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5.jpg

SEXYLOOK面膜再來一發!

這次不是粉刺膜 是發光面膜!!!
最近發現好這款面膜很夯 超想來敷看看的
近期我很常看到香港YOUTUBE分享台灣的SEXYLOOK
給我感覺就已經是來台灣必買的面膜之一(似乎就是阿~~~~~~~
個人覺得他們非常聰明 因為CP值高
最近逛網購 看到有迪士尼公主系列的面膜包裝
想說是什麼牌子啊???以為是哪個新出的牌子 沒想到是SEXYLOOK的
讓我驚訝了一下~
不過呢~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公主系列包裝面膜
是要跟大家分享上次在臉書PO照的那款黃金色的面膜!!!
這篇有影音唷~放在文末的地方~看完文章可以看影片嘿!

2


就是這個!!!
這是SEXYLOOK這次出的寶石系列發光面膜!!!
是不是看起來很吸睛XDD
覺得自己很像是十八銅人(笑慘~~~


10.jpg
SEXYLOOK

得不說這系列的包裝看起來就很厲害
跟SEXYLOOK以往的面膜包裝設計大不同

光外盒的包裝就很犯規了阿 相信一定很多人被這個外盒燒到
包括在網站的介紹圖我都覺得很厲害
這系列總共有三款 鑽白角鯊極潤膠原膜 、黑曜石分子釘極潤膠原膜、黃金玻尿酸極潤膠原膜
最吸睛的還有標榜內含寶石成分 標榜敷完bling bling的

35.jpg
黃金玻尿酸極潤膠原膜

話不多說馬上就敷給大家看
三款包裝裡面這款金色的 最金閃閃 整個閃閃亮亮阿
吸睛度最高 討喜度也高
放在架上不發現他也很難 讓人忍不住就直接手滑了
這款是主打修護

35-2.jpg

一盒有三片
這系列每片面膜都標榜約32g的大容量精華液 真的很多!!!!!!
根本就是整罐精華液了阿 覺得賺到了!!!

36.jpg

先跟大家說這系列的面膜可以冰在冰箱再拿出來敷
建議大家單次使用就好 不要把面膜一直冰在冰箱 要敷的時候再拿去冰 很適合夏天的用法
夏天先冰冰箱再敷 再搭配吹冷氣 真的超享受
我都是洗澡之前先冰 洗完澡就可以拿出來敷囉

37.jpg

近期因為肌膚狀況不太好 臉受傷後返黑+泛紅
此外好像沒甚麼問題...但這兩點就很嚴重啦!!!(對我來說...

38-2.jpg

打開包裝從裡面拿出來 長這個樣子!!!

38-3.jpg

拿出來會發現有三層
最上層是藍布層、中間是面膜本身、底層是白膜
三層的面膜也不是第一次跟大家分享了
大家一定知道該怎麼做吧!?
先撕開藍布層 再將面膜本身向內 敷上後 喬一下位置 OK後再把撕下
如果位置有點不對 這時候也能調整

39.jpg

再貼上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面膜本身的樣子!
看到面膜本身還是黃色的阿阿阿!!!
根本就是從外到裡都是金色黃色 覺得他們做的很徹底
重要的來了!!!!!!!!!

39-2.jpg

39-3.jpg

你看到面膜上會有點點小小的金箔~OMG實在是太奢侈了
SEXYLOOK這次是在玩真的~開架式的面膜這樣對嗎!?????????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他們家的頂級系列了?

40.jpg

剛說過貼上後再把白膜撕掉

40-2.jpg

我自己邊撕的時候會邊喬一下位置 不會一口氣就撕掉

41.jpg

面膜像是果凍狀的FU 滑Q滑Q的 貼合跟吸附度好
重點是它的剪裁很合我的臉 我的臉有一個地方常常敷面膜會跑位跟敷不到
這個地方有點妙 很少人這裡會有這問題(笑~
就是下巴 特別是嘴下的地方 常常喬好之後會跑位 要不然就是很難敷到
這片就能HOLD的住 給它一個讚!!!

41-2.jpg

敷15~20分鐘
等待的時間就是享受敷面膜的時刻了
最近太熱啦!我都是邊敷邊吹冷氣~整個就是舒服啊!!!
如果沒事的話敷面膜我很喜歡躺著敷 順便躺的休息耍廢(大笑~
如果忙的話就是敷著做自己的事情 通常是打電腦居多 也OK啦!!!

