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4.jpg

這玩意兒太有趣了!!!

有在發露網路美妝相關訊息的人應該都知道
最近這支超火紅的韓國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我看他下標次數根本是賣翻 火的勒~
一整個被燒到 是怎樣子!好久沒被燒成這樣了~幹什麼東西!!!
保養品公司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是想殘害多少人?
為了吸引大眾絞盡腦汁想新花招~恭喜我也被淪陷了(淚~

這東西為何這麼多人發露他 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是會發泡泡的泥狀清潔面膜!!!!!(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我用過這麼多的保養品 都還沒遇過會發泡泡的泥狀清潔面膜
這東西太神奇了 為何泥狀面膜會發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請跟我繼續看下去!!!


10_.jpg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先說這玩意兒是妹的硬可蕊亞的(MADE IN KOREA)
追韓族迷妹迷弟們千萬別錯過ㄏㄚˋ~
現在只要是來自韓國的東西都很像是控金一樣((是有沒有這麼神奇(挖鼻孔)

11_.jpg

而且我看到影片上說這支在韓國美妝店賣到幾乎快第一名 一整個很吸引人!
吼~最近超想去韓國大掃貨的啦
一直都沒有轟友要去韓國的 好可惜~
只能逛逛網拍過過癮了 最近台灣網拍超多新的韓國美妝的~

11-2_.jpg

各位鄉親~打開這玩意兒必須通過層層關卡
打開蓋子會先發現有一層封膜
再來會看到一層薄膜片
這個薄膜片是要防止內容物和氧氣接觸而加速氧化用的
那一定人會問 難道這薄膜片用完還要放回去嗎?

13_.jpg

錯!!!!!!!!!
很貼心地是 有附上內蓋 用完把內蓋蓋上去 接著再轉上蓋子就可以囉~

12_.jpg

這個活氧泡泡泥膜質地很特別泥狀不像泥狀(那為何你要叫冰河泥(指)
一種詐欺的港絕~
反正就是有點想是慕斯還是冰淇淋的FU
塗在手上很快就BOBOBOBOBOBOOOOO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啵啵啵就是發泡的意思
塗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泥帶點濕濕的FU

20.JPG

洗完臉就可以直接敷囉!!!

21.JPG

先點在四周再推開~因為發泡速度很快所以要快點推開

22.jpg

大家都知道泥面膜主要是清潔
這支可以幫助平衡油脂、淨化、緊緻
而且還是加拿大礦物冰河泥結合獨家科技活氧碳酸微膠囊<<<聽起來就很厲害
為什麼會發泡也就是這個東西再搞怪啦!


23.jpg

敷的時候會出現泡泡 看起來有點像是結冰 也滿像發霉的(大笑~
總之很酷!!!

24.JPG

塗的程度就是以看不見膚色為主

26.JPG


24-2.JPG

發泡速度很快 我都來不及拍照就開始發泡了~

25 (2).JPG

25 (3).JPG

進看一下 真的很特別吧!
這種感覺有點妙阿!!!

26-2.JPG

從未用過的美妝品

26 (1).JPG

25 (4).JPG

添加蓮花、米糠、積雪草植物萃取

26 (2).JPG

26 (3).JPG

靜置5分鐘就可以用溫水輕揉按摩清洗掉啦
你沒看錯 只要敷5分鐘就好了唷~
有夠快速的
接著直接擦上保養品 或是 敷上一片面膜也可以

30.JPG

只能說每次敷完清潔泥面膜都是一個清爽感擁來
特別地是 一般清潔面膜洗完會比較偏乾一點
這玩意兒不乾澀 不緊繃 清潔清新亮麗感

30-2.JPG

30-5.JPG

說老實的 敷完很舒服~
如果你用一般的泥面膜用到很膩 很推這款新鮮貨給大家試試看
在敷的同時添加許多樂趣


30-3.JPG

大家都知道清潔很重要 即使你不擦保養品 也要做好清潔這步驟
清潔做完善後續擦保養品更是有幫助
尤其是男生 平常已經很少再保養了
平日洗臉清潔基礎做好 可以再用清潔面膜加強

30-4.JPG

用完清潔面膜後續上保養品吸收會更棒唷

30-6.JPG


基本上來說我會一星期用一次
如果這整個星期比較常上妝的話 就會到兩次

35.JPG


36 (1).JPG

時間上允許的話
我超喜歡用完清潔面膜後敷上面膜 一種加強保養的感覺


36 (2).JPG

很方便的是 只需要敷5分鐘 很符合現代匆忙的時下人
連出門之前都可以撥出這5分鐘來加強一下~

7 (1).JPG


去轟友家我還特地帶去 除了我自己要敷之外 順便給轟友敷XD

36 (3).JPG

很煩~用了NEOGEN DERMALOGY這款之後我連他們家其他系列都很想用
看別人網路分享好像很厲害!!!
看完眼睛都亮了起來~是要燒到多少人啊啊啊~

36 (4).JPG

我的是在NEOGEN DERMALOGY是在86小舖找到的
各位有興趣的請衝過去看吧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ne033c

24-3.JPG

今天大家賺到了 要送一罐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也就是我今天用的這罐 轟友最近就說突然覺得轟的粉絲好好 三不五時都送好禮XDD
所以說啦~各位記得要把我粉絲團【搶先看】打勾唷 這樣就能看到第一首開獎消息
因為抽獎都是辦在粉絲團唷~
這次一樣是辦在粉絲團 老樣子
"讚+分享+留言隨便Tag2個人"即可參加抽獎~
我們粉絲團見囉!

7 (2).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