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3.jpg

今天是好康推薦來著的 先說商務族、上班族、團體訂製別錯過了!

自從畢業後我發現很多大學同學出社會不是在家裡上班就是當業務(除了出國讀書的以外...)
我是說男生轟友們~然後他們在上班前都會在LINE社群裡面討論說
到底要買哪家牌子的襯衫跟西裝褲 上班要穿
剛出社會這種東西根本不懂啊~一般我們在穿搭的版型不見得適合上班族
上班還是要有正式穩重感
有些人則是喜歡知名品牌的上班正式襯衫 但我跟你說轟表姊在在專櫃襯衫跟領帶的
他不是站知名品牌 都會跟我講說那些是吃牌子 有時候價格下殺跟小牌子相當
很多人都會仗著因為知名品牌的關係而去買 但卻不知道材質跟機能性跟其他家小牌子相比根本不能比
如果真的要材質好就很貴 以CP值來說其他牌子真的比較好
這種東西你實際穿過就知道 我相信在外奔波的業務一定了解
這是我這幾年聽轟表姊說+研究身邊轟友下來的經驗
所以是我自己要購入上班、正式襯衫以及團體襯衫
會以材質、舒適度為優先選

至於牌子大小、知不知名就不太重要

20 (2).jpg

從幾個月以前我發現了一個品牌豪帝襯衫
老實說我真的沒聽過也沒看過的牌子 但為何會注目到他 有很多點
最大的一點就是我剛剛上面說的材質、舒適度都符合我的標準
還有一點價格合理 而且偶爾會做優惠

豪帝襯衫是艾爾諾旗下的牌子 1980年就誕生了 我還沒出生就有了
到現在歷史算悠久了 邁向35年
歷史悠久的品牌給人也會有種安心感 技術上更純熟 更了解穿著人要的是什麼

20 (4).jpg

豪帝襯衫堅持台灣製造 <<< 這點我覺得相當棒 MIT品質相當棒
所用的製造服飾機台的車縫針刺業界公認的9號細針
車縫工法更加細緻 一推出就受各界好評
相信大家在買名牌服飾時也會看它車工有沒有順跟細
你知道嗎!?以前學生時期我只懂得看到好看的衣服就想穿在身上
看到好看的搭配也想試著搭看看 看到好看的版型想購入
但是卻不知道衣服品質的背後 車工縫線的重要性
是到了轟友開服飾店 他在批貨以及跟工廠的人在談論這方面 也一起找我討論 我才慢慢知道這重要性
民國七十八年從法國引進 第二個品牌「alumo」
以更細緻的進口布料 生產高品質的襯衫

35.jpg

如果你本來就是豪帝襯衫的愛用者 或著是 眼尖 會在百貨賣場看到他們的專櫃
然後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網路購物 我自己也是 艾爾諾設立了服飾網站 可以線上購物
即使你不方便出門選購 網路點選也能輕鬆購物

35-2.jpg

那我就直接從他們家網站說好了 如果不喜歡網路購物 因為看不到實體的人沒關係
可以直接衝去他們家專櫃選購也可以
他們家網站簡易明瞭好上手不複雜 左側目錄服飾系列 列的很清楚
alumo 頂級長袖商務襯衫
alumo 頂級短袖商務襯衫
haodie 長袖商務襯衫
haodie 短袖商務襯衫
休閒棉衫(Polo衫)
領帶
以及人氣商品專區
我建議剛出社會的人 可以先從haodie系列選購 因為他價格比較平價 而且材質也很好
如果你已經工作有一段時間了就可以換成alumo頂級商務襯衫

37-3.jpg

網路購物雖然方便 但有一個嚴重敗筆 就是看不到實體也摸不到實體
只能靠賣場說明去了解 這時候賣家就必須寫得很清楚
這部分他們家網路也做得很棒唷
產地、成分、洗滌方式都有寫上去~

36.jpg

我舉一個來說好了 如果每個都要說的話真的太多了
他們家款式很多、顏色很多 不怕找不到想要的顏色
基本上正式襯衫他們家都找的到一般人需要的
點開細項會發現他們家網站是以"顏色"區分
光一個系列的色就有很多
米、白、藍、紫、紅、粉、黑、灰、咖啡、褐色 基本上正是顏色都有拉 根本不用擔心

36-3.jpg


那當然藍色不只有一種藍色 個個藍色的顏色還是有小小區分
譬如說籃紫、天蘭、水藍...等等

36-4.jpg

襯衫的設計不只有單色而已 有直條

36-5.jpg



我自己最喜歡他們家黑、灰色的顏色

36-7.jpg

這個咖啡色我也超喜歡 有一種質感品味的紳士感

36-8.jpg  

其他還有很多 各位可以直接上它們家網站看比較快!!!
剛好前幾個月是畢業季 想必大家都在找工作吧
豪帝襯衫真的是你可以考慮 剛入社會的好選擇

37.jpg


37-2.jpg

領帶的部分我一定要說 我以前還是學生時期都不會打領帶
都叫轟友幫我 不然就是轟爸 常常被說是男生還不會打領帶((阿就很難啊...(白眼~)
因為不會打領帶都會買那種自動領帶XDD 他們也有唷
說到領帶就讓我想到 如果身邊有女生 你會打領帶也可以假裝不會打 讓女生幫你打(笑~
整個超心機的阿~我記得之前就有轟友這樣 故意跟女生很靠近 耍一些小浪漫就追到了
打領帶這招這個實在太心機了拉!!!!!!!!!!!!!!!!!!!!
各位可以先筆記寫下來((大笑~

