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7.jpg

尖叫吧!夢幻迪士尼鏡框台灣配得到啦!!!!!!!!!!!!

哥才剛從日本回來 每次去我一定會逛
一進去整個就是瘋狂了 但是又要HOLD住不失心瘋
有了第一次 第二次的經驗 真的要瘋狂拿滅火器噴自己啊
隨隨便便都升火 連我沒有特別喜歡的人物也因此動心想入手
這到底是什麼魔咒 太恐怖了
但是遇到奇奇蒂蒂我就毫無一絲免疫力 鐵入手了!
去年我還買了聖誕組 不是這次買的 我一直還發文 太忙啦 各位大SORRY
去年的戰利品文也是超精彩的
反正就是這樣 迪士尼的東西 對我來說 幾乎沒有免疫力 隨隨便便都被可愛到
天啊~瘋狂的境界 發明迪士尼的人真的很過分!
厲害到人民自願掏金出來!~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這次寶島眼鏡出了迪士尼Q系列鏡框~一共有三大系列 鏡框種數超多 我無法一一拍給大家看
但是我有盡量拍多給大家看了
選擇性很多 是迪士尼迷的人 我允許你文章看到這裡就先關掉 直接去寶島看現場
不過~回來要記得看下去XDD


上次發了寶島文章 沒想到滿多網友有跟我說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棒
身邊轟友看到文章也跟我說 他也是在寶島配眼鏡跟買隱眼的
可見35年歷史的資深眼鏡老店可不是蓋的
我跟寶島的故事上一篇有講到很多 各位可以回顧一下
有些網友說寶島雖然貴 但是一定有他的原因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棒 沒錯 寶島就是有很多服務很棒的地方
抓住很多忠心的客人

門市照片2.jpg

還沒走進去就看到寶島眼鏡的櫥窗展示是滿滿的迪士尼Q系列鏡框
天啊~迷們尖叫吧!!!!!!
我覺得寶島出這系列是想迷翻多少人啊!!!
就是一種昆蟲有向光性的概念阿!!!!!!!!

總共有出三款系列 米奇米妮系列冰雪奇緣系列公主系列~

媽呀~除了奇奇蒂蒂之外 迪士尼喜歡的就是米奇
米奇是迪士尼裡面的大明星 沒有他也很奇怪 超Q的阿
冰雪奇緣自推出以來一直都超夯 我到現在還是唸唸不忘那首Let It Go ~各國翻唱度超高
連我現在在打文都在聽XDD
那公主系列就不用說了 是迪士尼的經典公主們
有一次出國在還沒出國之前 轟友就交代我幫他找某某公主(我忘記那時候要找哪位公主了...
逛迪士尼商店的時候 我走到公主區 邊找心理邊O.S到底誰會喜歡這些公主
往旁邊一看 還滿多人在看公主的說
好吧~我不是女生 所以我無法了解公主在他們心目中的位置
總而言之就是公主們也是很夯的 在看文章你們或許你就是迪士尼公主迷
反正現在在寶島眼鏡也能配到這些迪士尼鏡框啦


11.jpg

攝影師先拍櫥窗裡面他覺得特別的幾隻
這支是迪士尼 米奇米妮系列的 我待會再教大家怎麼看系列
圓框似豹紋的鏡框


12.jpg

這支不用說了吧 就是冰雪奇緣的系列
他都長成這麼冰雪了 看不出來我也服了你
家中有小朋友喜歡冰雪奇緣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來看這支
因為他的樣子一眼就看的出就是寶島這次冰雪奇緣系列的鏡框
整支水藍色超美的耶!

