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爐啦!

這次的年度面膜軍團文測試 加入了持久度測試
我發現面膜的持久度也相當重要 很多面膜剛敷完狀態很好 但過沒多久就沒感覺
持續度弱 再強的面膜都沒用
我敷完面膜後續都沒擦保養品保濕鎖水 這樣才能更準確的觀察持久度
除此之外 還加入了「敷後效果分數」滿分五顆星

我是油性肌膚 還是要跟大家說說
我敷起來的感覺 不代表全部人敷起來都是這樣
建議大家不要直接看得獎的是哪幾款 先看文章40款的心得分享 說不定會看到更適合你自己的面膜
因每年面膜款式狀況不一樣 所以排名上會做調整
影片會公布我從這40款面膜裡面 挑選出我最推薦的前三名
評選也是有標準在的 我是以他們的效果價位CP值等級去選的
這次還加入了最推薦的平價面膜」的排名~一樣是選前三名
每片約是50元以下的面膜 給小資族做參考用 文末會公布!
排名標準主要是給我有「效果有超過價格」的感受為主


10.jpg

每年都會有一次年度面膜軍團文~今年已經是第五年了~已經是我的招牌單元了
怕有新加入的同學不知道~我還要再講一次這單元的遊戲規則~
這單元是統整我一整年來敷的面膜心得分享
那每次的面膜都是我之前文章沒有出現過的~不會重覆到~
這次總共有40款面膜~也就是我去年一整年敷的面膜

40.jpg
完美日記

膠原胜肽DNA青春肌面膜(綠色)

這是我第一次敷完美日記家的面膜 這四款我敷的過程中都安全過關滿舒服的
但我看網路上有人說他敷到過敏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是敏感肌請考慮清楚再敷
聽名子感覺很厲害 而且很便宜 想說就入手來試試看
精華液很水滑 跟一般平價面膜的感覺很像 水水的清爽不黏膩
我選擇在肌膚很疲累的時候敷這款 他裡頭有六胜肽、Q10以及其他保濕成分
敷起來過程舒服 面膜紙服貼度普通 我覺得他們家這系列的面膜紙有點做太小
以我來說我臉算小的 側邊還有一點點沒敷到 建議他們下次可以再做大一點點
撕下來有種柔嫩感 不久後這種感覺就降低了
帶有清爽的保濕 亮度還不錯 而且有舒緩一點點泛紅 整體感覺是清爽舒服的
我覺得在我肌膚勞累的情況下 敷平價面膜有這種效果還不錯
可惜持續度低 這種感覺敷後過沒多久就開始降低 早上起床雖然沒出什麼油 但保濕度不夠 剛說的其他效果也幾乎沒有
可以考慮在妝前使用他們家的面膜 是年輕人敷

保濕度 2.5顆星/滿分5顆
柔嫩度 2顆星/滿分5顆
舒緩泛紅 1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1.5顆星/滿分5顆



蘋果多酚嫩白肌面膜(粉紅色)
這款是針對美白為主的面膜
這款面膜紙拿出來有點小滴 但還算能控制的範圍內
精華液敷起來的感覺跟膠原胜肽DNA青春肌面膜很像
水水的清爽不黏膩 感覺精華液很多 敷上去有滿滿的精華液濕潤感
敷完剛撕下來亮白度還錯 微保濕 清爽的保濕 乾性肌膚可能會覺得不夠
但對中油性肌膚來說是剛好摸邊的保濕度
然後因為是美白面膜 它沒讓我泛紅更明顯 這點還不錯
隔天起床油水平衡的狀態還不錯 不過保濕度低 但亮白度還有一些 就平價面膜來說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但泛紅的地方有點更泛紅一些 對我來說雖然不會刺痛紅腫 但這點小扣分 對於亮白度持續度算還不錯 但其他效果低
我覺得適合給年輕人敷 跟中油性肌膚在夏天的時候敷 冬天保濕度可能會不夠
以及妝前的時候可以敷~

保濕度 1.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杏仁酸煥膚無暇肌面膜(橘色)
很明顯這款是主打杏仁酸的面膜 所以針對杏仁酸功效的部分會比較嚴格
精華液水潤舒服 清爽水水的 敷上去感覺被滿滿精華液包覆
敷的時候很正常 沒有不舒服 這點過關!
敷後明亮亮白度還不錯 是這四款裡面最高的
跟蘋果多酚嫩白肌面膜比起來又略勝一籌
泛紅處也沒有更嚴重 跟原本差不多 這點還不錯
我覺得滿適合妝前敷的 角質調理好後續上妝也會更順利
保濕度跟蘋果多酚嫩白肌面膜差不多 很清爽的保濕 感覺乾性肌膚會不夠 不過對中油性肌膚來說是很清爽的
針對敷後的效果還是比較適合給年輕肌齡、年輕人會出油的肌膚使用
四款裡面要我選的話我會選這款來敷

保濕度 1.5顆星/滿分5顆
明亮度 3.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立體玻尿酸保濕肌面膜(藍色)
這款聽名子就知道是加強保濕的面膜
我覺得這款的精華液比杏仁酸煥膚無暇肌面膜、蘋果多酚嫩白肌面膜還保濕一點點點點點 但還是一樣清爽舒服的
敷起來順利 一年四季都可以敷的保濕面膜
敷後泛紅的地方有些微好一點 但不明顯  保濕度是清爽舒服的 保濕感比杏仁酸煥膚無暇肌面膜、蘋果多酚嫩白肌面膜還高一點點
跟膠原胜肽DNA青春肌面膜差不多 不過明亮度還不錯
隔天早上油水平衡的感覺還不錯 以剛敷完的保濕度來說 大概有維持住1/3 維持度是四款裡面我覺得比較高的
也是適合給年輕肌齡、年輕人使用
我覺得完美日記的面膜適合年輕人、小資人、會每天敷面膜的人 是每天都可以敷的面膜
然後給我感覺後繼無力 針對這點我覺得要加強

保濕度 2.5顆星/滿分5顆
明亮度 3顆星/滿分5顆
舒緩泛紅 1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5顆星/滿分5顆


