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一整個就是列入清單內啊!

夏日最會亂長東西了 特別是痘痘的部分

我一年四季 三不五時都會長 夏天的時候更頻繁
所以針對痘痘加強的東西我很多 而且方法也算多 之前文章都有跟大家說到
這篇其實主要是我一個月前拍的照片 天氣真的變熱了 很容易莫名其妙的亂長東西
回到家照鏡子就會發現 整個就是很有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就沒亂吃炸辣 一如往常 為何會冒出來!
你有經驗針對痘痘的東西 一直擦同一款的話 擦到後面會覺得好像沒什麼效
所以我不會長期使用同一款 我會一陣子用這一款 一陣子用那一款 效果比較好
如果你跟我一樣會有這種困擾的人 請繼續看下去


百奧田這油荳肌急救組:肉豆蔻面膜X冬青淨荳修護膏

已經列入我夏日重點保養的清單內了
去年用過後好感大增 今年夏天也不能放過
雖然他們家保養品似乎都是差不多 沒甚麼在改版 但好用的東西就要讓他留著


10.JPG

這牌子可是大有來頭的 超級巨星強尼戴普也有用他們家的面膜 (驚!驚!驚!驚!驚!~~~
還特別親筆寫感謝信給百奧田BIOTIQUE的創辦人
說有顯著的改善他的膚況~Oh~~~~~~~~一整個也太感人了
我這邊直接給你去年文章的傳送門!http://wind7220.pixnet.net/blog/post/109408010


10-2.JPG
百奧田

他們家的包裝盒風格與一般常見的不同
包裝也很用心 每次開箱都讓我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且每次百奧田的盒子我都有留著裝東西


10-3.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油荳肌急救組:肉豆蔻面膜x冬青淨荳修護膏 右邊那兩個
左邊的是大地之土急救面膜 使用印度特有的療育土 富含天然礦物質
幫助吸附汙垢及油脂 尤其適用於油性 很適合肌膚疲倦或是暗沉的人敷
可以跟冬青x肉豆蔻組一起使用 去年也跟大家分享過 可以看一開始給的傳送門

配方取自於阿育吠陀的傳統知識
融合印度五千年的智慧結晶、瑞士生物科技
不含合成香料與人造防腐劑 採取天然的植粹配方



15.JPG
肉豆蔻淨荳修護面膜

雖然說這組是針對粉刺跟油性膚質
但我覺得荳荳這種東西 你不知道哪時候會長
即使你不是粉刺跟油性膚質也會長 且現在要到夏天了 更是提高機率
對我來說荳荳的保養品是必備的 以備不時之需用

15-3.JPG

我自己覺得兩款搭配著用 速度比較快 而且比較有效率
他們家的瓶身風格就是走一個樸素路線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
但我去年有說過 很多普通設計的保養品 都很好用


15-4.jpg

打開看 還是有一層衛生蓋唷 為了讓質地保存更好 我不會丟掉
每次用完都會蓋回去

質地土膚色泥狀 就很像是泥狀面膜那樣的感覺 其實根本就是啊(笑~

17.JPG

每次用我都會用棉花棒輔助
第一 比較乾淨
第二 因為局部 範圍小 用棉花棒比較好操作



17-2.jpg

最近下巴很愛亂長 側邊還莫名其妙的長了一顆
說明上是寫說敷厚厚一層
我自己敷的厚度標準 是要遮住膚色為主

17-6.JPG

要是幫助潔淨 其實就很像是局部的泥狀、膏狀面膜
敷這個超方便的 因為是泥狀、膏狀 所以敷上後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我敷著打電腦、做家事 還有拍照XDD

17-7.jpg

這款是針對局部做加強唷 不用敷整臉的
敷上後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局部的關係吧 很容易會忘記它的存在
也不會不舒服 或是什麼怪感

17-9.JPG

敷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

17-10.jpg

敷完之後還是有點紅紅的 感覺好像沒什麼差
但摸起來的感覺很像是敷完泥狀面膜厚的感覺 但沒那麼乾 是細緻舒服的
這邊有一個用法 我覺得很值得跟大家分享
就是我敷泥狀面膜或是凍狀面膜的時候 如果有荳荳 我就會先用這款後敷一層
然後其他的地方上泥狀面膜或是凍狀面膜 這樣就不會敷到了


25.JPG
冬青淨荳修護膏

敷完之後我會擦修護膏

肉豆蔻面膜x冬青淨荳修護膏 建議各位是搭配用 這樣才能加快修護
這兩款的體積都很小 隨身攜帶 外出加強OK
旅行帶著也不怕占空間

27.JPG

針對局部荳荳的東西 我都會擦的比較多 範圍比較廣
必要時會勤擦 1~3小時會擦一次 加強修護
有的時候想要快點好 勤擦是有用的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

27-2.jpg

質地是白色乳膏狀 延展度好 有點水水的感覺 好推開 好塗抹

29-3.JPG


18-2.JPG

一樣是用棉花幫輔助
萃取常綠草本植物葉子菁華 冬青苦楝、小飛揚草等

18-3.jpg

修護膏我會擦滿厚的 遮住膚色的厚度
然後在點推開一些 不會完全推開 然再上一層 也是要有一點厚度的量

18-6.JPG


敷完面膜再擦上修護膏 擦上後會有一點涼涼刺刺的
過一下子就還好了 是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是清爽的狀態
這樣就完成啦!



29.jpg

29-4.jpg

其實再我還沒拍照的前幾天 就已經開始用冬青淨荳修護膏了
那幾天很忙只有簡單拍一下照片 隔了兩天才拍照
原本想說如果沒用就不想寫文章了 結果還真的有用!


30.JPG

30-2.jpg

細心的呵護真的有用阿
要奉勸大家 特別是男生 不要常常用手摸臉 手上很多細菌
騎機車的時候要戴口罩、卸妝要卸乾淨...等 這些都是可能讓你長荳跟粉刺的原因

35.JPG

35-2.JPG

最近我只要長痘痘 我就會用這兩款
特別是在新竹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長痘子
還有妝容在臉上待太久的時候 卸完妝偶爾會看見幾顆
反正我最近都在用就對了 整個很喜歡

35-4.JPG


35-3.jpg

我還特地拍了兩次 因為真的太常在用了
想說這顆看起來比較大顆 就在拍一次
敷完之後雖然還是紅的 但感覺沒那麼凸 而且是舒服的

36.jpg

就直接擦上修護膏 晚上睡覺前我都會厚擦 擦上後有點涼涼的

我覺得擦上後的涼涼刺刺感 不是每一次都很明顯說
像這次我就覺得沒什麼感覺
總之就是喜歡這兩款 就是已經列入清單內囉!
如果你最近再找這類的保養品 可以考慮看看唷!



36-3.JPG

百奧田BIOTIQUE臉部保養全系列兩件任選580
多款人氣面膜↘290 多款人氣面膜↘290 到6/27止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biotique

36-4.JPG

[本篇與百奧田合作]


看完文章 記得訂閱我的痞客幫以及YOUTUBE頻道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