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3.jpg

我愛網拍~網拍愛我耶~

我有多愛買網拍!? 身邊轟友都知道!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很愛買網拍 不用出門手指點一點就能買東西 超方便
你要我現在出門逛一整天的街絕對不可能 半天都不可能了 除非出國 否則門都沒有
我現在都是已經鎖定好要買什麼才出門 一次就衝去櫃上買完就走
頂多逛一下自己喜歡的品牌 基本上現在逛街都不超過2小時
我有計算過超過2小時我就想坐計程車回家了(大笑~~~
你說說~網拍是不是很方便!
而且買網拍選購商品的同時 還能上網爬文看這產品是不適合自己 多方便啊!!!
不用在櫃上聽店員洗腦 講到這就讓我想到有不好的經驗 相信大家都有被店員洗腦過的經驗
說真的!!! 真! 的! 很! 煩!!!
但又不好意思不讓他洗腦 畢竟他也是有業績壓力(我人是不是太好XDD
反正避免這樣尷尬 網路買一買不就好了!
而且我最愛的就是在颱風天逛網拍 喔耶!!!
颱風天一整天都悶在家裡 超級悶的 我就會逛網拍 沒有網拍我應該會發霉
小三美日就是我會逛的美妝網拍
他們家有一個很好的點是...

8.jpg

有些產品還有使用影片!!!
超讚的~服務真周到 現在已經進階有影音了
發現小三美日有YOUTUBE影音頻道我就馬上按訂閱了
我覺得這根本是自我毀滅的做法
因為我看到很多影片都想買 看起來好好用阿阿阿~
講這麼多~終於要跟大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

10-2.jpg

就是Amida的髮品啦~
有在認真看文章的同學應該對Amida不陌生
我的文章有出現過幾次!

11-3.jpg

好喜歡amida的髮品 我用過很多護髮、調理素、噴霧...等等 都很喜歡
目前沒踩到雷 對他們有極度好感
這次用amida其他的髮品又好喜歡 其中一款是之前就用過的
另一款頭皮噴霧之前有用過 但是我這是用綠茶款
我覺得他們家很適合在台灣用
用起來不過度 品質好 能感受到奢華級的保養
以價格跟使用感 比起很多家來的優質
最重要的是平價 CP值高 讓人會想回購
而且...

9.jpg

9-2.jpg

9-3.jpg

9-4.jpg  

小三美日超多Amida的髮品啦!
剛看了一下總共有52款!
除了之前用過幾款 我還想用看看另一款髮蠟跟護色的髮品 天啊~好想用看看(超貪心~

我想等我整個都用過要花上好一段時間吧XD

15 (1).jpg
香檳玫瑰油

跟大家說我超喜歡這支護髮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也有說到
除了女生以外 男生也很適合用
之前就有在文章裡面大推給男生使用
在我用過眾多護髮裡頭這款很適合男生用 因為很多護髮對男生來說都太滋潤太厚重了

BTW從之前就覺得這款包裝滿有質感的

16 (1).jpg

質地透明油狀 延展度好 帶有香味 我還滿喜歡的香味
對有些人來說剛擦上去可能會有點濃 但過一段時間就剛剛好


17 (1).jpg

對於頭髮毛燥的同學 護髮是一定不能忽略的
即使你有上髮廊做護髮 回來也是要做居家護髮

18 (1).jpg

我習慣用偏乾的洗髮精洗 洗完雖然蓬鬆 但是會比較毛躁
不喜歡毛躁的同學 就要用護髮還保養一下
不管是你染燙過後受損毛躁 還是你本身頭髮比較乾比較毛躁
亦或是你根本沒怎樣但是想頭髮柔順一點 都可以做護髮

20.jpg


20-3.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在頭髮半乾的時候抹 或是 全乾的時候抹
我比較喜歡在半乾的時候抹

