭配方式
最重要的是 今天重點單品都是用in extenso他們家的服飾搭配出來的
各位有空可以去大潤發逛一下 陪爸爸媽媽到大潤發補貨同時可以偷溜去逛一下
或是帶爸爸媽媽一同逛~


39.jpg

我跟你們說~還沒完畢~還有幕後花絮來著的~
男模在後台脫光換衣服要準備回家的同時
公關竟然衝進去挑了一位男模 請他們把衣服穿上 來前面補拍一些照片
是說~人家都換上自己的衣服了 還不讓人家走XDDDDDD
公關捨不得你們走~~~~~~~~~~~~~~~~~~~~~~~~~~~~~~
好啦~這麼帥就讓大家多拍一點照片吧

39-3.jpg

你們知道為何他們都要"膝蓋微彎"嗎!?
因為我跟他們並排拍照會呈現一個倒U的情況
這樣我是矮子的身世就曝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我要求大家"膝蓋微彎"的拍照 笑慘~~~~~~~~~~~


39-3 (1).jpg

39-3 (2).jpg

好想長高喔!!!!!!!!!!!

6 (3).jpg

今天跟美人Amis一起參加in extenso秋冬發表會
還看到有粉絲拿著照片找他簽名


39-5.jpg

6 (1).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6 (2).jpg

[感謝in extenso的邀約]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美愛自己 - I am 轟炸機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