38.jpg
SEXYLOOK

膠原蛋白彈潤面膜(紫色)
SEXY LOOK家的面膜再開架式一直都滿紅的
CP值高 便宜也好用 價格勝過效果的品牌 大陸人也很愛
我在掏保上看到很多人代購去大陸賣 相信很多人都有敷過
他們家也不時的再做改版 每年幾乎都會抓幾款來試試
這款香味算是香的 所以對香味敏感的人請注意
精華液敷起來跟之前SEXY LOOK系列敷的很像
清爽 但又不會太水的感覺
面膜紙服貼 薄厚度適中 不是超薄也不是厚的 附著度好
敷上後是舒服的 感覺滿滿的精華液包覆 保水的FU
敷的過程中 對我來說很正常 很像一般開架式面膜敷上的感覺
拿下來之後 有種水潤感 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保水明亮
保水的程度很適合年輕人、年輕肌齡跟妝前用
因為他有維他命B5、雷公根萃取 幫助修復修護力
但修復修護力力的部分 我覺得普通 有一點點 但不明顯
我敷完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隔天起床
油水平衡的狀態還不錯 沒有大量出油 也沒有乾 但其他的效果持續度低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適合年輕人、年輕肌齡跟妝前用 以及平日維持保養的面膜
要說可以到改善效果還沒感受到

保水度 3.5顆星/滿分5顆
修復修護度 2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熊果素極淨亮白面膜(粉紅色)
這系列的面膜紙都是一樣的
面膜紙服貼 薄厚度適中 不是超薄也不是厚的 附著度好
精華液敷上的感覺 有比膠原蛋白彈潤面膜(紫色)還清爽一些
一樣是清爽 但又不會太水的感覺 不會滴
裡頭加入了維生素B3、熊果素 這款很明顯就是針對亮白美白的面膜
對我來說敷起來的狀況很正常 沒有特別的刺激感
針對亮白美白面膜這點 算是還不錯
撕下來的清爽吸收度比原蛋白彈潤面膜(紫色)還清爽 不用多家按摩
當下有亮白程度 我覺得還不錯
保濕度是走清爽路線 年輕人跟年輕肌齡還有油性肌膚是夠的 敷起來清爽舒服
但對乾性肌來說可能不夠 後續還要擦保養品
因為是美白面膜 所以我會CARE拿下來的狀況是否會泛紅或過敏 這兩點都沒有
也沒有長痘痘跟粉刺 狀態還不錯
針對膚色不均這部分我覺得只有一咪咪的感覺 但整體提亮度是還不錯
整個感覺過了一下子感覺就恢復正常的狀態
早上起床臉是乾爽的 沒有大出油 也沒有很乾 油水平衡的狀態還OK

保水度 2.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提亮度 3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杏仁酸煥白面膜(綠色)
這款聽名子就知道是換膚路線 裡頭有杏仁酸、白柳樹皮萃取液
精華液清爽 敷起來的感覺清爽舒服 有點像是熊果素極淨亮白面膜
還好沒有因為有杏仁酸的關係變的刺激
敷完清爽帶點保濕 乾爽的感覺 亮度還好
我覺得沒什麼煥白的感覺 但有給我控油的FU 有種擦完杏仁酸的那種感覺
角質感覺有照顧到 可以考慮睡前敷 隔天上妝更順利
之後幾次敷 面膜停留久一點的話 會有點刺刺癢癢的FU 不是整臉 是某區塊
不過撕下來也沒有紅癢的問題~

保水度 2顆星/滿分5顆
煥白 2顆星/滿分5顆
控油度 3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角質調理 3顆星/滿分5顆


玻尿酸保濕面膜(藍色)
這款很明顯把主攻的效果寫在標題 是針對保濕做加強的款式
敷起來精華液比膠原蛋白彈潤面膜(紫色)還清爽
所以說膠原蛋白彈潤面膜(紫色)是這四款裡面最滋潤的<<<但也不會滋潤到哪去 還是算清爽的 我只是這SEXYLOOK四款相比起來
雖然還是有香味 但敷起來的香味是我四款裡面最喜歡的
精華液敷起來清爽 舒服 不像是滋潤型的面膜 是清爽保濕型的面膜
裡頭有玻尿酸、維他命B5針對保濕
敷後是呈現清爽保濕感 油性肌會喜歡的 帶有光澤感
摸起來是乾爽的觸感 但有感覺到肌膚是帶有清爽保濕的狀態
膚色均勻度我覺得是四款裡面最高的 單純針對保濕做加強 四款裡面我最喜歡這款 覺得剛剛好
年輕人跟年輕肌齡可以當作平日保養 油性肌膚夏天也可以敷 乾性肌膚可以在夏天敷

保水度 3顆星/滿分5顆
光澤度 3顆星/滿分5顆
膚色均勻度3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42.jpg
SEXY LOOK

鑽石微粒+膠原蛋白霜拉提菱格面膜(藍色)

這款針對保濕、亮白、拉提做加強
面膜紙又菱格壓紋 吸附的精華液量普通 是耳掛式的 下巴也有做到
敷起來過程沒異狀 耳掛面膜敷起來有緊的FU
敷後的亮度還不錯 精華液清爽 帶點保濕 觸摸起來是舒服的 油性肌敷了也覺得是清爽的那種
因為是拉提面膜 臉真的有感覺到一點拉提感 帶點平滑細緻柔嫩感
我原本有一顆膿包痘 敷了沒有惡化 但下巴長了一顆痘痘
亮度持續不久 敷後沒多久就開始下降
起床的狀態維持度還好 各方面狀態差不多維持2~3成左右

保濕澎潤度 3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2顆星/滿分5顆
柔嫩感 1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熊果素+膠原蛋白霜拉提菱格面膜(粉膚色)
這款是加強透白跟保濕
面膜紙一樣是有菱格壓紋 耳掛式的 吸附的精華液量普通 敷起來沒異狀
敷後的亮白度還不錯 精華液是清爽的 帶點保濕 帶點平滑細緻柔嫩感
有比較提拉一點 我覺得跟鑽石微粒+膠原蛋白霜拉提菱格面膜款差不多
也有長一顆小痘 但原本的痘痘沒有惡化 很妙的敷後感
持久度的部分跟鑽石微粒+膠原蛋白霜拉提菱格面膜款差不多
亮感不久後開始降低
起床的狀態維持度還好 跟鑽石微粒+膠原蛋白霜拉提菱格面膜款差不多
各方面狀態差不多維持2~3成左右