24-2.jpg

每次護髮按壓2~3下就好了 髮量多的人自己斟酌
我男生都按1~2下就可以 頭髮再短的人1下就好了


24-3.jpg

擠出來在抹均勻雙手

24-5.jpg

抹在髮尾的部分 不要抹到頭皮
女生距離頭皮十公分以外

24-6.jpg

我會特別再壓擠下

25.jpg

25-2.jpg

你看看你看看 雖然現在還是濕的看不太出來
不過有感覺吹完頭髮會順的FU

27 (2).jpg

抹完在吹乾
不需要再沖洗 非常方便

28-3.jpg


為何這麼喜歡是因為 我用起來滋潤度剛剛好 不超過 即使用了後續也能抓髮
很輕、不重、清爽 是鬆順的 很舒服
28 (1).jpg

不油膩 抹完手也很清爽

而且它的香味我很喜歡

29 (1).jpg

滋潤度跟光澤度 非常剛好 男生用了一定愛

29-3.jpg

修護髮尾、帶點光澤彈性 又不厚重

29-4 (2).jpg

29-4 (1).jpg

順的勒!!!

29-2 (1).jpg


一整個煥然一新的FU 看到照片超開心(因為我還沒照進子先拍照~)

28-4.jpg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說很適合男生用 不然很多市面上護髮其實都是做給女生用的
滋潤度比較強 就不適合男生


28-6.jpg

香味我很喜歡 每次用amida護髮油出門後 幾乎都會被說頭髮好香
另外我覺得香味持久也是算優點之一

聽說洗髮品也很不賴 各位可以去試試看

 
35 (2).jpg
綠茶頭皮清新噴霧

我之前就有用過沁涼款了 滿喜歡的
這玩意兒在悶熱的天氣超管用 最近天氣不穩定 一下熱一下冷
我熱的時候就拿來噴了

36 (1).jpg

噴出來就是透明液狀 很快就吸收了

38.jpg

38-2.jpg

直接噴在頭皮上即可
我要說我對髮品很嚴格 因為我頭皮是油性又有點敏感
再挑選這種直接對頭皮的髮品更是嚴格
Amida這款我很放心地用 一方面是平價好 另一方面我之前已經用過沁涼款了 安全過關
小三美日賣的東西也讓我很安心

38-3.jpg

38-5.jpg

噴上之後用指腹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

38-6.jpg

這樣就OK啦!!!

39.jpg

其他地方也可以噴一下

40.jpg

這小物主要是鎮定 放鬆緊繃 沁涼舒爽


40-3.jpg

我覺得AMIDA可以考慮進入臉部保養XD 應該會很夯~


40-2.jpg

41 (3).jpg

最近轟媽看到電視上有出現小三美日的LOGO就問我什麼是小三美日
我就說是一家美妝網拍
他叫我丟網址給她 她要逛 也太逗了吧 這位媽媽~~~~~~~~~~~~

41 (1).jpg

很適合隨身攜帶 有些機車族 帶完安全帽的時候也可以噴一下

42-3.jpg

我現在頭髮是中分髮型 很長又有厚度 熱天氣真的受不了 超悶的
三不五時就把它拿出來噴兩下XDD


43 (1).jpg

43 (3).jpg

這款噴霧用的時間點不拘 隨時都可以用 也能外出噴~



45.jpg
新硬土 Hard Paste

這款髮蠟好特別 在我的髮蠟群裡面沒出現過的感受
抓起來很鬆順 是乾爽的但髮質卻不錯?

很奇特的感覺 很適合髮質差的人 或是受損髮 或是乾性頭髮

45-3.jpg


質地有白色帶一點點灰的泥狀
不難推 算推均勻的髮蠟
香味聞起來是糖果的味道 有一種口香糖的香味
我聞的時候腦子裡浮現一種口香糖 但是我講不出來是哪個
然後我就問轟弟 他也說有一種口香糖是這種香味 但是想不起來 到底!!?
想不出來的感覺超差!!! 有用過知道的人快跟我說!!!!!