41-3.jpg

這篇文章其實再上星期就要發了 但因為我臉受傷不能拍照 休息了一個星期左右
敷這款面膜的時候 其實是我臉受傷才剛好
中間的部分是OK了 但紅紅的還沒退掉
這邊跟大家說有傷口的話一定要等到復原才能開始保養
原本想說先用人工皮貼住 然後敷上面膜比較安全
但我覺得這樣拍照不好看 且也沒辦法測試出它的感覺
於是我就直接敷上去 如果出現不舒服的話我就直接拿掉
沒想到敷上去是OK的 這點有讓我小驚訝一下~也讓我幫他加了不少分

42.jpg

面膜袋裡面的精華液 別浪費阿  可以來擦身體

42-3.jpg

42-4.jpg

如果覺得浪費 可以當作一般精華液使用

44.jpg

敷後讓我感受到他亮亮的光澤感 這點我很喜歡
讓我連即使素顏也不怕!
亮亮的感覺跟我以往敷過的面膜不太一樣
我很仔細的看 要很仔細的看 在燈光附近 我左右慢慢移動一下頭
發現是細緻的亮感 很像是珠光打亮的那種感覺 很特別ㄟ 照片看不出來 要很近很近很仔細看

44-10.jpg

殘餘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44-2.jpg

44-3.jpg

是呈現保濕 且保濕度是有一定水準的 摸起來是舒服的
其實推開精華液的時候 推到後面會感覺變一點滋潤? 有點難形容 算是滋潤吧?
能感受到潤感 之後其實是清爽的 這一點還滿特別的說

44-11.jpg

我敷完面膜袋子的精華液會留下來 當作妝前精華擦
最近很常在妝前擦這款精華液 就是趁推到後面之後會變得有點滋潤?的這個時間點 應該是算半吸收狀態 趕快上底妝
我發現底妝的服貼度會比較好

44-6.jpg

另外兩款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請繼續接著看嘿!!!!!


15.jpg
黑曜石分子釘極潤膠原膜

有在發摟保養的有一個很夯的成分叫做黑曜石 幫助保濕
這款主打的黑曜石萃取物

15-2.jpg

感覺這次SEXYLOOK砸下大成本
這款賣相整個很好 超討我歡心的(一整個一直在說...

19.jpg

面膜是黑色的耶
面膜紙也是像果凍感的 這系列都一樣

敷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很適合夏天的面膜材質阿

之前說過黑色的面膜 很適合男生敷 因為敷起來看起來就比白色的還MAN
覺得真的很適合男生的面膜設計~


19-2.jpg

聽說他們家的黑面膜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但我沒有敷過 直接跳級敷這款(笑~~~

20.jpg

呈現保濕光澤的路線 個人很喜歡這種感覺
且給我有真正吸收進去的FU 觸摸起來的感覺很喜歡

20-4.jpg

20-6.jpg

需要加強保濕的人可以選這款


25-2.jpg
鑽白角鯊極潤膠原膜

這款是針對亮白跟保濕 夏天少不了的就是這種面膜
其實一年四季都要啦!

25.jpg

這系列的面膜都是三層設計
認真的覺得平價的價格可以享受到這種面膜 真的是很划算說
即使出新款 也保留了一貫的CP值路線

28-3.jpg

面膜是白色透明的唷
敷起來的舒服度也很好

28-4.jpg

敷10~15分鐘就可以撕掉了

29.jpg

呈現舒服的保水感

不少人也已經是SEXYLOOK的愛用者
我在掏寶上面也有看到 很多大陸人在賣SEXYLOOK的面膜
不只在台灣 感覺在大陸也很夯阿

29-4.jpg

29-3.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面膜還有一點是讓人很喜歡的 就是很常在做優惠活動
讓人感到是平價之中又更平價的感覺
但新系列價格比較高一點 沒辦法 這系列感覺砸了不少心血跟成本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架上實不實在做優惠 優惠下來的價格是我能接受的

20-5.jpg

三款敷後感真的有抓住我的心 我自己很喜歡光澤感 不管是上妝還是保養都是
針對面膜來說好了 不是每一款面膜敷後都能有這種光澤感

你們要選的話就針對主打大方向走
但因為金色那款真的太吸睛 如果是我會直接選金色款
且近期是暑假 跟朋友出去玩 拿出來很吸睛耶

跟他們家以往的面膜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這系列
不過價格是比他們家以往的面膜來的高些 這就比較現實的一點



看完文章記得看影片嘿!!!
有興趣的人可以GO>>>http://goo.gl/SuaWZ8



29-2.jpg

我知道一定有人問我哪裡找的到!!! 我直接跟大家說比較快!!!
http://goo.gl/UBUufF

44-4.jpg

[本篇與SEXYLOOK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