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這牌子絕對不會讓我忘記

因為他真的很時尚很美型 你們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去年跟大家分享完之後 很多轟友都一直跟我說他很想買
我就叫他們去買 認真覺得可以擁有一支阿
因為價格是合理的 不是天價的價位 光是外觀我就覺得值得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位轟友整天一直要買我的Sudio耳機
我就說你自己可以上網買阿 幹嘛一定要我這支 我很喜歡ㄟ~沒打算要賣~
結果每天看到我每天都在講~講了好一陣子了
最後看我無動於衷 就自我放棄~ 我就說吧~ 自己網路買就好了 還拖了這麼久!

我跟大家說 今天也有85折扣代碼送給大家唷
整個就是超划算 文章一定要看到最!


10.jpg
Sudio

看文章前可以先回顧去年的 Klang系列 白金款真的太美了 吸睛度很高
回顧傳送門:【3C】來自瑞典設計 優雅時尚Sudio


10-2.jpg

這次收到的盒子多了個外盒 還有蝴蝶結 像是禮物一樣XD
剛好打這篇的時候是我生日
讓我感覺好像收到禮物唷

11.jpg

打開來看就是耳機的外盒啦!
說真的~在拍照的時候我真的超想趕快拆封 好想看這次實體長怎樣
但又不行 因為要拍照 讓我超揪心的!


11-3.jpg
VASA BLÅ

絕美Sudio耳機今年出了
VASA BLÅ系列 無線耳機

就是這支!!!!!!!!就算不買你們一定要知道!!!!!!!!!!!
去年就已經跟大家分享過 Sudio的包裝盒 由外到內都很有質感
極簡風格厚盒設計
我看到外盒就已經很興奮了

12.jpg

12-3.jpg

打開後內容物一樣很豐富 自己看了就知道
其實跟去年的內容物是差不多的

皮質收納袋、金屬固定夾、充電線
保證卡依然很像VIP會員卡(笑~~~ 覺得很讚!!!

這系列的皮質收納袋比去年的質感更棒 變厚了~觸感更有fu

13-4.jpg

耳塞的部分一樣很貼心的附多款 四幅適配耳塞 依照自己的耳朵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不用還要特地去買 除非這幾款你耳朵都不適合~

13-2.jpg

簡約俐落的設計 展現典雅北歐時尚風格
還有快速充電設計

20-12.jpg

20.jpg

這支重量真的很輕 掛在脖子跟耳朵上輕盈也易攜帶

20-3.jpg


20-6.jpg

操作簡單容易使用 即使是沒用過無線耳機的人 也容易上手

26.jpg

26-2.jpg

按鍵遙控與所有具藍芽裝置相容
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 通過內置麥克風可接聽電話


21-5.jpg

21-6.jpg

對於Sudio的音質 我心裡有數 喜歡他們家的人聲跟清晰度表現
如果我要拿來單純聽音樂的話 都會聽非重低音的音樂
像是華語、日韓、部分西洋歌曲

20-13.jpg

22-2.jpg

22-3.jpg


不過其實這支耳機我不只會拿來聽音樂
對我來說這支就是支全方位的耳機
我會拿來聽音樂、講電話 近期每次搭車 或是 趕路的時候都是戴這支 特別輕 相當方便

21-12.jpg

21-13.jpg

Sudio耳機也能當作入門款耳機
不管是外型還是價格 我都覺得滿合理的


21-15.jpg

不是只有黑金跟白金才能搭上線
Blue款 藍配金也好好看!
藍色的接受度也相當高 這系列還有出粉紅色唷
愛粉紅色的女生 請把握機會啊!
不是隨隨便便就有粉紅色 好看又有質感的耳機

30-2.jpg

30-8.jpg

至於穿搭的部分 就更不用擔心了
因為耳機本身就長的很好看 能讓整體更加分

穿搭風格特別是針對優雅氣質的
不管男生、女聲 我覺得效果更棒 整個可以凸顯耳機的美 本身的穿搭更加分

30-3.jpg

30-10.jpg

30-11.jpg

最近不管是實體店面還是網路購物、歐美購物網站 都在SALE讓我花了不少$
這件西裝外套就是這次入手的 前一天入手 今天就拿來拍照
耳機根本無違和的融入了!

28.jpg

29-2.jpg


這種無線耳機 可以掛在脖子上的 已經成為我的時尚單品了
有在關注我的人 應該很常看到我拍照的時候 脖子都掛著無線耳機
我幾乎不拿下來的 掛著不礙事 很輕也沒什麼感覺 重點看起來還有加分的效果
完完全全變成我的搭配單品啊!

28-4.jpg

不誇張 我帶出去第一天就被問
問完之後大家都FOCUS在這支耳機身上
整個就是超吸睛的 雖然說我每次帶新東西出現都會被轟友問
但這支被問的速度是近期最快的XD

22.jpg

22-5.jpg


除了藍色好看之外 我自己覺得基本色 白跟黑也很好看 視覺的質感更棒
轟弟竟然很不要臉的跟我說他想要黑色的
請問一下我是他的隨身ATM嗎!??
於是過沒多久 我就真的送他黑色的了
轟友就說我對他太好了 自己想想好像真的是...
前陣子才送他兩支手錶一支手機 現在又送耳機
現在想想我也太好了吧吧吧吧吧!!!!!!!(覺得該停止這一切了...
奇怪的是 轟爸跟轟媽都不覺得是一回事 感覺這件事很合理XDD
好啦~其實也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

23-7.jpg

24-3.jpg

原本我以為轟弟他不想要耳機 因為我之前送他M牌的耳機 他都沒在用
心想這小子也太不賞臉了吧 送你東西還不用 裝什麼眼光高!
供奉在那邊不知道要幹嘛
沒想到這次他竟然自己開口說 想要這支耳機 表示他看的上這支的水準 是否該記支嘉獎(白眼...
廢話說完~總之轟弟也很喜歡就是了

31-6.jpg

31-3.jpg

SUDIO也曾在多個國際級電子展中參展
包括IFA(德國)及CES(美國) 當中VASA BLÅ 嬴得極佳口碑

30-6.jpg


30.jpg


我手上的Sudio麻布托特包 是我近期外出的輕便包(笑~
托特包是配合品牌的夏日獻禮 在六至八月在官網內購物 均可免費獲贈一個
簡約好看 很適合夏天的輕便包 連穿搭我都拿著XDD

25-3.jpg

去年好像沒跟大家提到Sudio的由來 這次跟大家說說好了

15-2.jpg

16-2.jpg

SUDIO - 名字的由來
"SUSSUDIO"
SUDIO這個名字的由來饒富趣味!其中一位創辦人在某次偶然的機緣下
在紐約巧遇世界知名歌手Phil Collins 在表演進行中 Phil的耳機出現問題
當下他希望自己能給Phil Collins更好的耳機 卻又無能為力
「相信我,我明白您的心情!」 - 這是當他對Phil Collins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SUDIO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於Phil Collins《Sussudio》這首經典名曲 這個酸甜參半的小插曲 至此讓他有了創辦Sudio的決心

32.jpg

32-2.jpg

有興趣的同學們 可以到Sudio的網站上逛逛
http://www.sudiosweden.com/tw/


跟去年一樣Sudio有給我的讀者們 85折的折扣代碼 所以要入手的同學塊趁現在
折扣碼「Hon15
需要的人各位請自行使用囉!!!

15-4.jpg

23.jpg

23-2.jpg

[本篇與Sudio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