56-6.jpg

59-8 (1).jpg

最近有人問我說叫我教中分髮型
我這次就簡易的說一下~
這中分造型教學是我自己的方式 不介意的人就看一下吧
我的中分會用到電捲棒 帶有一點捲度英式貴族的感覺

46.jpg

一樣洗完頭把頭髮吹順


46-2 (1).jpg

在做很多髮型 之前把頭髮吹順是很重要的步驟
我在吹順之前也有上Amida 香檳玫瑰油 頭髮順的咧


46-2 (2).jpg

46-2 (3).jpg

跟大家說我頭髮長到都可以去拍沙宣廣告了
(因為每次看到沙宣廣告很多都是頭髮蓋住眼睛 類似這種造型)
不找我拍實在太可惜了 笑慘XDD


47.jpg

回歸正題 接著把頭髮中分
左、右平均分就好


47-2 (2).jpg

接著左、右兩邊要先處理哪邊都可以
把等待處理的地方先夾起來
接著再分成塗上A、B區塊 大約是分成1:5等分
先把A區塊夾出一個弧度 A區塊很靠近髮根 在捲的時候要小心

只需要電棒夾上去 不需要特別往下彎
主要是要創造出一個頭頂的蓬度
這樣會比較有流暢感 以及頭頂的圓弧度 尤其是扁頭 捲這裡很重要
否則頭頂會看起來很扁 沒有蓬度


49.jpg

看左上角那張圖
1.從髮中夾上 然後往回捲一點 不要超過剛剛捲頭頂的弧度那 否則會破壞掉剛剛所做的弧度
2.再來放下一點 到約3/5的地方 往回捲到髮中
3.最後髮尾的地方一定要捲到 往回捲到3/5處

50.jpg

用以上的方式把左、右兩邊的頭髮都捲完
捲出來的捲度很捲 也亂亂的 先別理他 之後會處理
不過你喜歡這種大捲度 又是自然的凌亂層次感的話也可以
跟完成品是不同種風格

51-2.jpg


接著隨便拿一支梳子 我從身邊附近抓出一支扁梳 扁梳很容易卡頭髮
直接大辣辣地從上往下梳 不用怕


51-3.jpg

我頭髮是用電棒捲過的 再舒 也很順 先護髮果然是對的

52.jpg

53.jpg

後面的頭髮就直接用平常電棒捲髮的方式捲就好
捲完再用梳子梳開

53-5.jpg

頭髮就會像這樣像自然捲的蓬鬆捲度

54.jpg  

最後當然是拿出最重要的髮蠟
取適量均勻推抹雙手

55.jpg

要加強捲度的持久度跟型 直接以抓子的方式 由下往上抓取捲髮
讓捲髮都沾抹到髮蠟

55-2.jpg  

喜歡線條感明顯的人可以用旋轉的方式 加強線條感

56.jpg

這款髮蠟跟之前分享的不一樣 是乾鬆順
很喜歡這種 不厚重 輕輕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女生用


56-3.jpg

56-4.jpg

固定度也不錯 卻是輕的 好奇妙唷

59-7.jpg

59-8 (2).jpg


最近超喜歡中分~

56-7.jpg

59-5.jpg

重點很好沖洗 我特別用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洗 清潔力中等 沒有特別選清潔力強的
重點是洗的時候我有刻意的用手去梳頭髮 竟然沒有卡住耶 也太開心了吧
難得遇到一支髮蠟再洗的時候沒有卡住~
基本上洗一次就乾淨的 但是洗頭要洗兩次 之前文章有提到 我還是會洗兩次
這款是我髮蠟群裡面比較特別的一支 要做鬆順的造型時我會拿出來用

56-9.jpg

57-2.jpg

59 (3).jpg

用完之後可以噴上定型液 也可以不用噴 有些人不喜歡定型液的那種厚重感
但如果你要比較持久建議就噴唷
小三美日也有很多款定型液可以給大家選擇 我喜歡用的施華寇他們家也有

59-2.jpg
  
59-3.jpg

抓完髮之後 想說要測試一下外出的效果 就特地戴全罩式安全帽騎機車出門

60 (1).JPG

60 (2).JPG

頭髮的捲度有掉一點 沒辦法 安全帽是髮型的大魔王
但是頭髮的狀態非常棒 髮質跟乾鬆的感覺 很舒服 不會被安全帽壓了沒多久好像髮臘都壓在頭髮跟頭皮上的那種悶膩感
這點大讚 我覺得這款髮臘本身就不是走支撐度超強路線 它用起來就是很舒服
乾鬆是一大重點 很適合日常用的一款髮臘


59-4.jpg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有需要的同學可以去小三美日
那裡超多美妝髮品的 不只Amida唷


56-8.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