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噹啷~這個月逛BG SHOP!!!

每個月都在逛網拍捏~我覺得總有一天會被大家罵慘 一直放火燒大家XDD
沒辦法~我一直發現新東西 就想跟大家分享
然後網拍這種東西 你知道~(搖手指)
讓人陷入瘋狂阿 因為價格跟外面差太多 比較讓人下的了手
也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阿~~~
我發現BG SHOP除了很多美妝品之外 還有一些是我在別家網拍沒看過的
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興奮感 原來還有這麼多看起來很厲害的品牌阿阿阿
光包裝看起來就很厲害!

看到他們家很多牌子我都想試試看
像是CHAMOS韓國卡莫斯、皇家帕菲娜、E-glips韓國彩妝、Miki Queen、台灣善肌、Dr.CINK...等等的
看起來都很好用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你們自己去看!!!
認真覺得現在美妝市場太競爭了
包裝一個比一個厲害 一個比一個還棒 讓我們消費者真的是無限敗下去 太過分了(吼~
嘴上說沒錢 但還是一直花錢 怎麼會這樣!!!!!!!!!!
算了~各位記得還是要存錢就好了(放棄樣~)


10-2.JPG

Dr.CINK

我在BG SHOP看到Dr.CINK 他看起來很厲害的港絕~~~~~~~~~~~~~~~~~~
光是瓶身就先吸引到我了 因為很像某專櫃品牌
一開始覺得是否是仿他的 但用起來不是捏!
Dr.CINK比較便宜 而且很好用(燈~~~~~~~~~~~~
很多藝人跟網路名人都有推薦過
也太吸引人了吧!!!!!!!!!!!!!!!!怎麼可能不先拿他開刀!!!!!!!!!
於是我就真的開刀了(大笑~~~~~~~~~~~~~~

11-2.JPG

反正今天就是要跟大家說Dr.CINK 我新用到的秘密保養品小物
也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還沒用就超級期待的!
包裝看起來就很專業 有種厲害的感覺
加上有金色的設計 讓我很喜歡 放在化妝台上就覺得是一瓶不錯厲害的保養品
一種氣勢的問題啦~好比說就像有些人氣場很強的意思差不多吧?
我直接跟大家說好了 我用完他們家的精華液跟面膜 讓我極度想用其他款
對我來說很棒了~我喜歡!!!
不只在台灣用的喜歡 這兩樣完全可以讓我安心帶出國用的保養品

14.JPG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先說Dr.CINK的價位在網路不算是平價 但是!我覺得值得!!!
然後剛好現在有活動限時特惠 買一送一~更划算!

20.jpg

質地透明精華液狀 有點像是精華露 差不多就像是介於精華液跟經華露的感覺
但我用了第二次之後發現又有點像是精華油的質地 滑順度好 清爽度好的精華油
還滿妙的 總而言之這不是重點

26.JPG

先點在四周 在均勻推開
使用量也不需太多 2~3下就可以推滿全臉了


26-2.jpg

他吸收度真的很不賴 這要讚賞一下
我點在四周要推開的同時 也要拍照 在我拍照到第三個POSE之後 就發現 最後兩個已經吸收完了
也太FUNNY了 我都還沒推開就吸收 這太犯規了!

27.jpg


滑順好推開 吸收度好 一推開就覺得這東西很不錯
可能是用太多保養品了吧 大概都能猜到他有多少能力(笑~
而且很舒服 感覺就很像在擦溫和的保養品那樣


28-6.JPG

同時我覺得吸收後的清爽度十足
摸起來保水保水的 很舒服 感覺就跟剛剛剛洗完臉乾乾的狀態不一樣
怎麼說~他給我感覺就像是有真正吸收進去的精華液
膚況看起來啵棒 你們自己看就知道了


