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最近我很開心網友們用了一些我推薦他們的保養品 肌膚狀況有起色
一直以來有滿多網友都會私底下私密我 問我他們該用什麼產品 不只是保養品
可能造型髮品、彩妝...等等的
等到過了一陣子後 有些網友會跟我說我推薦給他們的東西 用起來很好用也適合他們
我心裡就會有一種開心的成就感
如果你是曾經問過我的人 回來跟我分享心得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會很開心

好~回歸正題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 耳熟能詳的台灣優質面膜品牌
他們出了黑面膜系列 在網路上已經受到滿多人的喜愛
平價CP值 在他們家的面膜聲中常聽見的詞
MAYBE你已經知道是誰了(轟弟:廢話~你都打在標題了~
但我覺得你們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8.jpg

先說我身邊有位轟友大推我的心機面膜
那位就是上次很深夜跟我直播的難搞姐

之前我拿一片破百元的貴桑桑面膜給她敷
她竟然說沒感覺 很像沒敷 整個被她打敗

我就問她說那你覺得哪個好用? 她就說我的心機 不誇張 我沒騙人 她喜歡我的心機的敷後立即感 是看的見的

自從我知道我的心機後((幾年前... 就有開始嘗試 一直到了現在變成耳熟能詳的品牌
在朋友的推薦名單裡面偶爾也會出現我的心機
覺得這品牌越來越純熟 希望他們能開拓到國外市場 好東西就是要推向國際啊!

10.JPG

他們家黑面膜出了滿多款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跟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兩款都是超越我想像中的程度
加上他們家是我們台灣自家的品牌 讓我更想跟大家分享

在2015的面膜軍團文中有跟大家分享過鍋牛保濕修護款
以平價面膜來說可以給他8~9分/滿分10分
針對平日加強保濕用 還滿推薦給大家敷看看的
以一般開架式來說 這款持續度算還不錯
那時候是我敷過我的心機面膜裡面最好用的一款
不過我發現我的心機黑面膜系列 敷起來的感覺不相上下 可以針對自己所需要加強保養重點的去選擇

10-2.JPG

這次包裝一盒有八片 片數滿多的唷
因為平價

10-3.JPG
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不得不說現在黑面膜越來越多了 選擇也越來越多
之前就聽過我的心機的黑面膜敷過的人都很喜歡
轟友也有推薦我去敷看看

11.JPG


我自己也慢慢開始喜歡上黑面膜
第一很黑色的面膜紙適合男生

第二目前敷到的黑面膜都很喜歡 還沒踩到雷
因此對黑面膜的整體評價都很好

11-2.JPG

之前跟轟友們去唱歌 轟友的男友也跟著一起來
我就想說問一下他有沒有保養 他說有阿~他女友都有幫他保濕 說保濕很重要
我聽到整個大笑XDD 也太可愛了吧 他女友是專櫃櫃姐
連他都知道保濕很重要(可能是被轟友灌輸的觀念吧XD~

11-3.JPG

面膜材質是竹炭纖維織入面膜


11-4.JPG

我跟大家說 因為我最近肌膚狀況很不好 就有去看皮膚科 泛紅的滿明顯的(照片看不太出來)
我的醫師整個就是警告我叫我"現在"不要亂用保養品 以及 擦太多保養品
先擦他給我的東西就好

11-5.JPG

結果沒幾天我就試敷今天這兩款 我覺得我超大膽的!!!
完全把醫師的話當耳邊風!!!其實不是好嗎!??
我想說如果過敏或有異狀的話我就直接撕掉 不敷了~也不寫文了
沒想到一個安全過關 讓我傻眼!
我很壞!一開始就沒看好它!後果讓我跌破眼鏡!
BTW為何這麼大膽的在這種尷尬狀態下感敷還有一點
這系列還是ELLA代言的 我很喜歡它 覺得不會讓人失望~

12.JPG

顧名思義這款是加強保濕 現在夏天也別忽略保濕
因為你也是會待在冷氣房的 睡覺也會待在冷氣房 甚至是上班
一年四季都需要加強保濕~

12-2.JPG

12-3.JPG

敷起來舒服且又服貼 不悶膩 而且感覺面膜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12-4.JPG

夏天我幾乎都是在冷氣房敷面膜(在講廢話嗎XDD...
否則是要熱屎誰!!!!!!!!!!