10 (1).jpg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跟大家分享過 上班族跟團體訂製的品牌
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找到喜歡的

豪帝襯衫讓我很喜歡 CP頗高 主打商務、上班族襯衫以及團體訂製
襯衫的款式會偏正式 且商務感、上班感
另外也有POLO衫 商務族、上班族假日閒暇時間可以換上POLO衫外出 放鬆放鬆


10 (2).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就是男生穿襯衫只有一個字帥!!!
不管是花色還是單色 正是還是非正式都一樣
可見襯衫這單品對男生來說多重要
而且阿~穿正式的襯衫會給人一種 穩重的感覺

他們家網站都有一些MODEL穿搭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說上班會比較正式 但配色上款式上還是要挑選過、搭配過的

10 (3).jpg

10 (4).jpg

像是這種比較難駕馭的顏色 你如果又很想要的話
建議你到櫃上去試穿看看

10 (5).jpg

10 (6).jpg

這種比較偏休閒的正是襯衫 他們家也有
深色底條紋設計不失穩重感

11 (1).jpg

11 (2).jpg

11 (4).jpg

POLO衫的部分就比較休閒了 搭配上也沒甚麼特別拘束
輕鬆舒服就好!!!

12 (1).jpg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
豪帝襯衫這次竟然請到KANO演員張鎧巖(飾演吉田正男)來當麻豆!(歡呼~)
別跟我說你不知道KANO這部電影 不知道得快去估狗 我身邊轟友10個去看10個都說好看
而且還有人去電影院看了2次 誇不誇張(笑~
找他來就對了阿~各位一定有人是他的粉絲!!!
如果你是他的粉絲 一定要看艾爾諾 這可是他最愛的襯衫牌子阿~~~
裡面很多他拍的平面照XD
難得看他穿的西裝鼻挺 超帥的阿!

12 (2).jpg

KANO的小將們還有近藤魔鬼教練的棒球動作都是由張鎧巖指導的唷~

12 (3).jpg

簡單的純白襯衫搭配淺深藍漸層斜紋領帶 就完成了上班商務的穿搭
老實說真的沒甚麼特別的 但不知道為何他穿上就覺得頗帥氣der

12 (4).jpg

13.jpg

alumo PARIS網站都能找到張鎧巖為豪帝襯衫拍的襯衫

14 (2).jpg

豪帝襯衫的POLO衫張鎧巖也有穿 別錯過啦!

14 (4).jpg

14 (8).jpg

我現在最希望的是他們家可以出西裝褲
這樣整套都在他們加入手就好了
也是可以出個皮鞋拉~想到就覺得一定頗棒的

新進人員不敗穿搭02.jpg

另外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喜歡的正式、商務感 襯衫跟領帶的搭配
白色襯衫搭配黑色領帶是最基本最基本的搭配
對於新進人員可是不敗的穿搭

新進人員不敗穿搭.jpg

新進人員也可參考白襯衫搭配深色斜紋領帶
既正式也不無趣 也算是大家都會配的方法

求職必勝穿搭.jpg

求職者可以考慮白色襯衫搭灰色領帶
領帶則可選擇有造型的 像是這款小方塊設計款 不會那麼的沉悶

主管面試沉穩穿搭01.jpg

主管面試的話我覺得可以把顏色在壓一點下來
淺藍襯衫搭配深藍白點領帶 沉穩卻不沉悶的搭法

業務人員亮眼穿搭01.jpg

業務的話可以考慮淺藍色襯衫搭配漸層藍的領帶
給人一種正是卻也帶點活潑的感覺 給人亮眼讓人記住你
跑業務的時候也是要給人正是感 但是在說話方便還是需要一點技巧一點活潑感

業務人員亮眼穿搭02.jpg

業務也可以考慮這樣唷~

職場老鳥穿搭01.jpg

如果你是職場老鳥 可以進階到藍色襯衫了 搭配灰色領帶
不知道為何這樣搭配給我有一種資深感

職場老鳥穿搭02.jpg

職場老鳥 也可考慮藍色襯衫搭配黑灰斜紋領帶
資深又有沉穩感

高級主管沉穩穿搭01.jpg

再來到了高級主管區了 高級主管給人一種沉穩的感受
顏色上可以挑質感又深色

高級主管不敗穿搭02.jpg

紫色襯衫也可做為高級主管穿著
神秘又高雅的視覺感 搭配藍色斜紋領帶

結婚.jpg

粉紅色跟粉紫就很適合結婚使用拉!!!

20 (2).jpg

他們家很貼心 有再幫客人訂做衣服
他們家訂製是有固定板型、只修改大小或袖長的唷
想當初我第一次訂做襯衫是大學時期為了畢業專題而去訂做的
當時什麼都不懂就給店家隨便訂做一套能穿就好的襯衫
我認真說 我就只有穿過專題報告那麼一次
從此之後完全沒穿 因為材質實在太爛 我在外面路邊攤買的都比他好
即使我去公司也不會想穿的那種
事後完全後悔特別去訂做 早知道在路邊攤買一買就好了
各位可以試試看艾爾諾
 也很適合當作爸爸的禮物送給爸爸~

20 (5).jpg

現在還有活動 滿2000現折200 要得快衝吧!
http://alumo1989.com.tw/

20 (2).jpg

[本篇與艾爾諾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