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2.jpg

要帶大家去了解牙齒相關的新技術拉~先說真的太厲害了!

各位親愛的不知道牙齒在你們心目中重不重要?
對我來說相當相當的重要 他不但是我每天吃東西都需要用到的 也是我微笑的門面
很多人因為牙齒醜而不敢微笑或是大笑
那為何不去把牙齒給弄一弄呢?
我身邊很多轟友牙齒其實都不及格 尤其是有在抽菸喝酒的或是牙齒照顧缺乏的
很明顯地她們一笑就看見很多瑕疵 不管是蛀牙、牙結石、缺牙...等等的
每次看到他們都叫他們拜託~趕快去弄一下好嗎?
我看得都快受不了了 何況是你們的另一半(暈~
要是有這樣的追求者我一定先說 你先去把牙齒給弄好再出現在我面前 否則一律免談XDD
所以也請大家如果牙齒有問題 也請早快快把它弄好吧

10.jpg

我自己對牙齒的照顧非常重視 之所以這樣我今天才來悅庭牙醫 聽看這場活動
也希望跟大家分享這個好訊息 台灣又有新技術進來囉!
即使大家現在覺得不需要 但也要知道這則訊息 或許身邊的朋友需要 可以告訴他們

14-2.jpg


一進來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裝潢跟燈光還有傢俱選的色調走木質和風的感覺
給人有一種溫馨放鬆在家的感受 好沒壓力阿!!!
這天活動在晚上 這整天我都在忙碌 到了這裡我坐著就想睡覺了 好舒服~
可能對於畏懼看牙的同學是一個還不錯的設計吧?

11.jpg

這次活動現場也有準備小點心 一種溫馨像在家邊欣賞活動的感覺

15.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全瓷牙冠這個東西!?
有可能有些人已經做過了 但有些人不知道
這些都不是重點 這次要說的是「數位全瓷設計」也就是新的技術來著的
這項技術其實早在幾年前歐美已經有了
只是台灣還沒上 現在才有 台灣真的要快點跟上世界的腳步拉
每次都慢人家一步 怎麼這樣!!!

16.jpg

選擇一間信任的診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不瞞大家說 轟我小時候體弱多病很常生病
因次選擇一間信任的診所這件事情我更能深刻體會
安全可靠這是一定的 技術上我也希望是先進的 希望速度快完成
當然服務要體貼 另外他們家有一項我覺得很棒的服務就是無痛舒眠
無痛舒眠大家應該知道 有些醫美是會用的
像有些人不想知道也不想感受治療的過程 就很適合
他們說這項服務一個星期都有好幾個人會選擇使用
這我覺得很棒 畢竟很多人真的都怕看牙醫

21.jpg

悅庭目前總共有6種先進數位設備
機器是從德國進口來的 聽到是德國的設備讓我就很安心 覺得很厲害
我在家常聽到轟媽說 他買藥都只買德國跟台灣的 堅持這兩個國家製造
的確~吃過真的覺得很不錯 所以我也特別喜歡這兩個地方的醫療產品

快速全瓷牙套、導航植牙、隱形矯正服務
我自己前陣子就好想再矯正一次
現在矯正都不用帶金屬牙套 直接用隱形牙套就好了 好方便阿~

25.jpg

中間有一個微電影 看部戲 整好牙 這微電影各位也能在網路上看到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女生在心儀的男生面前微笑 沒想到自己的不完美的牙齒嚇到對方 很失望的心情

29.jpg

31.jpg

於是做了全瓷製作 兩個小時後再出現在剛剛心儀的男生面前 男生整個嚇到 原來是個正妹阿

其實我早就知道牙齒這塊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從開始矯正後就很注意牙齒健康
也跟身邊很多朋友說 叫他們定期去檢查 不過真的實踐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看牙很恐怖 畏懼的居多 其次就是太麻煩了
我覺得悅庭 就是知道大家的問題 而去從問題之中實踐答案
從他們的服務我能夠感受得出來 會讓我覺得 悅庭真的很用心在以客為尊的感覺

35.jpg

一般製牙的過程要壓膜、外送技工所等等的 耗時會比較久

39.jpg

他們家是合格的數位全瓷設計研磨中心 專業的設備以及專業的技師操作
直接在這裡製作假牙 省去傳統外送技工所的等待
通常送出去會耗時約一週的等待時間 省下這些時間不是很棒嗎???

