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你值得知道他們家!

近期值得高興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
台灣品牌讓我感覺有越來越成熟 以及越來越優質的FU
除了自己知道 也很值得推薦給國外的朋友 給他們嘗試看看

我要來碎念大家一下 就是~最近遇到一個男轟友
他跟我說 現在這麼多人去做醫美 那幹嘛要擦保養品
(他是一個很少擦保養品的男生 但還是有保養品)
我就說醫美跟保養品 就是兩回事啊!

我就說不管怎樣 你還是得擦保養品

他就說為什麼!?
我就說醫美就像開外掛一樣 讓你肌膚在短時間內變好
但做完醫美 如果你不用保養品去維持你的膚況 很快就會變回去
且醫美不能一直太密集的做 通常都要隔一個月以上才能再次雷射
醫美的價格也比較高 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的起
現在外在不好的因素也很多 像是髒空氣、紫外線...等等的
你還是得擦像是防曬、保養品 更何況會化妝的人 妝前一定要擦保養品 後續妝容才會更完整
醫美像是個捷徑 超捷徑後還是得乖乖走正常的路
打完雷射還是得擦保養品 保濕 也要加強防曬 否則可能會乾燥、反黑
總之就是有在保養的人 就脫離不了保養品
碎念這麼多~還是得進入正題



10.jpg
Polynia

這家保養品是我第一次用 是我們台灣的品牌 我非常的好奇
外盒是我這幾個月收到最喜歡的設計

10-2.jpg

非常用心的外盒包裝 厚紙盒
灰色、木紋、綠色的顏色搭配很和諧
把這三色換成穿搭的配色也會很好看的感覺

15.jpg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這系列最特別的就是 是以文旦為主軸的保養品
文旦是柚子的品種之一 也是我第一用過這種保養品 非常的讓我有興趣
含維生素C 柚皮的顆粒以及精油成分 幫助防止肌膚粗糙 以及明亮、豐潤

15-2.jpg

連封盒的紙條腰帶都有印上農耕的黑色插畫
要來讚賞一下這插畫~覺得很有台灣當地特色 好喜歡這設計 就像是一幅小畫
其他台灣品牌真的要在外盒設計上加油了

16.jpg

他們是用麻豆香柚 搭配專利超臨界萃取技術

優點就是標榜無毒性殘留 且穩定 高純度

16-2.jpg

無氧氣的純化萃取 沒有與空氣接觸亦部會氧化酸敗 表達對這片土地的愛護
我很喜歡他們的品牌精神~

16-4.jpg

打開裡面很貼心的附上刮勺

17.jpg

17-2.jpg

質地是淡黃色凍狀 帶點柚香的香味 還滿舒服的

18.jpg

我都會搭配面膜刷做使用
這邊跟大家說 不管用什麼保養品 敏感性肌膚都一定要先做測試再用在臉上唷

50.jpg

刷子也是他們家的唷 我覺得很有質感
在我的面膜刷裡面是最有質感的 刷起來感覺很專業
木製手作面膜桿 純手工打造的 超喜歡


50-3.jpg


刷毛的彈性好 刷的時候很舒服 不會像有些毛超硬又超粗 我之前就有用過
整個超喜歡這支的 目前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面膜刷 如果你想找面膜刷 可以試試看

19.jpg

洗完臉就可以直接敷上
最近的狀態整體來說還OK
只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有點乾

19-2.jpg

乾的問題比較明顯
所以我都會加強保養 前陣子還用到霜類 根本就是冬天等級的保養品阿

19-3.jpg

你可以用刷子沾面膜直接塗

19-4.jpg

也可以像我這樣 先點在四周

19-5.jpg

然後直接用手推開 就不需要再用刷子
懶惰的人就可以直接用手推比較快

19-10.jpg

不過有時候用手推不太均勻 我就會再用刷子推一下
刷的時候很舒服 而且好推均勻
就是依照個人的習慣來看你想怎麼用 很FREE的~


20.jpg

這款比較特別 你會發現面膜中有柚皮粒子 他們說是可以自然分解於大自然的
香柚面膜的精華萃取液 是將柚子人工削皮後 針對柚皮做專利萃取技術 取出精華

21.jpg

面膜敷起來很舒服 溫和 我在冷氣房邊敷邊打文章 整個就是很舒爽
夏日就是要這樣吹著冷氣敷著面膜阿阿阿~

21-2.jpg


說明是寫說敷10~15分鐘 但我敷這款的時候我都會多敷一下 敷到20分鐘左右

22.jpg

這款面膜有一個特別之處 就是在擦拭之前 要先在臉部做大約一分鐘的按摩再做清洗!
我會先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畫圈按摩 按摩個20~30秒


