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天氣超級熱 你有做好清潔嗎?

現在已經能感受到炎熱的夏季了
這個時候容易感到毛孔和粉刺特別明顯嚴重
前幾天才有一位男轟友問我說 他想解決毛孔的問題
我心想 這個人之前都沒在關心保養這塊 怎麼突然問我了
我就說你為何突然要問我保養 他就說 他覺得應該要保養一下 他不想看起來很老 想維持現在的帥度(明明就長的不怎樣
心裡就大翻個白眼 也太白癡了...好啦~他本來就是白癡白癡的人
總之他有想保養是件好事 我就跟他說現在夏天毛孔粉刺問題會更明顯 可以針對這兩點下手

粉刺問題除了平常用粉刺膜之外 在清潔的部分更是重要
各位知道嗎?為什麼毛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明顯呢?
因為黑頭粉刺會撐大毛孔 然後又不去處理它 導致越來越多
你說說~粉刺這元凶是不是很可惡 所以必須針對這點做加強

10.JPG
雙重酵素潔顏粉

黑頭粉刺是由蛋白質汙垢(老廢角質)與皮脂複雜的混合在一起所形成的髒汙

「蛋白酶」以及「脂解酶」 2種酵素能打擊構成粉刺的老廢角質與皮脂

10-2.JPG

可以直接代替潔面品使用 請依據個人肌膚狀態
很特別的是這款不是每天都要用的 一週建議使用2~4次

10-5.jpg


質地白色粉狀 這粉狀真是粒粒分明阿 我第一次形容粉狀用粒粒分明這個詞
他的粉不算是超細的粉 算是小顆粒狀的 不知道為何看著看著好可愛好療愈XD

11.JPG

11-2.JPG

搭配ORBIS打皂網 相當好起泡
不一定要搭配打皂網 手些微沾濕後也可使用

11-5.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打皂網的設計超貼心
你會發現有做掛線設計 用完可以掛著晾乾

11-3.JPG

11-4.JPG

特別的是 如果你不喜歡有掛線的起泡網(掛線外露) 因為有時候會勾到東西 東勾西勾的
你可以把起泡網往內翻 就會被藏在裡面
習慣用擺放晾乾的人 就不會受到掛線影響 是不是很貼心
打皂網的材質摸起來舒服 起泡時也很舒服 不會刮手

13.JPG

夏天實在是太可怕了
只要沒開冷氣睡覺 起床就是油光滿面耶
看到這油光就想趕快去洗臉!
我最近狀態不是很好 酒糟的狀況比較嚴重 所以會有些泛紅


13-2.JPG

13-3.JPG

除了油光以外粉刺的問題也要注意到
其實ORBIS不用多說 已經得到我的信任了
每年幾乎都會跟大家分享

14.JPG

我會搭配它們家的打皂網起泡

14-2.JPG

輕輕鬆鬆就能起這麼豐富的泡泡啦!

14-3.JPG

泡泡的附著度也很棒

15.JPG

泡泡呈現細緻鬆軟的感覺 很舒服
通常比較鬆軟的泡泡都很容易就消失了 但是這款卻意外的久撐耶
我在拍照的時候其實泡泡放在臉上有點久 很多潔顏品的泡泡都禁不起久撐
剛開始很多泡泡沒錯 但放了一下就開始消了 這點要加分一下

15-3.JPG

15-2.JPG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標榜通過敏感測試

15-4.JPG

因為拍照的關係 泡泡放在臉上有點久 即使這樣也很舒服
覺得溫和度相當不錯


16.jpg

以螺旋狀方式清洗

17.JPG


17-2.JPG

這款清潔度屬於中等 洗後乾淨度依然達到標準
很適合不需要清潔度強的人使用 還有乾性肌膚的人
當然其他性肌膚也能使用 我是油性肌膚
最近早上起床都用這款洗臉 我連脖子都會洗到 因為後續可能連脖子都要上到妝

19.JPG

洗完是呈現清爽 乾淨 又溫和的狀態 不緊繃
不帶走過多的水份 清新舒服~
相較清潔度高的舒服度真的比較優
清潔保養這回事是個長期戰 粉刺這玩意兒也是
特別是針對男生以及懶人一定要持之以恆

19-5.JPG

19-3.JPG

洗完臉後不需再用洗面乳清潔
可替代一般洗臉 但不建議天天使用


19-5.JPG

19-6.JPG

洗完之後就可以進入正常擦保養品的步驟了

19-8.JPG

19-7.JPG

ORBIS家的保養品一直以來都讓我很信任 給我純淨安穩的FU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 幾乎每年都有跟大家分享ORBIS的新品
即使在我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情況下使用 也不會讓我不舒服

19-9.JPG

有興趣的同學們 直接給你們傳送門 快去看看吧!
http://v6.advg.jp/adpv6/r/7qA_Oca

19-10.JPG

[本篇與ORBIS配合]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