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今天要給你們看到我膚況差的時候了

超不想給大家看的啦...
最近因為要趕工2015年度面膜軍團文 準備收尾了 卻敷到幾款會讓我亂長東西的面膜 心情很差
這樣就算了 還是得把面膜給敷完...
跟大家說 我不是膚質一直都麼好 我也是會有皮膚差的時候的
我的膚況以前也是有差過 是靠保養+生活型態來拯救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保養品跟以往不同 是果酸類的保養品
他們家的保養品可說是有口皆碑的
如果你有去過皮膚科或是醫美的話 偶爾會看到他的出現
我對他們家最有印象就是果酸這成分
想到果酸保養品我就想到NeoStrata
身邊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果酸類保養品我也會推薦NeoStrata給他們參考
如果你們叫我推薦果酸保養品 我一定會先說妮傲絲翠的NeoStrata果酸專家
稱他們為果酸專家 無庸置疑

這次超開心用到他們家的保養品
我覺得我根本不用寫文章 大家爬文就知道了
網上已經很多人用過了 好評也很多

跟大家說這篇有抽獎~獎品就是文章內的保養品
我自己超喜歡 
都想自己暗坑起來了


10.JPG
NeoStrata

先跟大家說一下 為何這麼多人喜歡用果酸類的保養品
果酸最主要的功能在於去除表皮層的老廢角質 可使老廢角質自然脫落
深層煥膚、速效嫩白 這是其他成分無法取代的
在夏天是一個很好的煥膚首選

他們家主要就是針對果酸設計的保養品
獨家所研發了AHA、PHA、Complex PHA等果酸
稱他為全球果酸領導品牌也不為過
AHA甘醇酸是居家保養品最常見的成分、迅速、有效
能深入發揮作用 幫助老廢角質脫落
幫助煥膚、撫平細紋、暗沉、粉刺、毛孔粗大、角質堆積等問題


10-2.JPG

基本上來說一般人是不會考慮到要用果酸類的保養品
一般人通常都是加強保濕、美白 針對這兩點去找保養品
通常都是問題出現才會去找其他類的保養品
我跟大家說 很多人接觸到果酸類保養品從此就黏住了
因為效果感受的到且顯著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果酸深層保養凝膠、果酸活膚修護乳液、果酸深層保養乳液
三款你可以選一款來用就好!
如果你想加強的話 可以凝膠搭配兩款其中一款乳液
仔細看文章就知道了!!


15.JPG
NeoStrata果酸深層保養凝膠(15AHA)

凝膠這款有兩種用法
1.每日臉部保養:化妝水後使用 跟著一般的保養程序走
2.每週面膜保養:洗完臉後塗抹於臉部及頸部當面膜使用
靜待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之後再擦其它保養品

一星期可以厚敷一次


16.jpg

質地透明凝膠狀 滑順度高 延展度好

17.JPG

雖然說是果酸類保養品 但使用方式也是跟平常差不多
清潔洗完臉 擦完化妝水就可以用了
如果沒化妝水可以擦的話也能直接用

17-2.jpg

不想擦全臉保養的話 可以針對重點部位擦

22.jpg

像是粉刺多、角質多、細紋多、特別暗沉、粗糙...等的地方
像我就是敷在山根兩側、兩頰、下巴重點處


17-7.JPG

他們家的果酸是可以擦身體的 基本上來說擦臉會順便擦頸部
其他身體的部分可以針對重點部分擦

18.JPG

我自己是先點在四周再推開
這裡提醒一下不管是用什麼保養品 敏感肌膚的同學再用之前都要先做測試再擦在臉上唷


18-2.jpg

凝膠狀很好推開 一下子就可以推滿全臉

20.JPG

頸部我不會全擦 我會針對頸紋比較明顯的地方擦

19.jpg

推開之後你會發現是呈現亮亮的 這種亮度好棒~

21.JPG

會帶點黏黏稠稠的狀態 各位不要怕 這是正常的
如果你常用一些酸類的產品就了解 幾乎都會呈現這種狀態
這種狀態不是你平常擦保濕滋潤保養品的那種黏稠感 那種是會覺得不舒服的

21-2.JPG

21-4.JPG

有一些時間表層會呈現這種狀態 但過一下就會降低這種感覺

21-3.JPG


21-5.JPG

是呈現細緻的FU

21-6.JPG

我通常是等他完全吸收呈現清爽狀態後才擦下一層保養品


23.JPG

來表演一下第二種用法 厚敷
你可以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位厚敷 不見得要全臉、全頸
像是粉刺多、角質多、細紋多、特別暗沉、粗糙...等的地方

23-2.jpg

我是敷在鼻子、兩頰、下巴重點處

23-4.JPG

我其實不知道果酸保養品是可以厚敷的 我一直覺得這樣會太刺激
但我用到NeoStrata這款才知道原來是可以的
而且厚敷的時候沒異狀 很正常 敷10~15分鐘後要洗掉唷

23-7.JPG

頸部的地方也可以 加強在紋路明顯的地方

24.JPG

厚敷完的感受比單擦還來的明顯
是細緻的平滑感 還帶有亮感
洗掉後可以接著後續保養程序 像是精華液、乳液、乳霜...

