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我的新寵排登場!

Dr.Satin這牌子算是我這一年發現很好用的牌子 對我來說啦~
雖然說這牌子一直都有出現在開架式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會過去看看
2015的年度面膜軍團文章裡頭就有Dr.Satin的面膜
當初是想說一直都沒有用過這牌子的東西 買個面膜來用看看好了 順便加入在年度面膜軍團文裡頭
沒想到我一敷整個大大大大大愛上 還頒給他第一名
你沒聽錯~就是2015年度面膜軍團文的冠軍~~~
我在這篇懶的說這麼多~你們去看度面膜軍團文的影片跟文章就知道了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開啟對這牌子的好奇心
先賣個關子好了~這次用的復元膜讓~也讓我非常的喜歡
我覺得有效果超過價格的感受~年度面膜軍團文裡面的那片也讓我有這種感受
然後這牌子的原價在開架式比較高些跟醫美品牌是差不多的價位
但我發現他們很愛做折扣 做折扣的時候入手就非常的划算
之前買過買一送一或是6折 超級划算的啦~就是要趁那時候囤貨的啊!


10-3.JPG
魚子藍銅胜肽復元膜

最近才發現這牌子竟然是我們自家台灣生產的
我好懷疑為何沒列入來台觀光客必買名單裡面
我決定把這牌子跟我外國朋友們說 叫他們來台灣一定要帶個幾瓶回去
認真的覺得只要是好的台灣產品 一定要推向國外去啊

如果你有在觀察保養品的話
通常有藍銅這成分的保養品 價格會比較高 但我覺得這款就還好 折扣後的話就進階到便宜等級去了
而且我目前用過的藍銅保養品 還沒用過不好用的
剛收到這款時 我很期待 既興奮又怕失望 用完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


11-2.jpg

質地是藍綠色凍狀 顏色很漂亮 感覺質感好 延展度好 好推開
打開後就可以直接用了 另外也可冰鎮使用
現在要準備迎接正夏 天氣開始炎熱 就很適合這樣用唷

20.JPG

清潔洗完臉後就可以用了
不過我都會當成保養品的最後一道手續用

21.JPG

雖然近期已經是夏天了
照理來說應該會來個大出油的 不過因為開冷氣的關係
反而是乾不是油

22.JPG

我都會點在四周再推開

23.jpg

對我來說這款的舒緩效果很不錯
夏天我打算的時候也會當作曬後舒緩保養品再用

25.jpg

在臉上推開很舒服 水凍狀的FU
而且也好推開 一下就推滿全臉了

25-7.JPG

推開之後會看起來水亮光澤 就很像擦了晚安凍膜那樣
頸部的地方我也會順便帶到唷

27-2.jpg

擦上後可以按摩 我會做提拉按摩 由下往上 由內往外
如果你懶的按摩的話也可以不要按 擦上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26.JPG


如果跟有些凍狀面膜相比的話 感覺含水量高的凍狀
因為我再開照的時候 先點在四周 拍照時 還沒拍好質地就往下滑 水水咕溜的感覺
我覺得比我之前用的晚安凍膜還來的清爽水滑很多
雖然說這款不是晚安凍膜 但不知道為何我用的時候會讓我聯想到晚安凍膜
然後跟我之前用過的免洗式面膜來說
這款擦起來溫和舒服 即使擦過量也不覺得悶還是不舒服
我敢說這款是我這1年內敷過免洗式效果最好的

26-2.JPG

26-3.JPG

我覺得這款復元膜跟我敷過其他款 不用洗的凍膜很不一樣
感覺這款整體的保濕修復力更高 讓我有感受到加強保養 並不是像有些是表面的敷衍

26-7.JPG


我把這款主要放在夜間保養 早上會擦的話通常是一整天不出門 我就會擦這款
早上如果急著出門有要化妝的話 偶爾會擦這款 但是就是薄擦
後續上妝服貼度很好 第一次擦這款上妝 發現服貼度很好 之後我偶爾當成妝前保養在擦
就是上妝前的保養最後一到手續 但是是薄擦喔
早上如果要出門但不化妝的話就不會擦這款 因為保濕度好的關係 會看起來滋潤的光澤
之前這樣出門一直被人誤認為臉上出油 殊不知根本不是好嗎? 是我擦保養品的關係

我試了很多次 如果你真的很懶很懶很懶 夜間保養可以擦這一款就好
就是洗完臉後 就擦這一款

15.JPG

有時候玩到很累很晚回家 大概是快天亮的時候
回到家還要洗澡才能睡覺 老實說一點都不想洗 想直接躺在床上睡
但是實在太噁心了~逼自己再怎樣也要去洗澡
洗完之後 覽的擦保養品 就直接擦這款 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油水平衡的很OK 還帶點保濕度

15-2.JPG

像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晚上都會開冷氣睡覺
這款我還會拿來當晚安凍膜敷
用法一樣 放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16-2.JPG

17-4.JPG

當晚安凍膜擦的話我會厚擦 厚擦滿滋潤的唷
因為有開冷氣 所以我厚擦也不怕

17-5.JPG

17-7.JPG

擦完就可以直接去睡覺了

17-8.JPG

隔天起床狀態啵棒 我覺得比我之前用的有些晚安凍膜效果還好
起床保濕度維持的很不錯 帶光澤感 摸起來感覺還是有一層薄薄的 但不會覺得不舒服
如果我當天沒有要出門 我就不會洗掉 放著一整天也OK 要出門的話才會洗掉
這種程度是很多片狀面膜很難持續到隔天的
所以我覺得你如果懶的敷片狀面膜的話
你可以考慮用這種不用清洗的面膜當晚安凍膜敷 持續度好
有些晚安凍膜隔天起床肌膚還是會乾乾的 持續度不夠 這款就不會

17-11.JPG

還有如果我最近一整天都待在家就會開冷氣
那大家知道開冷氣肌膚會乾 這時候我也會擦這款
像這種狀況我就會薄擦 白天醒著的時候我比較不喜歡滋潤度太高
反正意外的讓我覺得很有用 讓我保持最佳狀態(YA~~~~~~~

一瓶多用 最近我大愛這款復元膜
這種一瓶多用的保養品最適合外出時、旅遊時用了
近期外宿還帶著出門 真的很方便~目前要找出他的缺點就是

如果我沒記錯~這款復元膜是我用過他們家第二個保養品
第一個就是年度面膜軍團文裡面的那片面膜
兩個保養品用起來都超喜歡的~又增加我對這牌子的好感度
讓我會很想嘗試其他的保養品~


16-3.JPG


17-6.JPG

[本篇與Dr.Satin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