保濕澎潤度 3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2顆星/滿分5顆
柔嫩感 1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黃金煥顏雙拉提面膜(黃色)
這款是加強透亮、修護
面膜紙屬於適中偏厚的 耳掛式 有做到下巴 是提拉型的面膜
面膜紙精華液吸附度覺得普通 敷起來舒適 舒服 精華液清爽
敷後的亮白度還不錯 呈現保濕清爽的狀態 帶點平滑細緻柔嫩感
沒有亂長東西 跟前面兩款比起來我會選這系列的
亮白度過不久就開始下降 各方面的維持度也差不多2~3成左右

保濕澎潤度 3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5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2.5顆星/滿分5顆
柔嫩感 1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白金寶石胜肽亮白雙拉提面膜(紫色)
這款是加強明亮跟柔嫩
面膜紙跟黃金煥顏雙拉提面膜款一樣 適中偏厚的 耳掛式 有做到下巴 是提拉型的面膜
精華液吸附度普通 清爽 敷起來頗舒服的 夏天敷還不錯
因為是耳掛式的關係 有拉提的感覺
敷後的亮白度還OK 白度比較低 但亮度還不錯 保濕度清爽舒服 比前三款還高一點點 幅度不大
一樣有平滑細緻柔嫩感 柔嫩感有比較高些
持續度比前三款來的高些

保濕澎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2.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5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2.5顆星/滿分5顆
柔嫩感 2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44.jpg
MILATTE

膠原蛋白面膜(白色)

這牌子比較少人知道 我也是第一次敷他們家的面膜
沒想到敷完之後很喜歡 還排在這次面膜軍團文的第三名
這一系列的韓國面膜包裝都超可愛的 Q版動物為主
包裝袋的設計就幫他加了幾分 而且質感也好 一定要來測試一下的
小豬(膠原蛋白)這款是針對保濕水嫩跟亮白
面膜拿出來的香味我還滿喜歡的 是順的、明顯的香味
所以對香氛敏感的人可以考慮 但我覺得應該是OK
面膜紙屬於薄的服貼、舒服 精華液吸附的很均勻
貼上去有被滿滿精華液包覆的感覺 舒適度很好
敷後的保濕潤度很棒 有潤澤、澎潤感 我很喜歡這款的潤澤感
不會太超過也不會沒感受 有種剛做完高保濕保養的FU
摸起來的觸感是讓我感覺到真的有吸收進去
觸感優 細緻平滑度也有感受到 也有亮白度
但亮度大於白度 白度的持續度不久
這片不是強調白的面膜 所以我部會CARE這點

整體的質感我覺得很不錯 給我有種專櫃等級的面膜感 感覺是全面性升級的FU
隔天起床的保濕潤度跟其他效果的持續度還不錯 也沒有長痘痘或是粉刺
這片我覺得乾性肌膚應該會喜歡 很適合冬天敷
而且我那陣子敷了好幾片 覺得肌膚比較穩定 穩定度提升 整體肌膚狀態提升 也更好上妝

保濕澎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3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3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蝸牛面膜(藍色)
Q版蝸牛包裝超可愛的啦
面膜紙跟敷的時候跟膠原蛋白款很像
香氛味是明顯的 面膜紙薄且服貼 舒適度好
蝸牛款主要是針對保濕水嫩、亮白為主 跟膠原蛋白面膜很像
但我猜因為是蝸牛款所以對修護可能會比較好
敷後我覺得效果跟膠原蛋白款很像 幾乎快一模一樣
保濕潤度很棒 有澎潤感 摸起來感覺真的有吸收進去
觸感很棒 我很喜歡 細緻平滑又帶光澤度 也有亮白度
如果硬要說不同的話 蝸牛敷完臉比較泛紅一點 稍稍紅一點 但都在正常值
但亮白度的部分比較高 也比較持久

保濕澎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3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3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Q10面膜(黃色)
這款是加強保濕光澤以及眼角皺紋跟亮白
其實這系列的包裝解說都很像 看起來每一款的功效都差不多
敷起來的感覺也差不多 跟前兩款比起來
服貼 舒適度好 貼上去有被滿滿精華液包覆的感覺 舒適度不錯
敷後的感覺跟前兩款也很像 幾乎一模一樣
保濕滋潤度很棒 有澎潤感 摸起來感覺真的有吸收進去
觸感很棒 我很喜歡 細緻平滑又帶光澤度 也有亮白度
泛紅度 比蝸牛面膜好一點 跟 膠原蛋白款差不多<<<就是正常的狀態 沒有特別泛紅
持續度也不錯

保濕澎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3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3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珍珠面膜(粉紅色)
這系列面膜我總共有四款 這前三款敷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這款有點不一樣
但這四款我都很喜歡 我覺得很值得大家去試試看
這款也不例外 服貼 舒適度好 包覆感好
敷後一樣是保濕滋潤度好 光澤度、細緻平滑度也有 但我覺得是四款裡面比較清爽的一款
不過跟一般面膜比起來還是比較好一點 膚色均勻度是四款裡面比較好的 亮白度一樣有
就這四款來說我會推薦中油性肌選這款

保濕澎潤度 3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2.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5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47.jpg
LUS

 Nutrition MASK Sheet-Mango芒果(黃色)

這系列看包裝就知道是韓國面膜來著的
這款的味道聞起來很奇妙 感覺是化學芒果的香味 很少遇到我不太能接受的香味
面膜紙厚度偏厚 但不是很厚的那種 差不多是正常介於厚之間
面膜紙上的精華液不多 袋子裡面剩餘的也少 感覺面膜紙沒吸滿精華液
精華液偏水 服貼度還OK 敷起來的狀態正常 沒有作怪
敷後是呈現很清爽的保濕感 很適合油性肌膚或是夏天敷 感覺乾性肌膚會不夠保濕
帶點柔嫩感 亮白度一點點 有點像是平常用清爽化妝水濕敷後的那種感覺
持續度不優 敷後過沒多久就開始減弱了