13.jpg

一走進來燈光依然有寶島的風格 就是明亮又舒服
哥我今天就是要來配迪士尼系列的鏡框 oh~ya!
要來之前我超興奮的 超期待有什麼框!
驗完光之前 先跟大家看幾款迪士尼Q系列的鏡框啦<<<網友大大們一定想說 這才是重點吧(白眼)
米奇米妮系列冰雪奇緣系列公主系列
三系列我挑幾款跟大家分享 否則我全部拍出來 文章應該會爆長
沒有全部拍出這篇圖就超多的 我忘記跟大家說 請慎入XDD
但迪士尼迷們 一定要看完~

41.jpg

先給大家看看米奇系列的
各位熱愛DISNEY的人肯定瘋狂的 當然少不了DISNEY的大明星米奇
這支霧面黑圓框上方邊角處有往外延伸一點


41-2.jpg

這支鏡架是白色的 然後有黑色的米奇LOGO
可愛的是鏡架內有藍色的米奇啦 超Q的!!!
對了!我要說~剛剛提到的怎的分辨系列
就是在各系列腳套尾端都有專屬的識別標幟
米奇米妮系列就是米老鼠的LOGO、冰雪奇緣系列就是雪花、公主系列就是皇冠

40.jpg

這支黑色膠框 紅白鏡架的款式 猜猜是米奇還是米妮咧!?


40-2.jpg

答案就是米妮!!好多米妮阿阿阿~
整個很推薦這支給喜歡米妮的同學 剛好也是寶島的廣告款唷

43.jpg

43-2.jpg


42.jpg

再來這支咖啡色的鏡框 我覺得很特別

42-2.jpg

而且側面有黑色的設計 整支鏡框看起來沒那麼無趣
側面還有一支米奇的頭像XD
內側像是圖騰紋路的設計 比較MAN啦~
腳套尾端的識別標幟是金色的唷~


44.jpg

另外我有看到內側有像是圖騰設計 還有這支黑框
設計的圖比較大 我覺得也很適合男生
不見得要是小男生 大人也可以唷


45.jpg


再來就是冰雪奇緣系列了 怎麼可以錯過藍紫色的鏡框!
這種顏色可是最顯現出冰雪奇緣的顏色阿


45-2.jpg

這支跟剛剛一開始拍的那支不一樣唷 這支下面比較方一點
再拍的時候我以為是一樣的
我覺得超棒的耶 類似款有做不同的鏡框型 想要類似這種顏色的人 也有更多選擇

46 (2).jpg

47 (1).jpg

特別的顏色鏡框看完之後 冰雪奇緣系列也有黑框
老實說我在街上看到的結果 黑框的確很多人戴
喜歡黑框的同學就選擇黑框吧


47 (2).jpg

背面竟然有ELSA跟他妹XDD
鏡架內還有一支雪寶
我覺得雪寶是冰雪奇緣裡面最可愛的(大笑~

48 (1).jpg

接下來就是公主系列了唷
完全是要考驗我唸出公主的名子
老實說我印象比較清楚的就是 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
其他我好像都不認識(印象中啦~
結果我在自言自語說這到底是什麼公主的時候 攝影師就說出驚人的話 說這是長髮公主
(登!登!登!)你竟然知道~為何一個男生知道長髮公主 太猛了


48 (2).jpg

它就是長髮公主!!!!!!
顏色也很公主的色調 估計小女生應該會喜歡

48 (5).jpg

這款顏色很特別是藍綠色的 我猜的果然沒錯 是美人魚!!!

48 (6).jpg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美人魚好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了
好歹我以前也看過好幾次美人魚 覺得他挺美的阿

49 (1).jpg

公主系列也有黑色膠框

49 (2).jpg

這支是美女與野獸的唷 喜歡公主但又內斂的人很適合
鏡架內還有華麗的玫瑰花圖案 讓我想起了貝兒在劇中爸爸為他摘那隻玫瑰花
因為那朵玫瑰 讓她遇上了野獸王子 展開了她奇異的人生旅程...