24-2.JPG


24-4.JPG

跟大家說有擦果酸保養品基本上來說可以不用特別在用去角質產品

24-5.JPG

用過這類的保養品會發現 跟一般保養品的感覺是不同的


35.JPG
NeoStrata 果酸活膚修護乳液(10 AHA)

乳液我先跟大家分享10 AHA的開始說
如果你是中性、混和性、油性的膚質 剛開始使用果酸保養品的話 建議選擇10 AHA的 果酸入門首選
你可以擦完凝膠之後擦乳液加強
也可以單擦凝膠或是乳液


36.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延展度好 好推開 不用多量就能推全臉

37.JPG

近期的膚況老實說不太好 因為壓力大加上年度面膜軍團文的某些面膜讓我長痘痘
不只是這樣頭皮屑也變多 天啊!!!!!
清潔洗完臉之後就可以直接上了
也可以擦完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

37-2.JPG

一樣點在四周再推開

37-4.JPG

39-5.JPG

跟凝膠一樣 頸部的地方也可以擦

39.jpg

在臉上推開的時的感覺就像是一般乳液一樣好推開

38.jpg

推開的時候會有一段時間是呈現黏黏稠稠的 跟剛剛凝膠一樣 這很正常
過一下就會降低這種感覺 但不會完全不見 因為是果酸類保養品 呈現這種狀態很正常

40-3.JPG

跟凝膠款很像 只是乳液的保濕度較高一些
我擦完之後等了有一段時間 還是會存在一點這種感覺

40-2.JPG

40-7.JPG

看起來亮亮的光澤 我很喜歡擦完保養品後的亮感

40-4.JPG

40-5.JPG

果酸保養品的亮感會比一般保養品來的高些

40-11.JPG

40-10.JPG

之後要出門的關係 我就直接上妝CC霜+氣墊粉餅
我有嚇到 竟然可以上妝 而且妝還是貼的
我以為會出屑或是上不去 這點讓我驚訝
而且我上妝之前 什麼都沒擦 就只擦這乳液而已

42.jpg

如果不想擦全臉 可以針對重點部位加強
像是粉刺多、角質多、細紋多、特別暗沉、粗糙...等的地方
我的話如果不擦全臉會擦 山根兩側<<<因為我這裡比較高 所以敷面膜的時候很常沒敷到 常常顏色會跟其他地方不同
還有兩頰、鼻子、下巴...等這些地方

43.jpg

其他身體暗沉的地方我也會擦 像是腿部我很容易留下暗沉
我就會用棉花棒單點需要加強的地方


25.JPG
NeoStrata 果酸深層保養乳液(15 AHA)

如果你是中性、混合性、油性、毛孔粗大
或是已經有用過果酸類保養品的人
可以直接從15 AHA開始
你可以擦完凝膠之後擦乳液加強
也可以單擦凝膠或是乳液


26.jpg

質地白色乳狀 濃度比果酸活膚修護乳液還高 延展跟滑順度佳
但因為濃度高 所以延展度會比果酸活膚修護乳液款還低一點
會有一點小牽絲 帶點稠狀的乳液

27.JPG

一樣清潔洗完臉之後就可以直接上了
也可以擦完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


27-2.JPG

我一樣是點在四周再推開

29-5.jpg


頸部會加強在紋路明顯的地方

28.jpg

推開的時候好推 但是濃度高稠度也比較高 需要等待一下子才吸收
這種感覺很像帶稠狀的乳膠質地感

29.jpg

均勻推開之後 整體感是呈現亮亮的感覺

30.JPG

有一段時間是呈現黏黏稠稠的 跟剛剛前兩款一樣 但這款會更明顯 這很正常
過一下就會降低這種感覺 但不會全部消失 這款的感受會比前兩款來的高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濃度比較高又是乳液的關係

30-3.JPG

這種狀態對我來說不會不舒服 反而是習慣這種感覺 我會挑在晚上的時候擦

30-5.JPG

30-6.JPG

因為擦這款後續就不太能直接上妝 會出屑 所以我會選擇晚上擦是最合適的
但是使用時也可以依據狀況自己調整
基本上果酸是白天夜晚都能使用的喔

31.jpg

31-3.jpg

因為這款濃度高 可以拿來擦身體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要擦身體10 AHA、15 AHA 建議選15 AHA的
果酸深層保養乳液15AHA非常適合身體保養
如果你的身體肌膚有乾燥粗糙的問題
只要擦這瓶乳液就可以明顯改善
長期當身體乳液保養 肌膚會非常的光滑細緻

30-2.JPG

主打果酸類的保養品給我的使用效果都滿明顯的
用一陣子都會感受到效果
跟一般一些保養品來說 感受度確實比較顯著
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用果酸保養品的原因吧?
他們家已經有良好的口碑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有需要的同學們可以考慮看看
可以很輕鬆享受果酸居家保養的神奇煥膚功效哦

30-9.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213號

不管是現在有、無需要的人 他們都很歡迎大家加入 即使你現在不需要也能加入 說不定哪天需要時就想到他們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現在果酸明星商品以下通路都有優惠唷 我知道有網友會問我~有需要的以下都找的到
NeoShop官方旗艦店:https://goo.gl/CpVeAg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iTdxTq
Yahoo購物中心:https://goo.gl/wlUuML
MOMO購物網:http://goo.gl/hxK7he

30-7.JPG

[本篇與妮傲絲翠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