保濕滋潤度 1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1顆星/滿分5顆
柔嫩度 1.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0.5顆星/滿分5顆


Nutrition MASK Sheet-PROPOLIS蜂膠(咖啡色)
這款的味道也很奇妙 不像是蜂蜜的味道 一種人工的化學味 應該這麼說
精華液比"芒果"款多 面膜比較濕潤一些 但服貼度差不多
這款是加強護理保濕 敷上去是舒服的 面膜袋子背後是寫說要敷15~20分鐘
但敷到快15分鐘的時候就感覺面膜開始變乾了 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敷10分鐘
敷後的保濕度有比芒果款在高一些 但也沒有比一般開架式懮 頂多差不多
也是有待點柔嫩度跟亮白度 保濕度比芒果款好一些之外 其他都跟芒果款差不多
但整體狀態是清爽舒服的 還好這點值得讚賞
持續度也不持久 敷後過沒多久就開始減弱了
我覺得這系列面膜只適合剛開始保養的年輕人敷 否則對已經開始保養的人來說不夠力
好險這一片便宜 我記得台灣網拍是賣10塊吧 去韓國買更便宜

保濕滋潤度 2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1顆星/滿分5顆
柔嫩度 1.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0.5顆星/滿分5顆


Nutrition MASK Sheet-AVOCADO酪梨(綠色)
這系列的面膜我覺得真的是地雷品 我還買了四款(暈~
面膜帶裡的精華液容量也很不一
這款面膜帶裡頭的精華液比"蜂蜜款"、"芒果款"、"香蕉款"還來的多一些
我覺得本次年度面膜軍團文地雷品就非他們莫屬了
酪梨款式加強緊緻的 面膜的精華液感覺沒有很濕 不過服貼度是還OK
精華液水水的 有點像是化妝水 雖然清爽 但沒什麼感覺
敷的過程中是很舒服 這是四款裡面精華液最水的 雖然四款都差不了多少 只差一點點而已
敷後是有帶點微保濕 也很像是用化妝水濕敷過後的感覺 頂多高一些些 帶有亮白度
緊緻的感覺應該只有感受到一點點一咪咪 然後一樣不持久
整個臉是清爽的 還是覺得對已經開始保養的人來說不夠力
只適合剛開始保養的年輕人敷 或是剛開始保養的年輕油性肌敷

保濕滋潤度 1.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1顆星/滿分5顆
緊緻度 0.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0.5顆星/滿分5顆


Nutrition MASK Sheet-BANANA香蕉(黃色)
這款是加強修護的 我覺得這款香味也非常奇特 感覺是人工化學味 這系列的香味都很怪
但雖然這樣 敷了是沒反效果 如果你對香味敏感的話 建議你可以不用選這款
因為連我對香味接受度這麼高的人都已經快無法接受了 你們應該沒辦法
敷起來的感覺就像前三款差不多 精華液水水的 敷起來是敷服的 過程中也是
這款敷後也感覺像是用清爽化妝水濕敷後的感覺 雖然清爽舒服 但只有一點點保濕感
修護度沒有感受到 亮白度一點點 維持度依然不夠
只適合剛開始保養的年輕人敷 或是剛開始保養的年輕油性肌敷

保濕滋潤度 1.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1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0.5顆星/滿分5顆


35.jpg
莎倩

九胜肽玫瑰Q10精華面膜(藍綠色)

這款針對紋路跟保濕
面膜紙是厚的 精華液吸附的很飽滿 貼合度好
不過敷上去有點刺刺的 敷過程中也會有點刺刺的 敏感肌的人要做測試後再敷上
剛撕下來的亮白度很棒 保濕滋潤度也不錯
殘留精華液按摩後就吸收了 呈現清爽狀態 觸摸起來是有保濕度的 帶有細緻平滑度 帶有點緊緻感
泛紅的地方沒有舒緩 也沒變嚴重 跟原本一樣
亮白度的持久度需要再加強 敷後沒多久就開始降低 但不是暗沉 就是變為原本的樣子
保濕度的持久度還OK 但其他的都還好
我覺得這款敷的時候不會刺刺的 是一片還不錯的面膜
我本身膚面膜很少會有刺刺感

保濕澎潤度 4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5顆星/滿分5顆
緊緻度 1.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3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缺點
刺刺感 2.5顆星/滿分5顆


EGF+銀杏露精華液面膜(粉紅色)
這款是針對抗老、保濕
面膜紙也是屬於厚的 敷起來精華液飽滿 敷起來不會刺刺的
敷得過程很舒服 而且我是選肌膚很疲倦的時候敷
當天早上我五點就起床去幫朋友結婚坐禮車...等 一直到下午3、4點多
前一天還只睡三小時 肌膚超勞累
撕下來的亮白度依然很棒 殘餘精華液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當下的殘留精華液推開按摩會有點像是精華乳的那種感覺 吸收度卻很好
吸收後呈顯保濕清爽帶點滋潤的狀態 帶有一點點Q彈、平滑、細緻、柔嫩感
因為肌膚比較亮 看起來沒那麼勞累 感覺也可以當急救面膜
早上起來的亮白度還OK 而且還帶有點保濕柔嫩度
這是一款10幾元的平價面膜 有這種程度很棒 我覺得贏過很多10幾元面膜甚至更高價的
我覺得莎倩做的很有誠意 很推薦給小資人用

保濕澎潤度 4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3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2.5顆星/滿分5顆
柔嫩感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5顆星/滿分5顆



鞣花酸蘆薈左旋C面膜(黃色)
這款是針對暗沉、色素 加強明亮
面膜紙也是屬於厚的 敷起來精華液飽滿
也不會刺刺的 針對改善暗沉的面膜來說很不錯 過程中舒服
三款敷起來的感覺很像 只是九胜肽玫瑰Q10精華面膜會刺刺的
敷後的感覺跟前兩款很像 亮白度很棒 白度有比前兩款白 亮度一樣 但白度不久後就開始下降
泛紅的地方沒有變更泛紅 維持正常狀態 清爽的保濕感 微平滑細緻柔嫩感 整體感覺很舒服
早上起床的感覺三款都很像 亮白度還ok 還帶點保濕柔嫩度 只是保濕度略低一點點
雖然說這款是針對暗沉、色素 加強明亮 在這點我覺得沒有特別突出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很棒的平價面膜

