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買的網拍

我已經很久沒買這麼多彩妝網拍了~很難得 所以想說拍個影片跟大家分享
然後這箱其實已經到了3~4天了 我都還沒打開
就是為了要拍這支影片
那我現在就來開箱給大家看 超興奮的
每次買網拍都很享受開箱的爽感
雖然說已經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了 但還是會讓人有種期待感 想看到實體的樣子

8

有的是我之前就有用過 補貨的
有的是新購入沒用過的 所以我也不確定好不好用
如果好用之後有機會 會拿出跟大家分享

看文章前可以先看影片唷


10 (1) 
Fodia 富麗雅
加長28%頂級陶瓷捲髮棒/電捲棒(38mm)


這支完全是心血來潮買的 難得看到38MM尺寸的電棒

想說先買來放著 哪天可能用的到
雖然男生頭髮短 用到的機率很小
這支該有的功能都有了

10 (2)

不導熱頂端隔熱座四段控溫(140-160-180-200) 控溫這點也頗重要的 什麼髮質用什麼溫度、
人體工學握把360度旋轉電源線
有很重要的一點 電壓是100~240V 帶出國用也可以!
我現在挑電棒也會選擇全球電壓的
在國內使用會覺得沒什麼差 但是你要帶出國用的話真的有差唷
有時候帶了 到國外 插頭插下去 發現不能用 會瘋掉的!
感覺就帶了個拖油瓶在身上XDD

11

加長型 頭髮長的人再捲的時候比較好操作

他們家的電棒我還滿喜歡的 C/P值高 這已經是第三支了
之後還是會考慮買他們家的



20
NATURACTOR 娜拉兒
蓋斑膏(141)


再來是NATURACTOR 娜拉兒 蓋斑膏 我已經有一塊151的色號 深色的
網拍總共有四個色號 130粉膚色140淺膚色141膚色151棕膚色

從我大一用到現在 我跟大家說原本那一塊 已經用了5年多 用到現在都還很多 根本就是很難用完
而且我用他機會滿高的 他們遮瑕度滿高的 我外拍的時候都會用到
平常要遮比較難遮的地方也會用到 像是痘痘或是黑眼圈或是痘疤
這款遮瑕阿 我之前很常聽到新秘也很愛用的一款
身邊有些轟友給新秘化妝的時候 新秘都會用
有的新秘就是單純當遮瑕用
甚至有些會當作粉霜用 用粉底霜沾 刷全臉 遮瑕度很棒
不過這樣的妝感會比較厚 但拍照本來妝就會比較厚、比較無暇一下
而且他便宜、容量克數多 有20g 當作粉霜用也不會心疼
可以當遮瑕底妝(粉霜) 多種用法多 我很喜歡


21-2

這次是買141色號 是比我原本那個再淺一色的 打算兩款一起遮
我超想把全部色號都買齊 應該下次就會把其他兩色補齊
這款真的很推 而且又便宜 CP值真的超高!!!


15
3CE
超防水眼線筆(金屬藍)

這款眼線我之前有用過 那時候是用黑色的
影片裡面因為是第一次開箱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用的那支
之後查了就是唷~

15-2

之前用黑色的 一用就愛上 筆心很軟 好畫好上色 飽和度也夠
持久也不容易暈 很喜歡這款
不過這個金屬藍的顏色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用到 或許畫特殊妝或是參加PARTY時吧XDD

然後他是隨機出貨的 看到順手就直接加入購物車了


17
essence
METALLIC金屬光眼線筆

買這個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大笑~)
也是在折扣就順手加入購物車了
金色眼線筆用到機率真的很少
可能哪天畫特殊妝或是參加PARTY時會用到吧XDD
然後她很好畫 筆心很軟 一下就上色 不會要一直重複畫

17-2

我個人很久之前就有再用essence家彩妝品了
如果從以前就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同學應該都知道

認真的覺得很他們家很平價、種類多、C/P值滿高的
基本上你想要什麼美妝品 他們家幾乎都會有 台灣種類其實就滿多的了
我請轟友到國外拍給我看的時候 我傻眼 種類很多
而且我目前用過最深的健康色粉底就是他們家的
我很常用他們家健康色粉底去跟別家粉底調色
是說~像很多家粉底都標榜健康色 但我覺得都不算深
我的膚色用都不覺得深了 那深色皮膚的人用不就很白(笑~)
各位如果找不到很深的健康色粉底的話 可以考慮他們家
各位可以上他們家官網看一下

各位可以去開架式逛逛 但是不是每一家開架式都有 要找找看


23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彩


這個指甲油是我看到再做折扣就想說買一下給轟媽
一瓶指甲油也太便宜了吧 才9元<<<超便宜
想說花娜小姐的東西我也用過好多款 也頗喜歡的
有一定的評價 不用多久就加入購物車了

23-2

ㄟ~我覺得每次逛網拍的時候看到有優惠或是折扣 那種下殺很多的
會忍不住點下去 就直接買了 我覺得商人用這招實在是太過份了(笑~


25
2080愛敬 三重美白/潔白牙膏(升級版) (白)
愛茉莉Median 麥迪安 86%強效淨白去垢牙膏 (藍)

我之前就有再文章說過 我很喜歡韓國的美白牙膏

雖然說不可能到非常非常白的那種 不可能會像你去做冷光美白或是其他美白療程那樣
但在美白牙膏界裡面我覺得已經滿有效的

所以我其實會一直補貨 每次買的款式都不見得會一樣
而且他們也會出更新版或是升級版

就是當作嘗試的心態再試他
然後這兩款我都沒刷過 最近會來試試看


27
面膜組合

這是我入手要準備要測試2015年度面膜軍團文的面膜
前陣子已經測試過很多款了 這次補可以算是下半年測試開始

各位期待一下XDD


13
波浪髮箍

這髮窟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也會一直去補
因為我會一直弄不見XDD 出去外宿都會不小心放在朋友家 我非常喜歡

我拍保養、彩妝的時候 都會用這個窟頭髮 洗臉的時候也是
不容易鬆掉 很推薦這款 便宜、彈力夠、也夠緊、CP值超高

但我覺得他有一個缺點 就是他邊尾端這裡
新買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夾太緊 用在頭上的時候 有幾個點會不太舒服

9

然後如果大家喜歡這種開箱影片 可以跟我說 我覺得滿有趣的
之後可以分享我每個月買的東西 不只是有美妝、服裝 還有3C類 或家居類...等等的我都很愛買

如果喜歡的話就跟我說一下唷~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