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最近用到很多優秀的MIT牌子

今年才過一半就讓我認識這麼多新的MIT品牌
覺得台灣的美妝品越來越豐富 越來越多選擇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牌子 是我第一次用到的台灣品牌
用過之後 看完介紹 我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他們是以台灣的蝴蝶蘭為主軸的保養品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外銷國外的台灣蝴蝶蘭 竟然也能拿來做成保養品



10.jpg
LAN VECE

他們是來自台灣阿里山孕育的大白花蝴蝶蘭萃保養品牌

品牌介紹讓我很驚訝 他們的歷經是真的可以拿出來說嘴的
花了20年的一條龍蘭花深耕 同時花費7年的研發證實 從專利品種、專利綠色製程、專利成分
並做了安全及功能測試 同時送美國AMA 做多人種測試 無致敏性及刺激性
他們希望將LAN VECE優留台灣 走向國際
且他們認為植物的萃取物 新鮮才是最有效的
其實還有很多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家網站看
總之覺得實在是很用心的品牌
之前說過一個品牌用不用心在經營 不是說說就算的 實際用過才知道


15.jpg
活氧淨透潔顏乳

這個潔顏乳是他們家的熱銷品唷 我自己也很喜歡
我最喜歡的點是溫和且潔淨力夠
給我簡單的基礎保養感

不管你是剛開始保養的人或是保養很久的老手都可以用

16.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是好推開的乳狀
跟一般扎實厚實的質地不太一樣 感覺是有水度的FU


17.jpg

最近狀況不太好 有點泛紅
可能是最近常吃炸辣的關係 幾乎快每天都吃炸辣耶
吃的食物真的會影響到肌膚 各位也要注意一下

17-2.jpg

而且起床出油的感覺也比平常明顯


19.jpg

泡泡吸附度好 我反著拍都OK
有些潔顏品吸附度就普通 反著拍的時候很快就向下掉了

這款很不賴唷


20.jpg

我習慣用起泡網起泡
如果你沒起泡網也可以直接像一般洗面乳那像清洗也可以

它的質地其實不需要起泡網就能起足夠的泡泡 是好起泡的唷
用起泡往的話就可以營造更豐綿的泡泡 像我這樣

20-2.jpg

用起泡網起泡後 就可以把泡泡直接放在臉上清洗啦
我很喜歡這款的泡泡耶

屬於綿密又柔軟的

20-3.jpg

搓洗的時候很舒服 因為泡泡綿密 不會覺得像是乾洗那樣
而且泡泡多 洗臉照鏡子的時候很好玩
每次拍泡泡多的保養品我都會拍很多張照片XD

20-8.jpg


20-7.jpg

因為我最近有點泛紅
洗起來也很溫和 這點加分一下

21.jpg

拍照的時候是邊拍邊洗 所以泡泡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比一般洗臉的時候來的長
也不會覺得好像清潔力很強很不舒服
如果你有經驗 某些潔顏品的泡泡在肌膚上停留太久會覺得癢癢的就了解


22.jpg

洗後潔淨度好 不緊繃 呈現乾爽的狀態

22-3.jpg

而且洗後我沒有立刻擦保養品 放著停留一下子
不緊繃 很舒服 觸摸起來平滑 油性肌會喜歡的觸感
連現在這種夏日熱天使用都很舒服

22-2.jpg


因為用過很多款潔顏品 你們知道嗎?很多比較溫和的潔顏品我都會擔心清潔力夠不夠
有些溫和的潔顏品 其實清潔力不夠 洗完覺得好像沒洗乾淨
可能就要洗2~3次 或著是用量就要多
特別是有化妝的時候 感受更明顯 沒洗乾淨 以我來說 可能會堵塞隔天就亂長東西


25.jpg
活氧水循環精露

這款雖然名子是寫露 但我都當作化妝水用
不需要再擦化妝水 直接上這個就可以了

清潔完後的第一道手續 洗完臉就直接用

26.jpg

質地透明液狀 延展度好
這質地很特別帶有潤度 會有一點點牽絲 有點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27.jpg