保濕澎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4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3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2.5顆星/滿分5顆
柔嫩感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5顆星/滿分5顆


27.jpg
DR.HU

白松露無暇淨白面膜(橘色)

DR.HU他們家的東西就是平價 風評也還不錯 去年的年度面膜軍團文已經有敷過了
今年還是拿幾款加入在今年
這款是針對潤白保濕做加強 精華液走清爽偏水路線 面膜紙厚度適中 服貼 也不會亂滴
然後這款有做到眼睛的部分 所以可以拿來晚上敷 順便閉眼休息一下
敷起來清爽舒服 很像是敷一班開架式面膜那種清爽水水的感覺
過程中舒服 沒有異狀
敷後帶有清爽的保濕柔嫩感 摸起來很舒服 跟亮白感 還帶有細緻感
也沒亂長痘痘 而且我臉上是有長痘痘的 帶著痘痘直接敷 痘痘沒惡化
整體感覺不錯 讓人意外的結果耶
但持續度普普 這點有點令人失望 滿適合當做妝前加強面膜

保濕度 3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柔嫩度 2.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EGF‧玻尿酸修潤面膜(粉紅色)
這款名子聽起來很像去年的EGF 玻尿酸面膜 感覺是去年款的改版款
不過系列不同 這系列是JALILI 針對修復、抗皺、潤白
面膜紙跟敷上去的感覺跟白松露無暇淨白面膜很像
清爽舒服 也服貼 不會亂滴 不會悶悶的 也有做眼睛的部分
敷後有點泛紅 但不痛不癢也沒腫 帶有清爽保濕度以及柔嫩度
排除泛紅跟沒亮白細緻感 其他來說有點像白松露無暇淨白面膜的清爽版
我覺得白松露無暇淨白面膜會比較好 持續度也不高

保濕度 2顆星/滿分5顆
柔嫩度 1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1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1顆星/滿分5顆


29.jpg
esfolio

高校精華面膜-珍珠(粉橘色)
韓國面膜登場!近期韓國美妝依然很火熱 所以這次也會加入一些韓國面膜
精華液帶點水潤感 跟一般開架式面膜比較來水潤度高一些
這款是針對滋潤做加強 面膜紙厚度適中 相當服貼 敷上去感覺像是吸在肌膚上的感覺
貼合舒服 像被包覆住的感覺 我站起來走動都也沒問題 做點小運動也OK
過程中很舒服唷 舒適度還滿高的 也頗溫和的
撕下來的時候臉上還有殘餘精華液 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敷後的保濕感是帶有滋潤度的 很舒服 也不覺得悶
而且拿下來時面膜紙還是滿濕潤的
整個肌膚的保濕度滋潤度還不錯 感覺真的有吸收到的FU
亮白度也不錯 他的亮白度不是單純白的那種 常敷面膜的人應該了解我說的那種白 有點像是死白
他的亮白度是感覺肌膚有精神的 也帶有點細緻度 柔嫩度 整體狀況是舒服的 還不錯
不過亮白度的持續度普通 撐個幾小時就差不多就沒了
早上起床的狀態還不錯 沒有大泛油 是清爽帶一點點保濕的FU

保濕滋潤度 4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顆星/滿分5顆
柔嫩度 2.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高校精華面膜-蝸牛(綠色)
這款也是加強保濕滋潤 我發現他的面膜紙大小有點做得太剛好
我覺得可以再大一點點 敷起來的感覺跟"珍珠款"很像
包覆度好 舒服 舒適度滿高的 過程也頗溫和的 也不會亂滴
敷後很神奇的是 我覺得跟"珍珠款"的感覺一樣
敷後的保濕感是帶有滋潤度的 很舒服 也不覺得悶
而且拿下來時面膜紙還是滿濕潤的
整體保濕滋潤度不錯不會因為是蝸牛款所以比較保濕滋潤
感覺就跟"珍珠款"幾乎差不多
硬要說唯一有差的點就是亮白度 珍珠款更亮白一點
持續度也差不多

保濕滋潤度 4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2顆星/滿分5顆
柔嫩度 2.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31.jpg
天天美麗

海洋綠魚子彈力水潤面膜(綠色)

我是第一次敷天天美麗的面膜(應該是..如果沒記錯的話...敷過太多款面膜了...)
這款面膜打開看到面膜紙讓我想到之前很愛的一款左旋C面膜 就是讓我敷到白的那款 之前有分享過
香味很香 是甜的 很像飛壘口香糖的味道 超妙!!!
第一次敷到這種香味的面膜 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很愛吃飛壘(笑慘XDD
對香味過敏的就要考慮是否要入手 雖然是這樣 我敷上去是舒服的
面膜紙是服貼的 算是薄的 但不是超薄的那種 如果有敷過各種薄透面膜的人 大概會知道吧!!!
這款是針對保濕水潤為主的面膜
撕下來的保濕滋潤度 就開架式來說很不錯 有些人可能回覺得太滋潤
但我覺得還好 是乾性肌膚也能敷的 而且沒長痘痘
跟一般清爽平價的開架式面膜比較起來 感覺不同 光澤感也很不錯 摸起來是柔嫩的
隔天起床維持度還OK 油水平衡狀態還不錯 只出了點油光 但還是清爽的 帶有一點保濕跟柔嫩感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款的 不過我覺得這款比較挑人敷
第一他香味很香 第二這種保濕滋潤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這對這兩點 如果能接受的人可以試試看
要找平價又可以馬上補水滋潤的可以用

