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這保養品超級可愛的啦!!!

今年夏天認識好多牌子 目前最可愛的就是這個美膚娜娜
別覺得它重在可愛包裝 保養品也是很不賴的
我覺得很適合小資人跟學生族、年輕人的保養品
現在小資女當道 根據1111人力銀行曾做過的統計
現在上班族女性中約莫有5成皆屬於笑資族 他們小有積蓄 且懂得享受生活
對於美麗當然也不馬虎
所以呢 現在小資型保養品也很受歡迎 經濟又實惠的保養品


9.jpg

五月的時候去參加美膚娜娜新品發表
得知這消息 就很期待來到現場
我對於新的牌子都有很大的好奇感

10-2.jpg


美膚娜娜的品牌精神是 自己的魅力自己創造
完美的肌膚狀態+歡樂的保養氛圍
這次現場的佈置就能明顯感受到 他們的品牌精神阿
到了現場佈置超繽紛的 看了心情就超好~
你看這個超級像個夢工廠佈置吧 覺得設計這個的人整個很強


10-3.jpg

如果你不知道美膚娜娜的話 那我跟你講一個東西你可能就會知道
這一兩年很流行有圖案的面膜 其中的媽祖面膜 就是美膚娜娜的

13.jpg

坐到位置上後 桌上放著這次發表會的重點保養品!
不覺得他們家的包裝看起來就為讓人心情很好嗎?

13-4 (2).jpg

很可愛的包裝風格啊!



13-2.jpg

一盒兩支大眼睛看著你 也太可愛了!
我先跟大家講好了~你會發現這次「啵一下面膜」有三種顏色的盒子 分別是藍、紅、綠
藍色是保濕、紅色是亮白、綠色是針對痘痘

15-2.jpg


15.jpg

一如往常 接著就上茶點了
你看這東西!!!!!!!!讓我傻眼~因為也太小太可愛了吧!
他們說是分子料理 好Q唷! 完全就是一口

吃起來很妙~有很多種不同的味道綜合再一起

16.jpg

在活動還沒開始前 剛剛向夢工廠的佈置旁邊
有人員會操作做實驗給我們看
整體就像是個實驗夢工廠一樣XDD

20.jpg

話不多說~直接帶大家看活動囉!

20-2.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 保養品並不是擦越多越好 是要剛剛好才正確
而且有被吸收才是有效 否則根本就白擦囉
肌膚吸收有限 給對東西才重要

13-4 (1).jpg


他們這次設計是1+1雙面膜設計 簡約保養路線
簡單兩步驟 五分鐘完成簡單保養
第一劑泡泡面膜+第二劑水凝凍


21.jpg

現場凱鈞老師也有示範這次新品的使用方式
先把臉打濕 直接把第一劑泡泡面膜輕輕塗上均勻
將透明膠質質地均勻推開後 會看到綿密的泡泡
超可愛的!!!對於泡泡類保養品真的無法自拔!!!
停留
大約60秒的時間即可

21-5.jpg

接著手沾點水 開始輕輕搓揉 針對鼻翼、下巴...等需要加強的地方可以加強
稍加按摩後停留30秒 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就像是你平常洗臉的方式一樣
接著再用清水沖掉就可以囉!

而且如果不喜歡用敷的話 也可以當成像洗面乳那樣
加點水放在掌心搓揉就可以洗臉了
有兩種使用方式唷~

23.jpg

25-2.jpg

接的第二劑 水凝凍直接塗上均勻 不需要用水洗 這樣就完成保養拉

是不是很快又簡單~

25-3.jpg

現場請我們自己打開包裝 體驗看看

22.jpg

於是我就在手上推均勻後 現場人員就來幫我測試手背保濕度
我竟然爆錶!一直顯示不出來!她說我太誇張了 是今天第一個爆錶的!(剛剛還有一場 這是第二場)
說我皮膚也太好了~什麼的~ 除了臉~我也是有在保養手背的好嗎!?(甩髮~嘲笑.gif)

25.jpg

我跟大家說 美膚娜娜的包裝很方便 是做成攜帶型的包裝
像是外宿、國內旅行、國外旅行都很方便
不用瓶瓶罐罐 且用完就可以丟了
這讓我想到 每次我出國旅行都會失心瘋購物 這類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很實用
就不用帶很多瓶瓶罐罐的占空間、占重量了 而且保養品都是水、乳、霜 有的瓶身還很重
如果跟我一樣出國會失心瘋大血拚的真的會覺得這些東西很占重量 且又不能丟掉 這才是最恨的啊!!!



13-5.jpg

除此之外 還有冰泉霧 還沒跟大家說到

13-6.jpg

壓力氣瓶設計 能噴出如霧般的水狀質地

阿爾卑斯山冰川水、奧文尼火山溫泉水 是說不需要花大錢 小荷包也能享受這種優質保養

28.jpg

凱鈞老師還有分享他自己的用法
取代日常化妝水
還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
跟清潔肌膚、降溫、行動補妝用

28-2.jpg

一瓶多用真的超方便 相當適合小資人的保養品阿
除了很適合小資人以外 我自己覺得也很適合最近夏天用
夏天擦太多層保養品真的很不舒服 反而是個負擔
簡潔有力 有到位即可


13-3.jpg

[本篇與美膚娜娜合作]

10.jpg

這篇有抽獎唷~而且也是個大放送!!!
要抽出5組的「啵一下面膜」一組有3款 總共抽5位幸運兒
也就是說中獎的人一次就有3款「啵一下面膜」~也太棒了吧!!!
抽獎方式老樣子 一樣辦在臉書~在此文章動態「按讚+分享+到美膚娜娜粉絲團按讚+TAG 1位朋友」



看完文章 記得訂閱我的痞客幫以及YOUTUBE頻道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