33-4.jpg

這次寶島迪士尼Q系列鏡框 可是一整組的
連盒子跟眼鏡布 還有袋子全部都是迪士尼的

33-2.jpg

瘋狂吧!!!中間的米奇鈕扣太可愛啦!!!
攝影師跟我一致認同 我決定要帶她回家

33-3 (2).jpg

米奇系列總共有6款眼鏡布 是可以任選6選1的


33-3 (1).jpg

冰雪奇緣系列是2選1

33-3 (3).jpg

公主系列的需要 眼鏡布跟眼鏡對應
也就是說你配白雪公主就要選白雪公主的眼鏡布唷

接下來進入驗光的步驟~


16.jpg

一如往常 配眼鏡之前都會先驗光
專業的門市人員帶我到櫃檯旁邊的一個位置 叫我坐下
我心理想說 這裡是...!?? 驗光不是有一個墊高的椅子 跟 很遠的投影嗎?
我就問他說 這裡是要驗光的地方嗎!? 他就說對
心裡想說好吧~也只能信他了!
人都在他手上還能說什麼咧!?

還很貼心地跟我說 頭輕輕貼在這個地方就好了

17-6.jpg


18-2.jpg

(登!登!登!) 他們這個驗光機器像是魔術箱一樣 模擬出跟傳統驗光時的感覺
我第一次看過有這種的 超酷的啦!!!整個超節省空間的
感覺日本人的眼鏡店很需要裝這種機器 畢竟他們真的很善用空間
每次到日本不管是坐車還是餐館 尤其是餐館 進去只有擠還是擠

18.jpg

這個是紅綠測試 問我紅綠兩邊哪邊比較清楚與不清楚 直到調到兩邊差不多
這次驗光總共有四個主要的步驟
紅綠測試>散光測試>雙眼平衡測試>生活視力 問診的部分

17-5.jpg

接著是散光測試 問我說哪條比較清楚
驗光的時答不太出來或是吱吱嗚嗚的時候 會關心我一下說是不是有點吃力
寶島專業的門市人員很溫柔不會對你怎樣的


17-4.jpg

我要說驗光的時候千萬別不好意思
想說很麻煩或是怎樣 看不清楚就直接說 一定要照實說 這樣才會驗的準唷

27.jpg

機器移開的時候也會小心操作!


14.jpg


很用心的幫我測量瞳孔距離

14-2.jpg

這畫面超可愛 大眼瞪小眼的意思(大笑~
我看到照片才知道 原來我跟服務人員是這樣跟我對看的阿XDD

28 (1).jpg


對於近視的人 每次再驗光成果出爐都會很緊張
深怕度數又再加深
沒錯~轟哥我度數又加深了25度
但是專業的門市人員有跟我說 驗光的成果跟當天狀況也有關係
譬如說沒睡好、壓力大、特別累...等等的
所以建議各位睡飽、狀況好的時候再去驗光 會比較準

28 (2).jpg

接著就是帶著這副很像機器人的眼鏡
要讓我試試看看這個度數是否是OK的

30-2.jpg

如果是不OK 度數不夠 不清楚 或是 度數超過 太清楚 都可以跟直接說
都會幫你做調整
這部分我也跟大家說 也要認真的去感受
自己習慣度數帶到滿 或是 度數降一點 比較舒服 都有問我
也別不好意思說 就直接跟說 他們都很好溝通的XDD

29-2.jpg

29.jpg

帶了像機器人的眼鏡 就放數字圖給我
這我不用說吧 大家都測過了 小時候健康檢查的時候也會出現這種圖XDD

24 (2).jpg

其實剛剛在驗光的時候 專業的門市人員就有邊問我生活上視力的問題
問我平常比較習慣戴隱形眼鏡嗎?
我就說我打電腦的時候都是帶濾藍光的眼鏡 只有外出才會帶隱形眼鏡
畢竟我也算是半個宅男 出門時間頗少的(笑~