保濕滋潤度 4顆星/滿分5顆
光澤度 4顆星/滿分5顆
柔嫩度 3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皇家蜂王乳全效修護面膜
這片是加強修護跟保濕 也是有香氛位的
聞起來有一種熟悉的香味 但我一直想不起來
雖然是這樣敷起來跟 海洋綠魚子彈力水潤面膜 一樣是舒服的
但對香味敏感的人就要考慮看看
精華液舒服 面膜紙服貼 敷起來的感覺跟海洋綠魚子彈力水潤面膜很像
敷後我覺得跟海洋綠魚子彈力水潤面膜有點像
保濕帶柔嫩感 有光澤 泛紅舒緩的還不錯

保濕滋潤度 3顆星/滿分5顆
光澤度 3顆星/滿分5顆
柔嫩度 2.5顆星/滿分5顆
舒緩泛紅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32.jpg
Benico

3D MASK 超立體水療冷凍面膜-蘆薈(藍色)

這款面膜很酷 使用前要先冰再冷藏褲5分鐘
拿出來再貼在臉上 敷10~15分鐘 這款是加強鎮定舒緩的
面膜紙是3D設計 貼合度相當優 特別是有高挺鼻子的 鼻子那部分做得還不錯
面膜剛拿出來精華液會小滴 這點小扣分
這款很適合夏天敷 敷上後精華液就不會滴了 舒適度頗棒的 包覆感好 舒適度好
精華液還滿溫和舒服的
敷後保濕滋潤度走清爽路線的 剛那下來的滋潤度比較多 吸收後呈現清爽狀態
毛孔有比較細緻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面膜是冰的關係 還帶有點亮白度
剛拿下來有淡淡的光澤感 吸收後就變更淡甚至沒有 膚色均勻度不錯
除了光澤度跟亮白度、毛孔細緻度的持續度比較低 但清爽保濕維持得還OK 早上起床油水平衡狀態還不錯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面膜還OK

保濕澎潤度 3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2.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5顆星/滿分5顆
膚色均勻度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5顆星/滿分5顆


3D MASK 超立體水療溫泉面膜-魚子(粉紅色)
剛剛那款是要放在冷藏褲的冷凍面膜 這款是要泡熱水的溫泉面膜
很適合冬天敷 在敷之前泡熱水泡5分鐘 然後邊泡澡邊敷 只要敷5分鐘就好了 整個效率很高
這款是加強修護的 有魚子成分 面膜紙設計也是3D的 跟剛剛冷凍面膜一樣 包覆感很夠
溫溫熱熱的敷很舒服 精華液也溫溫的 有感覺被滿滿的精華液包覆住 舒適度好
邊泡澡邊敷 毛孔同時是張開的 這樣精華液更好吸收
剛撕下來臉上水水的 按摩沒多久就會吸收 呈現清爽的保濕感
亮白度很棒 這點鋼撕下來時有讓我嚇到 有細緻Q彈的感覺

保濕澎潤度 3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3.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5顆星/滿分5顆
Q彈度 2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5顆星/滿分5顆


12.jpg
日月行館

Detox-white Hydra Activating Mask

這款是日月行館飯店內的面膜
面膜拿出來是做三層式 有珍珠膜、面膜本身、隔離膜
先撕掉珍珠膜 貼上後 在撕掉隔離膜 這種構造的面膜之前跟大家分享過
面膜本身是屬於超薄型 貼合度很棒 敷起來舒服 水水的 被面膜包覆著
敷後的舒適度相當棒 是清爽保濕帶細緻平滑柔嫩感 很明顯 保濕度給我感覺是真的有吸進肌膚的
雖然這樣 但敷後竟然長了痘痘 這點對我來說很扣分
早上起床的清爽度是滿舒服的 但維持度只有細緻平滑柔嫩感維持的比較好 其他方面像是保濕度就不高

保濕澎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2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3.5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3.5顆星/滿分5顆
柔嫩感 3.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5顆星/滿分5顆


13.jpg
OGUMA

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

這款包裝袋上寫的很厲害 每片等於噴120次水美媒 看到就入手試試看了
面膜從袋子裡拿出來會滴 敷在臉上也會滴 不過服貼度是頗棒的
精華液很舒服 清爽就像水一樣 敷上去有被滿滿精華液包覆的感覺
過程中舒適度很好 對我來說很溫和
敷後的保濕度還不錯 感覺是有吸收到肌膚裡的 水嫩帶點潤感 有細緻平滑感 明亮度小提升
泛紅處也有比較鎮定一些 排除會滴水來說我覺得還OK 追求單純加強保濕的人可以考慮
維持度普通 起床是呈現帶一點點保濕還有一點平滑感乾爽的樣子
但他的價錢以實體店面來說 這功效我覺得太貴了
如果是以網拍價格買的話 是還OK的一款面膜 這樣好矛盾
反正就是這樣 網拍跟實體店面的價格本來就有落差 各位自行評估吧XD

保濕滋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明亮度 3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5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5顆星/滿分5顆

15.jpg
我的心機

蝸牛保水修護黑面膜

這款面膜紙是黑色的 很酷!
現在在開架上可以看的到幾款黑面膜
這款的精華液水潤保水 對我來說不算稠 因為他不黏 水潤度夠 延展度也滿棒的
敷上後清爽舒服 能感受到被滿滿的精華液包覆 而且面膜紙的設計相當服貼 吸滿很多精華液的FU且不會亂滴
敷的過程中很順利 重點來了 有一天我敷這款的時候 鼻子過敏 臉也有點過敏
敷起來還很舒服 這點大家分

撕下來還很水潤 要按摩一下才會吸收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也可以擦掉
敷後泛紅部分有比較舒緩一點(不多) 保水卻不黏膩 它的保水度我覺得有比普遍開架式面膜來的高一些
鼻子過敏 臉有點過敏的那天敷 鼻子被我揉到破皮 敷完馬上得救
我連敷好幾天 上妝度就有差 好上妝 而且比較持妝
如果有重要場合要參加 前幾天可以連續敷這款
只是有個小缺點就是 敷後精華液在臉上沒擦掉會有小屑屑 不建議在妝前敷
這款算是我敷過我的心機面膜裡面最好用的一款
以平價面膜來說可以給他8~9分/滿分10分
針對平日加強保濕用 還滿推薦給大家敷看看的
以一般開架式來說 這款持續度算還不錯
起床肌膚油水平衡 帶點保濕光澤 泛紅處也有維持一些 不是沒有 還有一點 整體狀態還不錯

