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服務對你們來說是否很重要?

這篇要帶大家去逛眼鏡行!
哥我跟眼鏡這玩意兒可是從小培養到大 感情可深了
我小時候就很愛看電視、玩電動 然後又很近的看螢幕 不近視才怪
難怪我現在玩電動很快就學會了 原來我早已奠定好優秀的電玩基礎(大笑~~~
然後現在的工作又跟電腦密不可分 電腦就是我的老婆 就是我的另一半 每天都要跟它約會
看來我跟眼鏡是分不開了~
因此很常跑眼鏡行 當然去過的眼鏡行也可多了
不管私人的還是連鎖的都一樣
我現在最常跑眼鏡行的原因是要買隱形眼鏡 眼鏡則是幾年換一副 所以不是最主要原因
我要說隱形眼鏡這種東西嚴格來說每家眼鏡行都有
但服務跟專業可就不是每家都是這麼好的
以我戴眼鏡跟買隱眼多年來的經驗 絕對是這麼一回事的 因為我自己就遇到過!


13.jpg

這次要帶大家去的是寶島眼鏡
在還沒走進店家前 任何店家都一樣 不管賣什麼 除了賣吃的
我會先從外面看裡面燈光明不明亮 暗暗的話真的有點恐怖 讓人不敢走進去
寶島的店內光線就很明亮 而且這種光線是明亮舒適的光 不刺眼 感覺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為何我會這樣說 是因為我們家剛換燈泡
我一回家發現我們家的光變的不一樣了 看了很刺眼 很不舒服 雖然很亮沒錯
我才發現是燈泡的關係

25.jpg

從小時候剛開始戴眼鏡時 就有聽過寶島眼鏡 評價都很不賴
一直到了現在寶島眼鏡還存活著
評價呢???我聽到的依然是優多 服務上貼心、專業、親切
在台灣的眼鏡界已經是老鳥等級 店家也非常多 也許你家附近就有一家了
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寶島眼鏡已經存活35年了(馬上把他列入台灣國寶級眼鏡行(笑~
年紀都比我還大耶~現在的社會你爭我鬥~寶島生命力也太強了~會存活這麼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受
去寶島眼鏡有種專業、可靠、親切感 像是眼鏡的資深老店一樣


15.jpg

一定有很多人去過寶島眼鏡了 我自己也是
這次我到寶島眼鏡做了很多事情 驗光、維修眼鏡、買隱形眼鏡、試戴眼鏡
驗光的時候必須脫掉隱形眼鏡 店內人員很貼心的都有說

17-2.jpg

脫戴隱形眼鏡之前都一定要讓手保持乾淨<<<這點我覺得超重要的
特別說是因為很多轟友都很喜歡在外戴隱形眼鏡 然後都不洗手 直接戴
我都替他的眼睛擔心了!
寶島店內也有提供脫掉的隱眼暫存盒 即使沒有把隱眼盒帶出來也沒關係

17-5.jpg

說到驗光 我好久沒驗光了
在買隱眼的的時候常覺得 原本戴的度數好像不夠
別覺得自己好像只是買個隱形眼鏡不是配眼鏡 不好意思跟店家要求驗光
如果怕的話 就來寶島吧!

20 (1).jpg

首先會先用機器測量一次 這東西有驗過光的人就知道
小時候視力檢查也會出現的阿阿阿
在測的時候看得出來他重複幫我測了好幾次
因為我覺得比我之前測的還久一點<<<是因為我之前去的眼鏡行都幫我亂測嗎!?
可能多測幾次比較精準吧!

20 (2).jpg

跟驗光師聊天後 我才知道寶島的驗光師是須經過嚴格、專業的訓練及考試經過一定的時間 才得以單獨為顧客服務及驗光
之前遊走於眾多眼鏡行 我以為驗光這件事情只要是店員都可以做耶 哈哈哈!!!

每次在測這個的時候 我都很想跟驗光師換位子
看他的螢幕到底會顯示什麼XD?

