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如果你懶惰不想每天擦保養品 至少要敷面膜保養

面膜這保養品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我很喜歡敷 相信很多人也很愛敷
面膜真的是很棒的保養品 敷的時間不長 卻能帶來很棒的保養效果

才剛發完2015年度面膜軍團文的文章

緊接2016要開始測試一堆新面膜了 我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不過目前敷到的都讓我很滿意 太棒惹!

轟弟最近都會懶得擦保養品 我都會逼轟弟敷面膜 至少要敷面膜
敷著他可以打他的遊戲不礙事
如果身邊有懶得保養的男朋友或男生朋友 可以叮嚀他們這點
像我身邊很多不擦保養品的男生朋友 都有敷面膜


10.JPG

或許大家沒聽過這個品牌 ME TOO.我也是
但現在我知道了 這牌子是我們MIT的保養品牌
是台灣貝德瑪團隊 發展出適合亞洲膚質使用的保養品
他們團隊在保養品領域20多年擁有豐富經歷

11.JPG

這次四款會跟大家分享兩款 敷的時間都只需要敷15分鐘
很符合現代人的快速保養~
現代人時間緊湊很少人有多的時間可以做別的事情
而且面膜敷著還可以做自己的事 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我之前說過 如果你懶惰不想每天擦保養品 至少要敷面膜保養

15.JPG
WeCare你的15分鐘 露珠草多重修護保濕瞬效超導面膜

他們家的包裝以白色為主 簡潔簡約 看起來就很安心
這款適合一般、油性、乾性、混和、敏弱肌使用

其實幾乎是所有都適合 主要是加強保濕跟鎖水

15-2.JPG

最近天氣熱沒出門的話 我幾乎24h都開著冷氣
我是油性肌 雖然不會像乾性肌一樣缺水缺的很誇張
但在一整天在冷氣房內 偶爾也會很乾
這時候晚上洗完澡我就會敷這片面膜 敷完面膜可以擦乳液或是乳霜 接著就可以安心去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 油水平衡狀態很好 不會覺得很乾 很舒服 有敷面膜果然有差

17.jpg


這款的面膜紙屬於很薄又附貼 材質柔軟

16.JPG

敏感性肌膚不管是用什麼保養品 即使很溫和的 再使用前都要做測試唷
清洗完就可以直接敷上了
跟一般面膜的使用方式一樣 很簡單


18.JPG

我敷起來溫和 清爽 沒異狀 這種清爽感很適合一年四季敷
油性肌膚起來也會很舒服的那種

18-5.JPG


敷在肌膚上輕貼合 敷的過程中很舒服

18-2.JPG


這面膜的舒服度是我今年敷過的面膜有排名前1~2名的
面膜紙上吸附精華液很滿 敷上感覺被滿滿精華液包覆住

18-4.JPG

因為服貼 我都敷著做自己的事情 像是打電腦、玩手機、做家事...等等的都沒問題
只要不是大動作都OK
我這天邊敷的時候我就邊準備要出門 穿衣服 整理包包 等等的 都HOLD的住

19.JPG

撕下來的時候殘留精華液是滑潤的
按摩起來很舒服 按摩同時感覺精華液的保濕度好
一下就會吸收

19-4.JPG


19-5.JPG

吸收後是呈現清爽保濕帶有柔嫩感的感覺
是連油性肌都覺得舒服的

20.JPG

觸摸起來給我有真正吸收進去的FU
給我有真正加強保養的FU

會讓我想一摸再摸~

20-2.JPG


整體感覺讓我很喜歡 是會讓我放心在比較不穩定的時候拿出來敷的面膜
保濕的面膜很多 但這款的溫和度很優秀 敷起來很舒服
如果你找不到一款溫和舒服又有感的保濕面膜 可以試試看這款


25.JPG
WeCare你的15分鐘 和莓果淡斑美白瞬效超導面膜

台灣人一年四季都在追求白 白、白還是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這句話我覺得說的很好

25-2.JPG

這款是針對美白做加強 最近要準備進入正夏了
還沒白回來的人趕快加緊腳步吧
這樣夏天去海邊才能完勝阿!
而且美白不是一下子就有效的 是個長期戰
現在快點開始加強還來的急阿~

25-5.JPG

一樣洗完臉就可以敷上了

26.jpg

這兩款面膜紙都一樣 屬於薄又服貼 敷起來很舒服
貼合度好 溫和 清爽

27-2.JPG

淡淡香氛 敷上去很舒服 是種享受
有些面膜的味道真的很恐怖 我對香氛接受度已經是很高的人了
有些還是聞到很恐怖 敷的時候會很想趕快敷完
他們家的可以讓我享受其中 有時候躺在沙發上敷一敷還睡著
敷的過程中很舒服


28.JPG

面膜貼上後 我會把多餘精華液往頸部帶 加強保養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屬於會牽絲的質地 但又不能歸類於稠
如果稠有五個階級的話 這可能才第一等級 也許第一級都不到
應該說是延展度 敷上去很舒服 清爽不悶膩
我最近都邊開冷氣邊敷 也很OK

28-2.jpg

面膜袋裡面的精華液我會拿來擦在身體黯沉的地方
像是膝蓋、手肘...等等的

29.JPG

敷後讓我有點驚訝 保濕度意外的出乎我想像
因為是針對美白做加強 所以保濕度這方面我一開始沒有特別在意
在撕下來的保濕度讓我覺得好像是在敷保濕面膜一樣

29-2.JPG

29-5.JPG

然後也有一定的亮白感
原本泛紅的地方也沒有更明顯 維持一定的水準
且敷後的舒適度很棒 不會像有些美白面膜可能太刺激
敷的過程中跟敷後都會有不適應感 這種不適應感是能接受的
雖然是這樣 但對於這種還是會小扣分

30-2.JPG

30-3.JPG

摸起來保水帶柔嫩 觸摸起來很舒服 且殘留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
呈現清爽的感覺 即使你是油性肌 也別怕

30.JPG

對我來說溫和 我想帶出國用應該也不是問題
露珠草這款我想我會當成夏天曬後敷

很開心台灣品牌的保養品給我有越做越好的感覺
而且WeCare你的15分鐘的面膜給我有細心用心的感覺
會給我想當成小禮物送給朋友的衝動
如果你最近身邊的面膜敷完可以考慮入手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會問我說哪裡找的到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看看唷↓
https://goo.gl/GgP5ln

18-3.JPG

[本篇與WeCare你的15分鐘合作]



然這篇要來抽WeCare你的15分鐘 露珠草多重修護保濕瞬效超導面膜*2盒+和莓果淡斑美白瞬效超導面膜*2盒 抽四位唷
各位賺到了 因為這面膜其實也不便宜 讓大家有機會體驗看看
活動一樣辦在粉絲團記得在本篇文章的動態『按讚+分享+留言Tag 2位朋友』即可參加抽獎唷!
※分享的時候要記得設定「公開」 否則我這邊的分享列表看不到你/妳唷 這樣等於白分享啦!


看完文章 記得訂閱我的痞客幫以及YOUTUBE頻道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