43.jpg

時間就是金錢阿~現在都嘛講究要快

48-2.jpg

2小時包含 牙齒修型、口內掃描+假牙設計 製作假牙唷
其實我不太怕洗牙那些 可能我矯正的時候已經習慣了吧
比起看牙科我更怕看其他科
但我怕的是要等很久 不瞞大家說 轟我以前矯正的牙醫 因為太紅人太多
每次去都至少等上快兩小時才能走人 明明就只是去拉個線 卻要我等超久
我的下課時間都拿來等他就飽了<<<沒錯~真的是這樣!!!
我也就這樣等了兩年半~現在回去檢查我也會很懶得去 完全是因為要等很久
出了社會後就知道時間就是金錢 哪來的美國時間可以等阿阿阿
所以我覺得他們提出這項服務 讓我覺得超讚的!!!

49.jpg

之前滑FB的時候看到有人轉PO 做牙的程序影片 看到才知道原來這麼步驟繁瑣
每個步驟環環相扣 牙齒又是個小地方 覺得真的很厲害啊 一定要找一家信任的地方做
那為何要做牙套呢? 有點像是幫牙齒蓋個穩固的家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蛀牙 過大的蛀洞
如果蛀洞侵犯牙隨腔造成疼痛 通常會建議考慮抽神經
那過大的蛀洞跟抽神經後 損失的牙結構已經超過一半以上了
一般的樹脂填補物強度無法穩定如此巨大的窩洞 而接受抽神經
但齒質會漸漸脫水及礦化 使牙齒變脆弱 所以會可以考慮做牙套來保護真牙

50 (1).jpg

各位可以考慮悅庭VITA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比起傳統金屬牙套 仿真度、透光性更棒
美觀、邊緣密合度、相容性、硬度都佳

99.jpg

而且他們是選擇德國大廠VITA&Sirona瓷塊和鋯盤 還有附VITA原廠保證卡
他們家的服務真的讓人很安心

51.jpg

為什麼他們速度會這麼快完全都是有原因的

54.jpg

全彩攝影口內取像機、齒雕機搭配強悍軟體、四軸研磨
多種先進的配備搭配起來豈止於快


55-59.jpg

那台四軸鑽針 自動化研磨控制 快速與精準的成果 平均一個只需約10~15分鐘就能完成
真的很厲害 等下會給大家看

58.jpg

它的原理是有點像是把牙齒磨小再套一個牙套上去的感覺
一開始原本想說這次是用簡報跟我們介紹
我看到POWERPOINT就暈了一下
以前上課看到POWERPOINT報告 第一直覺就是先睡覺
很怕我聽到一半睡著你知道嗎???
聽到現在果然內容頗精彩的 我越聽越有勁
覺得現在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以前辦不到的事情現在輕而易舉地達成

 61.jpg

今天剛好也有一位麻豆要用全瓷牙冠 藉這個機會剛好給大家看一下~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牙齒微笑線"這個東西
就是笑的時候唇、齦、齒和諧、自然的呈現的笑線
像是左下照片上中間那一條 系統拉出來的微笑線
我之前都不知道耶 連我矯正的時候也沒跟我講過 今天才知道 我是不是太孤陋寡聞了
還好我矯正後是有微笑線的 否則我現在知道後 然後又沒有 我會大憤怒的(笑~)

