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跟大家SAY SORRY~今年夏日洗髮護髮品到現在才出爐

夏季的頭髮就跟夏季的肌膚很類似
悶熱又出油
特別是油性頭皮的人 出門沒多久根本是一場災難
我就是~ㄟ~不需要出門 起床就是一場災難了~
臉油頭髮也油 真的超煩的!!!
阿~對了~騎機車的人更慘 戴安全帽 也是必油
如果你有抓髮用造型品 就會變成髮蠟定型液+出油混和再一起 根本oh~shit!!!

別覺得只有我們油性肌會這樣
台灣夏天悶熱的威力不是一般人能抵的 中/乾性頭皮也會受到波及
也許不會像油性頭皮這樣 但也是場悲劇
很可能是~油/中/乾性頭皮一起出門 狀況都一樣
油性會先出油>中性>乾性 所以就是遲早的事情...


所以呢~在平常使用的髮品上需要慎重挑選
我這邊先說 不是你用了就不會出油 這個觀念大錯特錯 頂多就是幫助你去油
那去油的程度就要認真挑選產品了

10.jpg

富華行

我差不多4~5個月沒有遇到新的心儀洗髮護髮品了
所以一直沒有新貨跟大家分享(笑~~~

睽違4~5個月終於讓我遇到值得拿出來說嘴的髮品組合 真的很喜歡!
你跟我一樣是油性頭皮的人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不管是油性、中/乾性頭皮的 今天這組都能用

15.jpg
清爽花園洗髮精


幫助去除多餘油脂 現在夏天悶熱又容易出油很適合
乾性頭皮會CARE的話(我知道有這種人 怕洗完頭髮太乾、打結...什麼的)
後續可以用瞬間護髮花園跟修護髮膜花園
這兩款是我用護髮品用到現在 可以擠進我名單前三名的
特別是修護髮膜花園 真的超喜歡! 而且他是贈品唷 根本可以上市販售了阿!


15-2.jpg

質地是透明洗髮精狀 泡泡細緻
不是屬於非常多泡泡的那種洗髮精

但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就是夠用的意思啦

16.jpg

我跟大家說現在跟以前比起來 出油的量的確好多了
但還是很明顯啊!!!!!!!!

早上起床就是油頭 遠看還好對吧?
是因為現在頭髮厚 翻開裡面你就知道了!!!


16-2.jpg

你們看(登冷~)
就是這樣的慘狀
不洗頭 怎麼能出門?
好啦~即使勉強能出門 但很不舒服耶


18.jpg

洗頭髮的方式就跟平常一樣 先把頭髮整個用濕
把清爽花園洗髮精擠在手上 直接用指腹輕輕的搓洗即可

18-2.jpg

18-3.jpg

薄荷成分 所以很適合夏天使用 清爽舒服
但主要是因為幫助去除多餘油脂 這點是更適合夏天用 也更適合油性頭皮

18-6.jpg

18-4.jpg

天然茶樹香氛及薄荷香氛
幫助清潔頭皮、毛孔 幫助去除多餘油酯
採用天然起泡劑溫和不刺激頭皮 讓頭皮清爽無負擔

18-7.jpg


18-5.jpg

這款我真的很喜歡 完全很適合給油性頭皮的人用 跟 夏天使用
中/油性頭髮的人也很適合 因為現在是夏天


19.jpg

19-2.jpg

洗的時候會邊聞到淡淡的香味
有時候去髮廊洗髮也是這種香味 就像是茶樹跟薄荷洗髮精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香味 是說我覺得男生都應該會喜歡 滿舒爽的


20.jpg

記得洗髮是要洗兩次唷

20-2.jpg

也相當好沖洗
洗後是清爽 舒服 覺得頭髮真的有洗乾淨的FU

20-3.jpg

清潔度優 卻不會太過度


25.jpg
瞬間護髮花園

洗完頭髮之後 就可以做護髮的動作
那男生們或是油性頭皮的人 可護髮也可以不要護髮
但如果你後續要做造型 像是用到電棒 是可以護髮的
這款除了能護髮 還能護色唷


25-2.jpg

質地白色乳狀 滑順好推
基本上我比較少在護髮 但偶爾還是會護一下
我本身是油性頭皮 不護髮其實也可以 特別是夏天
那為何我要護髮呢!? 是因為我經常都會用電棒做造型
頭髮經常受到電棒的影響 不只是清潔 也要加頭髮的保養