22.jpg

再來輪到以前視力檢查的魔王關卡
我快笑慘~這讓我想到 以前國小 為了要裝視力很好
我都會叫站在對面螢幕旁邊的同學 跟我打PASS
譬如說數字多少或是字母的上下左右 就叫他偷比給我看
沒辦法~國小的時候大家都很幼稚 連視力都要比 還偷笑人
我從小就打電動 視力都是輸人一截

22-2.jpg

準備開始之前 驗光師很貼心地跟我說叫我先閉眼一分鐘
讓眼睛休息一下~

22-5.jpg

22-6.jpg

驗光的時候時不時會提醒我不要刻意的瞇眼
呈現自然的狀態看就好了 這樣才準唷

22-3.jpg

更換鏡片的時候 會問我說剛剛比較清楚 還是現在比較清楚 或是都差不多
如果我分辨不出來的話 也會重複調整 這些動作都能讓我體會到寶島眼鏡的仔細貼心處

22-7.jpg

23-2.jpg

同時左右眼很仔細地幫我驗光
驗光的時候必須配合專業的驗光師操作 別想說想快快結束
這樣才會驗得準 配出合適自己的度數 戴起來才舒服

22-9.jpg

有配過眼鏡都知道 驗光的時候 除了用機器驗之外還會戴上非常好笑的驗光眼鏡試一下
就是剛剛驗光師 幫你放好鏡片的那個眼鏡
我每次戴都覺得自己很像機器人的眼睛XDD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拿眼鏡給我的時候 我習慣自己帶 怕麻煩人家 於是我手就過去拿
他說它幫我戴就好 我可以不用動沒關係 還跟我說 一般來說這些小事他們服務就好 我也說聲謝謝

出了社會之後 漸漸覺得互相尊重這件事情很重要

不管是去任何店家消費 都要互相尊重
不要有付錢就是老大的這種想法
你我互相尊重,在一個很和樂的情境下受到服務 不是很棒嗎?


24.jpg

戴了之後 一定要試看試走一下 看舒不舒服 合不合適!
我覺得這步驟很重要 不管是度數超過還是不夠都需要再調整
以前就有遇到度數太剛好或是超過 在試走的時候會有種太清楚 頭暈暈的感覺

24-2 (1).jpg

看遠距離或近距離都要試過

24-2 (2).jpg

驗光的各個環節注意得很仔細

驗完光之後就要來挑隱形眼鏡囉
寶島的隱形眼鏡牌子真的頗多的
 他們是走一個諮詢式的服務 我比較喜歡這種
給予客人貼心的建議 我比較喜歡這種方式

買隱眼的時候最需要聽很多心得分享 或是 看很多實例
像我拍照不定期都會有網友問我說 隱形眼鏡是戴哪家的?好戴嗎?...等等什麼的問題

在跟店員討論的時候 她都會分享說她現在戴的是什麼
然後之前戴過什麼 她朋友說戴什麼 很自然 怎樣又怎樣的
反正你知道的~這種美麗的小物討論過程的小話題就是這樣 機哩瓜拉的
EX:對阿~我上次戴那個也覺得很自然~我跟你說哪個我覺得很好 戴起來很舒服 怎樣子的~
寶島的店員也很大方的跟我分享 她的親切態度讓我很敢有問題也直接大辣辣地問 讓我了解的更多更詳細

我與寶島眼鏡的故事真的太多了
我陪要去澳洲的轟友買隱形眼鏡 她原本打算就想買快10副 不過是想買各種的廠牌
當時是先去別家 要買某一個牌子的隱眼 但我忘記是哪個了
各位有經驗的人應該知道有些開在學校附近的眼鏡店 有些態度還滿有個性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改到寶島眼鏡去 一進去服務態度很好
慢條斯理地介紹隱眼 讓我跟轟友感覺到一種耐心以及有保障的感受
結果轟友買了快10副的隱形眼鏡

我要來抱怨一下 我在別家眼鏡行有遇過態度非常差的店員 我永遠記得這件事情
買個隱形眼鏡跟洗眼液 我敢說我態度非常好 問了隱形眼鏡現在有什麼新出的牌子
或是你覺得還不錯的 他竟然用很不屑的臉LAG了幾秒 回我說 都還不錯阿 都可以試試看
洗眼液我只問他說 這保存期限標在哪?
她很不屑地說在盒子上都有 自己看
今天不管你是不是吃到炸藥 工作要有工作的態度吧?
我上門不是來找罪受的 真的覺得買個東西好像在受罪
我態度很好 卻遭受到這種回敬 當時我真的很想打電話去他們總公司檢舉她
想想還是算了 留人家一條生路 畢竟賺錢辛苦
一次就算了 想說可能是心情不好 受到什麼打擊
2次3次都這樣 從此之後我就不去那家眼鏡行買東西了 覺得真的很誇張 總公司也要幫員工做好訓練吧
反正就是這樣~之前陪轟友去配眼鏡也是 一問三不知 還是店裡的資深人員
我內心真的翻了好幾個白眼 很無言~
總之慎選店家很重要 服務態度也很重要 貪小便宜卻遭受到不對等的態度 我覺得非常不值得