30-3.jpg

也有建議我還是要多休息 他說看我的眼睛就知道 看起來是疲憊的

看就知道我整個跟服務人員聊開了阿(笑慘~~~
  攝影師一定在旁邊O.S 只是配個眼鏡有這麼好聊嗎?
這和其他眼鏡行完全不同啊 寶島的服務人員不但專業又親切
整個過程就像朋友在聊天一樣當然好聊啊XD

32-2.jpg

驗光出爐就是一整個不想面對 總之這不是重點~

31.jpg

戴著像機器人的眼鏡記得要試走試看一下 看這度數可不可以接受
在進入下一步驟唷

31-2.jpg

31-3.jpg

我在試走跟試看的時候 我就問服務人員說
上面的海報最下面字最小的地方看不太清楚是正常的嗎?

他就說如果度數補到滿的話是會比較清楚
因為剛剛有降度數 這樣我戴起來比較舒服
當然如果要帶到滿的話也可以 看自己的習慣都可以做調整

34-3.jpg


驗完光完後 要來實際試戴幾款迪士尼Q系列的鏡框溜!

35-3.jpg

呼~終於跟大家說完了~進入到選鏡框時間囉~
好煩呀!!!我每支鏡框都想要!!!!!!

34-5.jpg


34-4.jpg

邊戴的時候就叫攝影師幫我選
老實說...我真的選不出來..每款都想要
我挑的都是黑框的 個人還是比較習慣黑框

34-8.jpg

34-9.jpg

這支是前鏡框是霧面的 側面的鏡架是亮面的
如果以穿搭的角度來說 應該可以列入拼接的概念吧XD
覺得這支的質感我很喜歡 而且霧面跟亮面都有
側面米奇 整體看起來是我喜歡的型

35-11.jpg

  
再來是這支 一樣是深色素面
鏡框的型比剛剛那支還方 我現在也是戴方型的

35-10.jpg


我跟大家說~如果你喜歡深色框的話 可以考慮我今天帶的這幾支 去試戴看看

雖然說都是深色 但是鏡框的形不一樣 戴起來感覺還是有差的

35-7.jpg

35-4.jpg

寶島這次迪士尼系列的鏡框型真的很多樣
一定要到門市試戴看看


36-2.jpg

這支很特別唷 前面起來是黑色的
但是側面鏡框是藍色的


36-3.jpg

幾乎是整個方型的框架

36-10.jpg

36-8.jpg

看到現在覺得是這支最喜歡 側面的藍色我很喜歡
框又是比較大一點 感覺視覺沒那麼窄


50-5.jpg

接下來這支的鏡框我覺得跟我的臉型差不多然後又不小的
整個比例是我能接受的

50-6.jpg

我很CARE戴眼鏡的鏡框視線範圍 不能太小
鏡框小會顯得眼睛看起來特別小

50-7.jpg

視線比較窄 左右轉頭或是看上或下 會超出鏡框 也就是視覺有一半是模糊的
只能整個頭跟著移動 這點我比較CARE

50-8.jpg

這支也是幾乎整隻黑框 前面霧面鏡架是鏡面膠框
側面還有黑白的米其LOGO設計

51-3.jpg

我意外發現一支冰雪奇緣系列的鏡框 比較中性的款式
就是這支雪寶!!!超可愛的!!!但是如果我帶這支應該會被轟友們殺了

51-5.jpg

前面黑色 鏡架是白色的黑白配色
幾乎不會出錯的基礎配色


51-6.jpg

雪寶就在側面鏡架的地方
唉唷~超煩的~我覺得戴起來都滿好看的耶(懊惱)
到底要選哪支!!!!!!!!!!!!(喊~~~~~~~)