平常我是倒在手上直接上全臉
因為要拍照我會先點在四周再推開 兩種方式都可以
把它當作一般化妝水的方法再使用就好了

29.jpg

推開同時感受到很舒服 滑順度好 很容易就推均勻
給我感覺是溫和的保養
而且保濕度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款的保濕度 比有些我用的化妝水來的高
不只是現在夏天 我覺得冬天用也夠我用
覺得很喜歡的原因是 帶保濕 吸收度好 清爽 不會黏黏悶悶的

28.jpg

是讓我有吸收進去的感受
比有些我用的化妝水來的感受度更深些
標榜不含色素、人工香料、酒精 我很安心的用


30.jpg

如果我在冷氣房內 我會擦兩層 就是第一層擦完之後 在上一層
這樣讓我感受度更高

30-3.jpg

我覺得如果你是懶人阿~懶到只能接受擦一款保養品的話
就選這種洗完臉後的第一道
且這道一定要夠力 如果是這樣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30-4.jpg


潔顏乳+精露就能當作平常的基礎保養再擦
如果你覺得太乾 譬如說是乾性肌 可以再用同系列的乳液
不過對於懶人跟男生來說 不喜歡太多繁瑣步驟 這兩步驟就至少合格


35.jpg
智慧控油飾底乳SPF50+

這款飾底乳我比較推薦給中/油性肌用 因為它主打控油 比較乾
但現在夏天 如果覺得出油對你來說很困擾的話 也能用

36.jpg

質地粉膚色乳狀 延展度好 好推開
推開是偏白的修飾感


37.jpg

我會先點在四周再推開

39.jpg

你會看到我推開的時候 顏色是偏白的修飾感
不過別擔心 後續你要上妝的話是沒關係的

39-6.jpg

我脖子也會上到

38.jpg

呈現乾爽的狀態 不是光澤感的

因為擦上後會比較乾一點 所以妝前保濕要做足
建議化妝水之後還可以擦精華液>乳液or乳霜
很適合現在夏天熱天的時候用說

40.jpg

修飾膚色的程度好 但對我來說有點顯白
當然這款只是飾底乳而已 後續還是要上底妝的
後續上底妝 有潤色效果的 會更均勻 這點我很喜歡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光澤妝感 但最近出門常被誤以為是出油
真的很想跟他們講說 是因為底妝的關係好嗎???
好啦~如果不刻意說的話 真的很多人會以為是出油
不想被誤以為是出油的話 可以考慮這種乾爽路線的

40-2.jpg

我發現這底乳有一個用法 讓我很喜歡
因為單上這款對我來說有點白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變白還是怎樣 我用之前常用的健康色粉凝霜 看起來超級黑的
我就先擦了飾底乳然後再上健康色的粉凝霜
呈現的顏色就很正常 意外的跟我膚色很剛好 不會過白也不會過深
妝感讓我很喜歡 我上這兩道就去信義區逛街了 有點像是當作隔離防曬再擦
而且比一般單上粉凝霜的時候更控油
我是油性肌 這種天氣不可能不出油 真的太熱又太悶
但有比平常好多了

有防曬係數SPF50+ 有時候只是去附近買個東西時 都只會擦這款就出門了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白 但有上道脖子就還勉強說得過去
後續就沒上其他底妝 很方便說~(如果你真的很懶的話
因為是乾爽的狀態 不是走光澤路線的 這樣出門也不會被誤以為是出油

30-5.jpg

LAN VECE官網:http://goo.gl/v3MhDV
LAN VECE粉絲團:https://goo.gl/jIs5nS

30-6.jpg

[本篇與LAN VECE]


今天要抽出活氧淨透潔顏乳*3 抽出三位唷 一人一瓶
我自己都好想要 這款是會讓我想囤貨的潔顏品 各位別錯過
三瓶當作抽獎給大家試用看看 說不定會愛上呢!
參加抽獎方式一樣 『按讚+分享+留言Tag 2位朋友』即可參加抽獎唷!
※分享的時候要記得設定「公開」 否則我這邊的分享列表看不到你/妳唷 這樣等於白分享啦!


看完文章 記得訂閱我的痞客幫以及YOUTUBE頻道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