保水度 3.5顆星/滿分5顆
水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舒緩泛紅 2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16.jpg
PDC

和漢面膜
這款也是袋裝面膜 一袋裡面有5片
各位知道為何我會買這款面膜嗎?
因為它包裝袋上面貼了一片貼紙 上面寫說洗臉後只要1片 完成所有保養
結合化妝水、美容液、乳液、面膜 四效合一 日本搶購熱銷7000000片
感覺就超強的阿!!!一定要試試看的!!!
這款主要以漢方為主 像是高麗人蔘、甘草、丁香、當歸、陳皮、靈芝...等等的
針對抗老為主的一款面膜
原本想說打開會有濃濃的中藥味 沒想到沒有 給他加分一下XDD
面膜紙的部分薄 服貼度也很棒 但是我覺得可以再做大一點 眼睛跟鼻翼兩側部分有點太小
因為它包裝上有寫說四效合一 包括乳液 我以為精華液會是白乳狀的 結果不是
敷起來很舒服 精華液是帶有潤度的 但不是滋潤 是連油性肌膚敷起來都能接受的
而且這款只需要敷5~10分鐘 整個很快速 超適合時間趕跟不喜歡敷面膜的人敷
後續也不需要擦保養品 根本是懶人的保養品
妝前我也會敷它 因為它實在太快速了XDD
敷後是保濕滋潤 平滑柔嫩又細緻帶點彈潤 淡淡的光澤感的狀態
吸收後是帶有保濕潤感的狀態 對這款很滿意
感覺真的一片就能達到四效合一保養 沒有在唬爛的
有一點我必須讚賞 就是精華液舒服 敷後卻能達到這種效果 我覺得很棒
重點是沒有長痘痘粉刺唷 再加分一下
持續度還OK 早上起床還保有一點保濕潤度跟平滑柔嫩度 油水平衡狀態也不錯
這次的年度面膜軍團文測試我敷完面膜後續都沒擦保養品保濕鎖水唷
而且它需要敷5~10分鐘 效果就能有如此 贏過很多同價位面膜 甚至比他高價的面膜 真的頗棒
是會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喜歡可以囤貨的一款

保濕滋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3.5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3.5顆星/滿分5顆
彈潤度 3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5顆星/滿分5顆


18.jpg
日本大創

Q10面膜(1週間)

這款是去日本逛大創的時候入手的
我要說日本的大創真的很好逛 比台灣好逛多了 整個超好買
連大創都有賣瑜珈球跟襯衫...等等讓你意想不到的商品 雖然說日本大創價格不一定是100元日幣
但跟外面比起來還是便宜超多阿 我看到瑜珈球賣500元日圓超想買的 是充氣式的
沒買的原因就是我的行李已經超重了 而且也沒容量塞下去 超可惜的
然後我看到這款面膜是架上數量最少的 就順手入手了一包 他還有美白跟保濕的
這是我第一次敷大創的面膜 以往都沒敷過 連台灣的大創也沒買過
面膜紙屬於薄的 但不容易破的那種 服貼度很棒
精華液屬於清爽液狀 但敷上去的時候有一點小刺 光這點我就會給他大扣分
暪感性肌膚就不要輕易嘗試了 畢竟我的肌膚已經算是不容易敏感的
雖然有點小刺 但還能接受 我還是硬敷完 畢竟要測試給大家一個交代
敷的時間是10~20分鐘 敷到約15分鐘的時候就感覺面膜開始要變乾乾的
敷後的保濕滋潤度我覺得很不錯 以這種價格來說很棒了 7片才100日圓不到30元台幣
這種保濕滋潤度贏過很多開架式面膜 乾性肌膚會喜歡的滋潤度 沒有亂長痘
殘餘精華液也很快就吸收了 肌膚狀態帶點細緻度
但兩頰跟額頭泛紅變明顯 還有點小刺敏感
雖然說沒有嚴重到不能忍受 但這點真的要大扣分
過一段時間我發現持久度不優

保濕滋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缺點
敏感泛紅刺感 3.5顆星/滿分5顆


20.jpg
北緯23.5

米粹 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北緯23.5他們家的東方美人茶系列的一些保養品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這款米粹系列的面膜還沒跟大家分享
主要是針對暗沉肌、缺水肌 但全性膚質都適用
我這裡要說 不管是多安全的保養品 敏感肌還是要做測試再使用唷
前導型亮白面膜 標榜100%不含螢光劑 可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 這點我很喜歡
面膜拿出來是做成三層式的 藍色絨布、羽透氧綿(面膜本體)、白色珍珠膜
面膜本身很薄透 服貼度相當好 感覺是吸附在臉上的FU 敷著做些簡單運動是沒問題的
而且材質敷起來舒服 精華液屬於清爽型的 不會悶悶膩膩的
敷後拿下來讓我很驚訝 因精華液是清爽的 我以為保濕潤澤度可能就像是一般平價開架式那樣子的程度
沒想到撕下來的保濕潤澤度很夠 而且是舒服的 不是黏膩的 還帶有亮澤度
吸收後摸起來是感覺真的有吸收到肌膚的那種保濕潤澤感 帶有平滑細緻感
很適合乾性肌敷的補水面膜 那如果你是中/油性肌也可以敷 我覺得他敷後的舒適度很不賴
整體的維持度還不錯 雖然隔天早上不會像剛敷完那樣 但各方面都還不賴

保濕澎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亮白度 2.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5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2.5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顆星/滿分5顆


22.jpg
AURORA MYZA

晶鑽新生奧秘蝸牛面膜

這片是加強滋養跟修復肌膚 面膜剛從袋子裡拿出來時有小滴幾滴
但敷在臉上的時候卻沒有 我覺得這部分還可以接受
面膜紙厚度適中 我覺得鼻頭處可以再作大一點
是韓國人的鼻子都很小嗎? 我鼻子也不大 但是沒辦法全部敷到
精華液感覺是有保濕的濕潤感
面膜紙上的精華液散步的滿均勻的 敷上去感覺被滿滿的精華液包覆
舒服度不錯 面膜的包覆感也不錯 服貼
敷後的狀態是保濕之中帶有柔嫩感 保濕度是感覺真的有吸收進去的
膚色部分有變均勻些 泛紅處有修護一些 吸收後是清爽的狀態
聽到蝸牛就會感覺好像特別滋潤 這款還好 是夏天也能敷的清爽度
整體狀態還不錯 而且很舒服
可以當作日常修護敷 年輕肌齡也能夫的一款蝸牛面膜
維持度普通 早上起床肌膚是清爽的 油水平衡的狀態還OK
但保濕度就比較弱