28-8.JPG

三重保水機制幫助補水、鎖水、留住水分 預防乾燥

我想了一下他的能力 覺得換季保養也能派它出場~
把它列入平民中的專櫃級保養品一點也不為過阿

28-2.JPG

如果常在試不同保養品的人 應該了解我在說什麼
重點是不會讓我亂長東西 這點超讚的啦
連我是油性肌偶爾會長痘痘的人都過關

28-3.JPG

28-4.JPG

這陣子有網友問我說 如何像我一樣有光澤肌的妝容
是說我在還沒上妝前就養好保水光澤的狀態 後續上妝再用光澤底肌去加強
自然就出現光澤妝容拉XD

28-9.JPG

然後我要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Dr.CINK的水微晶長效鎖水面膜 我也超喜歡的!


13.JPG
水微晶長效鎖水面膜

這東西也是個不ㄉㄜ~了 好討我喜歡阿阿阿~
一樣包裝就先勝利 因為看起來有種厲害感~
不得不說這兩樣給我有專櫃的感覺

30-2.jpg

他的面膜紙很特別 很薄透之外 卻不容易破耶
一般常遇到的薄透面膜 可能在喬位置的時候很容易因為拉扯就破了
登登登~讓我吃驚了一下 連面膜紙上都有用心在栽培

31.JPG

面膜紙吸滿了精華液 完全沒在怕給大家用的
面膜袋子裡面也還有很多唷

31-2.JPG

31-4.JPG

敷上去很服貼舒服  精華液很清爽

32.JPG

我愛面膜 面膜愛我 每次敷完面膜都覺得我的狀態更好了
滿滿的水分 保濕又舒服 亮亮的 摸起來飽滿
覺得太犯規啦!!! 難怪很多人在拍攝上妝前會先敷一片面膜
真的有敷有差阿阿阿~

32-2.JPG


敷完不用洗臉唷~面膜紙 可以拿來擦脖子跟身體別浪費
畢竟這些精華液是很棒的
我面膜通常都是在拍照前敷 先擦精華液在敷面膜~

33.JPG

撕下來的面膜紙 也別浪費 可以拿來擦脖子


32-3.JPG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我近期一直都有用 連續用讓我感覺到
膚況的狀況有更穩定且提升些 我給這款評價很好的
也算是我近期用過 可以入圍前三名的精華液了


32-4.JPG

經過精華液+面膜的加持 敷完我覺得我可以馬上只擦防曬就出門了(大笑~
狀況超棒的阿~亮亮的狀態讓我好喜歡


34-7.jpg

拍照上妝前擦精華液+面膜 後續妝的服貼度無話可說
讓我更相信是真的有吸收到的
平日精華液+乳液後續上妝服貼度也啵棒啊


34.jpg

最近因為要在出國前趕工文章 每天都超累的 沒睡飽就算了 還沒睡好 睡睡起床 睡一下就醒來
繼續睡一下 又醒來 太折磨我了吧!!!
於是我膚況其實沒有很好 感覺就是疲憊的肌膚
還好我有認真保養 選對保養品 讓我看起來雖然是累的 但膚況還是要完美XD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跟水微晶長效鎖水面膜是同個系列的 所以不會搭配保養品的人 可以考慮入手同系列的


這系列我覺得很適合20歲以後的肌膚使用 以及 帶出國用!
我誠實地說20歲以前你就還是用清爽平價的保養品就好了 不用一次就進階
否則到後面可是吃不消阿 不如存點錢 為了之後要用更厲害的保養品


32-6.JPG

還是老話一句 有保養真的有差 選對保養品更重要
如果你近期一直找不到吸收好、保濕度不好的保養品的話 可以考慮Dr.CINK 認真覺得很棒
值得推薦給大家試試~


BG SHOP也有門市 我好希望他可以開在新竹 這樣我在新竹都逛的到啦
最好是開在我家附近最好(大笑~~~~~~~~

不管大家有沒有興趣 快去認識一下Dr.CINK吧 不會後悔的!
BG SHOP

34-5.jpg

[本篇與BG SHOP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