22-2.jpg

然後手指曲起 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的按摩 20~30秒

23-2.jpg

敷完之後用海綿把面膜擦拭掉
大致上擦掉後 臉上還有殘餘一些面膜 這時候我會用海綿按摩臉 最後再洗淨唷


第一重 先把海綿充分浸濕 使用海棉輕輕擦拭掉臉上的面膜
第二重 加水按摩殘餘面膜 最後再洗淨唷

55.jpg

這海綿超方便的啦 整個很好擦 很容易就把面膜擦掉了
以往還要用刮棒刮掉
而且擦拭掉的同時是舒服的唷
這海綿也可以當作日常潔顏海綿用

56.jpg

材質是絲、玉米纖維、聚氨酯 用起來真的頗舒服的
用完還可以掛著晾乾 很貼心的設計

24.jpg

敷後的亮感我很喜歡 很舒服 很清爽
緊實的感受還好 但是我看鏡子的時候感覺好像有一點點

24-5.jpg

24-2.jpg

針對亮這部分我很滿意
覺得很適合外出前敷或是夜間加強保養敷 日、夜間都可以敷的一款面膜唷

如果你有暗沉問題 也可以敷

24-7.jpg


24-6.jpg

24-4.jpg

因為也很平價 很適合小資人的加強保養

26.jpg

清洗面膜刷也很簡單 溫水清洗 清洗的時候我會輕壓
清洗完用紙巾輕壓刷毛 並放置通風處晾乾即可



30.jpg
香柚亮采精華液

敷完面膜再來就是擦保養品啦!
今天只有兩步驟 非常簡單
夏日的保養比較簡單 除非你跟我一樣一直待在冷氣房 我時間超長 幾乎24H都待在冷氣房
可能就還要用乳液跟乳霜鎖水
否則就不需要這麼的高保濕鎖水 不然很容易悶膩
足夠的保養就可以 不需要太超過


30-2.jpg

你們看!打開來一樣是很有在地風格的設計

31.jpg

我覺得國外的朋友收到一定覺得超特別的!
而且是會讓人想留下來的 DIY剪一剪還可以當書籤(笑~

31-2.jpg

相當有特色的外盒跟瓶身設計
不知道為什麼 給我感覺就很適合進到誠品櫃位XD

32.jpg

精華液質地為乳色精華露狀 滑順度好 延展度好 好推均勻

36.jpg

我會先點在四周再推開

35-2.jpg

推開很舒服耶 而且很容易就推均勻了
就很像是一般的精華液那樣 但會再潤一點 但不是黏稠的

37.jpg

推開很快就吸收了 呈現保濕又有光澤的狀態 整個就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38.jpg

對我來說舒服沒異狀 我覺得很適合需要保濕的人用
現在夏天我幾乎都待在冷氣房內 這時候就很需要保濕 甚至比冬天還需要
或是懶人也很適合 洗完臉就擦這一款就好了

38-3.jpg

如果是單擦這款的話 我使用量會是平常的兩倍 這樣更有感覺
或我會擦兩次 兩次的都是正常使用量 其實就跟擦兩倍量是同樣意思
感受更明顯 特別是待在冷氣房的時候


38-4.jpg

保濕度很夠的精華露 像現在夏天不喜歡擦這麼多瓶瓶罐罐的話
可以直接用這一款就好 我覺得還滿夠的

38-6.jpg


38-7.jpg

他們家給我很多感想 從包裝瓶身設計就給我了有在地風情的味道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啦

再來價格平價 現代人生活開銷大 但荷包薪水一樣 保養還是不可少 價格可愛 選購起來壓力小
最後就是用起來有感且是舒服的 最重要的是 是真的有幫助到我
最近回新竹很少很少上妝 除了眼霜 素顏時都只擦精華露 面膜我一周敷2~3次
最近不能邊敷邊泡澡 因為太熱了 都是邊敷邊吹冷氣打文章(笑~


38-8.jpg

哪裡找的到?
MOMO:http://goo.gl/ODR8nH
小三:https://goo.gl/OiGgRn
博客來:http://goo.gl/UQIVs7

38-9.jpg

[本篇與Polynia合作]


看完文章 記得訂閱我的痞客幫以及YOUTUBE頻道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