51-9.jpg

裡面還有雪花唷 喜歡雪寶的年輕人 可以選這支
我要說一件事情 鏡框很多種 還是要到現場試戴才準唷



7 (1).jpg

落落長的說完 我要公佈最後配的是哪支啦!!!
我配的是米奇米妮系列的
真的覺得寶島這次迪士尼系列 配備很齊

對了~寶島有四大保證我還沒跟大家說~
品質保證:在寶島購買的鏡架或鏡片 自保證生效起日起半年內
有任何可歸責商品本身因素或加工造成之瑕疵 可免費更換新或等值商品

(但因天災、意外、人為因素、使用不當...等非正常使用造成之瑕疵 就不行唷)
技術保證:在寶島購買的鏡架或鏡片 自保證生效起日起半年內
如寶島配的度數配戴有不適的情況 可免費更換鏡片度數
(但因為疾病、眼部開刀、持處方者 就不適用此保證唷)

滿意保證:在寶島購買的鏡架 自保證生效起30天內 如果對款式不滿 可以免費更換等值鏡架(因鏡片已加工 恕不更換)
服務保證:在寶島購買的商品 一家配鏡 全國服務 也有另設免付費專線 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只能說在寶島真的服務保證很多 讓我很安心的把這件事情交給他們
因服務好的關係 也不要亂用此服務 不要想說可以貪小便宜
明明沒什麼事情 而跑去做更換
寶島釋出這種保證給真正需要的人 真的很棒!!!



7 (2).jpg

從袋子到盒子到眼鏡布到眼鏡 完全是一個系列 一個SET的阿
收到真的超開心的!!!!!!!
沒辦法 我也是迪士尼控 對奇奇蒂蒂完全免疫 再來就是大明星米奇了
你看我這麼多件米奇的衣服就知道

7 (3).jpg

眼鏡布我選鈕扣的
猜猜猜 這樣猜的到是哪支嗎?

7 (5).jpg

沒錯!我配的就是前面霧面 鏡架是鏡面的 黑白配色那支

7 (6).jpg

我覺得他的鏡框大小跟我很符合 不小也不大 視線上可以接受
再來也是黑白的安全配色 在平日配戴的時候 搭配上好下手

7 (7).jpg

內側是藍白MICKEY文字設計 超Q!!!

7 (9).jpg

腳套尾端的識別標幟是金色的唷~很有質感
其實這小細節我也很CARE 我比較喜歡金色的標幟

7.jpg

今天會給大家三套搭配 各位一定會想說平常戴眼鏡很難搭配衣服
通常戴眼鏡別人就會以為你今天素顏
殊不知也有不喜歡戴隱形眼鏡的人啊

7-3.jpg


其實眼鏡這種單品面積很小 通常都拿來當作附加加分的用的
沒錯!你就把他當成加分道具用吧
穿搭的部分就不用想說要去因應眼鏡 當然你喜歡一整個系列或是色調的人 也能因應眼鏡去搭配
我要說的事情 就是不用CARE眼鏡的狀況而束縛自己的穿搭

7-2.jpg

我用這陣子很流行的元素做搭配 寬鬆以及襪子
這套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就是這樣穿 有滿多人說喜歡的
想說這次就讓他再次出動唄!!!
上半身米奇寬鬆棉T+寬鬆復古刷色牛仔褲 這件褲子褲管是毛邊的 但是因為整體比例關係我把它反折
這件真的超級霹靂好看 不管是版型還是顏色以及毛邊設計 每個轟友看到都說超好看 要去買
我很怕大家問我 直接跟大家說我是在ZOIS 佐伊入手的 好啦~這不是重點
然後配上白色長襪跟復古運動鞋 戴上黑白麻灰感的軟質毛帽
復古寬鬆休閒舒服的LOOK 因為我褲管反折 不會看起來這麼居家 另外也能調整比例