34-4.jpg

我不知道各位是不是有一個觀念 就是以往聽到"寶島"就會跟"貴"畫上等號
但我實際在寶島眼鏡買隱形眼鏡時 好像不全然是醬子捏~

34.jpg

現在還有Eye-catch會員 填寫簡單的基本資料就可以申請囉
之後購買隱形眼鏡更能享有各種會員好康 算一算很划得來耶

34-8.jpg

34-9.jpg
這種好康我怎麼可能會放過 當然就馬上加入了阿
Eye-catch卡凡在寶島購買拋棄式隱形眼鏡或藥水(特價品除外) 就可累積點數
50元累積紅利1點 每1點可折抵NT$1元 折抵無上限唷
平時你要查Eye-catch的紅利點數也可以透過Eye-catch會員網站查詢
這裡直接給你 http://goo.gl/zfIa0w

我剛點進去之後發現 好多好康的優惠資訊
在你要買隱形眼鏡之前 可以先上Eye-catch網站看一下 最近有什麼好康優惠
精打細算一下 可以知道該怎麼買比較好唷
不定期會有Eye-catch會員獨享商品跟優惠活動
以及不定期會員生日優惠
生日優惠這招對我來說完全無法防備 就像是周年慶一樣 再怎樣都要去看一下有什麼特別優惠
然後!然後!1月後可以線上申請會員 超方便的!


44-6.jpg

44-7.jpg

申請加入Eye-catch會員的速度超快的 填寫完資料之後
手機會接收到一封簡訊 接著回覆空白訊息就OK啦 這動作就像是開卡一樣

34-10.jpg

就這樣拾獲了一張新的會員卡
這張Eye-catch會員卡是到全台灣的寶島眼鏡都能用的唷

以我這次買的隱形眼鏡來說 我平常戴的牌子雙周拋兩副的價格
比我這次買的價格還貴
當下我心裡滿頭問號??? 不是聽說寶島比較貴嗎???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而且Eye-catch還可以累積點數~超讚的!
不但驗光專業、服務貼心舒服之外價格還透明

未來買隱形眼鏡時一定會想到寶島這個35多年的老品牌

25-2.jpg

25-3.jpg

如果大家還記得我今天在臉書有發一則說我的Ray Ban墨鏡噴掉磨損的動態
當時是轟弟騎車載我 頭一低下去就滑出去 而且是在大馬路上
我嚇慘了 後面還有車 我就叫轟弟停車 跳下車去撿 我覺得我還滿大膽的
還好沒有被輾過 否則就爆了
我那副Ray Ban墨鏡沒有丟掉 去問好幾個店家 大家都說換鏡片划不來
而且鏡框有磨損 建議我換一副 或是戴到想換 因為我用手磨了一陣子 轟爸也有幫我磨
其實有點變不太明顯 要近看才看得出來 重點那副又是偏光鏡比較貴
這陣子我都沒有把他給忘記
剛好寶島眼鏡也有賣Ray Ban 想說要來就順便拿來問吧
心裡就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看有沒有新發現
因為鏡片跟鏡框都有磨損 我心想要換的話換鏡片就好
結果是我問過幾家眼鏡店 換鏡片價格最低的
跟外面聽到寶島眼鏡價格在市面上偏貴的評價不一樣阿 滿頭納悶~


25-4.jpg

25-5.jpg

我的眼鏡定期都要回去維修調緊 店員先幫我戴上看要調的範圍
如果你是在寶島買眼鏡鏡架或鏡片本身有瑕疵 只要在半年內都可以免費換新或更新等值的商品唷
像我都會到處亂買鏡框 當下如果沒檢查仔細 回家發現有瑕疵 有些店家還不讓我換 只能摸摸頭自認倒楣 下次買框就要更注意
在寶島眼鏡配的話就可以不用擔心說~
而且寶島很棒的是 半年內如鏡片配戴度數讓你有不適的狀況 也會免費幫你更換鏡片度數唷
鏡架也是 30天內 如對款式不滿意 也可免費為你更換等值鏡架
很重要的是~他們走一個全國服務路線 一家寶島配鏡 全國寶島眼鏡服務 還有免付費服務專線
他們的服務還有很多~想了解更詳細的寶島眼鏡四大保證內容 都可以再去問門市人員喔!
很想跟他們說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專業!?
到底是服務為何要做到這麼好咧!?我很擔心他們遇到奧客耶!!!