13.JPG

剛剛撕開包裝就先摸看看精華液
能給我感受到是保濕 略帶有一些些延展度 也不是像水一樣的
即使是怕黏膩的人也能敷 且現在夏天也能敷

13-2.JPG

13-3.JPG

面膜袋子裡有剩餘精華液 不要浪費
可以拿來擦身體 這點已經講過很多次哩


14.JPG

撕下來後是有明亮度的
按摩一下後是呈現清爽的保濕感 不是黏膩的那種

17-4.JPG

14-9.JPG

14-7.JPG

是連油性肌都覺得舒服的程度 而且因為這點 是男生也能接受的程度

14-2.JPG

14-6.JPG

觸摸起來舒服 帶有柔嫩細緻感 整體看起來狀態很好

14-4.JPG

14-5.JPG

我比較驚訝的是 因我狀況不穩定
這款沒讓我變更嚴重 沒讓我出包 這點讓我加了不少分



25.JPG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我前陣子去宜蘭參加轟友婚禮 在宜蘭玩了兩天
最慘的是我忘記帶防曬去 曬了兩天整個曬黑
然後回來之後 就開始加強了!

25-2.JPG

一盒也是八片裝
我發現網路上也有賣單片的
如果你沒敷過覺得一次買一盒太多的話 也可以先買單片來試敷看看
他們家的面膜 買起來讓人比較沒壓力 這點我覺得很棒

25-3.JPG

這款是針對亮白做加強

25-4.JPG

26.JPG

面膜紙的材質跟上一款是一樣的 敷起來很舒服 也相當的貼合

26-2.JPG


你們看!!! 真的很貼合我的臉型耶 覺得開心!

果然以面膜為主軸的品牌 真的有用心在設計上

26-3.JPG

剛有說到這陣子狀況不好 敷這款針對亮白的面膜 其實我心裡非常的害怕
我很怕讓我情況變更差 敷上去的那一刻 我只求不要變差 一切都好的心態


26-4.JPG

即使是針對亮白的面膜 我敷起來舒服度也破棒的

因為我最近也有敷其他款面膜 有些敷的過程會有點小刺癢 有些是敷後泛紅變更明顯
這款卻讓我安全過關 幫這點再加分

26-5.JPG

這兩款的精華液給我的感覺相當的像 給我感受很喜歡
剛開始有點潤感 但不至於到濃潤的程度
吸收後是呈現清爽帶保濕的狀態 清爽度是很舒服的那種
都是透過微乳化技術 將精華液微乳化 分子細小也相對好吸收

27-4.JPG

撕下來的亮白感讓我很喜歡
就如轟有所的 會讓我開心的那樣

程度有比上一款再高一些
呈現保濕清爽的感覺 就像我剛剛說的那樣 不會讓我覺得黏膩 帶有細緻感

27-5.JPG

27-6.JPG

因為是連油性肌膚、男生以及不保養怕油膩的人能接受的程度

27-9.JPG

27-10.JPG

即使敷後素顏出門也不怕
因次我把它封為近期的素顏面膜(笑~~~


27-8.JPG

這兩款敷起來的感覺還滿像的 就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
平常我都是敷玻尿酸那款加強保養

17.JPG

針對懶人們 懶得保養的人或是很少保養的男生
你也可以敷這兩款面膜就好 後續就不用擦保養品 應該就有60分了
不過呢~如果你有在上妝或是想有更升級保養的話 當然敷完後續還是得擦保養品

17-2.JPG

為什麼一開始說超越我想像中的程度
第一 它是平價面膜 在我狀況這麼差的時候 不是讓我更差 而是讓我看起來更好
第二 兩款以平價面膜來說可以給他8~9分/滿分10分
第三 台灣品牌平價面膜有這種成績覺得很棒
CP值很高 男、女生都能敷 因為價位可愛 入手起來輕鬆
且一星期敷3~4片都不覺得心疼 很適合小資族以及年輕人的日常保養

17-3.JPG


14-8.JPG

[本篇與我的心機配合]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