7-8.jpg

7-6.jpg

搭配我這隻米奇鏡框更是很MATCH 因為米奇+米奇XDD <<沒有啦
因為眼鏡是黑白配色 不管怎麼戴都很融入穿搭
非常好掌控的一款

8.jpg

第二套要給大家搶先看了
這套有三件單品就是我這次在日本買的戰利品XDD
白色寬鬆帽T搭配軍綠MA1夾克外套 這件就是我福袋抽到的那件
M號意外的可以穿阿 剛剛好耶 我以為會很大
帽T的帽子以及帽子繩子的地方 刻意的露出 增添層次感
下半身我搭配灰色棉褲 大家都知道近期棉褲這單品紅 但大家都是選縮口款的
這款我覺得一定要拍給大家看 我入手到現在還沒拍穿搭過
搭的版型我超喜歡是直筒的 穿起來腿的樣子很好看 而且他是拉鍊的 上廁所很方便XDD
主要就是迷你男也能穿就對了 接著就是黑襪跟白鞋
呈現運動休閒舒服的LOOK

8-2.jpg

其實我平常出門很常戴眼鏡
這是我平常日常會搭配的風格 搭配米奇鏡框很適合
平常出門我喜歡休閒輕鬆的LOOK 可能連隱形眼鏡都懶得戴了
覺得這樣自在的狀態下很舒服
因此選一支外型出眾又舒適的眼鏡非常重要

8-5.jpg

對了~這次一樣是配濾藍光的鏡片唷
如果你有常在打電腦的同學們 建議可以考慮濾藍光的
最近轟爸還幫我準備手機保護貼是濾藍光 實在有夠給他貼心的

8-6.jpg

8-7.jpg

這支不管是近看還是遠看都很符合我說
找到一支符合自己 適合自己 自己喜歡的鏡框真的不容易
這次寶島迪士尼系列就很多種鏡框型 給大家選到 不知道要選哪支 每支都好喜歡阿
近期我入手很多黑白單品 再搭配上也會以黑白大主軸
平日在戴上這支鏡框 不會顯的格格不入
同學們 如果你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的鏡框
或是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鏡框
你可以從你平日穿的衣服上下手
看自己平日穿的衣服是什麼顏色居多 就找那個顏色的鏡框


9.jpg

再來是一套黑白配色的穿搭
這套也曝光我在日本買的四件戰利品
 內搭白色POLO棉衫 我覺得這件應該買個五件才對
超級適合內搭的一件POLO衫 因為材質是棉質又服貼的 內搭起來超適合
也很適合坐下擺的層次 總而言之他的效果很好
然後外搭一件黑色毛衣以及三角領雙排扣領子白毛的毛呢大衣 下半身黑白格紋褲跟白色復古運動鞋
運動鞋的混搭也是近期搭配的關鍵之一
帽子的部分則是選擇黑色毛帽 這頂毛帽就是我掉在日本電車上的那頂 隔天我又跑去買一頂


9-2.jpg

搭配米奇黑框眼鏡再MATCH不過 完全融入在穿搭裡頭
剛說的融入大致上就是這個意思~

9-3.jpg

這樣有種書生的FU
跟剛剛的感覺不一樣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這種咧!?
戴眼睛這件事情就會給人看起來好像博學多問 很多讀書的FU


9-4.jpg

9-5.jpg

這裡要跟大家講一下~專業的寶島服務人員教我的平日眼鏡保養的貼心小常識
塑膠類商品千萬不要用酒精擦拭
正確的眼鏡保養方式為以下:
先沖水>用中性清潔劑來清潔(肥皂水or洗碗精)>用乾淨的衛生紙來擦乾>再用眼鏡布來擦拭​
這樣就完成日常的眼鏡保養囉
簡單做清洗的動作就可以了

各位快去寶島眼鏡的粉絲團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formosafans
EYE-CATCH
http://www.eye-catch.com.tw/

然後現在寶島有一個看影片答題抽的活動唷(活動到一月底)以及三月底前還有發票登入抽活動
就有機會得到超Q的迪士尼拍立得喔!!!

活動連結:http://event.formosa-opt.com.tw/lovetv/index.aspx
各位迪士尼迷快去參加吧!

9-8.jpg

[本篇與寶島眼鏡合作]

看完文章 記得訂閱我的痞客幫以及YOUTUBE頻道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