保濕滋潤度 2.5顆星/滿分5顆
柔嫩度 2.5顆星/滿分5顆
修護度 2.5顆星/滿分5顆
舒緩泛紅 2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2顆星/滿分5顆


25.jpg
Dr.Satin

魚子活氧極致晶白面膜

這款是加強保濕、明亮、抗老
我去年敷的是舊款的 但因為我舊款的敷完了
今年拍影片的時候我去買新款的敷
新的有小改款 針對面膜紙的部分 其他敷起來都一樣

我快速跟大家說舊款的面膜紙 面膜紙屬於普通厚度
舊款的剪裁有做到山根兩側 鼻子挺的人膚的到
這個地方很多面膜都敷不到 我覺得其他家面膜要改善 針對這點我覺得很棒
但是眼周的地方我覺得開太大了
新款的面膜紙 變薄了 也就是影片上的 眼周的地方有做改善 嘴巴的地方有縮小
但是山根兩側的地方沒做剪裁 最大改變就是面膜材質變的更舒服 敷起來也更舒服 服貼度也更棒
還有舊款的面膜袋是霧面的 新款是亮面的
這款敷的時候可以隨時把面膜袋子裡的精華液補充在臉上或頸部
面膜紙上吸附的精華液量普通 貼合度相當棒 就像是貼住肌膚的感覺
敷起來很舒服 也不會覺得有抗老面膜那種黏悶感
吸附度很好 敷著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敷後的保濕潤度好 在有效的抗老面膜界裡面 是很舒服的 帶點亮度不是白感
光滑平滑感 細緻柔嫩感 有一點緊緻感 有感受到肌膚變得有活力
膚色比較均勻 也沒泛紅 反而泛紅還舒緩些
基本上是針對抗老的面膜 敷後都會有一種殘留感 也能說是殘留的滋潤感
這款不會 是清爽又很有感的狀態 光這點我就加了很多分
摸起來的觸感相當好 會讓我一摸再摸 愛不釋手的膚質 重點也不會亂長東西
整體來說狀態很好 讓我真正感受到有敷完面膜後 明顯加強保養的感覺

這款的維持度我覺得很不錯 隔天起床整體的狀態都差不多有維持6~7成 我還有開冷氣睡覺
油水平衡狀態很好 沒有大出油 有點出油 淡淡的光澤感很不錯
柔嫩、平滑、細緻感維持的最好
這款早上起床是讓我有覺得真的有保養到 持續感很不錯的一款

保濕澎潤度 3.5顆星/滿分5顆
亮度 3.5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2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4顆星/滿分5顆
柔嫩感 4顆星/滿分5顆
光滑度 3.5顆星/滿分5顆
舒緩泛紅 2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5顆星/滿分5顆


11.jpg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舒緩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拿出來一樣有三層 底層是半透明薄膜
中間是舒緩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本尊 最上層是白色薄膜
先撕開透明薄膜 貼在臉上 大致上均勻的服貼後 再把白色薄膜移除
夏天的時候也可放冰箱冷藏後使用 可感到冰涼舒適效果
舒緩修護這款我都是雷射後、泛紅、急救的時候用
溫和配方 一般/敏感膚質適用 每次用都能拯救我的狀況
生物纖維面膜敷在臉上很舒服 冰冰涼涼的 服貼度相當棒
很像是吸在肌膚上的感覺
敷的過程很舒服 精華液又很清爽 也很溫和
這款面膜也有做到眼周的設計 你可以敷著閉眼休息 也可以不要敷眼周
但都已經有做到眼周了 不敷浪費 不如就敷著吧 也可順便休息一下
真的不想敷的人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像我就是打文章、看雜誌、做家事...等
因為貼合度相當棒 比一般面膜都還要貼合 正常的活動不用怕會掉

撕下來的水亮度優 保濕度好 殘留精華液一下就吸收了
完全不會黏稠 沒有殘留感 摸起來清爽又細滑、平滑
柔嫩感好 觸摸起來給我感覺到真的是吸收進去 保水又柔嫩
吸收後水亮度會下降些 但明亮度還在
因保濕毛孔看起來更細緻 原本泛紅的地方有得到舒緩
舒緩程度有約70~80%左右 整體給我感覺很舒服
近期都在趕工年度面膜軍團文 敷到不適合我的面膜
讓我肌膚狀況變差 敷這款幫助我不少 讓我狀況穩定
持續度也很好 經過幾小時後 除了亮度 各方面狀態都維持的有90%以上
泛紅的地方一樣維持得很好 柔嫩度很舒服
隔天早上起床 表層油水平衡的狀態很舒服 沒有過度出油 跟過度乾
各方面的效果 都還有維持60~70%左右
我有一次敷完後 什麼都沒擦 直接上底妝依然很服貼 很好上妝

保濕澎潤度 3顆星/滿分5顆
亮度 3顆星/滿分5顆
細緻度 3顆星/滿分5顆
平滑度 3顆星/滿分5顆
柔嫩感 2顆星/滿分5顆
舒緩度 4顆星/滿分5顆
維持度 3.5顆星/滿分5顆




附上40款面膜評選前三名的影音



整體來說這次敷到的面膜都還不錯 除了幾款
今年加開最推薦平價面膜排名 大概是每片50元以下 給小資族做參考用
排名標準主要是給我有「效果有超過價格」的感受為主
1. 莎倩 EGF+銀杏露精華液面膜
2. esfolio 高校精華面膜(珍珠)
3.PDC 和漢面膜


看完文章 記得訂閱我的痞客幫以及YOUTUBE頻道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mask 年度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