26.jpg

取適量 依髮量多寡而定
像我這樣的長度 加上又是油性的
我通常都是按壓1下~2下 我覺得就差不多了


26-2.jpg

可以直接在手上抹均勻後再上在頭髮上
也可以在頭髮上分散點一些在推開
我通常都是在手上抹均勻後再上在頭髮上
但因為要拍照所以 就點在頭髮上

27.jpg

香味真的滿舒服的 淡淡的
連對香味很敏感的轟媽都覺得還不錯了 我相信一般人都能接受(笑~

27-2.jpg


護髮的時候我會輕捏壓頭髮 幫助更容易吸收
標榜添加多植物氨基酸 幫助能使髮色平衡 柔順亮麗
維他命B5加強髮質彈性及光澤
染燙髮受損之髮絲並有護色之功用

27-4.jpg

標榜添加多植物氨基酸 幫助能使髮色平衡 收斂毛麟柔順亮麗
維他命B5加強髮質彈性及光澤
染燙髮受損之髮絲並有護色之功用

27-3.jpg

這邊要說到 有一點超棒的 就是他們家護髮跟髮膜都可以用到頭皮!都可以唷!!!!!!!!!!!
可以幫助頭皮做保健的 這點給個大讚!!!
滿多護髮是不能用到頭皮的 即使你是初學者也不怕不小心用到頭皮
平常我用也不怕不小心用到頭皮 大讚大讚大讚!!!

27-5.jpg

所以在用這款可以做頭髮SPA 安心的按摩3-5分鐘
不會覺得有像有些護髮有很不舒服的悶膩感

28.jpg


28-5.jpg

之後就直接用清水沖洗乾淨 好沖洗 沖洗不費力

29.jpg

29-6.jpg

好沖洗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有些護髮品真的滿難沖洗掉的 怎麼沖都還是很滑 這時候就會很生氣

35.jpg
修護髮膜花園

如果你頭髮乾 用完沖洗式護髮之後還可以用髮膜
捲髮、直髮、受損髮質均可使用

35-2.jpg

質地白色乳狀 有點像是乳霜的感覺 滑順好推開

36-2.jpg

這款是在濕髮的狀態下用 就是洗完頭出來將頭髮先用毛巾將頭髮擦到不滴水
再抹上修護髮膜花園
我平常都是按壓1~2下 不管是油性或是中/乾性都可以用這款

我發現髮膜的滋潤度還滿優的 取決於使用的量
有一次我按壓九下 發現太多 但我還是用 用完的滋潤度是乾性頭髮需要的那種程度XDD

37.jpg

你可以抹在你毛躁的地方 譬如說髮尾處 也可以抹整個頭

37-2.jpg


37-4.jpg

擦上後我會先用指腹輕捏壓頭髮幾下
然後停留約30~60秒

38.jpg

接著再用吹風機吹乾 我會用溫熱風吹 達到蒸氣護髮的效果~


39.jpg

如果你用完覺得還是有點毛躁
可以再用修護髮膜花園抹一點在毛躁的地方 不用吹乾 自然吸收就可以
所以這款乾髮或濕髮都可以用唷 敲方便的!


39-3.jpg

三款搭配下來 呈現舒爽柔順 帶有蓬鬆感
且清爽的感覺 我覺得就是一般人想要追求的


39-4.jpg

連續用了快三個星期 對我來說頭髮乾淨 清爽 柔順度有比之前好
剛開始有說到其實我4~5個月沒用到我喜歡的新的洗髮護髮品
在這段期間內洗的有些會讓我頭髮乾澀 且再用手指去順頭髮的時候會卡住
我心裡想OH MY GOD 我是油性頭皮 竟然也會有卡住的情形出現 到底是多恐怖

40.jpg

40-2.jpg

用護髮的產品我比較怕的是太滋潤太重 這兩款護髮跟髮膜 適量使用就不會
(適量使用有個好處是你是油性或乾性頭皮都可以用)
而且清爽舒服 不會像有些護髮用了之後厚厚重重的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洗髮精的茶樹跟薄荷還有尤加利精油的關係 清爽舒服

41.jpg

如果你是油性頭皮或著是男生 可以單用洗髮精就好
但如果你後續要做造型 可能需要用到電棒加熱 或是 長期有用到電棒加熱的人
可以再搭配上護髮或髮膜

39-2.jpg


那中/乾性頭皮的人視情況而定
洗髮精>護髮 或是 洗髮精>髮膜 或是洗髮精>護髮>髮膜

這都是要看個人的狀況
這次體驗我覺得相當的很棒 而且也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用看看~

41-2.jpg

有興趣的同學們 可以去他們家的官網跟粉絲團看一下嘿!
http://www.greentw.com.tw/TYPE_COM/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tw2016/?fref=ts

41-3.jpg

[本篇與富華行配合]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