26.jpg

店員很有耐心的檢查調整鏡框鬆緊 幫我調到最適合的狀態
難得看到一個大男生這麼細心 加分一下


27 (1).jpg

27 (2).jpg

專業一流的技術從各個環節就能看的出來

29.jpg


調整完之後 幫我戴上看看是否合適
我在試戴調整好的眼鏡時 一開始是我手去拿眼鏡要戴
他說他來就可以了 很客氣地服務我 害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28-5.jpg

28-6.jpg

耳朵、緊度的部分 全都調整好戴起來才會舒服阿
而且這些動作都是他們幫我服務的
害我好不好意思 覺得是來這享受的XD

28.jpg

還幫我清洗了眼鏡 覺得寶島眼鏡的售後服務真的很棒呢

29-2.jpg

29-3.jpg

因為信任寶島的專業度 我也請他們幫我調整一下金屬框的眼鏡
這副是我工作的時候會戴的眼鏡

43-8 (3).jpg

43-8 (2).jpg

竟然都已經來了 我就順便看一下鏡框
準備為下一副眼鏡做準備 我原本預設下一支眼鏡的鏡框要重回黑框
但我要的是輕的黑框 寶島這裡也有唷

42.jpg

42-4.jpg

每次來眼鏡行我都會去看眼鏡品牌的櫃位

42-5.jpg

42-8 (1).jpg

很喜歡有認真佈置的櫃位 看起來漂漂亮亮心情就很好
這間寶島眼鏡裡面很多品牌櫃位都讓我很喜歡

41.jpg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mini這櫃了
沒想到眼鏡櫃也能佈置的這麼賽車感 好酷!!!
mini的眼鏡盒也太好看了

42-3.jpg

超喜歡他的方格設計跟英國國旗還有mini車款
我決定下次眼鏡要把mini列入考慮

43-2.jpg

幫我看看是否適合這支XD?

43-3.jpg

我還滿喜歡Ray Ban這支墨鏡

43-4.jpg

寶島眼鏡的店員不管是什麼都會很仔細幫我解說
即使我沒有真的要買 也會介紹地很周到
這就是為什麼同一個東西 就是有人會去買貴的 不去買便宜的
一定有差別 差在哪? 可能是服務 態度 售後
保固...等等
以前學生時期 用錢比較有限制 完全不了解為什麼有這種人
便宜的不買 卻跑去買貴的 很浪費錢ㄟ
但是出了社會我完全了解了

有一個轟友媽媽 她很妙 人家都喜歡周年慶去掃貨 像是保養品化妝品
一次補滿一年份的 便宜又送很多
她不喜歡在周年慶的時候買東西 即使只差幾天也一樣 很奇怪吧?
正常的人差幾天 想說不急就等一下 但她不是
我問了她原因 她說是周年慶人擠人 逛起來很不舒服
服務的櫃姐們也很忙 根本無法一個一個好好照顧到客人
逛起來買起來很不舒服 就是這樣 她就不在周年慶逛街
事實證明 店家給的服務 自己的感受 舒不舒服 很重要
即使價格有差些許 但就是花得心甘情願


43-8 (3).jpg

我覺得這篇我很囉唆 講了一堆 因為我對眼鏡這塊經歷太多了
聽我囉嗦完最後一個故事就好
我剛畢業的時候有一位轟友也去寶島眼鏡上班一陣子
那時候就很常聽她說寶島眼鏡的事情 聽久了真的覺得還不錯
於是我跟另一個轟友還去他上班的店配眼鏡
對我們門外漢來說 上門去消費買東西都很怕被騙
畢竟店家講什麼 我們都聽不懂 店家推薦的 我們也只能聽了
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唬爛我們
那時候去配的時候 為了不想被騙 想多了解一點 先詢問我的需求
在選擇鏡片前 她先仔細詢問我平常的生活習慣、作息狀況...等等的問題
了解了之後
他就建議我選擇濾藍光的鏡片
媽亞~我當時真的是聽她說我才知道有這種鏡片
之後我真的就配濾藍光的鏡片 戴起來真!的!有!差!!!!!!!!!!!
有戴過的人就知道~感受比較深
寶島眼鏡針對你的問題而去建議你選擇適合的~
光鏡片我就聽他解說了好一陣子 也分析了各家鏡片的優勢
讓我自己去考慮選擇要挑選哪家鏡片
鏡框也是 跟我講了很清楚 讓我自己挑選
我比較喜歡這種的講解方式 而不是像一味地推銷 瘋狂施壓式介紹
因此默默加了很多分
所以各位可以跟我一樣考慮到寶島 試試看
想要更了解最新資訊 可以到 Eye-Catch網站http://goo.gl/zfIa0w
 或 寶島眼鏡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HouJzY

[本文與寶島眼鏡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即使我沒有真的要買也會介紹地很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