這個人就是想改善她門牙比較短的問題 聽說她朋友是說有種違和感
我自己覺得還好阿~原本牙齒也頗漂亮的
但我了解大家想好上加好的心情 想讓自己更完美
這個厲害的系統可以模擬出做好的樣子 右下那張圖

64 (4) 2.jpg

模擬完的牙齒真的好漂亮啊 根本是可以去拍牙齒廣告了XDD
系統模擬出來後 再看客人要不要執行 這項系統真的太棒了拉

72.jpg

接下來就是實際要操作一次了~

70.jpg

這個就是剛剛說的全彩取像儀 將口內缺牙的情形以3D方式呈現
用這台照口內的部分 偵測到錯誤他會出現錯誤的聲音
偵測到正確的就會出現正確的聲音 好聰明的玩意兒
照完之後就要開始去設定製作了

73.jpg

用系統把牙齒修得更完善

74 (3).jpg

74.jpg

像是邊線、大小、厚度...等等的
我覺得其實有點像是在修圖的感覺耶

78.jpg

一切都設定好就緒後 就要開始研磨啦
就是這台 我覺得今天出現最厲害的機器XDD
把瓷塊拴上去之後 設定好 即可開始
系統偵測約莫八分多鐘可以完成 連時間都能夠預估得出來 太厲害了啦~

82.jpg

就真的像剛剛簡報裡面的樣子一樣 真的再鑽耶!!!

83.jpg  

這台很厲害 通常是用在製作多顆假牙時使用
也就是說它可以同步時間製作

88.jpg

在等待製作的同時帶我們參觀一下悅庭
用牙的時候旁邊有座椅 是可以給陪同人座的 讓雙方都能安心
同時也很大方曝光過程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一件事情 讓我到現在都很不解
就是轟表哥小時候去家裡附近的診所看牙 他竟然禁止陪同人近來一旁觀看
我覺得禁止進入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也許是一聲不想別人干擾到他吧 但有些小朋友會想要身邊有人陪著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這可能就見仁見智 是我的話會贊成陪同 覺得悅庭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很棒

91.jpg

90.jpg

數位X光室、休息室、消毒室&設備、該有的幾乎都有了 能說是設備完善

86 (2).jpg

在他們家我看到很多以前沒看過的服務與技術
像是無障礙設施、無痛舒眠
無障礙設施 這個設計實在是相當的棒 以及貼心
這台是目前我去過的診所都沒看過的
對於弱勢族群們的照顧從這裡就能看的出來
現在大家在臉書也會看到很多人會轉PO一些弱勢族群的資訊
看到大家都很熱烈地幫助 讓他們覺得在台灣社會還是有很多溫暖 真的很棒

86 (3).jpg

還有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器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他們在講AED的時候我一滿腦子問號 這到底要幹嘛?
看了中文才知道 也希望台灣公共場所能多設置AED 掌握救命5分鐘

92.jpg

很快的時間就到啦 看看看~真的就磨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在簡單的修正以及上色了了

95.jpg

拿起對照的顏色 調成相近色

98 (2) -2.jpg

接著就是裝上去啦
這一切的一切竟然在我們活動當中就完成了 時間真的很快耶~
她現在嘴巴是麻的 所以其實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甚麼表情
各位就請將就 但能看得出她的感覺牙齒煥然一新了
有了漂亮的牙齒真的差很多啊~
好像真的降低了許多違和感了~覺得親和力提高說~


98 (1)-2.jpg

現在的技術怎麼這麼厲害啦!!!
我常想現在出生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什麼高科技的東西都有
 

從這些就能看的出來 他們在打造悅庭的時候下了非常多的用心計畫
讓人感受到他們與別人不一樣 很吸引我~
 
這次聽了整個活動下來收穫之多啊 心得也滿滿 
大概跟大家說一下 詳細的真的還是要去問專業的醫師才能給你答案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門問看看~

9.JPG

[本篇與悅庭牙醫診所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